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tty麥當勞02.jpg

昨天看到報紙,就知道KITTY又要來跟我討錢了

而且這次更誇張的,是麥當勞在全省的分店裡,挑出四間來裝潢成旅行概念店

就是代表這四隻公仔的特色,分別是TOKYO東京概念店PARIS巴黎概念店NEW YORK紐約概念店

以及LONDON倫敦概念店,而我昨天晚上衝去的是在三重的三和路上的TOKYO東京概念店

因為離我們家最近嘛,哈~~

果真是很有東京風呢,而且這間三和路四段上的麥當勞,是24小時營業的,昨天快十點才去,

店裡還是擠滿了人潮(是因為想等十點過後的冰咖啡買一送一嗎?哈!)

 

這次麥當勞又推出了KITTY的公仔,不過不是兒童餐的,是一般套餐的加購公仔,

每隻是購買套餐加29元就能獲得一隻,不過你也可以整組買,有多一個紙箱,是245元

當然,你也可以不用買整組,單買一隻是49元。不過我想應該是可以選擇要買哪一個才是?

 

先讓各位看看這間東京概念店的裝潢:

kitty麥當勞03.jpg

一走進大門之後,你就會看到這個正在泡溫泉的HELLO KITTY,沒錯,

我對日本的印象,也是超多的溫泉呢,而且日本人也的確蠻喜歡泡溫泉的,

這KITTYY還真是可愛喲~

雖然二層樓的店面,到處都看得到KITTY的踪影,不過上圖這個是最大的了,

聽WHENWAS說,廁所也有KITTY,但是我沒有進去,所以沒拍到,真可惜啊!!

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這四間概念店參觀一下哦!很可愛的~~

 

而重點的四隻公仔長得怎麼樣??請看下圖:

kitty麥當勞01.jpg

可不可愛呀??

雖然它不像正常版的KITTY,是很粉嫩可愛的,不過這個彩繪的感覺,反而更有設計感呢~~

(我婆婆不愛,因為她愛正常版的XD)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就是了,再近一點看:

kitty麥當勞04.jpg

由左至右分別為:

黑色的前衛倫敦風,白底的藝術巴黎風,白底的古典東京風,黃底的摩登紐約風

你們喜歡哪隻呢??

我覺得每隻都好看囉,不然我也不會買整組的,哈!

而且其實公仔本身還蠻大一隻的,約有10公分的大小,頭也可以旋轉,手也會動,

我覺得做工還算不錯,

很值得拿來收藏。

kitty麥當勞05.jpg

這三重的三和店,很有東京的FU吧?

好多的櫻花樹呢,不過應該是假的?呵~~

我原本看照片時,一直以為買整組送的那個盒子不是紙的,是塑膠的,結果原來是紙盒啊~~

kitty麥當勞06.jpg

雖然很可愛啦,

不過我捨不得拆??哈!!!我有個壞習慣,喜歡留整組沒有拆封的東西,收藏用!

(我連化妝品也都是如此,所以有一堆沒有拆封的東西因為都拿來收藏,哈~)

而原本昨天的蘋果日報網站就已經有照片及新聞露出了,如下:

kitty麥當勞07.jpg

真的好可愛啊!!

這顆KITTY大頭,每年光是權利金,應該就獲利不少了吧?雖然她已經不年輕了,

不過吸金的功力真的是一流的啊~~

當然,麥當勞也有做專屬的網站:

http://www.mcdonalds.com.tw/Campaign_201007_Kitty/

裡面有很多相關消息,也有和FACEBOOK合作的彩繪名信片串連遊戲,我覺得還蠻好玩的呢~

各位有空時也可以點去看看。


庭語看到我在寫這篇文章,一直在旁邊唸:KITTY~KITTY~~

哈哈!她很厲害吧,以前只會叫她阿KI的說~~

今天原本要發MUF的新文,不過這篇比較新鮮,所以還是先寫完了,哈!!

因為對KITTY有滿滿的愛嘛

PS:這KITTY公仔好像有限量1,200,000個,雖然聽起來很多,不過我覺得真的還好耶?

要買還是要快,今天第一天而已,想買哪個最好先搶先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