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無敵二01.jpg

其實品木宣言的Dr.Weil青春無敵系列,已經推出有五年之久了,

而這次在2010/9/1全新上市的第二代 青春無敵精華液,有了新的成份配方,

原本的青春無敵系列,主打的就是提升皮膚的自癒能力,以及預防皮膚老化等功能,

而這次更針對了有酒糟,泛紅等易發炎的膚質,以及因為壓力而造成皮膚的失衡現象,來做改善,

研發了第二代的青春無敵精華液。

早在幾年前,我就已經對這個系列的產品寫過使用心得了,曾經有一次更誇張,

我為了要獲得青春無敵精華液及乳霜的正產品各一瓶,而訂了一整年的康健雜誌

因為只要訂一年就有送嘛,而且,也就那麼一次雜誌有如此優的贈品耶,雖然還是要二千多塊錢,

不過比起原價快五千元的兩瓶產品,還是划算!

之後要訂也沒有這種優惠過了,真懷念啊~~

(這也表示我每次訂雜誌都是為了贈品??哈~)

 

而我收到這瓶精華液之後,也使用了有一段時間了,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這瓶新款的心得:

青春無敵二02.jpg

其實外瓶和舊款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不過我覺得很不錯的,是它的壓頭

一般保養品的按壓頭,其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不過這瓶精華液的壓頭,算是等量壓頭,也就是你每按一次到底,

每次按出來的量都會是一樣的哦!

這樣也很不錯,能確保每次我們使用的用量是相同的。

(因為我常說,保養品的使用量,會影響到使用時的感受及效果)

 

再來看看它的質地:

 青春無敵二03.jpg

這精華液的質地也很清爽,看似濃稠,不過推開來之後,是清爽中兼具保溼感的,

而且鎖水力不錯,在上完化妝水後,再擦上這瓶精華液,

其實滋潤度就有了,除非你是比較偏乾一點的膚質,可以再上一層乳液或乳霜,

也因為現在是夏天,所以我在使用完這瓶之後,雖然會再擦一層乳液,

不過那是因為我做完雷射沒多久,皮膚有比較乾一點,才需要再擦乳液,

如果用完這瓶,你覺得滋潤度夠了的話,

是可以不用再擦乳液,直接上防曬乳後就可以出門了,其實還蠻方便的。

 青春無敵二04.jpg

在完全推開來之後,仍然可以看得出來水潤度,

所以要記得等個一分鐘之後,再擦下一層保養品,這樣才不會感覺有黏膩感哦!

因為有時候我們擦保養品會感覺黏膩,也是因為你擦得太快太急,

一層都還沒吸收,就急著擦下一層,這樣也是不行的。

 

在使用的這些日子以來,

皮膚並無任何不適感,而且我的皮膚也幾乎沒有泛紅的問題,

當然,這也許和之前有打虹彩光雷射來治療酒糟性皮膚,所以我的膚質改善許多,

這時候又加強了保養品的修護及抗敏,也就是這瓶青春無敵精華液,

所以我的皮膚幾乎也都沒有再泛紅或敏感了,也因為現在是夏天,

如果一不注意,其實皮膚是很多狀況的,不過我目前的皮膚狀況,是很不錯的。

痘子也很少長了,整體看來的膚質是不錯的,也有明亮感;

 

不過因為我也想要擦美白的產品,所以在這瓶精華液之前,我會擦上質地較透明的美白精華,

然後再擦青春無敵精華液,當然,如果你擦的是美白乳液的話,

當然就要在精華液之後再擦囉~使用順序都是可以調整的。

 

有時候,我們認為自己的皮膚有泛紅或發癢等不適時,就會以為是過敏

 

但是,其實和很多外在因素也都有關係,例如晚睡,精神壓力太大,過度日曬等等等~~

都有極大的關係,

因為這些都會讓你的皮膚處於發炎的狀態,

所以除了青春無敵系列之後,威爾醫生也提出了八周健康術,我覺得這很棒!

利用八周的時間,讓自己的身心靈都獲得改善,如果想要更瞭解何為八周健康術的朋友們,

可以至專櫃上詢問哦~~

 青春無敵二05.jpg

上圖為全成份,

雖然有點複雜,不過這也是精油成份的特色,除非你對精油成份過敏,

不然我是很推薦這瓶精華液的,它的主要成份有:

抗敏的成分配分,包括白樺茸(Chaga Mushroom)、平菇 (Pleurotus Mushroom)、

有機認證沙棘籽( Certified Organic Sea Buckthron)、卷柏(Spike Moss)

與芒果葉萃取(Mangifera Leaf Extract)。

另外,也擁有美國及三項國際性的專利認證,此全新升級的有效配方在肌膚更快速的發揮作用,

但保留青春無敵系列中原有的黃金六元素(Signature six)成分,像是榆幹玉蕈

(Hypsiizygus ulmarius)、冬蟲夏草(Cordyceps)、靈芝(Reishi Mushrooms)、

薑黃(Turmeric)、薑(Ginger)、神聖羅勒(Holy Basil)。

青春無敵二B.JPG

青春無敵系列的產品真的是愈來愈齊全了,

在我剛開始使用這系列時,只有精華液和乳霜而已呢,之後陸續也推出了洗顏品,

以及身體用的產品及面膜等等,真的太棒了!因為這系列的香味我很愛,是淡淡的藥草香,

非人工香料味,不過這也要看個人的喜好。

Dr. WEIL青春無敵精華液(第二代) 30ml / 50ml NT$2,300 / NT$3,000
Dr. WEIL青春無敵潔膚乳                   150ml NT$1,150
Dr. WEIL青春無敵調理機能水              200ml NT$1,300
Dr. WEIL青春無敵眼部精華液              15ml NT$1,600
Dr. WEIL青春無敵乳液                      50ml NT$2,700
Dr. WEIL青春無敵乳霜                      50ml NT$2,700
Dr. WEIL青春無敵調理面膜                 100ml NT$1,500
Dr. WEIL青春無敵深層護體霜              200ml NT$1,950
Dr. WEIL青春無敵鬱金護唇膏              4g NT$650
Dr. WEIL青春無敵修護晚霜                 50ml NT$2,700
Dr. WEIL青春無敵舒眠霜                   30ml NT$1,100
Dr. WEIL青春無敵舒眠身體噴霧           100ml NT$1,100

青春無敵二B2.JPG

這瓶精華液和第一代相比,質地更清爽卻又有滋潤度,而且多了抗敏的成份,

所以我還蠻推薦給和我一樣有酒糟性膚質的朋友們,

雖然酒糟膚質也算是過敏的一種,不過這算是後天的影響大於先天的,

所以如果能及時使用適當的保養品,我相信是可以改善的,就分享到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