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這種蟑螂專用藥,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呢~~

是老公的同學送我們的,他覺得有效果的,就拿了一盒來送我們,真是感謝她~~

(前幾天才又看見兩隻小強在我們家爬來爬去的...~冏~~)

 閒聊2010-09-73.jpg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一般常用的滅蟑藥,大多是蟑螂屋或殺蟲劑,

但是像這種塗在死角的用藥,還蠻特別的,我也要來試試看到底有沒有效果??有效果再來報告!!

還有這個,一直忘了要分享的,是今年我妹他們公司送的中秋節月餅,是HaagenDazs的哦~

我吃到的是這種,餅乾外皮的:

閒聊2010-09-74.jpg

其實說穿了,它就是香草冰淇淋,淋上巧克力糖漿的月餅,再夾兩片餅乾,

不難吃,畢竟他們家的冰淇淋本來就不錯,只是沒有特別好吃的點??

我想他們家另一種冰皮的月餅會比較特別吧....不過那個比較貴就是了~~

另外分享一張庭語的照片~

閒聊2010-09-72.jpg

哈哈,她在吃著飛牛牧場的冰淇淋,超好笑的,一支要40元,不便宜,不過很濃哦!

而且也不會太甜,總之就好吃囉~~

明天就是10月了耶~~小庭語的生日也快到了,就是說~她快滿兩歲了耶!!!

時間過得真快啊!!今年她的生日,應該會低調地慶祝吧???

對了,其實還有一件事,我發現之後回頭看我打的文章時,會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字跑出來??

噗 ~~那是因為我是用倉頡打字,所以有時打太快,一個字還沒打完就按ENTER,就會變成有一些字不對,

哈!如果我自己有發現的,我都會回去修改,如果沒注意到的話,就請多包涵啦~~

9/28

這個月的小日記也是又爆錶了XD生活是有沒有這麼豐富啊我???

昨天晚上,從大陸回來台灣的小姑姑來台北找我們吃飯,一起約在集客聊天喝茶,

她現在都在大陸發展了,所以我們已經有半年沒見面囉~~庭語昨天也是表現得非常之熱情啊!!

不過真的很奇怪,她從昨天晚上十一點多睡著,到今天中午12點鐘才起床,照說今天下午應該都不會想睡了,

中午起床的時候,我叫她"小豬豬",庭語說:又!!然後,她自己說:睡飽飽~~很厲害吧!!哈!!

誰知~

我婆婆下午帶她出去玩,逛逛街,剛剛四點回到家的時候,竟然又睡著了????

庭語,你是被豬附身了嗎???一直睡耶,而且她也沒有不舒服或是什麼事,就很奇怪??

而今天晚上,要和我妹他們一起去打保齡球耶~~真的有夠久沒有打球了,還記得以前有一段時間,

我們全家幾乎是每星期都去打保齡球呢,(就我媽,妹妹,弟弟)

結婚後就幾乎都沒有打過了,也不知為什麼??還蠻妙的說~~

總之,庭語現在趕快睡飽一點,晚上要去打球囉!!!

 

9/27

9月份真的是個忙碌的月份,我這個月的小日記應該就看得出來,從第一個星期天,到最後一個星期天,

全都出去玩~~也不知為何?朋友們都是約這個月呢~~真巧,哈!!

不過自己也愛玩嘛~像昨天,帶著小朋友們,和我的同學們,攜家帶眷地,到了飛牛牧場去~~

一共有10個大人,4個小朋友喲!!

閒聊2010-09-69.jpg

在結婚前,曾經和老公(那時還是男朋友..XD)去過一次,這次再去,已經多一個小庭語啦!!

那次去還沒有特別覺得飛牛是個好去處,就一般的牧場囉~不過這次多了小朋友們,感覺很不同,

小朋友們也玩 得開心~加上牧場也很大,到處 都是草地,雖然昨天人很多,但因為飛牛也很大,

所以不覺得擁擠,一人門票220元,也還OK囉~他們的草地看得出來是有在維護的。

不過為什麼我說半日遊呢?原本大伙兒約好,各自開車到飛牛,約11點在門口見面,誰知....

因為我們一大早要去載我妹和他男友,也順便拿東西回娘家,結果,就在我們家樓下 的警衛室那邊,

有車子要從地下室上來,因為我們擋在馬路中間,所以老公 就將後車箱的東西放在路,

匆忙地將要給我媽的東西寄放給守衛後,老公就將車子開走了....

因為那時也差不多十點多一點點了,開去飛牛應該差不多時間到,結果呢,就在我們開到板橋的中山路上時,

我要將包包放在後車箱,因我們車上5個人嘛,包包放後面心較空,我一往後車箱看,發現是

就問老公:庭語的手推車呢???

想也知道....還放在我娘家樓下的馬路上~~~

於是,也不管遲到了,就又回頭去拿手推車....(也還好有拿,因為之後庭語不走路了,用抱的會累死...)

(半路上還接到我媽打來說我們將手推車放在半路上這件事,是警衛伯伯幫我們收進去放好,原本想叫我們回去拿,

我們早就開車不知開到哪去了...)

等我們拿到手推車時,已經十點四十分了...重點是...我們還在板橋!!!

所以當到達飛牛時,已經中午十二點整了~~變成飛牛牧場半日遊....噗XDDD

 

就整個很鳥龍啊,剛好到那邊吃午餐....哈!!!

飛牛其中一個餐廳是有小火鍋和大利麵的,上菜速度也很快,價位也合理,大概在230-280元左右,

比起其它的遊樂區,動輒3-5百塊錢的套餐,飛牛算是合理的了~~

閒聊2010-09-70.jpg

吃完午餐,聊個天,再四處去繞繞走走,飛牛真的好大啊!!

而且可以在裡面看到綿羊,還有牛啊,馬啊,小鴨都有呢~~以及一個兔子館,好多動物呢,

小朋友都很開心,看大家全都是一家大小一起來便知道,這裡很適合親子遊玩,

不過庭語呢?和我同學的女兒不太來電XDD

閒聊2010-09-71.jpg

他們一人看一邊,完全無視於對方的存在??哈!!!

昨天也還好庭語很配合,沒什麼吵鬧,因為出去玩吧?我們是真的很累,因為一大早不到八點就起床,

一晚也沒有很早睡,然去完飛牛還回家幫我媽慶生,雖然已經很累了,不過還是要回去切蛋糕...XD

所以回到家,已經晚上十點半了~~粉累吶!!

希望十月份別再像這個月這麼忙囉~~

9/24

我弟之前在拿iPhone3GS的時候,我就有問他,會不會想買4..?他說不會耶~~

全都是屁話啦~~因為我弟也已經預訂了,而我妹呢??她更早一步~~已經去拿回來了....

閒聊2010-09-67.jpg

也許我真的不懂~~為何大家都想買唉鳳,大家都說用過就知道,

我自己也玩了好多次呀,不過就還好耶??因為我是個很理智的人~~唉鳳沒上網=殘廢,

但是上網月租費一月個要一 千多塊錢~~我一個月的手機費也不過2百多塊錢...要我為了辦這支手機,

一個月要付一千多塊的月租費,我可不願意...(寧可拿去存起來)

不過我妹都買了,就跟她借來拍個照吧~~

閒聊2010-09-68.jpg

不可否認,它的質感真的很不錯,雖然很重,但也許就是重,所以拿起來就有質感??哈~ ~

中國製的原因是我們台灣 的廠商到大陸去設廠囉~~(例如鴻海)

它的操作介面也很人性化,反應也迅速,不過我真的不會因為一窩蜂而去買它...

它的缺點,就是很容易留指紋啊....才用沒幾分鐘,就全都指紋了,我妹也花 了一千塊去全機包膜....

呵呵!

我想光是唉鳳的周邊就買不完囉~~

手機嘛,不過就是接和打電話的產品??真的要上網,還是用電腦比較好看,也方便打字...噗XD

 

9/23

昨天是中秋節,我們和朋友們一起去桃園那 邊烤肉聊天,所以昨天就沒有上來啦!

今天要來面對現實,趕快發文><"太多文章沒寫啦晚一點應會發新文章哦~

上星期老公的二姊拿了一盒KITTY來送庭語,哈!!庭語快兩歲了耶~~真的好快!

閒聊2010-09-63.jpg

收到這盒KITTY的玩具組,是廚房系列的哦~~這時我才發現,

其實庭語的玩算是少的耶....我們買給他的玩具,大多數得出來,就一台小車子,積木一盒,

形狀拼圖一盒,好像就這樣??因為我都投資在她的衣服上...XDD

加上他有接收一些哥哥的玩具,不過也不多...真的很少耶??哈!!

不過我相信...之後會愈來愈多的....噗....

 閒聊2010-09-64.jpg

這盒廚房遊戲組裡,有很多蔬菜及鍋具,其實可以玩到好大呢~~哈!!

就先多謝老公二姊囉!

 

另外,我又趁上星期五 的花旗日,到屈臣氏滿物啦,有9折嘛~~

閒聊2010-09-65.jpg

我買的東西,全都是有打折的,再9折才划算嘛~~

那個TSUBAKI深層快感洗髮精(中間橘色那瓶),已經買第二瓶了,老公也很喜歡它的香氣,

我發現我買好多洗髮精啊,還有一瓶AVALON的,299元打7折再9折,

送的又是洗髮精,哈!還有加50元加購一瓶蜜妮的沐浴乳,樂敦眼藥水是我的常客,每天都用它,

另外,我還買了NEUVE惹我的吸油蜜粉,來外出補妝用的,小小一個很好攜帶呢~~

上方小小的一塊,是CANMAKE的眼影霜,第一次買,我是買啡色系的,

隨便買買也超過888元,哈!這樣才有9折嘛~~

還有,7-11買的這個iCASH卡,哈!!我應該已經有十幾張了吧??我想....

閒聊2010-09-66.jpg

有沒有很可愛???我相信有很多人一定和我一樣,買來沒有在用的,真的純粹想收集,

因為都好可愛嘛~~哈哈!!

KITTY的50周年那款要180元,因為有多送了一個拼圖,OPEN將的則都一樣100元一張,

我都會把所有的iCASH放在一起,之 後有機會再來幫他們照個大合照...XDD

9/21

先來看看我妹上星期去香港玩了四天時,帶回來送我們的禮物~~

閒聊2010-09-55.jpg

香港的物價果然是高啊!尤其是迪士尼,我看到價格都瘋掉了...

一個PP的水壼,印個米妮的圖案也要快300元台幣,實在是有夠貴,還有一個鑰匙圈,也要港幣60元...

沒辦法啦,出國玩嘛,難免會買一堆XDD

上星期五先回娘家送禮,順便到公司看咪咪,好久沒看到牠了呢~~可愛的咪咪~~

連庭語也超愛的!!哈~~看庭語學咪咪吐舌頭,超好笑的啦XD

閒聊2010-09-56.jpg

因為晚上還是有點熱,咪咪看到我們進門,就很興奮,一直跑來跑去,就很喘,舌頭一直吐出來,

庭語見狀,也學牠吐舌頭..真的有夠好笑的啦!!哈~~

閒聊2010-09-57.jpg

咪咪已經超過十歲了,換算我們人類的年齡,應該有70歲左右了吧...

所以我也很捨不 得牠,但是又礙於已經結婚生小孩了,沒辦法常在身邊陪牠,所以也很謝謝以前公司的同事們,

都會幫他洗澡,整理環境什麼的,

不然靠我們家的人來照顧,咪咪應會餓死...XDD

再來是上星期六,凡那比颱風要來的前夕,我們在店門口先烤肉,也還好那天有烤,不然隔天的烤肉取消了,

感覺變成兩頭空??哈!

閒聊2010-09-58.jpg

烤肉很好吃哦~~加上生菜包著吃,頗有韓式烤肉的FU,哈~~

原本隔天也要去桃園朋友家烤肉的,不過大家怕颱風 真的會很大,所以還是取消了,

各位應該有印象...星期天的颱風真的很強,風雨 都是時大時小,所以取消也許是對的?

不過呢~到了傍晚,朋友們打電話來說...爆無聊的XD

也快五點了,那時候颱風似乎已經到南部去了,所以北部沒什麼雨勢,大伙兒就結伴一起來我們家聚餐...XD

閒聊2010-09-59.jpg

同學們各自帶了一點吃的東西來我們家集合,我妹也來了!!

有烤雞,也有義大利麵,炸雞,飲料什麼的~很像野餐呢~~重點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真好~

各位朋友,你們的颱風天不知都在做什麼呢??我相信一定很無聊....(我自己 都無聊到在家裡玩Wii瑪莉歐了XD)

所以如果風雨沒有很大,其實來個小聚餐也不錯!!

 

再來是昨天,也就是星期一晚上,我媽的生日快到了,我們大家一起到板橋的品客牛排慶生~

閒聊2010-09-60.jpg

這間品客牛排,頗有霸子牛排的感覺(在地的板橋人,應該都知道霸子牛排吧?)

只是霸子這幾年愈來愈貴(那時我讀二技時,一客豬排也才170元,什麼都有)

而且隨著店面的擴大,雖然服務還是很不錯,不過吃起來就都還好??而品客牛排是我弟的朋友很愛吃的一間店,

在漢生東路上,離文化路很近,價位的部份雖然也沒有很便宜(像上圖的雙拼,是420元,附套餐)

不過口味的確很不錯,店雖然小小間,但是氣氛很不錯,來看看老公吃的沙朗...

閒聊2010-09-61.jpg

這牛肉也太大塊了吧??我的天~~而且老公還是先將一大塊的鱈魚夾到我的鐵盤上,才有辦法翻動牛排~

真的份量有夠多的,老公吃的魚和牛雙拼,也是420元哦~~好吃!!

還有綠茶喝到飽(霸子是紅茶喝到飽)

總之,各位有機會,一定要去吃看 看~~真的很不錯哦~~

閒聊2010-09-62.jpg

昨天真的好多人去哦~除了我們家公司的同事之外,他們也有攜伴,加上我們家人,加起來有十幾個人,好大陣仗啊!

哈!!不過難得能看到大家,自己心裡也是很開心的^^

 

9/18

雖然是星期六,不過颱風要來了,心想著今明兩天的烤肉有可能會取消,心情就不是很好?

現在中午仍然大太陽沒錯,不過我看到晚上 就會變天了吧??希望明天不要下太大的雨才好(後天下沒關係XDD)

先來看看昨天剛入手的哆啦A夢風扇筆吧~~之前才換了兩支,昨天又換了三支,

哈!可見我真的很愛~~

閒聊2010-09-51.jpg

這次的7-11集點才讓我覺 得有質感,之前的小丸子,我完全沒興趣集點,

最後點數也剩一大堆,因為也沒有星巴客可以換,玩具質感又普通,不過這次我什麼都很喜歡~~

除了 風扇筆有質感之外,10點集點兌換的也不錯,有星巴客買一送一,還有去大陸眼鏡可以用10點買加美隱形眼鏡,

放大片的日拋~買一盒送一盒哦!!!

而這次最受注目的風扇筆,應該就這支了吧??只有這支有閃光~~

閒聊2010-09-52.jpg

這支A夢的風扇筆,會出現HAPPY ,SAD,以及ANGRY三種字樣,大家應該最想換這支吧??

哈,其實我是用10點加50元的方式,集了50點後,加了250元去換的,原本有一支有重覆,不過我有和人家交換,

所以才能這麼快就集到~~

時光筆我就沒有很愛,不過拿來寫字還蠻不錯的,比較沒那麼重,就隨緣囉~~

再來,

來看看我上個月買的一雙鞋,結果某天我妹在看時報周刊時,突然說:姊,資工彌和你穿一樣的鞋子耶~

閒聊2010-09-48.jpg 

就是那隻黑色的魚骨鞋,它並不是羅馬鞋哦~

因為它不是用帶子去編織的,是整片的真皮去裁切的,再看一張:

 閒聊2010-09-49.jpg

我買的這雙魚骨鞋,是在誠品板橋店一樓的DN專櫃買的,它算是我們台灣本土的品牌,也很久了,

那時有特惠價1,500元,原本也是要三千元左右,我那時一試穿,二話不說,馬上掏出2千塊錢結帳,

因為實在是太好穿了,真皮的質感果然不同,我穿這雙鞋時,完全沒有磨腳的問題哦~~

閒聊2010-09-54.jpg

它的拉鍊是用YKK的,YKK的拉鍊,在以前是高級服飾才會用到他們家的拉鍊呢~~

難怪完全不磨腳,那天去歌 劇魅影的活動時,SHELLY看到也說好看~~

她是真皮控...XD說想摸一把哈哈!!!

總之,這雙鞋買得 真值得,不過SHELLY嫌她不夠高,但是 我回去量,也有9公分之高耶~~

好啦,這真的要看個人囉~~哈~~

再來幾張小庭語的照片~~

 閒聊2010-09-50.jpg

我一直覺得啊,讓小朋友自己吃飯是很好的事,雖然你會洗 衣服洗到瘋掉...(沒錯,我現在是用手洗)

因為可以訓練他們的手腳四肢平衡,

不過我婆婆很不喜歡,就叫我餵她,我不餵她就自己餵...唉~~

沒辦法囉!

   閒聊2010-09-53.jpg

不過麵包 就OK,因為不會掉得滿身,也比較好清理囉~~

庭語最近真的是迅速成長,會講一堆 話,還會唱歌咧...我的天XD

 

9/16

上星期五應VOCE奧大的邀請,去參加了他們專為讀者所舉辦的歌劇魅影彩妝專屬活動,

我可是第一次參加這類型的活動呢,因為前幾次都是在上班時間,所以遺憾不能參加,不過這次是在晚上七點,

所以我超開心的啦~哈!!那天還蠻熱鬧的,而且也請到了大學生了沒的大學生~小暘來示範,她好甜美啊~

閒聊2010-09-42.jpg

其實我接觸歌劇的彩妝算是很早的,在他們來台灣的第一年我就買過他們家的高解晰裸妝液了,

也寫過文章,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我看看心得,

而這次新推出的底妝,更是深得我心啊~~超有FU的啦!看來周年慶可能又要失血了....

這次的活動,也看到了最新的秋妝,如果我有時間可以發文的話,一定會來發個專文~~(前提是藍底的那句話XD)

歌劇魅影,其實我的感覺和MUF有點類似,眼影色也齊全,底妝也專業,也許包裝沒麼華麗?

但我能保證產品是很有水準的哦~

閒聊2010-09-46.jpg

那天也試了很多新品,像上圖的新色五色眼影盤,每色看來都很類似,不過塗起來卻色色都不同,各有所長,

真的很棒!腮紅雖然是基本色調,不過卻幾乎是適合所有的膚色使用,

當然,最令我驚艷的,是已經上市有一段時間的~HD高解晰QQ粉凝凍

閒聊2010-09-43.jpg

歌劇的底妝,一向都是清爽粉霧的觸感,這瓶更是極致,如果你是易出油的肌膚,

真的很適合使用這瓶粉凝凍哦!不過有一前提,你的保溼要做好,因為它比較偏清爽,我那天用在我的鼻子上,

真的是 連毛孔都看不見了呢~~所以我真的會想買說~~

而那天啊,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張臉的畫紙,可以用當天的彩妝化出自己理想的娙容,而我畫的這張,

有被彩妝師到耶~~得到一塊珠光透明粉餅作為禮物,哈!!

閒聊2010-09-45.jpg

其實這種影印紙,真的很難上色啊....所以能化這樣子已經是極限了....哈!

 

另外,因為老公這個月生日嘛,所以收到很多的生日禮卷~~除王品,這個亞米小鎮也有:

閒聊2010-09-44.jpg  

很不錯吧?送一客烤雞腿排套餐耶!!少說也要三百多塊,而超過期限之後,

還有第二套餐半價的優惠卷呢~~

亞米小鎮我們去吃過蠻多次了,今年的七夕也是去那邊吃的,口味還不錯,價格也合理,

有機會各位也可以去吃吃看哦^^

今天真不知在忙什麼?竟然忘了要寫VOCE的內容???

閒聊2010-09-47.jpg 

這期的VOCE中文版九月號,是女人最在意的睫毛問題,除了睫毛膏,假睫毛的分 享之外,

還做了很詳細的剖析,例如睫毛的長短,精華液的類別之類的,

如果你想對自己的睫毛做一個更深的瞭解,這期一定要去買來看看,而且還有秋妝的新品介紹,

這本是VOCE的特色之一,他們每季都會有一本小別冊,介紹最新的彩妝訊息,非常完整,

不過有些是看得到買不到啦~~真是可惜~除非飛到日本買XDD

最近才發現好多文章都拖著沒寫...

所以最近也是有點小忙碌的狀態...就盡量趕啦!!各位也期待一下囉^^

9/14

和老公在還沒結婚時,就已經去過萬里,金山及三芝那邊好多次了,但是完全沒有發現~~怎麼會這麼美???

閒聊2010-09-31.jpg

我在猜應該是第一次去時,有不好的回憶吧...我永遠都記 得我們第一次去萬里的亞尼克買蛋糕,大約五年前吧?

騎機車去的....各位知道有多遠嗎???我們從陽明山那邊繞山路過去,不是從淡水哦~開車的人應該知道這樣比較近,

不過呢??重點是我們是"騎機車",那時還沒有買車嘛~

光是騎去那邊就花了一個半小時以上,更何況又要騎回來??我們回程是從淡水回來,雖然不用繞原路,不過仍然騎超久,

我那時回到家之後,就跟我老公說:我以後絕對不要再騎車去萬里了!!!

我坐在機車上,坐到屁股都麻了...還很痛><"真的騎超級久的,實在是不堪回首啊....

所以之後幾次去金山或萬里,雖然都是開車去的了,不過實在是永遠難忘第一次去的冏境啊!!

而這次,

因為我二技同學生日,她不想每次只有去吃個飯就要回家了,所以提議來個一日遊,地點就在白沙灣附近,

原本約 中午十二點半,不過因為那天是星期假日,車超塞的,我們的車先到淡水,就在這個有停 車格的全家便利商店等他們...

閒聊2010-09-32.jpg

看小庭語等得多專心,因為我們在她最愛的便利商店裡面嘛~~哈!!!

一直等到差不多下午一點半左右吧~人終於到齊了,於是就開始往三芝那邊開去囉~~

大家也都沒吃午餐,所以我們就隨意找了一間店,靠近白沙灣的小店坐一下,

因為...太陽實在是太大了!!!

而誤打誤撞找到的這間店,沒想到竟然也算是人氣小店呢~~它叫"三芝小豬"

 閒聊2010-09-33.jpg

原本想說要吃飯,結果竟然只有肉肉堡??其實就像淺艇堡,裡面有很多配料及生菜等,

加上那麼熱,大家也不想再走路,於是就坐下來吃囉~~

沒想到,還真好吃啊!!

 閒聊2010-09-34.jpg

我們才坐沒多久,就看到好多人來這裡買吐司回家~~

真奇怪,我們也很好奇,於是老公就進去店裡的櫥窗看有賣什麼?他就買了一條吐司出來,

是起司火腿的吐司,一條竟然要100元!!!但是大家卻都捨得買?

我們吃了之後,就知道它那是很有嚼勁的吐司,手工的,內餡也超多,真的好吃~~

難怪大家用搶的~一點也不誇張,

這種起司火腿口味的,一下子就被買光,然後再等下一次出爐,然後又被買光~

很誇張啊!!

我們才知道這間的吐司果然有名~只是我們都不知道而已。

飲料也好喝,肉肉堡也好吃,價格就還OK,一套餐大約200元上下,不太貴,

又可坐很久,在哪裡??就在十八王公廟附近,埔尾27號

 

我們坐了二個多小時左右吧,之後就去他們對面的三芝結婚廣場,也就是熱門拍婚紗景點去拍照:

 閒聊2010-09-35.jpg

我結婚時就知道有這個地方,不過因為那時拍照那天的天氣不是很好,所以沒有往三芝的方向走,

不然這裡真的很漂 亮哦~

我們也有看到好幾對新人在這裡拍婚紗。

閒聊2010-09-36.jpg

這裡已經算是面海的地方了,所以你可以看到好多人在釣魚,

另外,下面這個景,各位一定在很多已婚朋友的相本裡有看過吧??

閒聊2010-09-37.jpg

哈哈~

我們那天去的時候,真的有夠熱的,所以人不多,也因為要趕快往下一個景點,

所以沒有待很久,就到白沙灣附近去了。

白沙灣,真的美呆了

閒聊2010-09-38.jpg

上面這張是老公拍的,他真的很有拍照天份,沒有學過攝景,不過比例抓得很不錯呢~

當然,這裡的景色,真的是怎麼拍都美就是了,哈!

而下面這張,是我拍的,我好喜歡這張照片的人物~~

閒聊2010-09-39.jpg

其實這兒離白沙灣有一點距離,白沙灣太多人了,我們是去附近的麟山鼻自行車步道那邊,

也有海岸可以玩,不過人卻少很多哦~~

(我這樣講,之後會不會那邊都是人啊?哈!)

加上那時已經近黃昏,夕陽西下的五點時分,所以不那麼熱了,風景也超美的,

今天小日記的第一張,就是我們故意在那裡玩剪影,哈!人物是黑的,但整個構圖很有FU,哈~~

閒聊2010-09-40.jpg

上圖這張也是老公拍的,也很美吧~~那時已經快要六點了,我們正趕著要去吃晚餐,

因為訂了六點的領事館,不過有延後時間,因為一定來不及,哈!

這裡的風景實在是太美了~我下次一定還要再去!

 閒聊2010-09-41.jpg

那裡的水也很清澈,沙灘也很淺,很適合小朋友去玩,而且也有貝殼哦!

因為有部份是珊瑚礁所構成的,也有寄居蟹,總之~~真的很棒,不過要記得下午再去,

不然真的好熱啊!!

晚上去淡水吃領事館這間義式餐廳,也很不錯哦!義大利麵及焗飯都很有水準,價格也合理,

各位有機會可以去試試~~

9/10

閒聊2010-09-28.jpg

看庭語看得多仔細,一直盯著風扇的扇葉看...哈!!真的很好笑耶~~

因為她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會轉??也會用手去摸,

還好這個不會痛,就是在轉的時候,摸它,就會停住,所以她覺 得很好玩...哈~

繼續努力集點數,我想集整套的,而且我已經很久沒有想要集這種玩具的想法了...

真的是因為這次的筆做得還蠻精緻的,也很可愛,所以才會想集囉!!

而且這次的筆,還蠻好寫的耶~~我是指那個原子筆頭,藍色的筆芯,只是筆有點重,

拿的候會拿不穩就是了...XD

最後,庭語還是拿起了A夢的這支時光筆,因為她還是比較愛A夢啦~~

 閒聊2010-09-29.jpg

時光筆是每支都是A夢,只是顏色不同,所以我比較不會想要時光筆

雖然它也是很可愛啦~就隨緣囉!!

另外,

上星期在7-11也買了這本康是美情報誌~

 閒聊2010-09-30.jpg

我好久沒有買囉~~只是 這次又是被贈品所吸引... 

DR.WU的礦質遮瑕BB霜,5ML的,我已經用了好多次囉~很喜歡...它的遮蓋力很不錯,也不油膩,

總之,我很喜歡!!!之後應該會去買正貨來用~~呵呵~~

反正情報誌也才59元,很划算的啦,如果你也想試試看,可以買這期的情報誌哦!

對了,我是在7-11買的,因為每個通路的贈品不盡相同,所以如果想要這個BB霜的,可能要在7-11買才會有...

 

9/8

因為卡滋爆米花真的太好吃了~~所以7-11的小包裝已經不能滿足我了...噗XD

(其實是因為它漲價了啦,原本是29元,現在漲成35元)

所以我就用預購的,一桶75元,還比較划算呢~~

閒聊2010-09-27.jpg

原本我都是吃焦糖口味的,不過某天看到AK的噗說,起司的她很愛,就想說吃看看,

結果真的很好吃(我好像有講過了厚??XD)所以這次也訂了起司口味的,比較不那麼甜,不過缺點是 ~~

你會一直吃個不停啊!!!

所以還是不要常買比較好~~免得身材走樣了....XDDD

還有,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次的多啦A夢筆,所以我集了30點後,直接用加購的方式,帶回3支筆~~哈!

閒聊2010-09-25.jpg

10點+50元,就有一支筆,我換了一支時光筆,二支風扇筆,因為我覺得風 扇的比較有趣,

不過聽店員說,最近來的風扇筆,都沒有A夢的,全都是胖虎和小夫~~果然...我們也拿到這兩支...

哈!!!

沒關係啦,再等等就有囉~~

另外,最近買了這個可愛的小收納包~~

閒聊2010-09-26.jpg

因為我的包包雜物太多了,所以包包裡一定會放許多的小包來收納我一大堆小東西,

小東西有什麼?像一堆的會員卡,還有筆啦,以及什麼兌換卷之類的,還有護唇膏等等~~

總之,就一堆東西,原本那個小包已經爆了,所以就買了這個,好可愛喲~~也不貴,150元而已...

這個星期其實過得還蠻快的耶,已經星期三了,

而且九月份真的是忙碌(也不知在忙什麼?哈!),加上周年慶又快要開打了,

所以接下來會有很多百貨周年慶的一些美妝特惠文分享給大家哦~~期待一下吧!!!

9/6

閒聊2010-09-19.jpg

其實,我很少買清心福全的茶飲,如果會買,也只會買紅茶,因為我很愛喝紅茶,

雖然他們招牌應該是菁茶或綠茶,不過他們家的紅茶也很不錯喝哦~大杯的25元也不貴,

最近他們主推~一杯加一罐鮮奶的鮮奶茶系列,其實加了一罐鮮奶,也不過是那種新鮮屋的小罐裝鮮奶而已,

而且也不是有名的林鳯營或瑞穗...不過我喝起來是覺得還不錯,這一定是全脂的鮮乳,

因為喝起來的奶味很濃,呵~~

不過啊,喝到最後,真的是鮮奶油的味道很明顯,如果你不愛奶的話,可能就不會喜歡,

如果你也愛奶茶或喝鮮奶的人,應該就覺得 還不錯!

再來又是小庭語單元囉!

 閒聊2010-09-20.jpg

她好愛吃冰...可能是甜的吧?不過她吃冰的樣怎麼那麼痛苦啊??哈~~

而且現在照相也都會擺POSE,真的好好笑~~只是她現在啊~飯都吃很少,雖然不挑食,什麼都吃,

但都吃少少的~~唉,管它的,健康就好囉!!

另外,我們在某一天也去買了雙拖鞋給她,因為啊~她每次看我們到家之 後,都會換下出門時穿的鞋子,

穿上拖鞋,她就很好奇為何她不用換??

所以還是去買了雙給她穿,哈!!因為不想買塑膠的,所以買了這雙:

閒聊2010-09-24.jpg

其實很便宜,才190元,哈!不過看起來很可愛呢~~

只是她現在還是會穿錯腳 就是了....

還有還有,買了這個ASAHI 十六茶...哈!!不是巡十二茶,也不是十八茶,是十六茶喲~~

 閒聊2010-09-21.jpg

我覺 得還蠻好喝的耶~~而且不含咖啡因,也就是裡面沒有茶的成份啦,

繼爽健美茶之後,我覺得這個還不錯喝~~

另外,昨天是二專同學的聚會,真的好久好久沒看到這幾位同學了呢~~

大家也都各自位結婚生子了,好熱鬧啊!!我們去了貝樂絲Palace.桃~之前是在東區的後巷裡開的,

結果移到板橋誠品去了...我想應 該 租金的問題吧?

他們家的口味一樣很不錯,值得去吃吃看!!!

 閒聊2010-09-22.jpg

這德國豬腳是450元,其實不算貴,因為份量很大,另外加150元可以升級套餐,

撐死我們了~~

另外他們也有義大利麵可以選,或是雞腿排(推薦,很好吃),或是松阪豬等等,口味都很不錯哦~~

而且也都不貴,加套餐也大約三百多塊錢而已!

然後中午聚餐完,因為剛好在板橋,就順便回娘家看奶奶~~也帶小庭語去給曾祖母看,呵~~

我奶奶年紀也很大了,當然是想看自己的曾孫嘛,這種心情我也能懂,

所以也是盡量有去板橋就回去看看她,畢竟老人家也是很愛熱鬧的^^

 

然後晚上我們離開娘家後,就去了IKEA買一些東西~~

閒聊2010-09-23.jpg 

這個椅子,CELIA家裡也有兩張,現在特價999元哦!很好坐呢~~

看小庭語坐得多舒服啊~~哈!可惜我們家沒地方放了...冏~~

最後我們買了一個矮櫃,以及一點小東西就走了,不過回到家也已經九點多了,好累又好充實的一天啊~~

(我寫到這裡,也覺 得好累哦??XDDD)

9/5

閒聊2010-09-12.jpg

星期三是老公的生日,我們那天去了美麗華看電影~海洋天堂,原本要看全面啓動,

但是工作人員不給進去,原因是全面啓動為保護級,但是庭語未滿6歲,所以不能看...冏~~~

不過也看了一部好片,李連杰的演技真的很棒!劇情也很感人,值得一看~~

然後看完電影之後,已經是晚上九點半了,我們趁著摩天輪還在營業時,去坐了摩天輪~~

(因為老公有美麗華的白金卡,所以電影票兩張免費,摩天輪則是只送一 張,另一張要自己買)

小庭語在我肚子裡的時候,已經來坐過一次摩天輪囉!

而這次隔了兩年,她出來自己坐在椅子上,哈~~

閒聊2010-09-13.jpg

她真的很愛搞笑,如果叫她拍照,她都會自己弄一些很好笑的姿勢讓我們拍,

然後說"YA"~~之類的,

哈哈!!像上面這張就是,也不知她在比什麼?有時是真的會比YA,不過有時候是比1或4...XD

坐完摩天輪,也晚上十點了,我們還沒吃晚餐呢~~因為電影看得有點趕,我們到時候已經開始了...

什麼都沒吃,所以就開車到士林夜市吃晚餐!也好久沒去了呢~~

閒聊2010-09-14.jpg

星期三的人潮真的很少,也有可能是我們比較晚去了吧,

所以吃什麼都有!也都不用排隊,呵~~

吃了些什麼?在前二張照片就看到了,還不就生炒花枝,棺材板,泡泡冰之類的,哈~~~

隨便吃吃也好撐啊~~

於是就過完愉快的一天囉!再來就全都是小庭語的秀了...哈!!!

閒聊2010-09-15.jpg

這都是這幾天照的相,她的瀏海又太長了,所以我就自己拿剪刀幫她剪齊,省錢去給人家剪~~

反正她頭髮又那麼少,很好剪的啦

 閒聊2010-09-16.jpg

她有時候走路,都會用跳的,不然就用跑的,所以常常跌倒...

有時候卻又像上圖那樣,手背在屁股後面,然後像企鵝一樣地走路,超好笑的啦!!

我猜是學巧虎的...哈!

再來,又是泡水水~~她最愛的事情,就是在炎熱的天氣裡,泡在水桶裡面

 閒聊2010-09-17.jpg

當然,這是我婆婆的傑作囉~~也只有她會想到去拿水桶給庭語泡水玩...哈!!

庭語可是超愛的呢~~

每次一定要泡超過一小時才肯起來...

 閒聊2010-09-18.jpg

因為她那天沒綁頭髮,所以有點溼,索性將它夾起來,嗯~~還真成熟啊!!

哈哈!!

庭語現在真的很皮,連阿姨都這麼說~唉,沒辦法,就小朋友嘛,已經到了很皮的年紀了,

所以有時候,我還是會打手手,不然她真的誰都不怕耶~~

(我從來不認為小朋友不能打,而是你要教,要看情況,而不是隨便亂打,不打不成器啊~噗XD)

總之,

希望她再大一點時,能懂事一點,聽話一點囉~~

9/3

閒聊2010-09-08.jpg

前幾天去翻了一下大家送庭語的衣服,才驚覺好多衣服都已經要拿出來穿了!!

去年放進衣櫥裡的一些朋友們的衣服,今年都忘了拿出來穿,然後新的又一直買,

所以人家送的都嘛沒動XDD

突然想到,去翻出來,上圖的這套是我二技同學去日本買的UNIQULO童裝,現在穿真的剛剛好!

還好今年有拿出來穿,不然明年應該已經太小件囉~~

而且還不只這套,有三四套咧~庭語是老大還真好命,都穿新衣服居多(雖然荷包也失血不少啦XD)

加上她都是哥哥比較多,姊姊只有一個,而且又很大了,所以也沒什麼衣服可以撿,

她又有一個愛買阿姨,哈!!還有愛買媽媽啦~(果然是姊妹),所以衣服是多到穿不完....

所以我才在想小布如果生了,我要拿一些衣服去送她~哈!

 

再來是這星期一(LAG很久)我弟生日時,去吃的一間不錯的燒肉~六里燒肉:

 閒聊2010-09-09.jpg

這間六里燒肉在板橋的中山路上,就是在典華宴會館及原燒的旁邊而已,很好找,

看那超大塊的豬五花肉,而且是你每次加點,都是這麼大一塊哦!

之前去吃的像野宴等吃到飽的燒肉,只有第一輪來的肉是大片的,之後加點的全都變小片的,

而且如果他們工作人員有空的話,也會幫你烤,教你一些烤的技巧!

 

加上他們也是吃到飽,價格也很合理,平日的晚上(星期一到四)也只要359元,

六日也只要399元(外加一成)

現在已經很難有這個價位了,除了春喜燒肉等仍然維持399元之外,西門町一堆的燒肉店,

全都漲到499元了呢~~很誇張吧!

另外,除了肉類很齊全,也有海鮮類的可以點:

閒聊2010-09-10.jpg

他們的干貝真的還蠻好吃的,有這麼多是因為我們那天有9個人去~~

如果你吃牛肉更是有福啦,因為他們的牛肉種類也是很多,像上圖那些牛小排,我就不能吃~~

不過其它吃牛肉的人,可是吃得很撐呢~

我自己不建議太多人一起去吃,有可能會分得不平均,所以最好是四個人以下去吃就好~~

烤起來也比較自由一點~~

最後,庭語就和他的舅舅,阿姨合照啦!!!

 閒聊2010-09-11.jpg

就我弟和我妹囉~~

其實我們家是生日就有聚會,這樣也不錯,畢竟平常真的沒什麼時間可以見面,

就像我二技同學們,也是都生日時一起聚會,聯絡一下感情,畢竟同學時期的友誼,

和出社會後是 不同的,尤其是在結婚後,更顯珍貴~~

老公也有很好的國中同學們(更厲害,他們認識二十幾年了耶),到現在都還是有聯絡,

真的很難得呢~~像他前天生日,他同中同學還特地買了二塊85度C的蛋糕過來,

所以囉~沒有利益關係之下而認識的朋友,應該就只有在學生時期結交的朋友了吧??

出了社會,要交到這種朋友,實在是不太容易啊~~也是有,但是畢竟不多囉!

(怎麼突然有感而發了起來??哈!)

 

對了,還有那幾位踩到我1,000,000的數字的朋友們,我的小禮物已經都 寄出去囉~~

應該在今明兩天就會收到!如果沒收到的朋友們,一定要跟我說,再次謝謝你的參與^^

9/1

小庭語現在快要1歲11個月囉~深深感覺到...一個小朋友真的很孤單,

她每天只能自己玩,然後生意忙的時候,她硬是要你抱,就感覺沒有人陪?

有時候我在打電腦時,她也是硬要湊一腳,吵著要看OPEN將,所以我就會把她放在桌子上~

閒聊2010-09-01.jpg

她就會在桌子上做各種姿勢,上圖這個姿勢最好笑~~

只是如果在床上,她會直接往後躺,而在桌子上就不敢了,

算妳聰明...XD

也因為真的很無聊啊,所以庭語心情好的時候,會拿著她的玩具來玩,

不過等到玩膩了的時候,就一直叫"媽咪~媽咪"~~你就知道,她不想玩了~~

 閒聊2010-09-02.jpg

那個積木盒是哥哥給她玩的,她現在大多能投在正確的位置了,

只有唯獨那個英文字母..C,就是一直對不到那個缺口??哈!教了好多次還是不會?

因為她很沒耐心嘛,只要試幾次,還是對不到之後,就放棄了,你就看最後只剩那個C在盒子外面,

其它的都能放入盒子裡,哈!!!

這個積木盒也很多功能啊,還能拿來當帽子呢~~

 閒聊2010-09-03.jpg

庭語的頭應該是有遺傳到老公和我,我們都是大頭一族的....哈!!!

所以庭語的頭也不小~~

然後,上個月的小日記有看到那個三麗鷗的50周年紀念特刊吧,送的那個提包,如下~~

 閒聊2010-09-04.jpg

我覺 得很像媽媽包的圖案,哈!就整個很粉嫩,不過要拿它來當媽媽包,似乎又小了一點??

它的寬有30公分左右,其實是不會太小,但是如果你有放奶瓶或奶粉尿布等等,一定放不下,

看小庭語背起來的樣子就知道了~~

 閒聊2010-09-05.jpg

其實它是有做底的,不過不大,大約7公分左右吧~~

如果要出門逛街是很方便,因為它也有拉鍊,而且去美華泰那 種大賣場也不用寄物,

因為不會太大,就整個很方便就對了~~哈!!

只是499元,真的不太便宜就是啦!!

然後,

星期天的中午,我們有去吃FRIDAY'S,原本要去吃燒肉的(還好沒去吃,因為隔天我弟生日就是吃燒肉XD)

我們最後想了想,還是先不去吃,於是去吃了美式的,其實我弟和我妹他們很常去吃FRIDAY'S,

而我是很少去,因為都是吃肉嘛~~而且很油,所以距離上次來吃,應 該是2-3個月前的事了吧?

 閒聊2010-09-06.jpg

老公穿著我送他的ROOTS的T恤,算是生日禮物嗎??哈!!

也算啦,因為他今天生日,我是在八月底就先送了,也不知要送啥??但我又不想貼現金給他,

他不缺我送的紅包啦XD

所以還是買了件T恤給他,另外我又贊助了5千塊買了另一個東西(這是祕密,先不講,哈!)

看我多大方啊...噗...其實還不就是送來送去的??生日就是這麼一回事呀???

閒聊2010-09-07.jpg

那天庭語也吃了很多肉,她最近還蠻愛吃肉的,也愛吃菜,不過就是不愛吃飯???

然後今天晚上應 該會去慶生吧???

而且,沒有意外的話,應該又是會去美麗華XDDD

因為老公有美麗華的白金卡,看電影免錢,不過還在想啦,我們也還不知道今天晚上要去哪玩??

去看電影的話,又不知庭語肯不肯乖乖地坐著??唉~~有小朋友真的也是麻煩,

請公婆帶又不好意思...

所以還是自己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