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蘇格蘭01.jpg

2010年的聖誕彩妝陸續出爐囉 ~~

這次MAC又有不一樣的新系列來發表了,我發現今年的MAC,每個彩妝系列幾乎都是賣到缺貨啊?!

當然,彩妝本身好用,以及顏色好看又實用,也是很重要的特色之一,

而這次的聖誕彩妝,未演先轟動,在去參加發表會之前,我就有先在別的網頁上看過了,

自己去摸了實品,真的更燒,和之前柔礦迷光眼影剛推出時,一樣有升到自己的火

這次的 Tartan Tale蘇格蘭童話彩妝系列,有別於我們對聖誕彩妝的印象,那麼地重色及炫亮,

這次反而走的是多彩及乾淨的明亮感彩妝,所以我自己很喜歡,

所有的單品都太實用了,而且活動的場地,也佈置得十分童話:

MAC蘇格蘭02.jpg

好有個性的造型及妝容啊,

也許Model穿的服飾有誇張了一點,不過更顯出這次主題的特色,

以蘇格蘭的格紋為主要視覺效果,帶點龐克,優雅,又有點高貴的氣質,就是此次聖誕彩妝的特色,

而這次的彩妝內容我覺得每項產品都走實用路線的,

不論是重點的蘇格蘭童話眼影,或是眼線膠筆,星光冰淇淋唇蜜等等,我相信一定會吸引到大家的目光;

MAC蘇格蘭03.jpg

這次的品項其實也不複雜,也很基本,所以全部我都有試色囉~待會慢慢看,

來看看此次的陣容:

MAC蘇格蘭04.jpg

眼妝唇妝非常齊全,還有慶幻星塵及指甲油哦!

想想我家裡收藏的那五六十色的魔幻星塵,到現在都還是很實用呢~~

首先,就來看此次最吸睛的蘇格蘭童話眼影

MAC蘇格蘭05.jpg

在原本的眼影上方,多了格紋的蘇格蘭童話眼影,就是和平時的小眼影不一樣,

而且這次的六色我覺得都蠻實用,沒有特別誇張的色系,加上顯色度很不錯,粉質也蠻細緻,

我相信一上市應該會被搶光XDD

MAC蘇格蘭06.jpg

上圖這張試色,我是將這張面紙帶回家拍的,因為現場的燈光偏黃,顏色都不太準,

所以我回家又再重拍一次,我個人非常喜歡上圖中上的那個A Wish Come True,是粉紅色泡泡糖方格花紋的淺紫色,

真的好美好美~

對,我又重回粉嫩色系的懷抱了,噗XD

還有上圖的左下方那個Glamora Castle,有藍綠色方格花紋的深灰色,個人覺得它很特別,隱藏在銀灰色下的,

是美麗的藍綠色呢~~

另外還有美美的青蘋果草綠色系,淺金色系,以及茄子色等等,都是很實搭的顏色,

所以愈看愈想全包應該被揍吧,噗XD

再來,是時尚腮紅

MAC蘇格蘭08.jpg

這兩色其實只要是用量得宜,膚色適合的話,都是很好搭配的顏色,

一色是螢光粉桃色,上圖左方那色,是有著深深的桃紅色系的腮紅,我覺得白晰膚色的朋友們很適合;

另外一色是接近膚色的蜂蜜橙色,就幾乎是不挑膚色使用,顯色度也是一樣地好,不飛粉。

 

再來,也是燒到很多朋友們(包括我)的不暈染眼線膠筆

MAC蘇格蘭09.jpg

這支眼線膠筆,原本之前曾經以限量的方式來發行過,而且一上市就賣斷貨,一堆人買不到,

原因無它,真的是太好用,超級顯色,輕輕劃就好美~~

我自己也有試在眼線上,真的是太燒了啊!!!

MAC蘇格蘭14.jpg

(謝謝COCO的手借我拍)

這五個色系,我自己最最最愛的,是Black Line黑色線條,它不是很正統的黑色,

感覺有一點點的橄欖金綠色系的亮粉,總之,超級美的,

我自己試在眼睛上的,是用粉紅色的這個童話眼影,加上黑色線條的眼線膠筆,

變成下面這樣:

MAC蘇格蘭18.jpg

這眼妝就是我平時會畫的樣子,

不是很淺的粉紅色,才不會太泡,加上俐落的眼線,有著閃閃的光澤粒子,

真的超愛的啦~~慘了,不知要敗多少了???

等上市一定要去衝!!

先鎮定一下,再看看下面的新品~時尚專業唇膏

 MAC蘇格蘭10.jpg

其實MAC的唇膏一向都是很顯色,而且顏色都很飽合,不會過乾,

所以如果這次有推出各位喜歡的色系,就不要猶豫,馬上下手吧~~~

 MAC蘇格蘭11.jpg

上面的幾個顏色,除了第一個Deepest Wish比較深一點之外,其它的顏色都各有支持者,

像我媽一定最愛第二個那支紫色的Courting Lilac求愛紫丁香,因為她是紫色控;

而中間比較紫紅色又偏桃紅一點的Full Fuchsia,則是適合膚色偏白的朋友們使用;

另外,大家最愛的,當然是The Faerie Glen以及Gut a Caper這兩個顏色較粉及較裸的色號,

基本上,應該都各有支持的朋友吧?呵!!

 

再來,這支冰淇淋唇蜜,多了星光兩個字,真的更閃呢~星光冰淇淋唇蜜

  MAC蘇格蘭13.jpg

冰淇淋唇蜜大家都知道,不只是透明的包裝很精美,唇蜜本身也很好用,

而這支星光冰淇淋唇蜜,多了閃耀的光澤粒子,所以單擦又更閃囉!

MAC蘇格蘭12.jpg

這五色根本不用多說,每色都很漂亮,

色號也都有標示在圖上面囉!它有點稠,但是不至於太黏膩,

顏色也不會太濃烈,所以不用擔心你看到那麼深的顏色,擦在唇上會太紅或太深哦!

 

再來,是時尚指甲油

 MAC蘇格蘭16.jpg

因為我自己是不擦指甲油的,除還在餵母乳之外,也因為在學生時已經玩過頭了,

我有好幾十色的指甲油呢,所以現在對指甲油已經免疫了,哈!

不過這兩色都好有聖誕節的FU哦~

擦兩層的顏色很飽合,上圖就是Cherry的手,嘻,很美厚~~

 

最後,也要來介紹一下這個很有意義的愛心義賣~VIVA GLAM愛滋義賣唇蜜

 MAC蘇格蘭17.jpg

每年都有這個愛滋的義賣唇妝,而今年則是請到SHE的HEBE來擔任義賣大使,

這個唇蜜,是全數捐出哦,並不是部份或幾成的金額才捐出,所以每賣出一支,

就會有一份善款來救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最後要分享的是這個組合~~

MAC19  

因為這個組合實在是太超值,所以MAC總公司有加碼哦!

現在應該蠻多個櫃點能買到,如果有喜歡的朋友們,可以至櫃上問問看,真的超便宜的~

(我去年也有買一組類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