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是個混合性偏油,標準外油內乾的膚質。膚色偏白,毛孔粗大,偶爾長痘,年輕時不懂保養,青春痘長滿臉,又加上長期使用果酸類產品,被醫生診斷出有酒糟性膚質(慘); 2005年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就是以自身慘痛的保養經驗談,來告訴大家如何挑選適當的保養品,不再誤入岐途; 頭髮則是粗硬長髮,微微自然捲,有染髮。 此部落格的相片是用Panasonic FZ35,以及SONY RX10所拍攝的。 此部落格版權為雙子星本人所有,盜用必究!!

lancome煽色唇蜜00.jpg

這篇我也DELAY了很久呀...真是不好意思,

我記得有一位網友很想知道試色,不過真的是這個月好忙啊~忙著跑活動,忙著慶生,忙著趕文章,

所以一直到這星期一,也就是6/21我才有空去櫃上試試這次蘭蔻六月份最新款的煽色亮唇蜜

當然,我也不負所望的,包了一支回家(女人啊~~)

這次的包裝,和前幾款的煽色亮唇蜜其實沒有差很多,大同小異,

難得的是容量沒有縮水,雖然小漲至850元/支(原本是780元)不過也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內。

我還不止買這支唇蜜,因為~為了一個包啊!!!

這個包包連小庭語都超愛的啦,哈~待會就能看到囉~~先來看這次美美的唇蜜吧:

lancome煽色唇蜜001.jpg

這次的新款,的確也很夏天,

一共推出了七色,有四色是比較有顏色的,另外三色是比較透明感的唇蜜,

試色如下:

lancome煽色唇蜜002.jpg

其實也很好分辨,

#164~#166都是比較顯色的唇蜜,兩色偏橘,兩色偏紅;

#267#270#379這不是1開頭的顏色,就都很透明,只有淡淡的色澤;

我在選色時很猶豫,因為我幾乎什麼色都有了

最後,我原本選了#164,不過我發現櫃姊好像難錯色給我了~拿成#165

蘭蔻煽色003 

其實#165就是主打色啦,

不過我還是比較偏愛不帶紫色感的顏色,

雖然這色也很美,不過我自己也豬頭,沒有看清楚色號,就帶回家了~~

 lancome煽色唇蜜004.jpg

這次出的色系,都有相對的糖果來對應,

因為整個就很像糖果的色調囉,

而且,購買唇部的優惠組,真的也送了一罐糖果,哈!

 lancome煽色唇蜜005.jpg

上面是購買此款唇蜜及任一唇部彩妝,就送一罐糖果及一個化妝包,

不過我實在是不缺唇彩,所以沒有選這組,而且小庭語那天在櫃上吃了好多顆糖果,哈~~

 

反而另外這組,我好喜歡~~

lancome煽色唇蜜006.jpg

其實我也不缺底妝呀,不過它送的這個包包,質感超級好的!!!

是蘭蔻的代表色~桃紅色的皮質小包,

這組是要買任一輕透紗的底妝品,再加上任一個彩妝品,就送這個包及粉餅和BB霜的精巧版,

雖然沒有真的很優惠啦,不過送的東西真的還不錯,

所以就買下了~~

看小庭語多愛這個包!

 lancome煽色唇蜜007.jpg

哈哈,

大小也剛好適合她背呢~~

因為這個組合很不錯,所以我妹被我給慫恿去,也敗了一組 XD

 lancome煽色唇蜜008.jpg

小庭語那天超開心的,

因為她真的很愛去逛街啊,不論是百貨公司或是大賣場她都愛!

喜歡走來走去,看來看去,看到櫃上每一瓶保養品,都想拿起來把玩一下,

不過,她最愛的,還是這個包!

 lancome煽色唇蜜009.jpg

要從她身上拿下來還很難拿咧,

要用交換的,例如:糖果。

 lancome煽色唇蜜010.jpg

我們那天其實也沒逛到什麼東西,吃完晚餐就八點多了,

然後在櫃上待了一個小時,就快打祥了,加上那天也沒什麼滿額贈,

只有我的會員生日點數有加倍啦,

所以只有小買了一下,這組一共是2450元,我另外買了一瓶輕透紗的蜜粉:

 lancome煽色唇蜜011.jpg

我很不爽的是,輕透紗的粉餅,我買了第二塊還是破碎了我這次只是放在化妝包裡面帶出門而已,

沒想到還是如此脆弱,所以這次買了蜜粉,不買粉餅了!

(真的是被氣到,不然它真的好用)

這盒蜜粉是1600元。之後開來用了,也會來寫文章哦~

這支唇蜜的顏色,還真的是頗紅吶,不過剛好我也很少有這種色系的唇蜜。

 lancome煽色唇蜜012.jpg

 我覺得這次的煽色亮唇蜜,比起前一代的,閃亮度更優,

而且裡面所呈現的光澤,真的是多彩的,

不是只有單色的例如銀色或金色的光澤度,反而有好多不同的顏色在閃爍著,很美。

 lancome煽色唇蜜013.jpg

包裝基本上沒有什麼改變,和前一代是一樣的,

可惜這一代沒有出很多人喜愛的裸色系,

只有偏橘色及透明色調的而已,有點可惜;不過我想如果到了秋冬,應該就有了吧?

 lancome煽色唇蜜014.jpg

它的刷頭一樣是心型的圖樣,也有斜角的設計,

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刷頭也很有彈性,其實我從以前就很喜歡蘭蔻的唇蜜,不只是這支,更之前推出的也都很不錯,

不黏膩,亮澤度也很優,包裝也很美,

以現今專櫃的唇蜜來說,應該是有前三名的價值。

lancome煽色唇蜜015.jpg

真的很難拍出它的亮澤感啊,實際上看會更美!紅中帶點微紫紅的色澤,

光是單擦就很漂亮,會很有氣色,但是沒有想像中那麼地紅哦~

不過這次沒有試在唇上的照片,

下次再補拍給大家看!!

lancome煽色唇蜜016.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煽色亮唇蜜,新色上市的分享,如果有喜歡的,

也可以去櫃上試試色哦!

 

延伸閱讀:蘭蔻 煽色亮唇蜜 (2007年款   #321 #206 )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馬機
  • 那個小桃紅很適合你家妹妹內
    我也相信愛去百貨公司會遺傳
    因為我老母也很愛去
    小時候也愛帶我去
    習慣養成後~也很愛去
    哈哈哈

    我也有看到這組耶
    其實是同一份DM~哈哈哈

    唇蜜很好看耶
    其實塗起來也不會很紅啦
    我麻吉都說我搖姿姿~很愛買紅不拉嘰的唇彩
    哈哈
    不過我要報名玩美女人
    繳500就可以拿到很多可愛的東西
    雙子星瑪瑪怎麼不參加這個活動?
    感覺比較超值說
  • 哈哈,我也相信有遺傳!!!因為我媽也超級愛買,愛逛街的啦!!
    (出賣老媽XD)

    嘻嘻~~對呀,其實這支擦起來不會太紅啦,我一定要趕緊生出唇部試色圖來!!!
    (因為好多人在問說...)

    玩美女人我上星期天原本有朋友問我要不要去,
    但是我去了美麗華...所以就沒有去了...
    對,真的很超值,我和我媽以前最愛去這種活動了說XD
    不過現在真的沒那麼多時間(除非沒小朋友)可以自己去了...唉...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6/25 17:44 回覆

  • color23
  • 我喜歡164&270
    都好好看哦~
  • 嘻嘻~~ 好看厚!!!去櫃上試試~~真的很閃哦!!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6/29 12:55 回覆

  • 寶啦啦

  • 我看到了
    又漲價了哦?
    我也被164燒到火了啦
    但真的這次比較沒有出到我喜歡的裸色系
    我最近超想要粉色或是咖啡金的唇蜜或是唇膏啊
    嘿嘿
    感謝妳幫我試色啦
  • 嘻嘻~~我真的很認真地去試了!!
    不過就如你所 說的,沒有裸色系...(我也記得你愛裸色的)
    可惜了...
    不過我想應該秋冬時會出比較大地色系一點的吧??
    不客氣啦^^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7/02 11:56 回覆

  • 寶啦啦
  • Lancome又出新品燒到我惹~潮‧巴黎晶鑽眼影霜這個.哈哈.又要等妳的試色文惹
    03 Black Macadam奢華黑鑽對這個有興趣.嘿嘿
  • 噗..XD
    你真的也是蘭蔻的愛好者耶??我會在七月要去換會員禮時,
    幫你試試,不過我這次一定不會再買了!!!
    (很堅決的信念XDD)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7/10 11:28 回覆

  • 寶啦啦
  • 我會喜歡蘭蔻都是因為妳啊
    本來對它們家的東西沒印象的
    但自從唇蜜之後.我就愛上惹
    哈哈
    你真的不買了哦?
    我覺得我這次會買到
  • 嘻嘻~~
    真的厚!!那我真的是不好意思啊~~
    害你破費了XDD
    因為眼影霜我實在是太多了,除非~它真的很棒!!呵呵~~
    不然我應該不會再輕易下手啊...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7/12 11:32 回覆

  • 寶啦啦
  • 我在等..
    妳的
    LANCÔME蘭蔻潮.巴黎晶鑽眼影霜
    試色照中
    哇哈哈
  • 哈,我最近都沒有時間去哦~~
    所以如果你有空的話,自己要先去看,不然等我試,
    你會等粉久...(和那個唇蜜一樣XDD)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8/04 11: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