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skin粉凝霜01.jpg

今天要來分享給大家的,算是新品嗎?其實也算是啦~

它是2010年6月底上市的HANSKIN 亮采BB粉凝霜,其實HANSKIN我相信大家一定都很熟悉,

他們家BB霜是很有名的,也是純正韓國來的產品,

而此次有新產品上市,當然也不能錯過囉,要來看看這款粉凝霜的效果如何?

其實最近幾年,各家品牌幾乎都推出粉凝霜這種產品,顧名思義,是用粉去凝固成霜狀的產品,

不過好不好用?真的就沒有一個準,有的太滋潤,有的太乾燥,有的又不持久,有的又太自然?

所以粉凝霜並不是個很好做的產品,是這樣說嗎?

呵呵~

不過這次試用的這個粉凝霜,就來看看它的表現如何囉~

12G/NT$585

 hanskin粉凝霜02.jpg

這盒以粉紫色為主的包裝外殼,真的很討喜,拿起來也蠻有質感的,

打開後也是一目了然,就是粉凝霜本尊,

那粉撲呢?

別急,在下方啦,如下圖:

 hanskin粉凝霜03.jpg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設計,粉撲和粉凝霜是分開的,

比較乾淨,而且粉撲的下層也有洞洞,可以保持乾燥,

還有一面超大的鏡子,所以在使用時,是很方便的。

再看看近照的粉凝霜質地(只有單一色號:自然膚色)

 hanskin粉凝霜04.jpg

因為不能選色,不然我一定請公關拿最白的給我~~

白肌也是有困擾的啊!就是色號很不容易選到適合自己的說。

不過我覺得韓系的BB品牌有一個特色,就是你看到的,不等於你擦在臉上的顏色

沒錯,看起來真的很黃,不過擦起來卻還好?

先看看試在手上的顏色:

 hanskin粉凝霜05.jpg

想先跟各位說的是,它的質地好水潤啊!

真的是不用擔心它很乾,其實這盒粉凝霜的保溼度很不錯,一接觸到皮膚,是會化成液狀的粉霜,

不過更神奇的是,在上完妝後,過了一至兩分鐘後,卻又轉化成粉狀質感。

試在手背上的顏色似乎有變得淡一點,不那麼偏黃感了,

那麼,試在臉上又是如何呢?

來看看下圖吧:

 hanskin粉凝霜06.jpg

其實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地偏黃,不過各位不能以我的膚色去衡量,

因為我的皮膚是真的蠻白的(有看過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所以,如果你的膚色是正常膚色的話,其實用這盒都是很適合的,

它在推開來後,並不會那麼偏黃感,所以用起來會很自然。

再來看看上完整臉的樣子:

 hanskin粉凝霜07.jpg

我承認我擦起來還是偏黃,不過如果撇開色號不談的話,

我是還蠻滿意這盒粉凝霜的表現。來看看我對這盒粉凝霜的評價:

 

它的保溼度很不錯。因為我前天又去打了虹彩光雷射(治療酒糟性膚質),所以皮膚也會偏乾,

但是我用這粉凝霜,卻一點也不感覺有偏乾(平時用自己的粉底,某些會有乾燥感)。

遮蓋度很不錯,大概七成左右的斑斑點點都能遮住,除非是較深的痣或斑,不然單用這個粉凝霜,

幾乎可以不用再上遮瑕膏了,如果再用遮瑕品也有可能會太厚重。

持妝度不錯,而且也不會異常出油,以現在炎熱的夏天而言,整天的出油量和不用這盒粉凝霜時,

是一樣的,也沒有亂長粉刺或痘痘。

這款粉凝霜,是可以從肉眼的霜狀,到接觸皮膚時轉化成液狀,過幾分鐘,再變成粉狀的產品,

所以可以看成粉底液+粉餅的綜合體,也不需再用一層粉餅,算是很多功能的產品。

還是必須提醒一點,你的用量請盡量薄透,同一部位不要疊擦太多層,不然還是會有厚重感,

畢竟這盒是很有存在感的粉凝霜,所以薄薄一層即可,用量是會影響到你的持妝度及妝感的哦!

 

雖然它沒有標示防曬系數,不過防曬度還是有的,當然,在上粉凝霜之前,

還是記得要先擦一層防曬乳囉,不然以這麼恐怖的陽光來說,單用這盒粉凝霜的防曬度,應該是不太足夠的。

 hanskin粉凝霜B.jpg

對了,

粉凝霜這種東西,也請記得要在短時間內使用完畢哦!畢竟它裡面含有許多的水份,

中文標示裡是說六個月內使用完畢,不過我自己覺得還是不要超過三個月會比較好,不只是這盒,

只要是市售的所有粉凝霜,幾乎都一樣,就算它的密封性做得再好,只要你在一開一關之間,

水份還是會流失的。

如果放太久,乾掉了的話,也是會影響到上妝後的品質,所以,就努力地使用它吧~~~

就分享到此啦,我之前在小屈也有看到這盒呢,另外也有其它相關的新品也上市了,

有空可以去各大屈臣氏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