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sley全能01.jpg

說來也是汗顏啊~幾乎用遍了各大專櫃品牌保養品的在下我~

獨缺了SISLEY這瓶全能乳液..而且,我很少會為了試用品而寫文章的。

(而且又是在100年的第一篇文章~很值得紀念呢~)

很感謝UR提供的試用,讓我在全能乳液30歲的時候遇到它~沒錯,它是1980年就推出囉!

實在是太讓人驚艷的保養品,

三十年來沒有改變過配方,試問有幾瓶保養品能做得到?

(連雅詩蘭黛的特潤都改了...我實在想不出還有哪瓶沒有改配方的了)

而這瓶全能乳液,對於成份的堅持,也是我所佩服的,例如裡面的人蔘這個成份,

一定要用韓國的六年蔘做為主要成份;

照理說,

乳液這種產品,要讓我在短期內有感覺,實在是很難,我相信各位也和我一樣有同感吧?

畢竟它算是長期使用才能有感受的產品,不過,SISLEY這瓶全能乳液,

我卻在第二天時,就明顯感受到皮膚的不同。

是哪裡不同呢?就來看看此次的使用心得吧~~首先,是乳液的質地:

sisley全能02.jpg

就和一般的乳液一樣,它也是白色的液狀質地,有比較濃烈一點的香味,

也許是有加了人蔘,所以還帶點人蔘的香味,當然還有一些其它的香,不會形容,

雖然不是很清淡的那種,不過也不致於聞了不喜歡。

 

半推開來:

sisley全能03.jpg

它半推開來之後,你會明顯感覺到它的滋潤度,比起一般的乳液,

這款全能乳液較為滋潤,如果你是中偏油性肌膚,幾乎可以單擦這瓶乳液就好,

不需再加保濕精華液或是乳霜了。

全推開來之後:

sisley全能04.jpg

很明顯地,有一層保濕膜的樣子,

這瓶全能乳液的用法其實還蠻多元,

你可以將它做為導入乳液,也就是在化妝水之後先擦一層,之後再加乳霜或質地更濃稠的保養品;

另外,當然也可以在這之前先用比較清爽的美白精華或一些透明質地的精華液,

之後再加這瓶全能乳液,

或者,單用它也行。我曾經試過,就單單用這瓶全能乳液,在這寒冷的冬天裡,竟然不會過乾哩,

是有一點驚訝於它的保水度。

前陣子皮膚因為天氣不佳,我的皮膚有點脫皮及小小過敏現象,就是有一點泛紅,

摸起來有一點粗粗的,

但是在用了這瓶全能乳液沒幾天之後,皮膚狀況有慢慢改善,

也沒有脫皮的痕跡,而且原本擠掉痘子的傷口,也沒有惡化,反而有復原的跡象,

可見它的修復效果之好?

不是一般乳液做得到的,雖然它單價很高,現在已經賣到6800元了,

不過容量有125ML之多,

其實換算起來 ,和專櫃乳液相比,其實不會差太多,只是一次要拿出將近七張千元大鈔出去,

實在是有點捨不得啊~~

它原本125ML的包裝是像下圖這樣:

 sisley全能05.JPG

是玻璃瓶身的按壓式包裝,簡單卻很有質感,只是啊,以我這麼愛換保養品的人,

實在不太敢一次買這麼大瓶,

我知道SISLEY在每年的母親節或是周年慶,都會推出50ML大小的全能乳液特惠組,

而且價格也還OK,所以我應該在今年會來買一組回家用~哈!!

因為這是試用的15ML裝,所以沒有全成份,只有中文標示:

 sisley全能B.jpg

我自己是有去查了一下全成份,其實它還是含有礦物油的,不過我之前也強調了,

純度高的礦物油,其實對肌膚是無害的,保濕度也較好;當然,敏感肌我還是建議各位要先試用再說,

畢竟每個人的皮膚對保養品的敏感度不同,

我自己使用這瓶是完全沒問題,但不代表你們也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