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秋妝2品01.jpg

嬌蘭2010年的秋妝,真的是讓人感到別具特色,除了維持一貫的奢華包裝之外,還非常地實用

我自己從沒想過,原來眼影盤也可以這麼地多變化?

這麼地實用,如此體貼我們女性的設計,我相信各位看到它的內容之後,

一定也會和我一樣有同感的~

這次的秋妝,走的也是華麗風格,以狂戀巴黎為主題,讓人一眼就愛上。

而我收到的試用,一個就是瑰麗蕾絲六色眼彩盤,另一個則是KISS KISS超水感修護唇釉

今天就來看看這兩款別具風格的秋妝,這個眼彩盤我不得不說,它真的好實用啊~~(又說一次)

怎麼說呢?

就先從這盒眼彩盤看起:

嬌蘭秋妝2品02.jpg

在打開之後,從絨布套裡拿出來的,就是這個沈礨礨的眼彩盤,真的頗有重量哦!

看我們平時看到的塑膠或壓克力製的外殼,手感拿起來是完全不同。

上方也有代表著皇室的蜜蜂圖騰,以及美麗的雕花紋路,真的是太美了~~

再來,打開之後就像下面這樣:

 嬌蘭秋妝2品03.jpg

沒錯,竟然是有一層黑色的亮黑色的蓋子呢,

為什麼要有這面黑色的盒蓋呢?這就是它的貼心之處了,因為,打開後,是一面大鏡子

嬌蘭秋妝2品05.jpg

真的很棒的設計啊!!

一般眼影盤裡,就算有鏡子,也不會這麼大面;就算有這麼大面,也一定無法全開至205度,

這對我們來化眼妝時,實在是太方便了,

而且,這盒六色眼彩盤,並不是六色都是眼影哦!

因為裡面除了眼影,還有眼線及眉粉各一色,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眼影盤裡面有眉粉的,

(之前買的大多只有眼線色)待會再來慢慢介紹;

另外,

這盒眼彩盤,是磁吸式的開關,所以沒有任何的凸出,真的是設計得太完美了。

 嬌蘭秋妝2品04.jpg 

而我收到的這個顏色,是#93帕西路風情,

這盒真的是百搭的大地色啊,看到顏色就知道,它真的是可以每天用都很適合的色系,

而且這次的眼影,最主要也是霧面質感的眼影,最閃亮的只有中間那小小格的一個主色,

這也是實用的原因之一。

嬌蘭秋妝2品14.jpg

每個色號都有附上眉粉的顏色,但是每盤的眉色都會有一點點不同哦!

很妙!但是卻能適合大部份的朋友們使用,

而眼線也是哦,每一盤的眼線,也是都不同色呢~~

就有待各位至櫃上試試看,哪一色最適合自己?

再來看看試在手背上的顏色:

嬌蘭秋妝2品06.jpg

這盤看似顏色清淡,但其實顯色度算是適中,並不會太過於清淡,

不過整體看起來是很自然的,不會突兀的;

首先,就來看看單用左上角的1號色打底的感覺,以及用眉粉化眉毛的顏色:

嬌蘭秋妝2品13.jpg

我覺得這眉粉真的很持久哦!我從早上化好,到晚上要卸妝時,眉毛都還健在呢~

而且顏色也很自然,看起來淡淡的,不過化在眉毛上,真的是剛剛好,我好喜歡!

另外,

這個打底的偏膚色的眼影,可以微微地修飾眼皮上不均勻的膚色或小瑕疵,

加上又是粉霧感的質地,所以就算你化滿整個眼窩也不會泡哦!

 

再來看看加了4號深色系及眼線後的眼妝:

 嬌蘭秋妝2品07.jpg

我覺得它的漸層感很不錯,

隨便化都有很棒的漸層度,而且我上面這張照片,是沒有另外用自己的眼線產品,

只有用這盤六色眼彩盤的眼線那格,就能有這深遂感了,

幾乎可以說是一盤搞定。

嬌蘭秋妝2品15.jpg

我覺得這盤就是大地主會喜愛的色系嘛,

因為它呈現的色彩,就是裸膚色偏咖啡色系的感覺,

而重點的中間那格帶著月光寶石粉末的粉紅色,可以少量的用於眼頭或上眼皮中央處,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嬌蘭秋妝2品16.jpg

這幾天用了好多次,

雖然我不算是眼妝高手,不過這盒算是很容易上手的眼影盤哦!

眼影的持久度則是適中,不會有積線,不過到了晚上還是會不如剛化好的眼妝那麼顯色囉~

嬌蘭瑰麗蕾絲六色眼彩盤,7.3g,NT$2,900

 

再來要看的,就是KISS KISS超水感修護唇釉

嬌蘭秋妝2品08.jpg

這支唇釉也是新品,光是看包裝,就整個吸引我,

因為我喜歡穿金戴銀,我很喜歡閃亮亮的東西,像皮包我也買過整個金色的,雖然要挑,不然會很俗,

不過這支唇釉,它實在是太有質感,這個金很高尚,

雖然會留手紋,不過還是美!

嬌蘭秋妝2品09.jpg

我這支的色號是#461,算是偏玫瑰色系的色調,而且這支是主打色哦!

而且看過實品,就會瞭解它為何主打?

這顏色幾乎是適合許多膚色的朋友們啊!

 嬌蘭秋妝2品10.jpg

它比#460再深一點點,但是又不會太紅,

帶著細細的金粉,重點是它含有保養成份~海茴香(Criste Marine),

富含維他命A及奧利多原素,促進皮膚細胞更新、抗氧化、平撫唇紋的功效;

之前我就很推薦嬌蘭的唇部彩妝,他們家的唇彩,就算不擦護唇膏也OK,超潤澤的,

而這支唇釉也是一樣哦!

來看看試色:

 嬌蘭秋妝2品11.jpg

單擦一層就很美哦,如果你不習慣太濃厚的話,可以只單擦一層,

就很顯色,而且完全不會黏膩,保溼度又佳,承遺了嬌蘭唇彩的優點,而且更顯色;

當然,如果你想要色澤更飽合,當然是可以,因為這就是唇釉的特色,

有唇蜜的觸感,但是又有口紅的飽合度

最後,來看一張多擦了一層的唇釉,真的很飽合哦!!

 嬌蘭秋妝2品12.jpg

    KISSKISS超水感修護唇釉(共8色),6ml,NT$1,120

這顏色真的很美啊,我很喜歡這個顏色,很有氣質的粉色系,飽合度卻很好,

如果你不喜歡又擦口紅又擦唇蜜才能有這個質感的話,

可以考慮選擇這支唇釉,因為它就有兩種唇彩的特色囉~~

 

以上,就是今年秋妝新品的介紹,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