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周慶-倩碧01.jpg

在上星期的周末前夕,我參加了美商怡佳的八大品牌周年慶記者會,

果然是眾多媒體的焦點啊~因為年底的周年慶要到了嘛,各家品牌無一不全力貫注精神在這個部份,

除了拼業績之外,我們消費者也能撿到許多的好康,算是互惠嗎?我想是的。

而今天,就要開始來分享其中一個品牌的特惠組內容及我的個人推薦組合啦,

就從倩碧打頭陣囉!因為我自己也很喜歡他們家的產品,而且也貢獻過不少張小朋友在他們家(是很多張),

除了新品之外,其餘的商品我應該都有使用過或有試用過的,

所以才會選擇倩碧做為今年2010年周年慶特惠組的第一篇分享,也提供給各位在年底的周年慶時,

做為一個購買的參考哦^^

 

各位在第一張照片裡所看到的,就是當天記者會時所照的相,他們有將實品都擺出來,除了還在坐船還沒到台灣的之外,

倩碧今年竟然只要消費滿$3,400元,就可以獲得青春煥采明星八件組的禮盒,這實在是太划算了吧??

雖然不能含特惠組,不過正品也有九折的折扣,隨便買兩瓶就差不多湊到這個金額了,

門檻真的是不高,比起其它專櫃至少要4,000元以上的門檻而言,倩碧算是很合理的。

這八件組的內容有:

- 全效煥膚明采身體乳50ml
- 七日按摩霜(水溶性配方) 30ml
- 青春緩齡晚霜(中乾性肌膚) 15ml
- 青春緩齡日霜SPF15/PA++(中乾肌膚) 15ml
- 全效眼霜 7ml
- 三步驟洗面膠(溫和型) 15ml                  
- 沁甜光恆久水唇蜜 2.3ml
- 淨白美妝梳鏡組

其中我最有興趣的,是那個有鏡子又有梳子的小東西,好特別啊!其它的產品,也都不是小小的贈品而已,

容量其實都不算小的,算是很有誠意的。

如果你想買的產品,沒有在特惠組裡面的話,就可以湊這組滿額禮也很不錯。

另外,第二階滿$5,200的幻銀綺采手提包,因為還未到貨,所以沒有照片,不過這一階可含特惠組。

再來是第三階段,消費滿$9,000元的贈品,可是個化妝箱來著呢~~

2010周慶-倩碧02.jpg

這個幻銀綺麗化妝箱,其實容量不小,

就算你要出國玩個十天半個月,我相信一定足夠使用,而且裡面的隔層也有,放東西也比較整齊,不會亂七八糟。

最後,就再看一次這次的三階段贈品圖:

2010周慶-倩碧03.jpg

我的印象中,這第一階段的八件組是有限組數的,如果你真的等到最後才去買,

有可能會沒有了,只能用別的內容來代替哦~

我自己是還蠻想看看那個第二階的手提包實品的,感覺很亮眼,哈!

上面說的,幾乎都是女性朋友們的福音,那男性朋友們呢?如果買保養品,會不會有送東西啊?

嘿嘿~這次倩碧真的很貼心呢,連男性朋友都照顧到了,來看看吧:

2010周慶-倩碧04.jpg

倩碧的男性保養品系列,其實也是很齊全的,只是我們不是男生,所以不常去注意罷了,

而且男士系列,只要消費滿$2,400,就有送五件禮了,門檻更低,而且送的內容也很實用,

在上圖裡就有了。

再來,我們就來看看很重要的特惠組內容,先看的是全省百貨皆有的特惠組,不是獨家的,獨家在最後再分享:

我想要特別推薦的是下面這組,全新上市的產品,竟然也作特惠??

2010周慶-倩碧12.jpg

我相信各位最近在電視廣告已經都有看到這瓶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的廣告了吧?

這瓶精華露,聽說是可媲美我們去打雷射療程,但是卻不需要恢復期?!

害我也好心動吶,也因為是周年慶,所以搭上特惠列車,讓消費者們能用更優惠的方式來買到它,

所以我才會推薦它,而且公關是說它是適用於任何膚質及年齡的(敏感肌仍請先試用)

對於預防老化是很有效果的,我也很期待它的表現^^

 再來,是原本就賣得很不錯的美白系列~肌本透白特惠組:

2010周慶-倩碧05.jpg

 這價格真的是特惠到有點過份了吧?一瓶精華液加一瓶保溼霜,皆為正貨,還送兩瓶小ml數產品,

竟然只要$3,200,平時我們隨便買一瓶精華液,動輒數千元不等,

所以如果各位想要美白的話,真的可以考慮這組;

接下來這一組,也是我很想要推薦的,因為也是超級划算!超水感保溼粉底組: 

2010周慶-倩碧06.jpg

這個組合就是我平時會想要買的組合之一,(不過要注意粉底乳有限色號哦)

因為它有底妝,也有保養,而且都是好用的產品,重點是,才一千多塊錢,大家都負擔得起的價格,

所以我相信這組特惠會賣得很好~(平時水磁場一瓶就要1350元了)

再來,是我沒有寫過心得文,不過確很好用的產品,沒有寫的原因是沒有拍照片,

而且也都用完了~~就是倩碧的全效煥膚明采系列

2010周慶-倩碧07.jpg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是個容易出油的混合肌,而且毛孔又粗大的話,

真的可以考慮用用看這個系列,面膜是我一用就愛上它,精華液也很不錯,只有身體乳沒有用過,

$1,650的價格,真的也很有殺傷力啊~

 

再來要看看男士的保養特惠組:

2010周慶-倩碧08.jpg

這組保溼潔膚組,其實我會覺得它比較適合有保養習慣的男士們,因為它是有防曬系數的保溼霜,

晚上回家也一定要記得清潔的工作,所以如果你沒有保養習慣的話,還是別買吧,

不然很浪費,哈~雖然說這組也是很划算吶~~

 

再來,是水磁場的特惠組:

2010周慶-倩碧09.jpg

水磁場保溼凝膠幾乎是每年必有的特惠組,原因無它,真的賣太好了,

不過啊,我覺得上面這組沒有很優惠耶,如果你真的有在使用,我會建議買下面這個加大版的:

2010周慶-倩碧10.jpg

很誇張的便宜,加大版的幾乎是原本的容量價格加個50或100元,但是容量卻多了非常多,

所以如果你平時都有在使用這幾罐產品的話,加大版絕對不能錯過。

點我看新一代超水感保溼凝膠的文章

點我看三步驟還原潤膚膠的心得  (另開視窗)

 

說到三步驟的特惠組,這也是每年必有的,所以如果想買到特惠的價格,就只有周年慶了,

平時買是沒有折扣的哦~

2010周慶-倩碧11.jpg

上面這組,其實就是買二瓶送一瓶正產品,所以是很划算,而且也很基礎,加上周年慶如果你買到第二階的金額,

是可以含特惠組的,真的就整個很划算!

接下來的是當天現場沒有擺出來的,所以我就用了資料圖檔的照片了,就請慢慢看吧,

因為還蠻多組特惠的哦~

 2010周慶-倩碧13.jpg

上面這組青春緩齡日霜組,竟然有送新品~奇激光三效修護露耶~還不錯!

如果你想買一組來送媽媽,這組會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我覺得下面這組,是最最划算的一組~~買一送一耶~~而且也才990元

 2010周慶-倩碧14.jpg

溫和型的卸妝,很適合所有的膚質來使用,而且這是每天都用得到的,當然要搶囉,

只是這一定是很容易就賣完了的組合,所以記得手腳要快囉~

再來,

是唇蜜組:

 2010周慶-倩碧15.jpg

倩碧的唇蜜我自己也有買過,真的是不黏膩,潤澤度也很不錯,

這樣六色也才1,000元,真的也是便宜,只是你要有用得到再買,如果平時不常化唇妝的朋友們,

就別浪費錢啦!

 

上述的特惠組,皆為全省百貨公司都有的特惠組,不過呢,接下來要分享的,是某些百貨的獨家特惠

沒辦法,各家百貨都希望有些獨家來吸引顧客嘛~

而且,價格也都是便宜的很誇張那種,連我也都想去排隊了

就來看看各家百貨的獨家特惠組合吧:

2010周慶-倩碧16.jpg

我在圖片上都有打百貨公司的名稱,以及特惠組的內容了,

各位也可以一目瞭解地看清楚,價格以及折數也都有,其實啊~

你會發現每組獨家特惠大多是內容差一點點罷了,以及送的小ml數試用品不太一樣,

所以,就各取所需囉!

2010周慶-倩碧17.jpg

上圖這組有眼霜,還蠻難得的,我看了整排的特惠組下來,

好像眼霜的特惠很少厚?所以如果你缺眼霜的話,可以考慮上面這組哦!

下面這組,

我在圖片上特地打出”最划算”三個字,各位應該心裡有個底了吧?嘿嘿~~

2010周慶-倩碧18.jpg

上圖那個亮眼按摩精華,真的超級舒服!!我那天在記者會有試用到,

冰冰的觸感,以及不黏膩的質地,難怪這支眼部產品會賣得這麼好,

這組真的是很超值的保養組,價格也才一千多塊錢,如果能搶到,算你運氣好!

 

而下面這組,是我覺得彩妝很齊全的一組,看那麼多保養特惠,也是該來點彩妝了~~

2010周慶-倩碧19.jpg

我覺得忠孝SOGO的特惠組,真的每次都好特別,難怪他們仍然是全台灣業績最好的百貨公司。

像上面這組特惠組,真的是很實用哦~他們的睫毛膏及唇蜜都是熱賣商品,

$1,500就能打造一個完整的彩妝,很貼心的一組。

 

下面這組,則是即將開幕的阪急百貨也會有的特惠組哦!

2010周慶-倩碧20.jpg

這個好特別,有唇膏也有唇蜜,而且倩碧的唇部彩妝,也都是有添加保養成份在裡面的,

讓我們用起來的修護度也會比較好,而且唇色也比較不易暗沈,

如果有需要唇妝的朋友們,是值得投資的一組。

 

終於看完了~呼,我也打字打得好累呀~~哈!!!

不過因為我自己也能夠復習一次,也很開心啦!

最後,附上各家百貨公司的周年慶檔期,要注意時間哦,千萬別跑錯家囉~~

2010周慶-倩碧21.JPG 2010周慶-倩碧22.JPG

真的是有夠長的一篇文章,也希望你們看了之後,能做出正確又不浪費錢的購買選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