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SHUCA三款眼影01.jpg

記得在上個月初時,我為這要買齊這三盒,可是跑了最少有5家以上的屈臣氏及康是美~

不是還沒進貨(不是說七月初要上市嗎?結果我7/1跑去還沒上),就是已經賣光了~

正在想說~我真的無他們無緣嗎??原本漸漸想放棄了,竟然就開始慢慢地買齊了!差不多在7月5號之前吧,

天公作弄人啊!真是的~

我第一個買到的眼影,是右邊的LAVSHUCA 晶巧雙色眼彩盒BR-2

是在板橋後站的小屈,那時還有85折,所以打完折是195元,真的是便宜呢~

而另外的兩盒,買得就很順利了,都是在小屈有打85折,而且花旗卡星期五再9折時購入,

真的是超划算!這盒戀法迷棕眼彩盒,我原本也是想破頭,到底要買哪色?

最後,憑直覺地,買了這個OR-1(我還很搞笑地一直認為我是買PK色咧~哈!)

而那兩個雙色的眼影,其實我是完全沒有考慮哦!在某次買不到時我就先試好色了,

直接就是鎖定這兩色!PK-2BR-2果然也是沒讓我失望啊~~

那麼,就先從簡單的雙色眼彩看起好了:

LAVSHUCA三款眼影02.jpg

這個雙色眼彩盒,我覺得它容量有比我前幾篇買的那個已絕版的絕世名伶雙彩盤GN-2眼妝分享那篇,

再少一點點耶,雖然那盤是320元/2.1克,而這新款則是230元/1.6克,

除起來是新款還便宜一點點,不過拿起來就薄薄的一片,覺得很少似的?

反正我都用不完啦,沒差

而且你們別看這實品色,感覺很淺?其實並不會哦!

它只是有一層薄薄的銀色亮粉在表面,你在使用過之後,那層亮粉就不見了,

不過粉質本身,還是屬於很閃亮的,但是又顯色的質地。

LAVSHUCA三款眼影03.jpg

我覺得它的設計~沒有舊款的方便~

因為這個眼彩盒和蓋子是分離的,很容易會不見啊!!和MJ的單色眼影有異曲同工之妙~

再來看看兩盒的試色:

LAVSHUCA三款眼影04.jpg

我當時就是直接試了這兩色,然後就對它們念念不忘~~哈!

所以有貨時,我是直接買下去了~~

粉紅色這盤我妹還蠻喜歡的,因為她也喜歡粉紅色系的眼妝,而我是已經過了最愛的年代了,

不然三五年前,我的眼影還真的只愛粉紅色呢!

下面是PK-2的眼妝照:

LAVSHUCA三款眼影07.jpg

因為粉紅色的眼影比較容易變成泡泡眼,尤其又像這盤帶有大量的珠光色時,

用量就要很小心,

不要連眉骨都打上淺粉紅色了,不然真的會很泡呢~

LAVSHUCA三款眼影08.jpg

上圖是兩天不同時間照的,第二張的眼線有比較粗一點點,

而且畫這種淺色系眼影,請記得一定要加條深色眼線啊~不然眼睛會很無神

其實PK-1那盤也很漂亮,是帶點紫色感的粉色眼影,不過因為比較偏紫,我就沒有買了,

紫色眼影太多囉~~

 

再來看看這盒BR-2的眼妝:

LAVSHUCA三款眼影05.jpg

這盒咖啡色真的很美!!!

我很愛這種的咖啡色,它不是正咖啡,但也不是偏暖色系(偏紅感)的咖啡,

感覺帶點金屬光澤,有墨綠加咖啡(很像美酒+咖啡XD)的感覺,

總之,我很愛~~

LAVSHUCA三款眼影06.jpg

 這盒幾乎你每天畫都不會膩呢~~

化法也是超簡單,我想,這就是雙色眼影的魅力吧??

因為你不需要去想要怎麼搭配,就一深一淺,深的靠近眼線處,就OK啦!

 

最後,要來看看這盒戀法迷棕眼彩盤OR-1

 LAVSHUCA三款眼影09.jpg

這盒的定價是400元,打完85折再9折後,是306元,在開架來講也算是合理的價位,

因為我發現平時很少買偏橘色系的眼影?

加上這盒似乎評價也不錯?所以還是捨棄了PK色,買下這盒橘系的眼影盤。

 LAVSHUCA三款眼影10.jpg

它的質地也是偏霜狀的感覺,所以在服貼度顯色度上,都非常不錯,

飛粉的部份,我覺得還好,不會很誇張,

不過也因為它帶著珠光感,所以化的時候也要依照自己的眼皮屬性來化哦!

 LAVSHUCA三款眼影11.jpg

雖說這盒是偏橘色系,不如說它是帶著橘感的咖啡色系?呵~

因為顏色還是很實用啊!而且剛好也可以和我買的那盒雙色眼彩BR-2來做比較,

兩種咖啡是完全不同的咖啡(不是在喝咖啡就是了)

哈!

至於化法呢?因為每個人的習慣不一樣,我就照最基本的化法,由淺色至深色化囉!

 LAVSHUCA三款眼影12.jpg

黃色圓圈處,是用最淺色的膚金色打底;而紅色圓圈處,則是用2號的粉橘色來化於眼褶處。

這盒畫起來,很有舒服的感覺哦!很溫和的眼神~~

LAVSHUCA三款眼影13.jpg

再來,

用較深的3號色,疊擦在眼皮的前半段,4號最深色,疊擦於眼皮的後半段,

下眼瞼處也是一樣,不過眼頭是可以用1號色來打亮,

如下圖:

LAVSHUCA三款眼影14.jpg

我覺得畫這盒眼影,眼睛會很有神,但是又有眼窩的感覺?

完全沒有泡的樣子(當然,1號淺色系不能畫太滿也很重要)

所以我也是很喜歡這盒眼影呈現的眼妝,是很柔和的橘色,我想~去應徵工作應該很適合?哈!!

就整個很溫和呀!

LAVSHUCA三款眼影15.jpg

比起咖啡色偏重一點的色彩,

這盒橘色系眼影,的確是溫和許多,加上LV家的眼影,我也不是第一次買了,

也很習慣於他們的光澤感及那細膩的質地,

以前我都會推薦朋友KATE的眼影盤(因為不貴又好畫),但是現在,又多了一個選擇啦!

只是LAVSHUCA,不是每家小屈或康是美都有在賣,很麻煩啊~~

 LAVSHUCA三款眼影16.jpg

附上一張最近的膚況,我的雙飛梭已經做了三個星期了,目前還在復原當中,

所以兩頰處還是有點微紅的色塊,聽醫生說要多加強保溼(但我已經擦一堆了?)

最後我有想到,可能和之前為了評比面膜,敷了一堆不知名的面膜有關~

 為什麼?

因為有些面膜,從頭敷到尾,我只聞到酒精的味道...冏~~~

難怪我的皮膚愈來愈乾,但為了公平起見,我還是硬敷,不然我也寫不出來,連敷15片的結果,

是皮膚變得更乾??噗~~~XD

哪一家面膜不好用?

別急,自由時報會有很詳細的評比,到時出刊一定分享給各位!

 

這篇特地設在星期天的下午發文,我故意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