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眉膠01.jpg

最近小屈都在做周年慶,上星期五我有去買了一些東西,不過竟然還沒有上KATE最新的彩妝??!

(我發現西門町這間屈臣氏,不是靠近捷運站的這家,進貨都很慢,之前LAVSHUCA也是超慢)

於是,

我在小屈買了一些生活日用品之後,轉戰康是美,去看看有沒有凱婷的這些新品?

果然有耶~~而且當天也有打85折喲!YA~

原本我是想買新上市的那個謎幻雙色眼影盤,不過我在那邊看了許久,真的不知該買哪一色?

因為每色都是基本色,沒有特別吸引我的配色,所以就先放棄了,加上它的定價變貴了,

一盒要340元耶,也才1.6G,怎麼大家都漲成這樣?因為日幣飛漲的關係嗎??

連我最愛的INTEGRATE絕對有型眉筆,也硬是換包裝,容量從0.17G變成0.07G,少了一半,

連價格都漲到200元了,真是誇張,所以我那天也沒有買這支眉筆了,

最後看到這個很新鮮的~立體持久眉彩膠,真的有吸引到我的目光,我原本就有打算買眉筆,

因為每天畫,用量真的很快,那看我一看到這項新品,二話不說,直接拿了一顆去付錢,

當然,還買了專用的眉彩膠專用筆刷,90元。

 kate眉膠02.jpg

這顆眉彩膠,價格是290元,其實真的不貴,打完85折是247元,重點是可以用粉久吶!

因為它的容量有2.5克之多呢~~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每天都要畫眉毛的話,的確可以考慮這款眉膠,當然,它也不全然都沒缺點的,

就慢慢看下去吧~

 

我選的色號是偏深棕色的BR-3,因為我髮色偏深,所以買了算是最深的顏色,

這次一共推出了四款的眉彩膠,有一色是定色用,透明的,還蠻特別的哦~不過我應該沒時間多上一層,

哈!!

來看看它的試色:

 kate眉膠03.jpg

其實它的原理就和我們平時使用的眼線膠一樣,不過眉彩膠的質地偏乾一點,

不像眼線膠那麼地溼潤,這樣也是對的,平時我們買眉筆時,也都會買質地偏硬且乾一點的眉筆,

才不會有結塊的問題。

這顏色我很喜歡哦~用起來和髮色很搭,不過如果你的頭髮髮色比較淺的話,

記得要買再淺一個色號的眉膠才是。

再來看看另外加購的這支專用眉筆刷

 kate眉膠04.jpg

90元再打85折,也才77元而已,其實不算貴,而且它的斜切式刷毛,

用起來算是很容易上手,只是也因為它不貴,所以毛質我覺得普普,沒有特別之處,毛量也普通,

不過說真的,如果沒買這支,我還真不知要用什麼刷具來上這個眉彩膠呢,所以還是買了

反正我原本就沒有買過眉刷,所以直接買一組囉~

 

再來看看直接試刷在眉毛上的感覺:

kate眉膠05.jpg

不好意思,有點雜毛沒修乾淨,

我覺得這眉膠的質地,真的還蠻好上手的,不過要注意的,

是你的用量問題,為避免一筆刷上去,就有一塊黑黑的在眉毛上,記得要以疊擦的方式來刷,

用量就是少少的,然後慢慢地刷上去,

找出眉鋒的位置,加強它的定位,之後再看看整體的眉毛,有沒有沒刷到的地方?

因為是用刷子來刷上去,所以你可以刷很多次,但是每次的用量都記得要少少的,不要貪心。

kate眉膠07.jpg

我覺得它用起來,比眉筆來得更自然哦,因為眉筆有時候不小心還會有某幾筆太用力的問題,

不過這是用刷的,所以眉毛頭到眉尾,都可以刷得很自然,

當然,你如果想要再深一點,也可以再疊一層,只是要注意別一次刷太深,

不然會救不回來哦!

再來看看雙眼的感覺:

kate眉膠06.jpg

我覺得還蠻自然的,而且它偏乾的質地,真的好適合刷眉毛,

雖然專用筆刷的毛質真的算是普通,所以我才會一直強調用量的問題,

千萬不要因為趕時間,而一次沾取太多,這樣會讓眉毛看起來顏色不均勻,有深有淺,

你反而要花更多的時間去修正它。

 最後再一張,這是我上星期化的妝,自己很滿意那天的眼妝,

 kate眉膠08.jpg

我那天是用LAVSHUCA的晶巧雙色眼彩PK-2,粉紅色那塊,下眼影是用紫色的眼線筆化的,

總之就自己覺得很愛啦,哈!

而且眉毛也畫得很均勻,各位有沒有覺得,眉毛真的很重要呢??

我覺得如果那天眉型化得好,會讓你整天的心情都很好耶~~

女人真的是很情緒化的動物??是這樣子嗎??

原本買回來的包裝,是長下面這個樣子的:

 kate眉膠B.jpg

眉彩膠的包裝,真的就和眼線膠一模一樣啊,記得各位不要拿錯啦,

真的很容易就會拿錯說~~

 

總結以上各點,我來寫寫它的優缺點好了,

優點:

眉膠質地偏乾,不易結塊整體妝感自然,而且持久度真的很優秀,整天下來幾乎沒有脫落,

雖然沒有化這盒眉膠去游泳過,不過經過我十幾天來的使用,天氣有熱有雨,也都不掉色,

如果對於眉筆很容易就脫落這點很在意的朋友們,這盒的持久度你們應該會滿意。

價格也很實惠,每天使用的情況之下,一瓶至少可以使用三至四個月都沒問題,

平時眉筆一支頂多只能用二個月就沒了。

缺點:

用量很容易因為沾取的量太多而不均勻,尤其是在畫第一筆的時候,所以記得第一筆一定要輕,

用量要薄,多刷幾層,顏色才會自然且均勻;

延展度也因為它比較偏乾,所以並沒有那麼好,不過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專用的筆刷毛質普通,毛量也不多,不過目前也找不到代替它的刷具,

如果自己手邊有眉刷的朋友們,可以不必買這支專用筆刷;

每次用這盒,要花掉比使用眉筆多一倍的時間,所以如果那天趕著出門,我還是用眉筆來化眉毛。

 

對了,一定要記得一點,就是每次用完之後,一定要緊閉瓶蓋,才不會讓它變得更乾,

這點和眼線膠是一樣的。

 kate眉膠B2.jpg

綜合以上各點,我自己還是給它一個很不錯的評價,也許它用起來不如眉筆方便?

不過如果你和我一樣,很討厭沒幾個月就要買一支眉筆的話,真的可以買它,

一來用量很省,二來也很自然,缺點也已經寫在上面囉!

 

看了一連串的周年慶文章,發現自己的文章都沒空寫,硬是將這篇先插上,不然新品又要變舊品了,

哈!!

也讓各位在購買時做個參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