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boy包05.jpg

文章開頭第一張照片,就直接開門見山地放上一張包包圖,哈!

沒錯,這是我朝思暮想已久的PLAYBOY包包,自從生了小庭語之後,超過3000元以上的單品,

我幾乎沒有買過,其實我東西還是都會買,不過無法像生小朋友之前那麼大方地灑錢了

也不是說真的要很省錢?但是就會不自覺地少買了一些,然後幫小朋友多買一點?

很奇妙吧?也沒有刻意這樣子做,但就是會這個樣子?

果然母愛真偉大,哈!

我想,各位朋友們對這個包包的織布不陌生吧?如果你很常看”天下父母心”,應該知道陳佩騏,

也就是志玲啦~她很常揹PLAYBOY的包包,一問之下,

才知道原來她也很愛他們家的包包,之前買很多,最後變成贊助的,所以你看電視裡面她所揹的,

大多是新款呢~

上個月中,和我妹去逛西門町時,突然發現這個系列有打8折耶~~真的很難得,

因為他們家的包包,頂多9折,會員也才85折,很少打到8折的,如果你要等到出清,

應該只剩一些你不會買的款式了,這樣也好,不像衣服,明明才剛買的,結果沒多久就下五折,

再隔一陣子就單一價了

所以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買的這個包吧:

playboy包02.jpg

原本我不是買這個款的,是換過一次之後才決定這個包,

為什麼呢?等一下最後面也會有我原本買的那個款的照片,讓各位比較看看;

而且那天我記得原本是要陪我妹去買他男友的禮物的,沒想到我自己也敗了一個(重點是我沒帶錢包!)

最後我妹去領錢借我買,之後才領錢還她,沒帶錢包竟然也能花錢,女人吶~~

 

那麼就來看看這個包包的~開箱文嗎?哈!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種織布款的包包,之前也曾買過LOOK的包包,也是這種織布的,

其實這種提花織布的流行,應該是敗COACH所賜,他們家的大C織布,真的是太有名了,

所以其它各家品牌,也吹起織布風,當然,也是造型要好看比較重要啦,

而PLAYBOY的織布,這款真的是很美,粉紅的織布,將兔子等造型織入布中,

很有造型,而且也很實用。

playboy包03.jpg

將這款包包掛起來之後,

看起來好像很平凡吧?因為它算是多用途的,在你的東西比較多的時候,

是可以變成像上圖這個樣子的,它是A4尺寸裝下去還很輕鬆的那種大小。

再來看看內部的設計:

playboy包04.jpg

裡面的內裡也是滿滿的兔子圖案,淺粉紅色的內裡,的確是要小心一點,

不然一下子就黑掉了,呵~

有看到我手拉的那個扣環吧,這個就是造型所在,如果你的東西裝得少時,

可以將扣環扣住,包包的造型也會不一樣哦!

而且啊,你可以看得到他們使用的金屬扣環及拉鍊,質感也都很好,看起來佷堅固的樣子:

  playboy包06.jpg

這拉鍊的兔兔很可愛吧,哈!還有一顆小水鑽呢~~

裡面就是一個拉鍊袋,以及兩個小格,一個放手機,一個放小東西之用,

算是簡單的設計。

不過它的容量真的是有夠大的,這也是我選擇這個款的主要原因之一,

有時候我的包包帶得太小,小庭語的東西就得另外再帶一個袋子裝,大包小包的,很麻煩呢,

所以我才會買這麼大的一個包包~

背起來的樣子:

 playboy包07.jpg

這張是在家裡拍的,因為臉有點變型,所以把它遮起來XD,

看得出來很大吧?

它的底部我忘了照到,也是一樣有腳的,一般是四個腳,這個款下方有5個腳哦!

讓你在放著的時候,不會一直磨擦到底部的皮,

這也是好的包包必備的基本條件之一,而且PLAYBOY的保固也做得不錯,

每一個包包,都會有一張身分證,就像下方這樣:

 playboy包08.jpg

在你購買日起的一年內,享有保固的服務,例如像背帶斷了,或是拉鍊掉了之類的,

都可以送回原廠維修,不過如果這張卡不見了!那就沒辦法享有保固了哦~

就把它放在包包的拉鍊袋子裡吧!

另外,在購買時,都會送一個和包包一樣大的防塵袋

playboy包09.jpg

如果你不揹了的時候,可以將包包放在這裡面,以免它弄髒或是沾到灰塵;

原本我第一次去的時候,要買的包包是下面這個:

playboy包10.jpg

這個包也很美,我之前買的包款,也大多是這個大小,就能放得下皮包,相機,化妝包等東西,

但是要多放其它的東西,也就太小了,而且這款不能放入A4大小的物品,

我在妹妹討論之後,決定還是換大一點的,

不然這個款式我也好喜歡!

 playboy包11.jpg

它的底部是橢圓型的,是硬底的,而且包包背面還有一層拉鍊夾層,

如果你是上班族,買這個就很夠用了呢~~

最後,

是我在PLAYBOY的官方網站找到的這個T-TAG系列的包款,其實不止這幾款,

不過我就列出大部份的款式給大家參考:

 playboy包12.JPG

也因為它是2010年的春夏商品,也不算是新款了,

所以那時情人節時有打了八折,已經算是很底限了,而且打完折,還是一樣三千多塊~~

不過感覺不一樣嘛!

加上這個系列真的是賣得太好,我買的這個款,算是再推出的款,之前有很多款都斷貨買不到了,

不然我很喜歡上圖的右中那個款式說~~

現在剩下的款式也沒幾種了,如果想要買的朋友們,真的要多找找幾間他們的門市。

 

而2010年秋冬的新款呢?嘿嘿~如果你有在看天下父母心的話,應該有看到志玲揹的這個新款:

playboy包13.JPG

這個秋冬新款是將織布的顏色換成灰X黑色的感覺,

兔子變成了大紅色的!

其實也很可愛耶~~不過我短期之內,應該不會再買超過三千塊以上的包包了,

噓~千萬別跟老公講哦~因他只會說:不錯嘛,很有錢厚!

之類的話~就是酸你啦,哈!雖然我是花自己的錢,不過他還是會唸一下,所以還是別買太多,哈!

而且這個年紀,是該要多存一點退休金囉~~別等到四五十歲時才存,就已經來不及啦~

 

這幾張是我今天早上補拍的,哈!因為想說沒有實際揹的照片也還蠻奇怪的?

所以就自拍起來了,還被老公說:無聊~~(你懂什麼嘛,對不對?)噗~只是自拍真的很好笑!!!

 playboy包14.jpg

今天的穿著也很隨興,真的是隨便搭的,也代表這個包包真的很百搭,

不太容易出錯,畢竟它顏色淡淡的,很舒服,

這張照片也看得出來包包的底部那些腳了吧??呵~~

playboy包15.jpg

上圖這張因為背景太雜亂了,所以我加了一點框,

反正重點在包包嘛~~哈!!

不過這個包包偏淺色,所以真的要小心一點,不然可能一下子就髒掉囉~

皮的部份也可以用保養油來擦拭一下,比較不易沾染到髒污哦!

 

哈~我好像是第一次寫包包的分享文耶???噗~~

雖然平時我也很愛買包包,不過我都是真的拿來揹的,不是拿來收藏的那種,

所以我都是走實用路線的,如果買的太貴,我也會捨不得拿出來每天揹,

就分享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