關於我
是個混合性偏油,標準外油內乾的膚質。膚色偏白,毛孔粗大,偶爾長痘,年輕時不懂保養,青春痘長滿臉,又加上長期使用果酸類產品,被醫生診斷出有酒糟性膚質(慘); 2005年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就是以自身慘痛的保養經驗談,來告訴大家如何挑選適當的保養品,不再誤入岐途; 頭髮則是粗硬長髮,微微自然捲,有染髮。 此部落格的相片是用Panasonic FZ35,以及SONY RX10所拍攝的。 此部落格版權為雙子星本人所有,盜用必究!!

6/30

將將將將~~~~嘿嘿,買到了...

閒聊2010-06-103.jpg

繼昨天PO的預購商品,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不用預購,在7-11就能買到的OPEN將5周年商品,

每個都超可愛的啦~

(我覺 得我們家可以來組個OPEN將收集團...XDD)

我和老公買了魔法牛奶杯,閃亮水鑽貼,以及伸縮鑰匙圈,還有一張扎型的iCash卡,

花了好幾百XDD真的是很愛買???不過都好可愛呀~~

牛奶杯最貴,要250元,不過容量很大哦!有500C.C.一般的只有350C.C.左右吧~~

看看這個杯子:

閒聊2010-06-104.jpg

超級Colorful的吧~~我對這個杯子是一見鍾情...第一眼看到就很愛~~哈!

其它的是看到實品就挑幾樣來買...哈!!!

而下面這張iCash卡,原本以為要買那個750元的組合才會有的,結果可以單買耶!!!

 閒聊2010-06-105.jpg

這張真的很可愛,弧度就是像OPEN將的頭那樣,圓圓的,一張一樣是100元,

不過這張應該沒有悠遊卡的功能哦~~

當然,在7-11的架上也有其它新的OPEN將產品,我都好想買啊~~XDDD

(OPEN將可說是台灣之光,別的國家是沒有OPEN將的哦!!Taiwan Only~~)

 

昨天晚上,我們拿著小丸子的點數,去怡客咖啡買咖啡,因為這次不是星巴客了,換成怡客~

 閒聊2010-06-106.jpg

我買了抹茶拿鐵,老公是喝橘香拿鐵~~其實不貴,兩杯80元,雖然比星巴客小杯了一點,

不過還是很划算,

只是啊~~太晚喝咖啡 的下場~~就是老公到凌晨四點才入睡...

我是昨晚半夜被頭痛痛醒???很怪吧~~超級誇張的,照理說睡了之後,頭比較不會痛的說??

只是早上起床後就好多了...真是奇怪~~

6/29

這是明天開始預購的OPEN將商品(部份),在各大7-11都可以預購哦~~

我超級心動的啦,雖然家中已經一堆OPEN將了,還是忍不住啊!!!哈!!!

OPEN01.jpg

上面這隻OPEN將,有70公分高耶~~雖然一隻要2500元,不過是超級大一隻的,

但是我應該不會買啦,家裡絨毛玩具太多了,

反而是下面亮片的抱枕很吸引我,因為它每個人物都縫上亮片哦!!!

還有下面這個鬧鐘,我也好想買一個啊~~~

OPEN02.jpg

一個600元我覺 得還OK,加上它有貪睡裝置,還有夜晚亮燈功能,加上超可愛的造型...

我想應該會賣得很好~~

我老公已經決定要買下面這組了...

OPEN03.jpg

第一次看到有iCash是非長方型的呢~~好口愛啊...

還有那個OPEN公仔,聽老公說他們每年都有出一隻,所以很值得收藏...雖然一組要750元啦...

另外,有iPhone3G的朋友們,看看這個可愛的殼...

OPEN04.jpg

它真的好可愛~~不過要799可真不便宜啊~~

另外,

還有和第五街牛仔褲合作的T恤及海灘褲,都很好看哦!!(雖然都不便宜)

不過有件事很奇怪,我今天在7-11看到目錄上沒有的東西耶...一個OPEN牛奶杯及一個OPEN將玩偶,

真是怪了~~下午再去7-11問問看是怎麼一回事???

就分享給大家啦,有空去7-11拿一下目錄吧~~

6/28

閒聊2010-06-98.jpg

原本早上就該寫了,一直忙到現在才有空寫,一來是處理盜用文章的事,二來是不知在忙什麼??呵~

上星期六,我跑了三 家的屈臣氏,以及康是美,找尋LAVSHUCA的新品蹤跡,

但是都沒有上架,聽說寶雅已經上架了,不過家裡附近沒有寶雅,所以只好等7/1了...

可能想要的色號都沒有了吧??唉~~

然後,又不想都一無所獲,所以在康是美買了兩箱這個果凍,有特價152元...

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也買了350元...

結果小庭語超愛吃的啦!!

 閒聊2010-06-99.jpg

我買了草莓荔枝口味的,其實也有葡萄的,不過想說應景,就買了荔枝...(草莓是固定角色?)

我覺得一箱820公克左右,大概有30顆的果凍,賣76元其實是還OK的價格,

說 便宜倒沒有很便宜,不過還蠻好吃的就是了...

 閒聊2010-06-100.jpg

荔枝的其實很有荔枝味,不過偏甜,草莓還比較不甜一點~~

然後啊,小庭語真的很愛玩爸爸的皮夾耶~~(其實她也愛玩我的,因為也很多東西XD只是我都有收好...)

請看下面這張慘況...

 閒聊2010-06-101.jpg

庭語將爸爸 的皮夾裡,所有的東西全翻出來了~~

舉凡信用卡,健保卡 等任何卡片類的,無一倖免,還有現金啦,收據,發票什麼的,

 一定都要全部翻出來才甘願~~

還有昨天晚上,

看庭語多 誇張,一直在爬這椅子的椅背....

閒聊2010-06-102.jpg

她的腳真的很有力啊!別看瘦瘦的,腳力好的咧~

當然,她不止爬一次,爬了最少有十次吧,最後被爸爸賞兩個屁股...被打囉~~

因為很危險嘛,如果不小心掉下去怎麼辦呢???

 

中華電信在下午已致電給我,不過他們也只有說,將文章下架了...如此而已???

好像也不能做些什麼???總覺得寫的人很沒有保障~~

 

雖然文章被盜用似乎已經防不勝防,不過自己遇到還真不知該怎麼辦??

多謝阿V告知我中華電信的申訴管道(雖然不知他們處理的速度快或慢就是了)

也謝謝網友的告知,我的文章被盜用在Xiute的日誌裡,

http://blog.xuite.net/afbgvijr/blog?st=c&p=1&w=2007881

還不止一篇,是好幾十篇,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隨意盜用我的文章,已屬侵權,我也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如果中華電信都沒有動作的話,我可能就自己處理了...

其實還蠻生氣的,這麼不尊重原著,實在是不能認同的事 ...如果後續有什麼發展,我也會上來跟大家報告~

(也因為是第一次遇到,所以也不知應該做什麼動作?我只有將網頁COPY下來,以備不時之需)

 

6/26

今天帶小庭語去婦幼打預防針,這次是肺炎鏈球菌第二劑,貴到爆的第二針,因為打一針要3300元

(每家醫院不一樣,有時會差個100至200元左右)今天繳費是3400多塊...(含掛號和一些診察費什麼有的沒的)

還好庭語是在一歲以後才開始打,可以少打一針,不然三針打起來剛好一萬塊...實在是有夠貴的,

不過該打的還是要打,雖然這是自費的疫苗,為了身體健康著想,還是得花...

(我跟老公說,你把這些收據留著,等小庭語長大後去跟她請款..XDDD)-->怎麼可能嘛...

閒聊2010-06-96.jpg

然後,昨天下午上游廠商拿了一串糯米荔枝來,我還真的沒吃過呢,只吃過玉荷包及黑葉,

這種糯米的,真的很妙!你摸它的外殼,完全能感受到它的飽實感,感覺要炸開了似的,

果然,吃法也很特別~~

是要從屁股剝開來吃的耶!!!

 閒聊2010-06-97.jpg

看到那條線了沒??

對,就是從那邊輕輕剝,就很容易地打開外殼,也不會噴得到處都是荔枝的汁,

這種品種,果肉很紮實,不像玉荷包那樣多汁,甜度也輸了玉荷包一點點,

不過籽真的很小顆,而且果肉好實在啊!!

聽說不便宜,大顆的這種,價格和玉荷包有得比,不過今天婆婆去買了比較小顆一點的,

一斤大約45元左右,比玉荷包便宜一點,不過比黑葉的貴了一點,

大家不知有沒有吃過啊?我倒是 第一次吃呢~~好好玩,不過玉荷包也很好吃啦...XD

6/25

不知不覺,又到了星期五耶,怎麼時間可以過得這麼快??

今天一大早起床就頭痛..真煩!!!現在有好一點了,不過只要蹲下又站起來,頭還是會隱隱作痛...

不管啦!

還是先和大家分享,星期天時,去美麗華吃瓦城泰式料理時,看到的一個優惠吧!

閒聊2010-06-88.jpg

為了慶祝20周年(也真快,竟然有20年了哦??)只要消費滿1000元,就會送一道菜,每天都不一樣哦~

我們討論的結果是...星期四送的最爛,哈!!不過只到今天而已...SORRY我太晚PO了...哈!

不過不能用於外帶,限定內用才行,好久沒去吃瓦城了(最少有一年),這次再去吃,

味道還是一樣很不錯,菜色是沒有差多少,不過還是吃得很開心!

對了,忘了說我又去剪頭髮了...XD

閒聊2010-06-89.jpg

不過這次就將瀏海剪短,還有長度變短,這樣而已~~

沒有變很很多啦,

因為我也不知要剪什麼型??哈~~

來看看瓦城的菜色~~

閒聊2010-06-95.jpg

當然,如果今天還是沒時間去吃也沒關係,

一直到10/10止,如果消費滿1000元,就有一張抽獎卷,週週都抽台北-巴峇里的兩人來回機票哦!!!

希望我也有機會中獎好久沒出國了 說~~

再來...雖然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放搞笑版的小庭語的照片,但是現在這個年紀的她,

真的就很愛搞笑嘛...

閒聊2010-06-90.jpg

某天她自己拿起帽子來戴,也沒人教過她,就自己戴了起來~~

戴成這樣讓我想到南方四賤客...

而且她還硬要將那條繩子放在鼻子下方哦!!!幫她弄好,她還不高興咧~~~

 閒聊2010-06-91.jpg

這幾天都好熱,不過她硬要戴帽子,我也沒辦法...(攤手...)

還要看看 這個,在幸福日光網站買的iPhone3GS的外殼...

 閒聊2010-06-92.jpg

之前也寫了一篇敗家文,就是在幸福日光網站買的東西,那時這個殼還沒有照相,

所以沒有放在裡面,

現在照好囉!!很合呢,而且質感也不錯!

全家就只有我弟用iPhone,所以是特地買來送他的,原本想等他生日再拿給他,

誰知iPhone4給我出來了,我怕他又去買,這殼不就用不到了???

所以還是先送了(他生日在八月底...XD)

 閒聊2010-06-93.jpg

我選的這個殼是有施華洛世奇的水鑽的(有認證的哦!)

好美啊~~

甚至想為了殼去買支iPhone...XDDD

http://store.pchome.com.tw/bestever/

如果你也覺得這殼好看,可以點上方的連結去看看哦~~他們家的殼都超級美,超級夢幻的啦!

閒聊2010-06-94.jpg

我買的這個殼,水鑽有7顆,好像也有無水鑽的版,比較便宜一點,但也都超可愛喲!!!

 

6/24

前幾天的某新聞台,播出了一個兩人單腳的奮鬥故事(看清楚,只有單腳)

讓我好感動...

內容大概是一對有小兒麻痺的夫妻,丈夫是雙腳都不能走路,要靠枴杖來行走;而妻子則是有一隻腳行動不便,

走起路來一拐一拐的,走起路來很不方便,目前他們是靠著妻子做手工餅乾來維持生計;

而做好餅乾後,丈夫會去路邊販賣餅乾,有時生意不好,一天只賣了2-3盒,不論春夏秋冬,下雨烈日,

他幾乎都是全年無休,中午他的妻子會送愛心便當過來給他吃;

也因為他雙腳不能走,所以常常整天就用拐杖撐著,站了一整天,其實非常辛苦,不過為了一雙可愛的兒女,

他們夫妻兩努力不懈,只希望能給小孩們最好的;

他們的手工餅乾其實很專業,因為特地去學,而且也強調低脂,少糖等健康的概念,

這對夫妻有一個女兒及一個兒子,

女兒長得很漂亮,我目測大概是國小五六年級左右;兒子小一點,不過應該也差不了二~三歲,

兩個小朋友都很活潑,也很聰明的樣子,桌上都是女兒的奬盃哦!

尤其是我聽到了女兒說的一段話,更是為之動容~~

她 說: 我的父母親是我們班上唯一有小兒麻痺的父母,同學們的父母親都是很正常的在上班,

所以同學們的父母親都因為上班要很晚回家,但是我的父母每天都會陪我們一起,

(爸爸還會教他們功 課)

所以我覺得我比同學們都還要幸福~~

看到這裡,我真的好感動...誰說小兒麻痺的父母親,就不能教出優秀的孩子?

反而因為如此,他們更認真地培養小孩,而且也希望能在有生之年,存多一點小孩的教育基金,

(因為他們的身體不好,聽說壽命 都不會很長...)

這就是所謂的啊~

 

昨天才和一位來店裡和我聊天的保險業務談到做父母的一些經驗談(她也有二個小朋友)

 

我們兩個完全能體會小S在屈臣氏的廣告裡說 的~~自從有了他們(小孩),我超怕死的...

不是自己真的怕死,是害怕自己沒有多一點時間來陪小朋友們成長,

這也許是還未結婚的你們,不能體會的,

現在的年輕人,大多不敢生小孩,我是覺得...你們是不敢負責任~~

前人說,小孩子生來都會帶財的,無論你再怎麼辛苦,再怎麼窮,小孩子不都還是一樣地長大??

所以,請別再說生小孩子太貴了,養不起之類的話...

(我們自己小時候也是苦過來的鄉下小孩,父母親們還不是把我們給生下來了?)

 

我覺得養育小孩子的快樂,是大過於辛苦的,

重點是要看自己怎麼教?如果你生了他而不教育他,當然~~會變成社會上的負擔,

也許現在的我,說這些還言之過早,畢章小朋友還很小,

不過我有信心,只要自己的信念夠堅定,讓孩子們感受到父母對他們的愛,

相信一定能教育出優秀的人,也許不一定要很會唸書?但是,一定會是個有用的人。

我想,這也是許多父母親的心聲吧?

就與各位分享囉~~

(ps:晚點會發新文哦~)

6/23

閒聊2010-06-76.jpg

老公在假日太無聊,逛了奇摩購物中心,看到這個有特價,結果就不自覺地按下訂購...

於是,巴特里爆漿餐包在二天後就送來了~~超快的...

一次訂了60顆,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啊~~這組合超級便宜的,

因為還多送了5顆餐包以及牛奶棒什麼的,口味也是有三種,有40顆奶油的,10顆香蒜起士及芝麻,

最近每天早餐都吃這個(吃到有點膩XD)還好有送人兩包,不然真的不知要吃到 何時??

我買的組合就是下面這個:

【巴特里】爆漿餐包超值福袋組7選1

真的是很便宜厚!含運才379元,等於一顆也差不多5塊多而已~~

 只是真的要和朋友合購啦,不然真的太多了,吃不完吶!!

 閒聊2010-06-77.jpg

最好吃的,我覺得還還是原味的奶油,

它的奶油的確量還蠻多,不會過甜,反而有微鹹的口感,所以不會膩,但是有點油啦,

好吃,但是會怕胖XDDD

然後啊,家裡不知不覺,又多了一隻美樂蒂...

 閒聊2010-06-78.jpg

是的,伯伯又夾娃娃送了一隻給我們,天啊~~~

聽老公說,他們家有兩大袋呀!!超誇張的啦~~怎麼這麼愛夾娃娃呢???

不過這隻也好可愛喲XDDD

 

還有小庭語真的很愛這條我同學送的小毯子,算是它的小棉被吧?

 閒聊2010-06-79.jpg

某天她在看電視,自己拿起來玩,蓋在頭上,然後花招超多的啦,有夠好笑!

 閒聊2010-06-80.jpg

小朋友的骨頭真的超軟的,坐這個姿勢可以坐很久,我們大人坐,腳都快麻掉了吧??

只見她,又換了另一個姿勢XD

 閒聊2010-06-81.jpg

是的,把小被子蓋在頭上,看到不臉為止...

還有,久了也會自己掀開,又變了另一個造型~~

 閒聊2010-06-82.jpg

噗XD

每天看她自得其樂,還蠻好笑的說~~小朋友的學習力和記憶力真的很好啊~~

教幾次就都記得了呢!

像 下面這個穿鞋子,她已經會自己穿好多次囉~~

 閒聊2010-06-83.jpg

 是的,只是還是穿錯腳,哈哈!!!

好像每個小朋友都會先穿錯腳厚???真好笑~~這樣子比較好穿是吧??

星期天那天,

和老公的姊姊們,帶著一群小朋友,去了HOLA和美麗華,因為都在內湖大直那邊,還蠻近的,

去吃了瓦城泰式料理,

然後,又去吃了COLD STONE冰淇淋,因為那天有轉轉樂,我們抽到兩張買一送一卷!!

 閒聊2010-06-85.jpg

剛好一大群人,才能叫如此多的口味,哈!!

看看我們點了什麼:

閒聊2010-06-86.jpg

都叫大杯的,所以是210元,還好是買一送一,所以還蠻划算的呢~~

小庭語也吃得不亦樂乎!

閒聊2010-06-84.jpg

只是這位老爸,你未免也太沒耐心了,用那麼大一口,怎麼吃得下去啊???

所以小庭語就變成下面這樣:

 閒聊2010-06-87.jpg

滿嘴都是冰淇淋,連衣服和椅子上都有,還不是我得擦起來???

真是的~~

男生真的比較沒耐心吶,連餵個東西也是如此,所以在家裡,

不是我餵庭語吃飯,就是我婆婆餵...呵呵!!因為自己看不下去嘛~~XD

 

6/21

我最愛幫媽媽提東西了~~~有圖為證!

閒聊2010-06-72.jpg

其實啊~是小庭語很愛用手勾東西啦,她看我們大人都會將包包背在肩膀,有時會提個塑膠袋什麼的,

她也想要學~~

所以只要有可以勾的地方, 她就會像上圖那樣子勾著~~不管輕或重都想要勾XD

至於為何會想要趁非假日去美麗華逛街呢?其實是因為年中慶有一個東西很便宜啦~

(還買啊!!??)

也因為非假日(星期四),所以幾乎沒有人潮~~這算是百貨公司的特色?只有假日有人...

所以在他們的四樓的親子館,很多遊樂設施都沒有人用...超開心的啦!!

 閒聊2010-06-73.jpg

之前假日來的時候,這裡根本是擠滿了小朋友啊~~

哪像這天空蕩蕩??所以庭語根本不想走...XDDD

閒聊2010-06-74.jpg

我覺得百貨公司應該都知道~小朋友的錢最好賺...這個道理,

所以現在每 家百貨公司都有發行所謂的寶貝卡,就是購買童裝什麼的產品,和小朋友有關的,

滿額就會送東西,還有集點呢~~

只是我們也沒有真的為了集點而買東西啦,真的有要用的,才會買~~

那天的戰利品也不多,因為我是為了這個SPRING的包包而去的~~原價1880元,才賣500元!!

閒聊2010-06-75.jpg

別以為它只要500元,就很簡陋哦~其實裡面也有隔層,拉鍊也做得很細緻,縫線也很穩固,

因為之前就買過SPRING的包包了,所以一看到DM,才想要衝去買...哈~~

還好老公最近不用加班了,之前已經加了快一個月的班了吧?忙的咧~~所以那天可以去,還真是意外呀!!

另外又幫庭語在KITTY專賣店買了一雙鞋,才490元呢~(雖然很小雙...)

還有一件戒尿布用的學習褲,我打算在她兩歲前來戒尿布~~

我最近看到一堆小朋友,尿布竟然穿到三歲至四歲??!!也太誇張~~

最慢真的是三歲前要戒掉,如果一直包到要上幼稚園小班了還在包尿布,那 就真的是父母親沒有在教了...

現在小庭語還在那種~大完便及尿完尿之後,才會說...便便,尿尿~~噗XD

很好笑呢,不過她現在已經會 講了,所以算是有進步的了~

希望兩歲前能學會囉~

 

可能這個月是生日月吧?所以照片太多了~~已經七十幾張了,連電腦讀檔都超慢的...

所以還是認命~~寫成兩篇 吧XDDD

創作者介紹

愛美雙子星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jenny
  • 我兩個女兒都是在兩歲前戒掉尿布的,
    老大甚至3歲前連晚上都不用再包了
    現在老二也在努力中(睡覺還是有包--
    因為她總是在沒包時才尿下去)
    P.S.現在她快兩歲八了
  • 嗯嗯,你也真的很厲害呢~~
    戒尿布這個問題啊,其實在二歲時,白天能戒掉,真的已經很不錯了,
    我知道晚上要戒比較難,
    可能要在三歲左右,你家MM已經很不錯了呢!真棒~~
    不過這真的都要教啊~~(父母很辛苦的,要把屎把尿到這麼大XDDD)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6/22 13:36 回覆

  • celia
  • 那個包很好看耶 忘了請妳也幫我掃一個 哈哈哈
    還有kitty的鞋子490不貴耶!
    是特價嗎?
    雖然我最近幫我女兒買了四雙 哈哈
    改天來po文
  • 哈,不好意思啦,那天也是臨時去的,就沒問你了嘛...
    對呀,不過這不是KITTY的標,是他們這間店進的鞋子,
    品質也都不錯哦,改天你有去逛街再看看~~

    哇,你也一次買了四雙鞋哦!好,我也等你的文囉^^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6/22 16:19 回覆

  • lisa
  • 雙子星您好

    妹妹越來越標緻了....
    感覺他玩的很開心喔~~
  • ^^您好啊~~
    謝謝你常來看我的網誌喲~~
    (不然也不會覺得他變標緻了,對吧?^^)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6/23 11:43 回覆

  • aileen1596
  • 庭語的白色小洋裝好可愛哦!
    只是…下次拍他淑女一點的照片嘛!
    不要每次都搞笑啦!
  • (羞...)好啦...我想她長大後一定會一直抱怨...
    說這個媽媽怎麼都把她的糗事PO出來???
    哈哈!!!
    好啦,下次要拍美美的^^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6/23 18:00 回覆

  • lisa
  • 雙子星您好

    呵呵....妳好聰明喔^^
    常在你家淺水阿....看到妹妹真可愛喔
    很喜歡看你的每日日記~~
  • 呵呵,謝謝你哦^^
    也歡迎常來呀~~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6/24 12:19 回覆

  • celia
  • 忘了說
    前幾天妳po的爆漿餐包
    我看了整個餓起來
    鼻子一直聞到那個味道
    我超愛吃那個的
    餵我餵我(啊.....)


    小庭語這樣白白嫩嫩的
    怎麼都在搞笑啊
    哈哈
    不過當個開心果也不錯啦
    我女兒這陣子也學了不少東西
    要寫她的成長日記了
    哈哈哈哈
  • 噗XDDD我已經在想像那個畫面了~~哈哈!!
    不過已經吃完了哩..(也送完了...)
    下次有再買,會先問你,~~

    對...每天都在搞笑,真的很好笑!!
    你家MM已經快一歲了,一定 會比以前好玩很多,
    也比BABY時還要懂事許多,
    一定要紀錄一下的啦!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6/25 20:25 回覆

  • celia
  • 我........好難過
    怎麼有人拿別人的事來當笑柄
    >"<
  • 你是指什麼事???怎麼了??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6/26 16:22 回覆

  • celia
  • 有機會上線再跟妳說 我現在好多囉!
    我也是要撐到小品蓁一歲再去打肺炎鍊球菌疫苗耶
    省幾針有差 哈哈哈 再二個月就可以打了
  • 嗯嗯,那就好,有遇到再聊哦~
    對,再撐一下!!不然又要多3300元了,呵~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6/28 13:33 回覆

  • 馬機
  • 這個人是有甚麼問題呀
    盜文到成這樣~~傻眼
    雙子星媽媽~你一定要記得備份~

    那個糯米的荔枝還不錯
    像黑葉的要挑~買的時候要吃吃看
    有時候會偏酸~我這次買的就是甜滋滋帶微酸
    糯米的比較少量~不知道被名字影響,我吃的時候都覺得格格的~哈哈
    買荔枝最愛買到小粒籽~比較超值~歐巴桑個性都飛出來了
  • 對呀,真的很莫名奇妙?我也有備份了,
    就看中華電信處理的效率了...唉...(無言)

    嗯嗯,糯米的蠻特別的,好Q好好吃!
    黑葉就最便宜的品種囉,不過就像你說的,真的要挑...
    哈哈!!
    真的要小粒籽的,就要買玉荷包啦~~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6/28 15:26 回覆

  • celia
  • 她的日誌已經被申告中 看不到文章了
    她是不是又寫的一付是她的文章的樣子啊
    怎麼就是有這麼無聊的人咧
    唉!
  • 唉...這個人就是把我的文章完全整篇都COPY過去,
    連照片也都一樣...
    實在是~~唉,
    無奈啊!!!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6/29 12:54 回覆

  • 悄悄話
  • w7evonne
  • 哈哈哈~騰空超可愛的,我最愛看小朋友的肥腳腳了!!!!!!!!!!
  • 哈哈,對呀~~雖然很欠扁??噗~~
    不過妳一定也很懷念女兒小的時候吧??哈~~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6/30 15:53 回覆

  • bo2k
  • 我個人比較喜歡小紅帽跟大野狼那一個
    但是我也沒有唉鳳XD
  • 哈哈!!那個也很好看呢~~~
    只是男生用好像怪怪的??

    看來我們來趁3GS在降價時,買一支好了??!!(誤~~)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6/30 15:54 回覆

  • 寶啦啦
  • 我也有在7-11看到了

    我也想買哩
  • 快買快買XDD都好可愛呀~~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7/02 11:56 回覆

  • shirley
  • 您好
    你的女兒好可愛 好妒忌(咬被角)
  • 哈哈,謝謝啦~~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7/03 11: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