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妝前精華01.jpg

MAC發表彩妝的速度之快,真的是讓人每個月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不過保養這塊他們也沒有忘記,一直都有穩定銷售量的MAC妝前保養系列,

像妝前乳液,妝前毛孔隱形露,妝前眼霜等等,有很完整的品項,讓我們在畫美美的彩妝之前,

先將皮膚的膚質顧好,如此一來,妝容才會更持久,更完美。

而這次MAC全新上市的妝前明亮精華液,算是妝前系列的第一瓶精華液哦~

雖說MAC為專業彩妝品牌,不過這瓶精華液也是很有水準的一瓶保養類產品,

今天要來分享使用的這一個星期以來的感想;另外,MAC2011年早春的彩妝也即將上市,

因為上次的發表會我無法參加,所以我會在這篇分享MAC提供的圖檔讓各位參考,一樣很燒!

那麼,就先來看看此次試用的妝前明亮精華液吧:

 MAC妝前精華02.jpg

這瓶妝前明亮精華液,定價為30ML/NT1,500,在專櫃來說算是合理的價位,

我喜歡它的包裝,一貫的黑色系,簡捷有力,沒有過度的包裝,

而且也沒有瓶蓋,只要向左旋轉或向右旋轉,就可以當成開關,不用擔心瓶蓋會不見;

按壓出來的量也很平均,按壓一下到底,基本上就可以用全臉囉!

來看看它的質地:

 MAC妝前精華03.jpg

我們都知道,妝前的保濕很重要,如果能有一瓶有效果的妝前精華液,

那真的就事半功倍了,這瓶精華液除了有很不錯的保濕成份之外,

還添加了維他命C醣甘等美白成份,在持續使用後,的確能夠讓皮膚有明亮感,

而且它用起來不會黏黏的,有稠稠的感覺,是因為加了玻尿酸的緣故,在完全吸收之後,

是不會有黏膩感的,但是保濕的那種微潤感仍然存在,

全推開之後如下:

MAC妝前精華04.jpg

它的使用時機,是在化妝水之後使用,在精華液用了之後,你可以再使用自己平時慣用的乳液或乳霜,

來加強整體皮膚的鎖水度,如此一來,之後就算要上多濃厚的妝容,

也可以避免因為皮膚過乾而造成脫妝或浮粉的冏境。

我在使用這瓶精華液之後,再擦上乳霜及防曬乳,最後是粉底液,並沒有脫屑的問題產生。

另外,雖然新聞稿裡有說,可以使用粉底刷來塗這瓶精華液,

那就要記得保持粉底刷的乾淨程度了,所以我還是推薦,用萬能又乾淨的雙手來擦,就很足夠了。

 MAC妝前精華B.jpg

這裡也提供全成份讓有需要的朋友們參考:

 MAC妝前精華B2.jpg

除了這瓶妝前明亮精華液之外,還有許多的新鮮貨要分享給大家,

分別是早春香檳光影彩妝系列妝扮自我系列,都有好多新品推出哦~

我也將新聞稿所提供的圖檔修了一下,分享給各位^^

首先,這是香檳光影系列

mac光影02.jpg mac光影03.jpg

想特別提一下的是下面這個修飾定型筆,是許多人都說好用的產品哦!

因為~它可以拿來遮痘痘!!!

之前曾經以限量商品推出過,因為限量,賣完了還有許多人詢問,所以此次又推出囉~

上次沒買到的朋友們,這次要記得去買一支哦!!

我自己有試過,它真的很遮!遮蓋度幾乎是九成以上,而且又有顏色可以選擇,

可以視自己的膚色來選擇~

mac光影04.jpg

mac光影05.jpg

 

 mac光影06.jpg

PS:修這些圖真的是不簡單啊~也是因為如此,昨天來不及發文。

下面的則是妝扮自我系列

mac妝扮自我03.jpg

上圖的時尚幻彩霜,則是可以做為眼影打底的一個產品,之前也曾經推出過類似款哦~

 

mac妝扮自我04.jpg

下面的魔幻星塵,是我很喜歡的單品之一,這幾個顏色也都很春天哦!

mac妝扮自我05.jpg mac妝扮自我06.jpg

以上,

就是MAC在2011年早春所推出的彩妝,上市時間皆為2011/01/01,

這幾天應該就會到貨了吧?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記得在上市後快點去櫃上瞧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