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潤色防曬01.jpg

我這個人就是很ㄍㄟ   ㄠˊ(假會的台語),明明沒用過這條,就是硬要買下去?

也不先看看用過的人的評價,其實也是基於愛嚐鮮的心態啦,

之前買的NOV娜芙 防曬隔離霜(無潤色款)真的很好用,可以點左邊的文字另開視窗看之前的心得,

其實娜芙也出了最新款的SPF50防曬隔離霜了,一樣是無潤色款的,

只是我還是很想用用看這款黃色的潤色隔離霜,於是,就買下它了。

對了,我一樣是在奇摩的購物商城買的,這條我是買大約620元的價位,原價是1100元左右。

這條的全名為:NOV娜芙 防曬隔離飾底乳SPF31,如果沒記錯,它也只有出這個顏色,沒別的了,

原本對它有滿心的期待,但是也許買的季節不對?所以前幾次的使用感都不是很好,

一直到最近又再度拿出來使用,還是覺得~有點美中不足?哈!

是我太挑剔嗎?其實也不是這麼難用,就讓各位看看,自己感覺一下囉~

 NOV潤色防曬02.jpg

它的容量是30克,其實不算多,價位是和無潤色款的一模一樣,

只是防曬系數從SPF35降為SPF31,其實也沒差那一點點,而且一樣是敏感肌膚適用的,

這點我也覺得很不錯;

雖然它是寫自然黃色的潤色,不過我還是覺得~太黃了

看看它的質地:

NOV潤色防曬03.jpg

是不是很黃啊??因為它算是理性的防曬成份為主,所以敏感肌才能使用,

我覺得它故意弄這麼黃,也許是很多敏感肌膚的朋友們,都會有泛紅的問題,

而這種黃,的確也可以修正一下過於泛紅的膚色,

不過對於偏白肌膚的我來說,實在是很像穿了一層面具,呵~~

推開來的樣子:

 NOV潤色防曬04.jpg

推開來後,可以很明顯地看出,它真的很黃。

可見它的遮蓋力很不錯,所以我還蠻推薦給皮膚有痘疤困擾,而且有紅紅的痘疤的朋友們使用

加上它算是溫和型的防曬成份,所以也不會對於痘痘肌膚有負擔,

來看看實際使用於臉上的樣子:

 NOV潤色防曬05.jpg

它真的比我的皮膚黃多了,所以我如果全臉擦,真的有變成黃臉婆的FU,哈!!!

但是不得不稱讚它,還是很好推勻,雖然它一點也不厚重,但是又有遮瑕力,

能將大部份的毛孔都遮得不錯,泛紅的部位也可以有輕微的修飾效果,

全臉完全推開之後,像下圖這樣:

 NOV潤色防曬06.jpg

是的,整個臉會均勻地變黃,哈~~~

沒有啦,就是比較不那麼死白,感覺比較像黃種人的樣子,之後再擦粉底液或粉霜,

也沒有什麼起屑的問題,一樣很好推,

上圖只有單用一層這款防曬潤色隔離霜,還沒有上粉底液哦!

 

在夏天使用,

以我外油內乾的膚質來說,實在是有一點過於滋潤,我是指夏天哦~

使用相同的保養品之後,用這條娜芙潤色款,比起別款就是覺得油了一點點,但是!!

到了冬天,又顯得很不夠力啊~~

保養品還是一樣,都沒改變的狀況之下,使用這條潤色防曬,就會覺得偏清爽了一點,尤其是這幾天,

天氣爆冷,不到十度的低溫之下,使用這條實在是不夠滋潤,所以,唯一的方式,

就是不用~~哦,不是~買了怎麼可以不用?

就是在擦這條防曬潤色隔離乳之前,保養品要擦得較滋潤一點,較保濕一點

才能解決這條偏清爽的問題;好複雜吧?

夏天用太RICH,冬天用太清爽,唉~~真難搞定啊......

不過我還是很肯定娜芙的防曬霜,

它真的是敏感肌膚也能使用的好產品,而且我使用的過程中,也沒有任何不適或爆粉刺的問題,

也沒有致痘,所以其實它算是款還蠻好用的防曬品,

只是如果你也和我一樣,皮膚偏白,或是不喜歡它這麼帶黃感的話,

建議你買原本的無潤色款,會比較沒那麼多問題。

NOV潤色防曬07.jpg

我記得去年康是美也有特惠組,還蠻划算的,

好像是買兩支送一支正貨的防曬,這樣除起來,一支真的就差不多是6百多塊錢,也算合理了,

不過一次要買三支,好像有一點多?所我就還是只買單支了,

畢竟保養品一旦拆開了,就要趕快用完,以確保衛生及新鮮度。

 

PS:厚,這幾天真的有夠冷的,冷到不太想出門~~連寫文都變慢了,因為一直打錯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