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o護髮01.jpg

這瓶也是買超久囉~~我看照片是前年2009年末照的,哈!

而且也已經快見底了,因為我是許多瓶護髮霜輪流用,所以通常一罐護髮霜,我都會用超過半年以上才用完,

真的太愛買了,每次洗髮一定要用護髮霜的我,雖然用的次數很頻繁,但仍舊趕不上我買的速度

這瓶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每次拿起它,我就會連想到那個FINO~~夏克絲古德小姐,哈!!!

因為都叫FINO嘛~~~

而這瓶護髮霜,其實也有出同系列的洗髮精,不過想當然爾,一定是含矽靈的(無誤)

所以我只買了護髮膜,價格印象中是二百多塊錢,不到三百元,所以也不貴,

在開架來說算是中等價位,價格算是其次啦,

重點在於好不好用??

來看看它的質地:

fino護髮02.jpg

感覺是半透明乳霜狀的質地,其實有點稠,黏黏的感覺,

它比起一般我們使用的護髮霜,來得濃稠許多,所以它的潤澤度真的很夠啊!

在洗完頭髮之後,將髮絲稍為擰乾一點,再抹上這瓶護髮膜,

大概5分鐘左右洗掉,

你會有很明顯的柔潤感,它真的很潤,如果你是偏乾的稻草型髮質,一定能很立即感受它的滑順感,

不過,千萬要記住一點:

用量不要太多。

我有一次不小心抹太多在頭髮上,結果沖掉時,還一直沖不太掉,沖了好久,

結果之後在吹頭髮時,還吹不太乾哩!

當然,護髮霜是不能抹在頭皮上的,我想大家應該 都有這個共識吧?

所以如果這瓶不小心抹到頭皮上,真的是建議再用洗髮精再洗一次頭髮吧。

 

它真的是我用過的開架護髮品裡,最滋潤的一品,所以用量上如果控制得當,

其實滑順感很好,而且香味非常明顯,

但不至於不好聞就是了。

其實比起FINO這款,我比較愛下面這罐:

fino護髮03.jpg

之前已經寫過心得文了,請點我

沙宣極緻亮澤修護髮膜,在澤潤度上或是沖洗度,香味等方面,我都好喜歡,用量也很省,

不過缺點就是價格不夠便宜,所以要等有特價時才會想買,

接下來是FINO的中文標示及全成份:

fino護髮B1.jpg

它的中文標示也寫得很清,真是有許多的潤澤成份啊,

難怪會這麼地滋潤?呵~~

記得沖水要沖乾淨啊!!

fino護髮B2.jpg

其實,我也有買這瓶:

FINO05 

對,就是逸萱秀輕盈空氣感護髮乳,是趁超便宜的半價時購入的,但是,我真的沒有愛。

它用起來好普通,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香味還不錯而已。

我才會沒有寫心得文,因為真的很普通啊~這樣會不會太直接?

希望新款的有好用一點?因為它改款了,難怪之前舊款是對折,只是這條也已經買一年多了,

現在應該都是新款的了~~

就分享給各位啦,

因為有網友說,我髮類的產品好久沒寫心得了??!!哈~~

其實一直都有買新產品回來用,但是有些沒有寫出來就是了,

另外~~我也有意外地發現,屈臣氏的AVALON洗髮精,竟然給我改成份~~

上面還寫著新配方,但我看成份表,就真的不能稱它是有機洗髮精了,有點失望,

但還不是完全確定,所以先保留一下,等我來查完全成份後再來分享給大家~~唉,

難怪洗起來泡泡變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