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update:

中獎的五位朋友們,我的禮物都已經寄出囉!如果過了好幾天仍未收到,請再與我聯絡哦~

再次感謝大家的參予^^

 

9/6update:

 百萬08.jpg

百萬人次已在八月底完成囉~而我也趁著假日比較有空檔的時候,

來做籤,好讓小庭語來抽出幸運的得獎朋友們~~看小庭語多開心吶~~

也因為這次參加的朋友們一共有18位,我做了18個小紙片,放在上星期去看職棒時所買的小綠帽裡..

就統一獅的那頂綠帽...哈!

庭語超開心的啦,因為她覺得很好玩,所以抽獎過程是很順利的~~~

而我的抽獎方式如下:

百萬07.JPG

我將每位留言的朋友們,依順序來編號,然後做成籤,如下:

  百萬11.jpg

因為我忘了其中有一位是沒有留言過的外國朋友,不過我還是做了籤,所以就連他也一起抽啦,

如果真的抽到也就恭禧他囉~~

再來將紙片褶成小塊,放入籤桶裡~小庭語就開始抽啦!!!

百萬09.jpg

她抽的速度超快的,有時候還一次拿兩張咧~~

不過我還是有依她抽出來的順序來放,如下圖:

百萬10.jpg

分別是 :

Ying(你真的抽獎運超好耶!踩踩樂也踩到,抽獎又第一個被抽到!!!)--品木宣言 奇蹟面膜

Inga(雖然你在國外,我還是會將獎品寄給你的哦^^)--DR.WU海洋膠原保溼乳+AVENE活泉水各一

s1977happy(恭禧你哦!)--艾蜜塔 茉莉身體乳液

貝如(你是老主顧了,而且好像之前你也有中過是嗎??)--ORIKS美白BB霜+L'OREAL睫毛膏各一

hofep (應該是圓圓璇對吧?恭禧啦!)--MAC緊緻彈力遮瑕膏

我有依照你們想要的禮物來分配(盡量啦~)也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哦~~

再次感謝你們^^

也請各位在這篇文章底下,用悄悄話留下你們的寄件資料,(姓名電話地址),Ying你就不用留了,我這裡有你的資料了,

其它朋友們,我會在收到留言後,將禮物盡快寄出 的哦^^

8/31   update:

YA~~已經超過一百萬了,而我呢??竟然去買個晚餐,短短20分鐘不到的時間,就在7點52分左右,

就給它錯過了...我回來時,已經是1,000,011了...唉,

不過呢,很感謝各位,一共有4位朋友抓到耶~~我超開心的啦!!所以決定全都送!!!

這四位朋友,分別是WHENWAS,ying,麗青,Cindy這四位,

很感謝你們哦~~

也請你們在這篇文章下,用悄悄話的方式,留下你們的姓名,電話,地址這三個聯絡資料,

我會在近日內將禮物寄到你們手中^^

 

 

沒想到,會在八月的最後一天來破百萬人次耶~~比預期的還要快一點,

不過看來我自己是踩不到1,000,000這個數字了~~因為我預計是在半夜啦....><

似乎每次我都踩不到??好討厭哦~~

就有勞大家來幫我踩了!!對了,第二個踩到百萬人的朋友,我會送蘭蔻的限量四色眼影盤哦!

至於第三個踩到的朋友嘛??也不知會不會有第三個?如果有我一樣送,

只是還沒想到要送啥麼??哈!沒關係,一樣會包君滿意的啦XD

另外,也多謝留言的朋友們哦!!我會在明天來抽獎,應該會請到小庭語小朋友來抽出

哈哈,很公平吧!!!

8/27update:

離百萬人次已經剩沒幾天囉!!比預計的時間還要再早一點達成!

要來提醒各位,如果想要玩抓抓樂的朋友們~這三至四天左右應該會抓得到~~

我應該會將獎項增至三個,希望抓到1,000,000的數字的朋友們 都能通通有獎啦!!

不過還是 要提醒一點,記得將網頁整個COPY下來,不要裁切,直接MAIL給我就好了~~

我的MAIL cashbox168@hotmail.com

我會依照MAIL來的順序,取前三位朋友來贈 送獎品哦^^

再次感謝大家的參予^^

 

8/9update:

我想了許久,終於想到要如何來玩此次的百萬贈獎活動囉~~

前一次沒有將海外的朋友們納入活動當中,主要是考量到 運費的問題(因為都是我自掏腰包出的)

不過我發現海外的朋友們,來看我的網誌的人還蠻多的!!

所以這次我決定 了!就算你住美國,如果中獎了,我也會將獎品寄給你的~~(這次的運費不知要出多少了??)

沒關係啦,難得辦一次嘛~大家開心比較重要,對吧???

那 就,就先來看看此次抽獎活動要送出的獎項哦!(以下獎項皆為全新品)

百萬06.jpg

部落格抽獎贈品1.MAC緊緻彈力遮瑕膏,NW25(價值680元)

此款遮瑕膏的保溼度很好,不會像一般的都偏乾,色號是偏自然膚色,幾乎大部份的朋友們都能適合哦~~

 

百萬01.jpg

部落格抽獎贈品2.ORIKS極緻美白BB霜15ML裝,約NT$420,以及LOREA'L極致豐量膠原睫毛膏NT$435(正貨)各一

這款ORIKS的BB霜,我之前就推薦過囉,真的好用!另外這支睫毛膏則是巴黎萊雅的,有保養效果的哦!

  

 百萬02.jpg

部落格抽獎贈品3.DR.WU海洋膠原保溼乳50ML,NT$800,以及AVENE雅漾活泉水50ML,NT$310各一,

海洋膠原保溼乳也是我的最愛之一,之前也都寫過心得囉,

而活泉水則是用來溼敷或當化妝水用都很OK的好物~

 

 百萬03.jpg

部落格抽獎贈品4.品木宣言 奇蹟面膜100ML,NT$850

這條面膜是我的最愛面膜之一,它的立即效果讓我很滿意,已經用好幾條去囉~

尤其對付皮膚狀況不好的時候,敷個10分鐘後沖掉,很有效~

 

 百萬04.jpg

部落格抽獎贈品5.APIVITA艾蜜塔 愛琴海吻香系列 茉莉身體乳液200ML,NT$1,050

這個品牌最有名的是藍心湄推薦的沖洗式面膜,以及私密處清潔凝膠,

不過我也很推薦他們家的身體保養系列,而且這瓶的香味超級舒服(因為成份天然,非化學香味囉)

所以就忍痛割愛,拿出來當贈品送給你們^^

 

以上,

就是留言在部落格裡的抽獎活動贈品,一共有5份,我會看情況,如果參加的朋友們很多的話,

我會再加碼的!(我什麼 都沒有,美妝保養品最多XDD)

 

再來呢,就是要感謝有抓到我的1,000,000人次的數字的朋友,

我要送這個~~

 百萬05.jpg 

對!就是MAC超夯的~星光魔唇 一支哦!!價值NT$700

這個顏色也很百搭,光澤度很美,而且不會黏膩,也是忍痛割愛~拿來當贈品...哈~~

當然,

如果有很多人都抓到百萬人次的話,我會挑前三名都有獎!!!不過就看有沒有3個人抓到囉~嘻~~

(請於抓到指定的人次之後,馬上E-MAIL至 cashbox168@hotmail.com)

我會依照收到MAIL的順序來贈送獎品^^

 

至於最重要的抽獎要如何抽呢???

首先,請回答下面的問題:

1.您看我的部落格多久了呢?

2.最喜歡什麼樣性質的文章?(彩妝或保養??當然,如果你愛看小日記也是OK的,哈!)

3.請找出您之前曾在我的BLOG留言過的連結,直接複製連結,貼上即可!(一定要有留言過才行哦)

4.如果您中獎了,請問您最想要哪一個編號的禮物?我會盡量依照你們的順序來分配^^

 

再來,待活動結束之後,公布中獎名單時,請得獎者悄悄話的方式,

留下您的寄件資料,分別是真實姓名,電話(一定要留),地址(愈詳細愈好,尤其是國外的朋友們)

 

以上如有未盡的事宜,也請各位朋友們多包涵啦!!感謝大家~~

 

 

就趕快開始留言吧!!!多謝~~

 

PS:抽獎的方式,我會作成籤,然後隨機抽出^^

------------------------------------------------------------------------------------------------------------------------

等了好久~我終於也是百萬人次的部落客了…(~~)

搬到佛心來的痞客邦,也二年多了,一度覺得怎麼都沒什麼人來看我的部落格?

是我寫的文章不實用?文筆不好?還是有別的原因?結果原來是痞客邦自己的原因啦,

他們是以登入的ID來計算人次的,同一個ID,看了我50篇文章,也只有1個人次~~

並不是點一篇文章就有1個人次,否則我應該早就破好幾個百萬人次了?()

(或者我直接再搬一次家比較快…XD我才不要呢,部落格搬家太累了…)

所以我很珍惜,也很感謝目前每天約有1,500朋友來參觀我的部落格,我會繼續努力的!!

而且舊文章的點閱率比新文章還要多,這是代表我的使用心得分享,

有實用性的原因嗎?(就讓我這樣子想吧!)

(而且我也偷偷地為痞客邦擔心...他們的商業廣告收入...我在窮緊張什麼啊??切~~人家都不緊張了XD) 

 

非常地感謝各位朋友們的支持,你們的鼓勵,也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有,最近幾個月有發現人變多了XD)

這次的贈獎活動,我要給那些常來看我文章的朋友們,

表達一些感謝之意,

所以這次的贈獎活動,是要曾經留言過的朋友們才能參加的哦~

(現在留還來得及~快點留言給我吧!!哈哈~~)

 

當然,除了留言抽獎之外,一樣會有踩踩樂的活動,

以我這麼笨手笨腳的人,一定抓不到1,000,000這個數字的啦><”’

所以還有勞各位朋友們的幫忙,

小禮物一定不會少的!!

 

而且透露一下,這次的小禮物, 一定會比我在50萬人次時,還要優哦~

嘿嘿~~

先保密一下,等過幾天我拍好照片,再補上來!!

 

而距離百萬人次,我預估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以 1,500人/天估算)

所以朋友們,就盡量留言讓我識認你們(廣告留言勿擾),

不過我希望各位能在搜尋過我的文章之後,如果還有疑問的,再留言給我哦!

(因為寫過的文章和保養心得也不少,很多解答都在我的文章裡囉^^)

當然,如果你們沒什麼問題要發問的,來點愛的留言也不賴哈哈!!!

 

至於詳細的贈獎規則之一,請你們先找找自己之前曾經留言給我的那篇文章的連結,就算只有一次也OK~

再來要怎麼做呢?我會持續更新在這篇裡面,也希望我準備的小禮物你們會喜歡^^

 

還有,這篇會置頂到活動達成的那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