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2011春妝001.jpg

雖然現在還是寒冷的冬天,不過好多家專櫃品牌的春妝都已經陸續出爐囉~

這次感謝蘭蔻URCOSME的邀請,來到這個活動裡體驗了即將上市的2011年春妝,真的很開心,

身為蘭蔻超過十年會員的我,當然更不會錯過這次的機會,瘋狂試用以及瘋狂拍照!

此次2011年春妝的主題,為春天 蝴蝶飛,真的是很詩情畫意的名稱,

而春妝也是令人耳目一新啊!

自從2010的秋妝-潮巴黎腮紅之後,我覺得蘭蔻的彩妝有愈來愈受到矚目的感覺,

我相信他們的努力也是不容小覷的,揮別以往固定發表的新色眼影或唇蜜,這次的春妝,

不僅是外盒變了,連裡面的內容也變美了~我相信各位看到這次的春妝,一定會有為之驚艷的感覺。

lancome2011春妝002.jpg

上圖就是此次的春妝,雖然品項沒有太多,不過該有的都有哦~

我喜歡這樣,簡單明瞭,而且每項都很實用,

這篇文章裡,將會一一介紹他們的試色及妝容等照片,修圖修了兩天才OK,真的照太多了,呵!

首先呢,要畫好美美的彩妝,一定要有個完美的底妝才行。

所以要先來看看,在2011年全新上市的光感奇蹟保濕粉底霜

lancome2011春妝003.jpg

各位應該有印象,在今年秋天已上市的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已經有許多好評了,我自己也蠻喜歡的;

而此次的光感奇蹟保濕粉底霜,在保濕度上算是加強版,而且遮瑕度也更好,

上圖的中間那圓圓的瓶子,就是這瓶光感奇蹟保濕粉底霜的包裝;

來看看質地:

lancome2011春妝004.jpg

它是濃厚的霜狀質地,不過卻很好推勻,也不會有卡粉的問題,

雖然它是看得出妝感的,不屬於薄透型的底妝,不過就是有些朋友很在意遮瑕的部份,

但是又不太會用遮瑕膏的那種,這款粉底霜算是救星,因為它的遮蓋力非常好,

幾乎臉上八成的瑕疵都遮得住,等會可以看看當天現場的模特兒示範便知;

因為這瓶試用品的色號比較黃一點,所以試在我手上不太準,來看看朋友阿幗的手,超明顯的!

 蘭蔻春妝26

不用我多說,就看得出來哪隻手有上粉底霜了吧?

所以它的遮蓋力很好,但是卻不會厚重,保濕度也很好,在寒冷的冬天裡使用,再適合不過。

 同場加映今年上市的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lancome2011春妝006.jpg

這瓶粉底液我自己也有用過了,因為我是會員嘛,所以櫃姊有送我幾包來試用,

我自己也蠻喜歡,最近使用到的底妝,真的都好好用~幾乎沒有用到難用的底妝,

可見現在各品牌的進步,是有目共睹的;

來看看粉底液的質地:

 lancome2011春妝007.jpg

可以很明顯地看出來,它和粉底霜的差別,它比較輕透,遮蓋力大約六成左右,

而且,粉底液裡也閃爍著不同的色彩,因為裡面有超微細的礦物粉末,以及發光幾何薄層,

讓我們在不同的角度看,膚色依然明亮有光澤,

只是前提是,你的色號要選對哦~

 

來看看當天模特兒用光感奇蹟保濕粉底霜的前後對照圖,真的差很大~

 lancome2011春妝008.jpg

其實模特兒本身的膚質是很好的,只是兩頰的部位有一點泛紅及色塊,膚色不均的現象,

結果在蘭蔻的首席彩妝師VIC老師的巧手之下,皮膚的瑕疵全不見囉~~

如下圖:

 lancome2011春妝009.jpg

我只能說,在不用遮瑕膏的情況下,可以單用粉底霜而遮蓋得很完美,實在沒有幾瓶粉底做得到,

但是又不會厚粉或不自然哦~

有了完美的底妝之後,彩妝就開始啦!

就先來看這個,讓大家都為之瘋狂的~春天蝴蝶飛修容盤01

lancome2011春妝010.jpg

這盒修容盤真的很美吧~

它是單一限量款,就這個色號,上面還蓋著一層閃閃亮亮的銀粉,真的會讓人捨不得下手,

不過也還好,它是表層一層銀粉而已,如果整個都這麼閃亮,那麼實用度就不高了,

等你用過幾次之後,會變成下圖這樣:

lancome2011春妝011.jpg

它最主要是用紫色,膚色及粉膚色所組成,

色色都很實用,而且它不只可以混著刷,你就算單色分開來使用也可以,用法很多元,

可以視自己的習慣來使用。

來看看模特兒刷完這盤修容盤之後的樣子:

 lancome2011春妝012.jpg

它是很自然的修容,而且顏色不會過重,看起來氣色很好,

接著,再來看看也一樣很粉嫩的春天必備唇蜜~煽色亮唇蜜

 lancome2011春妝013.jpg

這支唇蜜,我已經買三支還是四支了,因為它真的好用嘛~也不會黏膩,粒子也很閃,

不過呢,這麼粉嫩的色系,倒是和我之前買的顏色都不同哦!

因為是春妝,所以顏色都好粉嫩,不會搶走原本口紅的顏色,只有增加一點氣色及閃亮度而已,

所以如果你還沒有買過蘭蔻的煽色亮唇蜜的話,一定要來試試這次的限量色,

我相信大部份的人都會喜歡^^

接著,就是此次的眼妝重點~晶燦柔霜四色眼影盤

 lancome14 

這次的眼影盤,一共出了兩款限量色,上面這盤色號是A70,屬於比較粉嫩感的薰衣草紫色盤,

粉質就如同我之前買的柔霜四色眼影盤一樣,質地細緻柔滑,感覺很濕潤,不會乾乾的,

顯色度也不錯,只是原本看了這盤配色,我還不太會用,

不過經過彩妝師的示範之後,真的覺得~一點都不難哦!

lancome2011春妝015.jpg

其中金色的那塊眼影,是用於畫龍眼睛的眼頭處,看起來眼神會變得明亮,

其它的,就看下圖就能略知一二:

 lancome16

真的很美吧!有精神,但是又不會泡泡的,平時我們自己也可以畫這種妝出門,

一點也不會覺得誇張或是不好使用的配色,算是很實用的一盤。

再來要看看另一款限量的春妝~立體大眼眼線筆

lancome2011春妝017.jpg

立體大眼眼線筆,我自己也有好幾支呢,不過都是黑色和香檳色系,沒有這麼粉嫩的顏色,

這次的限量款,容量似乎比一般的正常版小支一點,所以價格也便宜一些,

嬰兒粉和紫色這兩支,都好春天啊~

彩妝師說,它除了可以單用成眼線之外,也可以將它推開變成打底用的眼影色,

因為它質地很柔軟好畫,所以推開也是OK的,如此也可以讓眼妝更持久。

 

再來,是很像日本辣妹百貨的~絕對完美唇膏

lancome2011春妝018.jpg

這款也是限量包裝哦!

一般正常款的絕對完美唇膏,不用我多說,各位應該都有點印象吧?

是以黑色為主色,很有質感的包裝,但是這次完全大改裝,變成了銀色的鏡面包裝,

感覺像是水晶球般的反射光線,很華麗,但也不失高貴的氣質。

價格則是4.2ml/NT$950

 

接著,就要來看看第二盒晶燦柔霜四色眼影盤囉:

 lancome2011春妝019.jpg

剛剛第一盤沒放到它的外盒給大家看,真的很美哦~~

有蝴蝶結以及金色的蝴蝶在飛舞著呢,一般款的就只是黑色的漆黑外盒,

而這盒A80,則是帶著紫紅色的暖色調,可淡妝也可以濃妝,變化很多,

試色如下:

 lancome20

A70是搭配金色眼影,而A80則是搭配著銀色的眼影,

感覺更明亮有神,而且和紫色互相搭配,會感覺眼神更銳利,更有深遂感哦~

看看模特兒的全妝:

 LANCOME21

其實這盒和上面那盒如果要我選,真的好難選,沒想到紫色也能有如此多的變化,

可溫柔也可以妖媚,乾脆兩盒全包?!

 

再來,指彩也是蘭蔻的強項之一哦!蘭蔻的指甲油也是很好用的呢,

這次推出的水色幻光指甲油共有兩色:

 lancome2011春妝022.jpg

一色打底,一色裝飾,很符合我們現在對於指甲的需求,不再只有無聊的單色系,

所以在美麗的紫色之後,可以將銀色亮粉的這瓶,疊擦於紫色指甲油的上方,

就像模特兒的雙手:

lancome2011春妝023.jpg

我覺得這個紫色會讓手的膚色顯白耶!

有時候顏色調的明亮或濃厚度,真的會改變皮膚的顏色,

所以一定要慎選色系啊~不然手的膚色就會變濁或變黑哦~

以上,

就是蘭蔻在2011年春天即將要推出的彩妝,有沒有目不轉睛的感覺呢?我自己也很喜歡~

另外,要偷偷給大家看的,是還未上市的絕對完美唇釉,應該也會在明年初上市,

色號很齊全哦!!

lancome2011春妝024.jpg

一如絕對完美唇膏這個系列,每個顏色都很飽合,很潤澤,而這支絕對完美唇釉,

更是結合了唇膏的顯色度,以及唇蜜的滋潤感,重點是~它的顏色好豐富啊,

聽說有十八色可以選擇,真的太開心了~

那天雖然沒有看到全部的色系,不過光是這幾色就都好美了,

質地真的很細緻,顏色也是超飽合,單用一支就能有兩支的效果,實在是太方便了,

它的細部設計:

lancome2011春妝025.jpg

好有質感的包裝,而且有看到它刷頭上的透明層嗎?乍看之下,是全黑色的刷頭,

但是從側面看,則是透明的哦!裡面透出一朵代表蘭蔻的玫瑰花雕,實在是太美了~~

刷頭則是延襲煽色亮唇蜜的心型刷毛,可以沾取更多的唇釉,用起來也很方便,

也一併推薦給大家,如果明年上市了,記得要櫃上看一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