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佳斯面膜01.jpg

說到貝佳斯,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泥狀面膜了吧?

尤其是那罐裝的包裝,好大一罐~可以用好久啊!

這個品牌,今年又重回台灣的懷抱,原本已經撤櫃了,不過我想應該是愛它的人太多了,

所以現在,在許多的百貨專櫃,又能買到它囉~~

也感謝貝佳斯的邀請試用,今天就來分享這兩款面膜,說它經典,一點也不為過,

就算你沒用過,也一定聽過吧?

分別是經典的美膚岩漿面膜,以及藍海新生美膚泥漿面膜

其實我自己在許多年前曾經買過它,最少有8至10年之前,年代久遠了,所以不可考~

這次又重新感受,那種感覺又回來囉~~

就先來看看比較新款的藍海新生美膚泥漿面膜

 貝佳斯面膜02.jpg

其實我收到這兩條小試用品,已經最少一個月以上了,到現在才寫,

真的是因為之前做雷射,還不能用清潔力比較強的沖洗式面膜呀,但是現在已經OK啦,

這條面膜已經快被我用完了,因為我收到的這是28G裝的小試用品,

我預估用不到5次吧?

而且,這款藍海新生美膚泥漿面膜,它並不是我們印象中那種有去角質效果的清潔面膜,

它的質地很細緻,很柔滑,沒有任何的顆粒感,是很滑順的觸感,

比起我們想像中的泥狀面膜,是差別很大的。

先來看看敷在臉上的感覺:

 貝佳斯面膜03.jpg

因為上圖是我第一次敷的時候就照了,還拿捏不到用量多寡,所以我覺得厚度有點不夠,

其實應該要再敷更厚一點,

所以我記得第一次不到五分鐘,就乾掉了

這也告訴各位,敷的厚度會影響到停留在臉上的時間哦~

不過也因為它比較容易乾,不像布膜那樣子,所以還是不要敷超過十分鐘,我想會比較好。

 貝佳斯面膜04.jpg

這款面膜的香味我很喜歡,是帶點精油芳香的感覺,不是人工的香料味,

聞起來很有舒緩神經的效果,心情也會很放鬆,這也是芳香療法的一種呢!

再來,就是將面膜沖掉。

其實沖水還蠻好沖掉的,而且沖完後的皮膚變得很嫩,整個臉部肌膚有清爽的感覺,

也因為它不是以去角質為主的面膜,所以如果你已經好幾天沒去角質了,

可以先去個角質再來敷這款面膜;

我覺得這款藍海面膜,給我較深刻印象的,是它的柔嫩度及保溼感,敷完後不會緊繃,

是其它泥狀面膜很少有的感覺,而且不太刺激,這也是貝佳斯特別之處,他們不止有一款泥狀面膜,

而是所有的面膜皆為泥狀,但是卻又各有所長,真的是很難得。

 

再來,就是最經典的美膚岩漿面膜

 貝佳斯面膜05.jpg

這款岩漿面膜,是貝佳斯最經典的三款面膜之一,也是你認識貝佳斯這個品牌,最直接的方式,

也因為這款面膜,許多其它品牌也紛紛加入泥狀面膜的行列,

不過,貝佳斯的當然是有它獨道之處。

它的質地是偏硬一點點的面膜,比起上一款藍海面膜的質地,藍海那款很柔滑,這款則是偏泥土狀,

而且是用火山泥為主要成份之一,所以清潔度是很不錯的,也具有去角質的效果。

這也告訴你,在使用這款面膜之前,不需要再去角質哦!以免過度去角質而引起皮膚的敏感。

雖然它的質地比較硬一點,不過還是很細緻的泥狀,不會有顆粒或塊狀的感覺。

來看看敷在臉上的照片:

 貝佳斯面膜06.jpg

這款岩漿面膜,敷的時間也是以不超過十分鐘為主,

只要是泥狀面膜,不論你敷的是哪一品牌的,都記得不要等它乾了才去沖洗掉哦!

不然皮膚可能會有小細紋的產生,而且也會比較難沖掉。

這款面膜的氣味,真的就很泥狀面膜,哈!但是不會難聞就是。

 貝佳斯面膜07.jpg

敷的厚度也是以看不見毛孔為主,當然,你要敷厚一點也OK,可以避免它太快就乾掉,

用水沖掉之後,臉上的毛孔的確有變乾淨了,頓時清爽許多,

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天裡使用,

夏天的皮膚問題會比較多,例如出油及粉刺等等,天氣熱的時候,皮膚問題就很多吶,

所以有時候適時地使用這種比起顆粒式的去角質品來得溫和一些的泥狀面膜來做臉部清潔,

的確能舒緩一下皮膚的燥熱感。

不過也因為它是泥狀式面膜,直接接觸我們皮膚的,所以如果你的皮膚比較敏感,

建議先在手肘內側先做測試,如無過敏反應,再用於臉部皮膚上哦!

 

另外,它的實際販賣的包裝是如下圖這個樣子的:

 貝佳斯面膜08.jpg

看到這個,就熟悉多了吧?沒錯,它的瓶子真的是經典,

而且密封度也很不錯,不易乾掉,而且用完之後還可以當密封罐使用呢~

另一款皂藍海面膜如下:

 貝佳斯面膜09.jpg

兩款都有大罐及小罐的包裝可以選擇購買,不過一定要看你平時敷的頻率來決定買大罐或小罐的,

不然東西放久了,它的效果一定會打折的,不要因為大罐便宜,就買大罐的哦!

 貝佳斯面膜B.jpg

因為現在已經有專櫃了,所以如果你怕買到來路不明或是仿冒的產品的話,

可以至各大專櫃購買,貝佳斯目前的櫃點:

台北微風廣場GF,台北101購物中心1F,民生東路門市,台中廣三sogo1F,

台中中友百貨1F,高雄大遠百1F,高雄漢神百貨B1,屏東太平洋1F。

 

就分享給大家啦!他們家其實還有其它多款泥狀面膜,我也都蠻有興趣的,

改天有機會去逛街時,再去櫃上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