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qualabel防曬01.jpg

六月份真的是個忙碌的月份啊,這篇文章拖到月底才生出來,

不過也因為如此,我已經用了好幾個星期囉(六月初收到的),

這瓶AQUA LABEL水之印 溫和水感防曬乳SPF30 PA++,是開架的資生堂旗下產品之一,

我自己在用過許許多多臉部專用的防曬乳之後,發現其實有些防曬品不太適合拿來用於上粉底液之前?

尤其是需要搖勻後使用的那種防曬液(SORRY,不好意思打了很多產品的槍

所以當我用到這瓶防曬乳時,

真的有種蠻開心的感覺?呵~因為我終於找到一瓶是開架臉部防曬品,是很適合用於上妝前的。

 aqualabel防曬02.jpg

我對於臉部的防曬品其實還蠻挑剔的,所以我很少使用開架的臉部用防曬品,

(看我之前的文章便知,只要是開架的防曬,大多是身體用的)

一來是沒用過,怕買到地雷,二來是自己屬於易粉刺的膚質,很怕用到爆粉刺的產品;

 

不過這瓶防曬倒是很合我的膚質?

尤其是這個星期開始,真的好熱啊!!

所以在秋冬季節使用的保養品及底妝品,真的都該換季囉!!

我自己也已經換得差不多了~~你們呢?

畢竟我們的皮膚,在天氣炎熱時,出油量會比天氣冷的時候多出20%的出油量,這是很恐怖的啊,

所以,保養品盡量用得清爽一點,保溼固然要顧好,不過可以選擇比較輕盈一點的產品即可。

 

來看看這瓶防曬乳的質地:

 aqualabel防曬03.jpg

它不需要先搖勻,直接擠出來就能使用,

是白色的乳液狀質地,比液狀的防曬再稠一點,比較偏乳液的觸感,

完全不會油膩,不過可以感受到它的保溼度,

是屬於清爽型態的保溼,不會黏膩的那種。

 

在吸收之後,皮膚的觸感是舒服的,不會有一層油光在上面的感覺,

如果是要搖勻的那種防曬液,可能就會有一層油光,所以我之前才會說~~

要等個二分鐘再上底妝,就是這個原因;

不過這瓶不用等哦!可以直接上底妝:

 aqualabel防曬04.jpg

這瓶我用了二個多星期以來,沒有任何不適感,

以我混合偏油性肌膚來說,是很適合的,而且也沒有冒粉刺的問題,

反而出油量變得不那麼多?

以往在夏天,我的臉部出油量是多的驚人啊,過中午就要用一張吸油面紙了,

只是我也是秉持著一天只用一張吸油面紙的原則,

畢竟過度吸油,你的皮膚只會不停地分泌油脂來讓油水平衡。

 

然後,用完這瓶防曬乳後,再上粉底液及粉餅或蜜粉,

整天的妝容都能維持得很不錯,沒有偏乾的問題。當然,這是以我的膚質而言

如果你是比較偏乾的膚質,就要注意一下妝前保溼的問題。

 

來看看官網的介紹:

aqualabel防曬05.JPG

沒錯,

這瓶用起來不會泛白哦!

而且也很好推勻,以SPF30 PA++的防曬程度,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因為不用每天跑外面嘛,所以對於一般上班族已經很夠用的了,

不用迷信太高系數的防曬。

aqualabel防曬B.jpg

其實資生堂的防曬已經做得很有經驗了,

看看專櫃的ANESSA安耐曬便知,現在開架的這款,也是很不錯啊,也一樣是日本製的,

雖然它50ML的容量賣430元,在開架不算是便宜的,

不過還蠻常打85折的吧?買起來也還OK囉,50ML臉部的防曬,每天早上使用的話,

我預估可以使用超過二個月左右,也算是合理的價位了,

在這兒就推薦給各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