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乳石鹼泡洗顏01.jpg

這瓶泡沬洗顏,是去年在美華泰買的,因為家裡囤了太多的洗顏品,所以到現在才用到它。

所以買的時候是多少錢?我已經忘了~不過應該不會太貴,頂多二百元以下吧?

這是日本進口的哦~

我那時買似乎也沒有考慮太多,就直接拿了一瓶去結帳,呵!

它的全名為:日本 牛乳石鹼 新滋卿愛泡洗顏

其實我真的很推薦各位使用慕絲狀泡沬狀的洗顏品,

一來可以避免因為洗面乳或洗面膠沒有搓出泡沬就直接洗臉,反而洗不乾淨的問題,

(我知道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真正洗乾淨臉皮的,是泡沬,而不是洗面乳本身。)

所以如果你們不想花太多時間,又希望能將臉洗得乾淨的話,這瓶的確很適合哦~

 牛乳石鹼泡洗顏02.jpg

另外,這瓶泡洗顏含有抗菌成份Triclosan

可以避免像痘痘肌重覆感染的問題,當然,它並不能治療痘痘

它是能避免痘痘細菌的蔓延,讓痘痘不繼續惡化。

瓶身設計如下:

牛乳石鹼泡洗顏03.jpg

它有一個預防你不小心按到的卡榫,

而且我覺得它雖然是塑膠瓶,不過整體的設計很不錯,不會有廉價感,

按壓出來的泡沬像下面這樣:

牛乳石鹼泡洗顏04.jpg

泡沬很紮實,

而且不易破掉,所以記得不要壓太多下,按壓一下就能清潔全臉了哦!

有微微的香味,但是並不明顯,

我很喜歡它在洗臉時的感覺。

牛乳石鹼泡洗顏05.jpg

這瓶泡洗顏的清潔效果真的很好,按摩一分鐘左右,

沖完水後,就感覺得到臉變乾淨了,而且皮膚摸起來是光滑的,有咕溜的感覺,

所以相對的,它是比較清爽型的清潔品,保溼度算普通,

之後請記得馬上後續的保養功課哦~

 

基本上這算是瓶表現得很不錯的洗臉產品,

而且又有抗菌成份,所以除非你是很敏感的肌膚,不然幾乎是適合所有的膚質,

加上它又是日本進口的,呵~我對日本有偏好嘛...

 牛乳石鹼泡洗顏B.jpg

沒想到小小一瓶,容量竟然有200ML啊~真的看不出來耶?

不過我也說過,泡沬或慕絲狀的產品,用量真的好傷,不知這瓶能用幾個月??

我也來紀錄一下,等用完時再來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