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頰粉01.jpg

JILL STUART(以下簡稱JS)又有新品上市囉~

他們家非常有名的產品之一,就是那超美麗的腮紅盤(甜心愛戀顏彩盤),因為都會附上一支很精美的腮紅刷,

而這次的全新產品,則是將腮紅再進化,推出了新型態的腮紅~花舞愛戀頰彩粉

是的,它是粉狀的哦!

粉狀腮紅其實不算稀奇,因為很多品牌也都曾推出過粉狀的腮紅,不過,

這次JS是推出雙色的粉狀腮紅!這就特別了吧?真不愧是JS,每每推出新品,就會引起美妝同好的熱烈迴響,

除了產品本身吸引人之外,包裝更是華麗又可愛,果然人是愛美的啊~

而我也很開心能試用到這個新品,就來看看此次的試用報告吧!

花舞愛戀頰彩粉 5G/NT$1,300

 JS頰粉02.jpg

外包裝是一樣華麗寶石切割的感覺,全銀色的外殼,帶著透明的立體寶石切割感,

以及外圍那美麗的花雕紋路,真的是太奢華了吧~

雖然它應該還是塑膠為主的質料,不過能做到如此的質感,實在是很厲害,

來看看側面圖:

JS頰粉03.jpg

其實它的大小還蠻適中的,不會太小盒,但也不會大大盒,

要攜帶的話,其實還蠻方便的,

按壓一下就打開囉!打開後是像下圖這個樣子:

 JS頰粉04.jpg

疑?還有一塊白色的蓋子呢~~

沒錯,我覺得這次的頰彩盒,設計很貼心,因為這是鬆粉狀的腮紅,

我當時就一直在想,要如何不讓兩色混在一起?而且又是這種餅狀的設計?

結果,原來是中間又多了一層啊!真是聰明呢,如此一來,

就不用怕兩色的腮紅粉漫天飛舞或是混到顏色啦!

來看看細部圖:

 JS頰粉05.jpg

連白色的隔板上,都印有JS的英文字樣及雕花紋路呢,

我覺得它蓋得還蠻緊密的,不會鬆鬆的,加上鏡子也夠大面,補妝也是方便;

打開後,如下圖:

 JS頰粉06.jpg

很像粉餅的設計吧?

我覺得這個盒子如果當成粉餅的外殼,也很不錯呢,白色那個隔板上方還能放一塊粉撲XD

(異想天開)

再來也是重點之一的腮紅刷,也是一樣很美麗:

JS頰粉07.jpg

承襲了JS一貫的甜美華麗,一樣有一條蝴蝶結的鍊子,以及一顆粉紅色的水鑽,

好漂亮啊~~

打開後的刷子:

JS頰粉08.jpg

JS的腮紅刷,雖然說是附送的,品質卻很不錯,

這支能抗敏感的腮紅色,摸起來毛質柔軟中帶有彈性,別看它雖然不大支,

刷這盒腮紅是剛剛好,

只是有時候,卡準有點不準的時候,刷子會自己縮回去,所以要抓好那個粉紅鑽,會比較好上手;

再來,當然要看看最重點的試色囉!

在刷之前,要先將這片透明的膠膜取下哦:

JS頰粉09.jpg

有了這片透明膠膜,我才不相信這頰彩會有飛粉的可能~呵!

(就算你很用力搖它,真的飛粉了,也不會很嚴重啦)

我這盒的色號是01romantic sweet pea甜豌豆,另外還有其它四色可以選擇,分別為:

02 sweet mum 小甜菊
03 lady amaryllis 孤挺花
04 seductive rose 玫瑰
★05 poetic daisy 小雛菊(限量色)

其中05為限量色哦!

那麼,就來看看這01色號的顏色:

JS頰粉10.jpg

這盒的深色部份為類似桃紅色系的感覺,配上淺淺的,帶著光澤度的粉紅色,

真的是很美吶,而且這粉質是帶點溼潤感的,不是很乾的那種腮紅粉,所以不用擔心刷起來會乾乾的,

加上這頰彩也有添加保溼成份,所以刷起來是有光澤感,不是粉霧感的。

實際試在手上的顏色:

 JS頰粉11.jpg

這盒的配色也是我平時會購買的腮紅色,

先用深色的偏桃紅色腮紅粉,刷在兩頰處,用疊擦的方式,每次量少,然後輕刷,以免一次下手太重而過紅,

再來用淺色的這個淺粉紅色,刷在想增加光澤感的兩頰部位,因為淺色的這個粉紅,

帶有細細的光澤度,非常漂亮。

不過也因為它有微微的珠光感,記得刷的範圍要注意,不然會有臉變圓的錯覺哦~

 

另外,我好愛這腮紅的香味呀,很甜美的香氣,也不會過濃,淡淡甜甜的,很舒服。

因為我一星期前去打了飛梭雷射,所以這兩天才有機會能刷上這盒腮紅~

 JS頰粉12.jpg

不好意思沒有上全妝,因為雷射後我只能上淡妝啊~~

皮膚還有某些地方有結痂還未脫落呢!

這腮紅看似很紅?但是刷在臉上卻很自然哦,只要你的用量拿捏得當,

刷起來就會很自然,再來看一張:

 JS頰粉13.jpg

就是很自然的紅潤感,但不是粉霧的質地哦,它是帶著細微的光澤感的,

而且我從早上刷上腮紅粉到了晚上,顯色度一樣很好哦!

並沒有掉色的情況,依然看得到刷過腮紅的痕跡,所以我還蠻滿意這款腮紅的持久度。

 

以上就是此次的心得,這款新的頰彩,除了包裝很美麗之外,產品的設計及品質都在水準之上,

所以我還蠻喜歡的,就推薦給各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