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拉提01.jpg

感謝倩碧的公關寄來的新品。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倩碧在2010年10月份全新上市的新產品,是關於抗老化系列的,

我們皮膚從25歲之後,就會開始慢慢老化(這不是唬人的,是真的)

如果你又都不擦保養品的話,細紋,乾燥馬上會來跟你打招呼,我不相信皮膚好的朋友們是從不保養的。

所以別仗著自己皮膚看起來不錯?或是沒什麼大問題?所以就忽略了保養這塊課題,

像我自己,自從邁入三開頭的年紀之後,皮膚真的明顯感覺變化很大,以前只顧著想控油,粉刺痘痘的問題,

完全沒想過自己有一天也會需要抗皺對抗乾燥的問題。

所以,這個深層活化超拉提緊容系列,推出了全新的日用及夜用新品,

分別是深層活化超拉提緊容日霜SPF15,以及深層活化超拉提緊容晚霜(中乾性肌膚),

而我自己也使用了一段時間了,今天就要來分享這些日子的使用情形,

再說一次的我的膚質,目前秋冬季節來說,我的混合性膚質,變成偏乾燥的混合膚質,

T字出油較不明顯了,但是兩頰明顯偏乾燥。

先看到的是深層活化超拉提緊容日霜SPF15

倩碧拉提02.jpg

這個超拉提系列,皆是以這種罐裝的方式來呈現,

雖然寶拉很討厭這種包裝,不過我個人認為,只要你是持續使用的,而且在使用時,

有保持雙手的乾燥及乾潔,我相信在短短兩三個月的使用之下,並不致於會污染了整瓶的乳霜。

前提就是一定要保持乾潔的雙手才是最重要的。

這兩瓶新品的定價皆為50ml NT$3,150

打開瓶蓋之後,會看到下方的小蓋子:

倩碧拉提03.jpg

有了上圖的小塑膠蓋,可以避免接觸更多的空氣,讓成份不那麼快氧化,

(當然,開封了就是要馬上使用,持續使用才是正確的,不是用了一下就停了)

 

也看得出來,這瓶日霜的感覺,真的是很霜狀~帶著乳白色的霜狀感,

但是又很神奇的是~它一點都不油膩,雖然滋潤,但是完全不會有油感。

 倩碧拉提04.jpg

在推開來後,其實我有很明顯的感覺,它是不那麼滋潤的,相較於晚霜而言,

這瓶對我來說,算是有保溼度,但是不會太滋潤的產品,

也因為它是日霜,所以有SPF15的防曬效果,如果你真的不想多擦一層防曬乳,也不愛上妝的朋友們,

可以直接擦這瓶就出門也無妨,當然,如能適時補擦會更好。

(歐美國家並不愛標示PA值,不過我相信它是同時具有預防UVA UVB的能力的。)

日霜看似很濃稠,有點偏硬的感覺?但是實際推開來後,

會發現它很像乳液狀那樣地水潤好推,完全不會推不勻,反而有點出水霜的味道~(當然沒那麼水啦)

所以不用擔心它會很稠。

 

另外,這瓶日霜還具有一個功能,就是能夠感覺皮膚的溫度及溼度,讓皮膚維持在一定的良好狀態裡,

讓皮膚的保溼度獲得一個平衡,不會因為溫度或環境改變了,讓皮膚反而產生不適感,

所以我覺得還蠻神奇的,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一下子下雨潮溼,一下子又很乾冷,

我在使用之後,皮膚完全沒有感覺到乾燥或是有異常出油的問題,

適應得還不錯,

每天早上在化妝水後,擦上一層美白精華(透明),再用倩碧的奇激光三效修護露之後,就直接擦這瓶日霜,

整天皮膚的保水力是足夠的,

皮膚也不覺得有緊繃感,也因為皮膚保溼做好了,所以出油情況也不嚴重(和天氣也有關係)

整體來說,

這瓶緊容日霜,還蠻適合超過三十歲以上,皮膚中偏乾性或是肌膚缺水的朋友們來使用,

如果你的皮膚真的偏油,或是未滿二十五歲者,可以先用別款較清爽的產品,年紀到了再說。

 

再來,要看深層活化超拉提緊容晚霜(中乾性肌膚)

倩碧拉提05.jpg

這瓶緊容晚霜的包裝,和日霜完全相同(所以千萬要注意別用錯啦)

只要上面的英文字不同罷了,

不過用起來的感覺,和日霜是完全不一樣

如果說日霜的保溼度像是乳液那樣子,保溼中帶點滋潤感,那麼,

這瓶晚霜就真正的屬於滋潤型的了。(滋潤不代表油哦!切記!!)

倩碧拉提06.jpg

這瓶緊容晚霜,成份和日霜有所差別,少了防曬系數,

卻多了A醇及六胜肽等有效緊容成份,讓我們在夜晚睡眠時,幫助皮膚修護,

達到拉提及緊實,保溼等功效;

顏色的部份,是帶點微黃的白色霜狀感,看起來雖然也是稠狀感,不過它的確比日霜滋潤許多。

 倩碧拉提07.jpg

在晚上洗完臉,化妝水後,一樣使用美白精華及奇激光,最後再擦上這瓶緊容晚霜,

當然,晚上比較有空的話,

記得在臉上要做一些拉提的按摩手勢,我想,各位應該都看過牛爾老師的招牌按摩手法吧?

沒錯,在使用雙手,將晚霜當成按摩霜,輔以拉提的手勢讓晚霜順利吸收的話,

臉上的線條會更好看,而且效果也會更明顯,

可別偷懶,想要對抗地吸引力,真的還是需要一點按摩的手法的,

這樣也會比你單擦保養品來得更有效果。

而且我相信這瓶在持續使用了幾個月之後,皮膚的緊實度及平滑度也會變好,

因為裡面有許多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及緊實的成份。

 

這瓶晚霜質地比較滋潤,所以在用量的部份,我會建議各位依照自己的皮膚狀況來決定擦多少量?

如果你覺得皮膚哪邊比較乾燥,有細紋,那個部位可以擦多一點點,

而較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等等,就薄薄一層即可,

擦太多或太少,都有可能影響到呈現的效果。

 

這瓶緊容晚霜,我推薦給臉皮有點下垂,偏乾性膚質的朋友們(我也是><"),

因為這瓶比起日霜來得滋潤,所以之後並不需要再擦任何保養品,我相信保水度已經足夠;

 

而在使用這兩瓶產品時,我自己完全沒有長粉刺或痘痘的問題產生,皮膚狀況也還不錯,

當然,這不代表所有的朋友皆如此,所以我還是建議各位先試用過後再購買哦!

 倩碧拉提08.jpg

上下圖皆為全成份表,提供給各位參考。

 倩碧拉提09.jpg

對了,如果你自己本來就是倩碧的愛用者,手邊已經購入之前就推出的超拉提緊容精華的話,

記得先用緊容精華,之後再擦這個日霜(晚上就擦晚霜)哦!

 

這麼新的產品,就分享到此,在秋冬季節裡,對於偏乾性或缺水,有細紋或下垂困擾的朋友們,

這兩瓶算是蠻OK的選擇,提供給各位做個參考^^

 

倩碧深層活化超拉提緊容日霜SPF15 緊容晚霜(中乾性肌膚)相關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