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品木周慶01.jpg

繼前兩篇倩碧及BOBBI BROWN的周年慶特惠組和各位分享之後,

今天要來繼續看下去的,是我自己也很喜歡的一個品牌的特惠組~品木宣言

也因為買過不少他們家的產品了,幾乎每個系列我大多使用過,所以會就每個系列的特色來分析,

(除了新上市的系列,沒用過就沒辦法囉)如果有符合你們需求的,就可以入手啦;

我印象中,每年的周年慶,我幾乎都會買他們家的加大版洗髮精(不過很可惜今年沒有了)

他們家的洗護髮產品也很不錯,不過臉部保養品更是強項哦~~

而2010年,隨著今年景氣的復甦,各品牌無一不使出絕招,這次的品木宣言特惠組,

也是很有看頭的哦!

光是上圖一的NT$3,800滿額禮,就很豐富了,而且可以含特惠組呢~~

這篇也和前幾篇的特惠組分享一樣,我將全部的特惠組,不論全省特惠或是獨家特惠組,

合都修好圖片了,而且也將內容全打在圖片裡了,

這樣看起來各位會更清楚哦^^

當然,如果有不小心打錯的(我都是參考新聞資料,除非資料有誤),也請多包涵啦!

 

而品木宣言這次的門檻也還在四千元以下,算是合理的價位,重點是只需含一項正貨這點,

有些品牌是第一階都不能買到特惠組,

所以品木算是很有誠意的囉?呵 ~~另外,週年慶的首四日,滿買NT$8,800,還送超棒的正貨

就是下面這四瓶正產品:

2010品木周慶02.jpg

薑味暖暖系列的產品哦!我自己之前就曾經買過,真的有薑的香味,不過不會太濃烈,

因為我不愛吃薑,不過洗起來,真的會有溫暖的感覺,冬天也快到了,這組送得真是時候啊!!

 

再來,今年唯一加大容量的產品,就只有他們家的明星商品:漫步在雲端 腿部舒緩霜

2010品木周慶03.jpg

真的好大一條啊!足足有250ML呢,原本是150ML一條,就要950元了,現在特價$1,215

這次真的是非常划算哦~想囤貨的朋友們,買大條的更划算~

(此產品心得早在三年前就寫過了,請搜尋一下旁邊的連結哦)

 

 再來,就要看到全省櫃點皆有販售的特惠組囉!

就從每年賣到翻的~面膜組合看起吧:

2010品木周慶04.jpg

這三條面膜,我到現在都仍然持續在使用,尤其最近都在用一飲而盡那條,

我最近皮膚好乾說??

而這組三面膜組合,等於是買兩條送一條,三條才$1,700元,真的是有夠便宜!

一年只買一次的朋友們,大有人在,現在不買,更待何時呢??

(這三條之前也都寫過使用心得囉,去面膜類找找吧^^)

 

再來,是抗老的特惠組哦~紅景天抗皺緊實組

2010品木周慶05.jpg

這次的全省特惠組,我覺得品木真的很有心思,設想得很周到,

針對不同的需求,都有一組特惠組能符合我們不同的膚質,

像上面這組就是針對抗皺的,而且是很齊全的從眼霜,精華液,乳霜及去角質產品都有,

雖然我本身在使用保養品上是聯合國型的,不過如果能用整組,當然是更好囉,

有時沒有買整組,是因為整組買下來很貴吶,現在半買半相送,真的是很不錯呢。

 

再來,是白毫銀針全方位隔離組

2010品木周慶06.jpg

這組一看就知道,是防曬品來著,其實白毫銀針系列的產品,也是一直研發新品,

這個系列我只有用過防護菁露(算是精華液),個人非常喜歡,而這新上市的防護隔離霜

我有小ML數試用品,也能用好幾次了,防曬系數適合平日所需,

它的滋潤度很好,不論你是多粗荒的肌膚,用了這條隔離霜,都能感受到它的潤澤度,

不過我知道有些朋友不愛太潤澤的防曬,就請各位先到櫃上試用看看,有喜歡再買囉!

 

再來這組,是個人強力推薦的扭轉乾坤完美保溼組

2010品木周慶07.jpg 

在青春無敵系列還沒有上市之前,我最愛的,就是扭轉乾坤系列

因為我皮膚真的是外面很油,裡面很乾吶,而這個系列,用起來真的不油膩,不過它的保溼度真的很好,

尤其是那罐賦活保溼凝霜,我用了最少有兩罐去了(各位知道我產品很少會回購的,因為太多保養品了)

就是它的潤澤度夠,卻又不會油膩,

所以每次這個系列有特惠時,我幾乎都會買,像美肌水(化妝水)也很不錯,之前還有分成清爽及潤澤兩款,

現在沒有了,就保溼款而已;如果你的皮膚和我一樣,又油又乾的話,真的可以考慮用用看這組哦^^

 

再來,當然不能缺少的,就是DR.WEIL醫生系列的特惠組啦~青春無敵超級調理組

2010品木周慶08.jpg

威爾醫生的這個系列,老實說,超適合我的膚質,

用起來完全沒有任何不適,而且又能對付我的酒糟性肌膚,所以我從它剛上市時,

就已經買過了,而今年推出最新的青春無敵精華液第二代,也在特惠組裡哦!!

這個系列也是齊全,從洗臉到化妝水,眼部精華,乳霜等,都在同一組裡面了,

相信這組應該也是會熱賣,畢竟它真的是效果蠻明顯的一個系列;當然我還是老話一句:

敏感膚質,請先試用,以及品木都是以複方精油成份為主的產品,所以不止這個系列,

所有品木家的保養品皆如此,如果你是易過敏膚質,一定要先試用再說,別說我沒提醒你們哦~

 

以上,是全省特惠組,

再來,就是大家又愛又恨的~~獨家特惠專區啦~~

那天在記者會看到這個水瓶,我好想要啊!!!!!!!!!!

2010品木周慶09.jpg

這個環保水瓶,小小一個很方便攜帶,可惜只限SOGO忠孝,新光三越台中,高雄漢神巨蛋三個櫃點有售,

而且是要用加價購的方式,等於要買其它的產品,才能用NT$490元的價格來購買,

裡面還有一條小小條的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30ML,

很可愛吧!!

再來,是今年才推出的全新系列~零出油系列,也在某些櫃點有特惠組哦!

2010品木周慶10.jpg

上面這組,新光體系都沒有販售,我覺得價格很划算,一千多塊的金額,

就能買到全新的這三品,也等於是買兩個正貨,送一個正貨,實在是划算!

這系列之前也已經寫過心得囉~~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搜尋一下^^

 

再來這組,是執米不悔超值組

2010品木周慶11.jpg

為什麼呢?因為它是只買一條執米不悔微晶煥膚霜,就送其它三樣產品,雖然都不是正貨,

不過容量也不算小,在圖片中都有寫上去了,

有缺去角質產品的,可以考慮。不過櫃點要注意就是了。不是到處都有的哦!

 

我對於下面這組還蠻有興趣的:一飲而盡深度解渴組

2010品木周慶12.jpg

因為經典三面膜組裡的一飲而盡保溼面膜,和這條是不同的哦!!

這條是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它算是比較新的款,而且應該是更保溼吧?我自己都沒用過,

加上它還有送30ML的扭轉乾坤賦活保溼凝霜,害我心動了,可惜台北只有統一阪急有賣耶~

離我家好遠吶~~

 

再來再來,是人之初系列的特惠組:

2010品木周慶13.jpg

人之初彈力再生霜,是以含羞草為主要成份,還有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能緊實肌膚,

這罐平時也很難得會有特惠組,所以如果之前就很喜歡這瓶產品的朋友們,

也別錯過囉~

 

再來這組,超划算。

渾然天澄1+1超值組

 2010品木周慶14.jpg

它是精華液和洗面乳皆為正貨,等於是買精華液送洗面乳耶!才$1,530,精華液很少有這麼便宜的~

實在是太划算~~這渾然天澄系列是美白的系列,它也是有舒壓的效果哦,

(我記得之前不叫渾然天澄系列,等之後想到再告訴你)

它的精華液也是比較有滋潤度的,在秋冬季節使用是很適合的^^

 

接下來的三組,是以元氣十足亮眼,來搭配不同的贈品所推出的特惠組:

(價格皆為NT$1,125)

 2010品木周慶15.jpg

--------------------------------------------------------------------------------------

 2010品木周慶16.jpg

--------------------------------------------------------------------------------------------

 2010品木周慶17.jpg

以上這三組,就看各位想要哪一種搭配的贈品?再去上面的照片裡所寫的櫃點購買,

以眼霜來說,品木的定價真的也是很合理啊~~

 

再來,是各家百貨的首日獨家排隊特惠組:看清楚哦,是首日,只限第一天哦!!

2010品木周慶18.jpg

其實和全省特惠組一樣,都是經典三面膜組,不過卻硬是多了一項商品出來???

是的,每家多送的商品是不同的,有幾家百貨還送正貨咧,而且價格一樣都是NT$1,700,

也太划算了吧??

難怪叫首日排隊發燒組,如果你本來就有打算要買面膜組的話,請注意各家百貨的周年慶檔期開始日

才不會錯失良機哦!!

2010品木周慶19.jpg

(連我自己都想去排隊了,呵!因為真的也太划算了吧??像那條果真有酵洗面露,我很喜歡耶~><”)

 

有沒有發現,我故意將文章設在半夜開啓?哈!!

想給夜貓子朋友們一個驚喜~平時我都是在白天發文嘛~希望各位也能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哦^^

周年慶已經開打了,不知各位朋友們敗了沒有?我自己是還沒開張啦,還在列清單中,真的要克制啦,

平時保養品從沒用完過,真的純粹是想搶便宜和搶限量產品女人啊~~

 

終於打完了,粉累啊~因為星期天要出去玩,所以今天很認真地將文章打完~~呼,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