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01.jpg

這次PANASONIC的活動,其實我早在一兩個月前就有看到網路的報名了,不過心想~

好麻煩哦,而且還要用抽的,所以就放棄了。

結果某天竟然收到URCOSME的活動邀請,心想說來試試看吧,因為我自己也對美容的小工具很有興趣,

於是~就參加了這次由VOGUE及PANASONIC所舉辦的活動:打造效率系美人體驗PARTY

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場活動哦,一次可以體驗到三項最新的美容道具,而且也是時下的女性們,

很需要的產品,分別是臉部緊緻按摩器直髮捲燙器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其實國際牌的東西,我自己也買過不少,現在正使用中的吹風機就是PANASONIC的,用得很習慣;

還有二個月前買的液晶電視啦,今年初新買的相機等等,看來生活中,真的是離不開這個品牌呀?

當天現場的怖置:

PANASONIC-02.jpg

在美容小家電這塊市場中,PANASONIC的確佔了不小的地位,不只是實用,

它的產品種類也很齊全,尤其是上圖那台奈米離子溫冷美顏器,真的是夢幻逸品啊~~

其實有好的保養品,如果還有這些美容小幫手的幫助,我相信保養會更事半功倍哦~

PANASONIC-03.jpg

而那天活動中,我們也自己來試著操作這些美容小家電,其實一點也不難,

使用起來的安全性也頗高,所以就先來看看奈米水離子吹風機的一些花絮:

PANASONIC-04.jpg

上圖是當天活動的老師及MODEL,這位老師的功力真的很不錯,

盤了一個美美的頭髮,竟然不需要刮頭髮呢~

而最後老師也有用這台奈米水離子吹風機來將整個頭髮定型,

一般我們都知道,吹風機的溫度過高,是很容易讓頭髮受損的,這台吹風機除了做到最基本的溫度控制之外,

它還是有護髮功效的吹風機,原本我也不相信吹風機會能有什麼強大的功能?

不就把頭髮吹乾嗎?不過這支真的很不一樣:

PANASONIC吹風機01.jpg

它的主要功能:

●奈米水離子 ●二段式風量 ●冷、暖、熱三段溫度 ●50℃柔風溫控 ●1400W

它最高的溫度也不過50度而已,不過還是要記得不要靠近頭皮太近哦~

正常來說,距離20公分是最適當的距離,頭髮也可以避免高溫的傷害。

PANASONIC吹風機02.jpg

這支吹風機,開了電源後的聲音比我想像中的小聲,不像傳統的那麼吵雜,

而且有快速吹乾頭髮專用的速乾吹頭,這點是讓不想花太多時間在吹頭髮身上的朋友們,非常吸引之處,

聽他們工作人員說這支算是訂價很划算的,前一支要價四千多元,還是賣得嚇嚇叫,

原因無它,吹完後的髮絲,真的很柔順好整理。

而這次新推出的這支,訂價則為2990元,也許比起一般的吹風機,價格來得高一點,

不過我相信各位用過就會愛上它的。

 

再來,是我一直就很想要買,卻遲遲未下手的~直髮捲燙器

PANASONIC捲燙器01.jpg

果然之前沒有失心瘋買別支是對的,這次這組捲燙器,除了我非常想要的能拉直又能燙捲的功能之外,

它還能分成大中小波浪呢,一共有五種配件,利用這五個不同捲度的配件,

就能捲出想要的捲度,真的抵過買五支捲燙器啊~~

它的主要功能:

●可更換式配件(5件組) ●光觸媒陶瓷面板 ●五段溫控130-170度C ●世界通用電壓(100V-240V)

●一分鐘快速預熱 ●自動斷電安全設計

PANASONIC捲燙器02.jpg

以往在美容材料行買的捲燙器,用的時候要非常小心,因為它的加熱器是會燙手的,

我也聽過很多朋友曾經被燙傷過,不過現在這支捲燙器已經進步到採用光觸媒陶瓷面板的材質,

所以基本上,不要刻意去觸碰到加熱的那片,基本上是不容易燙到的;

五段式的溫度控制也已經足夠我們一般人平日所需,

畢竟我們不是專業的美髮師,不需要要求要溫度一定要在100度或125度之類的那麼精準,

所以我自己用的感覺是已經很足夠平日使用了,再來就要獻醜了~~~

PANASONIC捲燙器03.jpg

我承認我是個捲髮白痴。

因為完全不會使用捲燙器啊~~以前也很少用,幾乎都是別人幫我捲的......

但是那天在現場,我自己開始學習,發現雖然有難度,不過其實到之後就上手了,

這支捲燙器,和以往我們所使用的捲髮器是不一樣的用法哦

它拿的姿勢並不是和頭髮平行的,所以反而你如果是個捲髮老手的話,要記得更正一下使用的姿勢哦!

panasonic-05 

如上圖這樣,基本上,捲燙器和頭髮是要交叉的,呈現垂直的感覺,然後慢慢往下拉,

而不是和一般捲髮器那樣,和頭髮一樣是直直地下來的。

我自己也練了粉久啊,不過最後還是由老師來指導我這個笨學生XD

PANASONIC捲燙器04.jpg

捲完的成果真的很不錯吧,真不愧是老師,

而我自己到最後也終於抓到訣竅,真的要多練習啦,不然剛開始捲真的完全不上手說~

還有,捲完後的髮質,是有光澤感的,不過因為在下本人我平時就勤於護髮,

所以髮質還不錯,有被工作人員稱讚一下

也要記得一件事,頭髮溼溼的時候是不能使用捲燙器的哦!這是常識,不論你使用哪一牌的都一樣,

因為頭髮溼溼,加上高溫來燙的話,你的頭髮就毁了。

 

另外,這支訂價也很合理,1990元,我想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價位。

 

最後,

要來看看這支小臉器啦~臉部緊緻按摩器

PANASONIC臉部按摩器01.jpg

這支可是日本製造的哦~

而且它真的很妙耶,在使用時,兩頰可是會跳動的,噗(是因為我的嘴邊肉太多啦><")

它的主要功能

●全機防水 ●三段速度 ●無接點充電 ●一小時快速充電 ●世界通用電壓(110V-240V)

PANASONIC臉部按摩器02.jpg

因為當天有上妝,所以我只有大概用了幾下而已,不過就完全能感受它的震動力,

真的有在推拿的感覺~~

而且有三段式的速度,可以由慢加快,或是來個快速三分鐘瘦臉也都行!

這支按摩器是用滾動的方式,來將兩頰的肉肉臉往上拉提,所以記得一件事~你的方向一定要用對!

由下往上,由內往外,才能真的達到你要的小臉效果哦,不然用錯方向,就變成下垂臉了......

也因為它全機防水,所以在泡澡時,看電視時都能使用,一邊泡一邊瘦臉,真是個好享受啊!

 

至於需不需要先擦保養品再使用這支按摩器?我覺得其實都可以,如果自己手邊有瘦臉霜之類的產品,

再搭配這個按摩器,我想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也是要注意一點,不要太過於頻繁的使用,每個產品基本上都是好用的,

前提是你要正確知道它的用法及使用頻率,過與不及,都是會讓效果打折的哦!

 

以上,就是上星期六去體驗的PANASONIC美容小家電的一些心得分享,心動了嗎?

趕快去各大百貨公司體驗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