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ESSE-00.jpg

看到百貨專櫃裡,ALBION的櫃位上,這張有一堆箭頭向上的照片,

就知道它是對抗地吸引力的產品了吧?哈~~真的是很有FU的一張圖片啊,

女人一過了25歲之後,皮膚就開始走下坡囉!別以為二十幾歲,還算年輕,不保養都沒關係,

我實在是不相信那些說自己什麼都不擦的女生,然後過了三十歲依然如此?那應該都是騙人的,

也許你的遺傳基因很好沒錯,不過可別輕忽歲月所帶來的痕跡,該保養時,還是請安份地保養吧。

而這次,

應ALBION艾倫比亞之邀,到櫃上體驗了最新上市的INFITESSE 賦活彈力系列

就是針對25-40歲的朋友們所研發的系列,可想而知,就是和預防老化或緊實有關的產品囉~

保養要趁早,今天你如果40歲才來使用這些保養品,當然不可能效果會和25歲時就開始用那麼地有效果,

所以我現在這個年紀用剛剛好?哈~~

INFINESSE-01.jpg

依約到了櫃上,體驗此次全新的賦活彈力系列,這個系列的包裝,也很簡單大方哦~

當然,產品的品項也是很齊全,有ALBION一貫的作風:先乳後水的特色,全系列品項有:

賦活彈力卸妝乳              200g   NT$1,780
賦活彈力卸妝霜              170g   NT$1,780
賦活彈力洗顏乳              120g   NT$1,500
賦活彈力滲透乳              200g   NT$2,800
賦活彈力活化液             200ml   NT$2,800
賦活彈力抗壓精華液          40ml   NT$3,800
賦活彈力緊緻精華霜           30g   NT$4,200
賦活彈力豐唇精華             15g   NT$1,580

在此我就不多作成份的解釋了,畢竟太多官方說法,各位也不會想看對吧??

很多美妝網站也都找得到,於是就不多說了;

那麼就開始了當天的護膚體驗啦,首先,要來檢測一下我的膚質:

INFINESSE-02.jpg

毫無疑問地,我就是外油內乾的混合性膚質,油脂量是偏多的,但還不是到最高那種,

而水份則是偏低的,假如一般人的數質是100的話,我只有70,唉,沒辦法啦,

膚質真的是很難改變,就算我每天都用很保溼的產品,定時敷保溼面膜,仍然一樣?

所以也只能接受囉~

INFINESSE-03.jpg

這台儀器,就是測試皮膚的水份及油脂分泌的,還蠻好玩的,因為它很迅速,

而且也只需測量兩頰最凸的觀骨處,其實算是很簡易的測試,就純粹測兩種指數而已。

在卸完妝之後,用了同系列的賦活彈力洗顏乳來洗臉:

INFINESSE-04.jpg

這款洗顏乳的泡沬很柔細,加水起泡後,按摩於全臉,

整個系列是同一個香味,這洗面乳的香氣很淡,很舒服的一款潔顏品。

 INFINESSE-05.jpg

在按摩約一分鐘後,用清水洗掉,皮膚真的變好乾淨,也沒有緊繃感,

聽櫃姊說她自己也很喜歡,果然沒錯。

然後,就開始保養的部份了,首先,當然是他們家的滲透乳要先擦囉~

這個是新品的賦活彈力滲透乳

 INFINESSE-06.jpg

先乳後水這個概念,其實有一個大重點,滲透乳部份一定要用化妝棉來擦拭,

不然是會影響到後續保養的吸收的,

所以,就拿了一片ALBION家最受好評的化妝棉,按壓這瓶滲透乳三下,它的量就如下圖這樣:

 INFINESSE-07.jpg

量一定要足夠,不然在你的臉上乾推,一定會推出許多細紋來的,

櫃姊用這片加了滲透乳的化妝棉,在我的臉上按摩,手法很輕柔,以打圓的方式,

大約按摩了三分鐘左右吧?我想~

結果就像上圖的下方那張化妝棉,原本在臉上的老廢角質,也讓化妝棉給帶走了,

皮膚感覺更舒爽,而且摸起來是很嫩的觸感;

此時,

再繼續使用同系列的賦活彈力活化液

 INFINESSE-08.jpg

這瓶活化液,是帶點白色的混濁狀液體,但是一點都不會黏膩,反而很清爽,

它的用法也是倒適量在化妝棉上面,如上圖所示,

然後再輕輕擦拭於全臉,

用完這瓶活化液之後,等於你的化妝水及乳液都擦好了,最後,再上這瓶全新的主打商品~~

賦活彈力抗壓精華液

 INFINESSE-09.jpg

這瓶精華液,它真的是專門來對抗地吸引力的,

做了許多的研究之後,來研發出加強皮膚的彈力膠原蛋白網,讓皮膚看起來是緊緻,有彈性的,

而不是鬆弛,沒有活力的感覺,

也因為它是用於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所以它的質地是很潤的,

如下所示:

 INFINESSE-13.jpg

這精華液帶點白色稠狀的精華質地,延展性非常之好,只要按壓一下,就能用於全臉,

當然,如果你想要加強頸部的頸紋改善的話,可以按壓兩下,做一些拉提等按摩的手勢,

就會發現皮膚真的變得比較緊實了,而且鎖水度很好,

整天下來皮膚完全不會覺得有乾荒的感覺,柔嫩感一直存在,

它的香味則是比前幾瓶來得濃一點,不過整體的香味是一致的。

來看看當天做完護膚後的樣子:

 INFINESSE-11.jpg

皮膚真的變得很水嫩,完全沒有乾荒感,而且毛孔感覺也變得不明顯,因為保水度變好了,

這幾天使用下來,

我明顯地有感覺到”拉提”的效果,它會將你的臉型給定住,

所以請記得一定要配合拉提的手勢,才會有更深的感受,

有時我在晚上保養的時候,有用了五分鐘左右的時間,將這精華液當成按摩霜來使用,按壓兩下,

配合雙手的拉提手勢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等精華液吸收得差不多的時候,

你會發現皮膚也變得緊實了,臉部的線條也會往上提升,還蠻新鮮的感覺~

 

最後來看看保養前後的比較吧:

 INFINESSE-14.jpg

我覺得兩頰的肌肉有被拉提的感覺,所以按摩的手勢很重要哦!

再加上這瓶抗壓精華液的功效,臉部的線條有變得向上提升的感覺,緊度很不錯,

這次的體驗還蠻滿意的哦!

 

櫃姊還有幫我上他們家的活潤系列美白粉,也很棒哦~~晚上當保養用也OK,

以及賦活系列的彈力豐唇精華,讓唇部也能很水嫩豐盈,

而且這豐唇精華的潤澤度也很持久,整天下來,唇部仍然很潤澤,不乾燥。

原本我也有詢問他們Elegance的彩妝會不會進來台灣?在我聽完了之後,大概就是明星商品會進來,

不過像很美的眼影盤之類的,應該就都不會進來台灣了,好可惜哦~~

他們的眼影超美的說~

那天也搶先看到了ALBION的周年慶特惠組合,如果平時有在使用他們家產品的朋友們,

可以參考一下哦:

 INFINESSE-12.jpg

我覺得上圖最下方那組雪膚公主肌粉餅組很不錯耶,

有粉餅又有妝前霜(不過不含粉盒哦!)基礎底妝就這兩支搞定,很划算哦~~

(怎麼討論起周年慶了我??)

 

而這次全新上市的INFINESSE賦活彈力系列,整體來說使用感還不錯,

只是適不適合自己?還是要視個人的膚質而定,敏感肌請先測試,

那瓶抗壓精華液很適合現在夏接秋季,季節交替時使用,畢竟現在不像夏天那麼熱了,

皮膚也會比較不穩定,

此時可以使用類似這種潤澤度較高,保溼度也足夠的產品來修護肌膚,

不能只有注重清爽而已,有時候,適度的潤澤,對皮膚也是很重要的,就分享給各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