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媽媽用霜01.jpg

這兩款媽咪專用的緊實品,其實我已經拿到而且使用了最少有一年以上了,

只是一直遲遲未分享給各位~

真是不好意思啊!也是因為這兩款產品都是需要有一段時間使用才能感受出效果的,

所以就沒有立馬分享給大家(立馬,是我最近看楊貴妃祕史而學到的新詞兒,哈!)

這兩款很溫和的緊實霜,是連懷孕中的媽咪,甚至是正在哺乳中的媽咪們也能使用的,

也就是說他們的成份很溫和,就算被人體吸收了,也不致於影響到胎兒或嬰兒,所以一定要分享給各位的;

上圖左是BURT'S BEES媽咪彈力緊緻身體霜,上圖右是:聖活泉 魔塑S曲線精華

那麼,就先從圖左的小蜜蜂爺爺的這款緊實霜看起吧!

兩款媽媽用霜02.jpg

這款緊緻身體霜,算是小蜜蜂爺爺-懷孕媽咪系列的產品,

會歸類在懷孕媽咪系列,表示它是可以用於懷孕的媽咪皮膚上的,可見成份之溫和,

至於使用時機呢?

只要懷孕的媽咪們,在肚子漸漸隆起時,害怕會有妊娠紋產生的時候,就可以開始塗抹了,

其實我們生過小朋友的媽媽們都知道,妊娠紋雖然有一部份是遺傳的,就是有的人生完就是會有紋路,

但有的媽咪們,生完後沒多久,紋路就會消失了,

各位可以問問看你們的媽媽們肚子有沒有妊娠紋就大概知道自己會不會有紋路了。

但是如果我們可以事先預防,讓肚子的皮膚在漸漸被撐大時,藉由這些緊緻霜的塗抹,

來讓皮膚的支撐力增加,才不會讓肚子的皮膚,因為突然間的撐開,導致鬆弛或妊娠紋的產生,

而小蜜蜂這罐緊緻霜,因為它成份較天然,所以在寒冷的冬天裡使用,的確會有一點點的不便,

怎麼不便法?

因為溫度低,所以這些植物性的油脂,都會變成固狀,我們在使用時,可能會比較不好用手沾取,

像下圖這樣:

兩款媽媽用霜03.jpg

因為它真的還蠻硬的,不過一接觸到人的體溫,就會變成油質狀的了,

前幾次我都是用手去抹,但是啊~真的太慢了。

所以,我們可以藉助一些像是刮板等產品,將適量的緊緻霜刮在刮板上,然後在用手沾取,

按摩於身體上任何想要緊實的部位,

如果可以再配合按摩的話,效果會更好,不過呢,如果懷孕媽咪們是要塗抹在肚皮上的話,

就不要按摩了,因為怕會引起宮縮,所以塗均勻就好。

 

我知道有很多妊娠霜,造成許多媽咪皮膚上的過敏或不適,我自己也是這樣過,

在懷庭語的時候,因為適逢夏天,天氣炎熱,但是肚子又漸漸大起來,肚子一子撐,

擦了太滋潤的妊娠霜(這牌子幾乎只要是媽媽都會知道,美國來的,屈臣氏有在賣),

造成了我的妊娠搔癢症,還嚴重到去看醫生呢!

之後停用之後,竟然就改善了,所以如果你的皮膚是屬於比較敏感的人,

我會建議使用成份比較天然的緊緻霜,也能減少皮膚過敏的機會。

 

當然,這罐小蜜蜂爺爺的緊緻身體霜,不止在懷孕時能使用,在生產完之後

想要讓鬆鬆的肚皮回復緊緻的時候,當然是更適合的囉~

此時,就真的要多搭配按摩的手法,就可以讓鬆弛的皮膚回復彈性;

 

再來,這款則是產後想要瘦身的媽咪們也能使用的聖活泉 魔塑S曲線精華

 兩款媽媽用霜04.jpg

這瓶也是廠商寄來送我的產品,不過他們都沒有硬性規定一定要發文,

只是我覺得許多媽咪們似乎都找不到比較溫和一點的緊實產品,所以才想要寫一寫,

分享給大家的^^

而這瓶聖活泉 魔塑S曲線精華,就是在產後很適合的一款產品,

因為我有提出我在產後仍有哺餵母乳,所以必須要是比較溫和的瘦身產品才能使用,

所以這款聖活泉的塑身精華,就成了產後最適合的瘦身產品之一囉!

它的質地:

 兩款媽媽用霜05.jpg

這款塑身精華,它的質地很清爽,不油膩,就算你在每天早上出門時塗抹,

然後再換上外出服,也都不會覺得黏膩,它吸收的速度蠻快的,

重點是香味很好聞,很舒服,一點都不會覺得很人工香味,所以每天使用都沒問題,

我這款是塗抹在大腿及小腿上,你會有明顯感覺皮膚變嫩了,紋理也變得細緻許多,

我是塗了大約半個月左右有明顯感覺的,所以要持之以恆地使用,

才會看得出效果哦!

下面則是全成份及中文標示:

 兩款媽媽用霜B01.jpg

小蜜蜂這款,是懷孕及哺乳的媽咪們都能使用的,定價為600元;

而聖活泉這款,則是建議生產之後再使用哦~這款定價為1100元,其實兩款平時都會有九折。

 兩款媽媽用霜B02.jpg

我曾經說過,

市面上的每款瘦身霜,我相信都有一定的效果,前提是:你一定要搭配按摩的手法

所以不要問有沒有效果?要問自己的努力夠不夠?

就分享給大家啦!

如果有朋友們剛好想要買妊娠霜的,或是剛好想要買去送懷孕朋友而不知要買什麼的,

我是很推薦這兩款緊實品,相信媽咪們用起來會更安心一些。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