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suimini-01.jpg

在小日記裡有說,我某天帶小庭語出去逛街時,

走著走著,就走到雜誌瘋裡面去了~現在雜誌瘋還蠻上道的,因為他們都把所有的贈品包包實品,

全都擺在上方,讓客人能夠自己看了實品,覺得好看之後再買雜誌。

現在的趨勢,已經是那種買贈品送雜誌了,沒錯,我之前也寫過好幾篇類似的文章,

所以現在雜誌商也很聰明,用贈品來吸引消費者購買,不過價格真的是不便宜啊!!!

各位朋友們,在購買時請先想想,這個價格是否值得你去購買此本雜誌(尤其是這本雜誌你根本沒看過時)

再來掏錢出來購買吧。

像上面這本,我是先看到它送的包包之後,發現真的好好看啊!!

然後,再去找這本雜誌的售價(我根本還沒看內容XD),最後終於買下~

annasuimini-02.jpg

為什麼我會買下呢?

原本我是先看到那個很有名的狗頭包,真的做得超級精美的!!

這次的比起前面幾期的更美哦!車工及布料都選得好漂亮,害我也差點買下去,

不過當我看到價格後,就放棄了,知道那個狗頭拖特包要多少錢嗎??要799元啊!!

如果是你們,會買嗎??

我不會為了一個贈品包花那麼多錢。所以呢~~看到這本的售價時,突然覺得可愛許多~~

annasuimini-03.jpg

對,這本是賣399元,雖然也是不便宜,但是看到日本的售價其實換算台幣是差不多的時候,

就覺得還OK,

而且,這個包真的好喜歡啊!!

 annasuimini-04.jpg

超級大的ANNA SUI字樣,專屬於此品牌的紫色系圖騰,

當媽媽包也很OK,它容量真的超大的,還有送一個小小的化妝包,也是拉鍊式的哦!

來看看此本特刊的內頁介紹:

annasuimini-05.jpg

沒錯,這個包包的背面,遇有三個收納的開口,

可以讓你放悠遊卡什麼的,

好方便啊~~而且車工很不錯哦!!我這兩天都有背它~~實在是很方便;

不過我應該會自己用魔鬼沾做一個封口的開關吧,

因為它沒有任何的拉鍊能將包包的口封住,這樣會有點危險,所以就自己加工一下囉!

 

而這本特刊本身到底在介紹什麼呢??

當然是和Anna Sui有關的產品啦,這次竟然是小朋友的服飾呢~~

annasuimini-06.jpg

一貫的安娜蘇風格,很多彩多姿的顏色,不過也是離不開紫色系

一樣地甜美,華麗風,是我也會喜歡的Style,只是,我買不下去XD

 

裡面所介紹的服飾,真的都好可愛喲,很有紐約的風格,很隨興,卻又具特色:

annasuimini-07.jpg

我覺得啊,小朋友的衣服,就屬BABY的最可愛了。

小庭語的衣服我也買了不少,

不過還是最愛看她穿連身的包屁衣,哈!超卡哇伊的啦~~

來看看下面這頁,連BABY的都有了,哈!

annasuimini-08.jpg

已經懷孕的朋友們,如果你們有人認識有錢人的話,

可以指定他們送Anna Sui的BABY系列產品,超級可愛的!!!

每件包屁衣都好可愛喲!還有襪子和帽子呢~

annasuimini-09.jpg

不過那寶寶襪一雙也要日幣1,470元,台幣也要500元左右啊。

所有的連身包屁衣裡,我最喜歡下面這件:

annasuimini-10.jpg

好可愛喲!!!長頸鹿的圖案,還有粉紫色的底色,實在是太美了,不過看到價格我就醒了。

 

當然,別以為BABY系列只有這些,

連周邊配件也不放過!什麼錢都要賺就是了:

annasuimini-11.jpg

上面的口水圍巾,真的好有設計感哦,

不過這種圍兜啊,超過一百塊我就覺得貴了,更何況這一條都要上千塊錢,實在是買不下去。

連手搖鈴都有呢~~好可愛喲!!!

 

不過主力還是放在比較大的大小孩身上:

annasuimini-12.jpg

這些小朋友,大概都是上國小左右的年紀吧?

那時是最適合打扮的年紀了,等到國中之後啊,小朋友就不讓你打扮了,衣服都自己買了呢~

呵呵!!

下面都是配成套的,連鞋子都有:

annasuimini-13.jpg

截取兩套我覺得還不錯看的來分享:

annasuimini-14.jpg

其實我還蠻喜歡像上面這兩套衣服的感覺,

不會太花俏,但是又很有造型,

感覺小朋友們穿上去一定很有自己的風格呢~~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連飾品也不放過:

annasuimini-15.jpg

其實我原本就很喜歡他們家的飾品,因為都很浪漫又華麗,只是價格往往讓人卻步,

只能趁特惠的時候才買得下手吧?哈~~

這本特刊是介紹了今年的春夏所發表的小朋友及寶寶們的服飾,都好花俏又可愛喲!

不過呢,看看就好,我相信一般人是不會想買的吧??噗XD

 

看了這麼多Anna Sui的服飾,如果你問我買不買得下去?

老實說,我買不下去,但是!

我還真的買過呢~~

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那時是因為我要訂婚了,去了以前的衣蝶百貨(現在的新光三越)樓上的Anna Sui服飾櫃,

買了一套Anna Sui的衣服送我媽(為什麼我訂結婚,要送父母衣服呢?到現在我還是百思不得其解

知道我花了多少錢嗎?NT$15,000

沒錯,我跟我媽說,我最多就只能出一萬五了,那時訂婚真的花了不少錢啊~~

(阿V,我還記得我欠你一篇結婚的花費篇XD)

所以那次我媽買的衣服,不止一萬五,只是我出了一萬五千塊錢(那時已經打完八折了還這麼貴 ><”)。

 

想想我們成人的都要那麼貴了,那小朋友的這個訂價,算是合理的了嗎??呵~

只是我也買不下去就是了,看看,過過癮也好囉!

 

買不下去Anna Sui,就買本這個雜誌,送的這個包包還真值得啊~哈!!就分享到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