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shuca雙色01.jpg

這個綠真美。

其實我並沒有很喜歡綠色系的眼影,不過不知為何,最近很喜歡用綠色系的眼影?

這盒LAVSHUCA絕世名伶雙彩盤,已經停產囉!原因是新款的已經上市了,相信各位在藥妝店也都有看到了;

所以舊品當然就拿出來促銷,不過也沒有多低的折扣?只有七折。

但是我去屈臣氏買的時候,色號已經剩不齊全了,而且還不是每間都有,因為有些已經撒掉,

看來看去,這個顏色最合我意,於是,就付錢將它包回家了。

320元打七折後,是224元。

(有一件事很好玩,很多店員都不太知道LAVSHUCA怎麼唸?他們都直接說LV眼影,噗~)

我那天是說,就有心型的眼影盤那個牌子,你們這裡有沒有櫃?因為有的屈臣氏還真的沒設櫃呢~

來看看這塊GN-2,算是很好上手的一個色系:

lavshuca雙色02.jpg

我覺得這個設計好像那個道教的萬字哦?就一黑一白的那個無極的標誌~

不過是蠻好看的啦,只是為何要換成現在的兩格長條式眼影?我也不清楚,

新款眼影燒到一堆人XD我是因為跑了好多間都還看不到新款上架,所以只好先買舊款過乾癮?哈~

說真的,新款的色系多了很多,顏色也很粉嫩,所以我應該還是會跑去買~

(完全無視於手邊成堆的眼影,硬要買就對了??!!

 

來看看試色:

 lavshuca雙色03.jpg

這塊偏綠色的眼影,淺綠色那塊是帶著LAVSHUCA專屬的珠光感,極亮,所以要注意用量及用的部位;

而另一色則是帶著微細亮粉的深墨綠色,

這個顏色真美啊~可以當眼線,也可以用於靠近眼睫毛的部位,增加深遂感;

LAVSHUCA家的眼影,其實是我很喜歡的那種質地,

它不會偏乾,反而有一種霜狀的觸感,所以不易飛粉,也不會乾乾的,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這盒的用法也是超級簡單,

如下圖:

 lavshuca雙色04.jpg

在上眼皮是這樣子用的,而下眼瞼處,則是眼尾加強墨綠色系的眼影在後段,

前面可以用淺綠色這格來打亮,

總之,就是超簡單!

也因為我的眼皮屬於油眼皮,所以我都會先用眼蜜打底,現在也有很多品牌,

都推出了打底專用的眼部產品,這樣能使眼妝更持久哦~

 lavshuca雙色05.jpg

劃上細細的眼線,刷上睫毛膏,簡單的眼妝就完成囉!

這是在星期天所拍的照片,

趁著大白天拍照,光線充足,照片拍起來也比較美

 lavshuca雙色06.jpg

其實看起來也不是那麼地綠,是比較深的墨綠色感覺,

並不是那種草綠色的綠,整個很有氣質的FU,哈!這是假象~~

 

話說我最近都是用綠色系 的眼影??真的是很妙啊,因為我在上個月,在蘭蔻買了一盒這個~

lavshuca雙色07.jpg

這是春夏限量彩妝的四色眼影盤,現在應該已經買不到了,

它連盒子都不是黑色的(正常款是黑色外殼),裡面的顏色也很春天,是綠色系。

我好喜歡這盤眼影~它也是一樣有霜狀的質地,粉質細到沒話說,顯色度適中,

雖然很貴><我記得好像是1600元吧??有點忘了~~

但是它真的很不錯啦~所以,就忘記價格吧

 

另一盒香奈兒,也是綠色的,哈~

 lavshuca雙色08.jpg

這盒全新上市的雙色眼影,在之前新品上市發表會就寫過囉,

我拿到的是綠色的,還真巧啊~

這盒也很不錯,粉壓得很密,顏色也不是很粉嫩的綠色,都是很有深遂感的卡其綠,

所以你們說~~

我最近是不是都在綠色裡打轉呀???呵呵~~~

lavshuca雙色B.jpg

有一點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這個屈臣氏真的很誇張,

將防盜的條碼貼得太密了吧??我那天要打開還打不開,因為這條碼黏到盒子反折的那個邊了,

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在不破壞外盒的情況下,將眼影取出

lavshuca雙色B2.jpg

有必要為了一盒幾百塊錢的眼影,將條碼貼成這樣子嗎???

連背標都貼住了,根本撕不下來,實在是很誇張(看我說了幾次誇張

已經有點生氣了,

如果你們想要防盜,那很簡單,直接貼在外包裝,然後用你們最常用的~透明膠帶 綑起來呀!

可以不要連本體的眼影都被破壞美觀了,好嗎???

(因為已經太多次這種情況了,所以不得不說一聲~屈臣氏,你們貼得太誇張了!!!)

美華泰和康是美還沒有你們誇張咧~~

 

言歸正傳,這盒眼影在粉質細緻度上,服貼度上都很不錯,只是在持久度上就因人而異,

像我這種油眼皮,到了晚上要卸妝時,還是有點暈開的狀態,

不過不會太誇張就是了(因為我有打底嘛)

再來,就要飛奔去康是美看LAVSHUCA的新品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