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是個混合性偏油,標準外油內乾的膚質。膚色偏白,毛孔粗大,偶爾長痘,年輕時不懂保養,青春痘長滿臉,又加上長期使用果酸類產品,被醫生診斷出有酒糟性膚質(慘); 2005年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就是以自身慘痛的保養經驗談,來告訴大家如何挑選適當的保養品,不再誤入岐途; 頭髮則是粗硬長髮,微微自然捲,有染髮。 此部落格的相片是用Panasonic FZ35,以及SONY RX10所拍攝的。 此部落格版權為雙子星本人所有,盜用必究!!

MJ鐵盒腮紅01.jpg

我有多久沒買MJ彩妝了呢?

應該最少有一年以上了吧?去年有買一支第二代睫毛膏(但是失踪了,目前找不到它)

之後推出的限量彩妝並沒有很吸引我的,所以也都一直沒有買的慾望,

不過這次呢,戀愛魔鏡的2011年春妝真的很美啊!!

像限定的兩色眼影,一色實用,一色亮眼(我差點也買下去)

然後眼線筆則是走自然派,不過我怕會暈,所以沒下手,最後,跑了三家的康是美及屈臣氏,

終於讓我買到這個粉嫩魔法腮紅PK301,前幾家不是剩米白色,就是全都沒貨,

(不知現在有沒有補貨了?)

我是在過年前買的,其實我還想買PK303,一樣是很粉嫩的粉紅色,

不過我忍住了,先買一顆再說,因為~這一顆定價是380元,而且全年不折扣

MJ鐵盒腮紅02.jpg

很機車的還有上面那個滿額贈,

因為要買滿388元,才有多送一個鏡子(文末有圖片),我心想,MJ哪有8塊錢的產品啊,

隨便都嘛要一百多塊錢,

所以我在櫃上看了超久的,因為這塊腮紅是380元,但我又不想超出太多, 

(因為手邊彩妝根本用不完吶)

最後,挑了一支100元的指甲油,大家也知道我不擦指甲油的,那我買幹嘛?

買來送我妹的囉~

MJ鐵盒腮紅03.jpg

這個腮紅為何那麼吸引人?

一來是它的設計,二來是之前在日本官網看到時,就對它的設計包裝很喜歡,

鐵盒裝的好可愛,

而且我一看官網就猜它是鐵盒裝的,果然沒錯,哈!

顏色又那麼美,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噗XD)

MJ鐵盒腮紅04.jpg

打開鐵盒蓋後,那圓圓蓬蓬的粉撲,真的超可愛的啦,

中間還有一層塑膠薄片,是可以避免你在不用的時候,粉撲會沾到腮紅粉所設計的,

我覺得還不錯哦!

而我最後買的色號是PK301,它是帶著水蜜桃色的粉嫩色,沒有那麼粉紅:

MJ鐵盒腮紅05.jpg

其實PK303也很美,它是真正的粉紅色,可以讓皮膚顯白呢,

不過如果你偏愛自然一點的腮紅色,就可以選PK301,也就是我買的這個色系,

它不會太粉紅,不會太可愛,不過又可以有好氣色,

這也是我最後選它的原因(當然,我還是很想再去敗一顆PK303,因為它是限量色)

MJ鐵盒腮紅06.jpg

腮紅的粉質也很細緻,而粉撲也是長毛的,所以能沾取到足量的腮紅粉,

不用撲一大堆就可以很顯色哦,

試在手背上的顏色如下:

MJ鐵盒腮紅07.jpg

因為我沾得太少,所以可能感覺沒有很明顯?

不過它真的是很粉嫩的色系,帶點水蜜桃色的感覺,不會偏橘,

總之就是很好看,很百搭。

試在臉上的感覺:

MJ鐵盒腮紅08.jpg

每個人的電腦顏色設定不同,所以可能會有一點誤差,

不過我覺得它那自然的粉嫩感,真的是很不錯,

我這是撲了兩層的感覺,如果你想要再更顯色一點,可以再撲一層也OK。

MJ鐵盒腮紅09.jpg

最近我剪的這顆妹妹頭已經去修了第三次瀏海了,

我的頭髮也長太快了吧?

不過這顆頭很多朋友說好看,看來我是要繼續留下去了?哈~~

年過三十了,還是要裝年輕一下嘛XD

下面是中文標示:

MJ鐵盒腮紅10.jpg

我覺得這顆腮紅,就算你沒有腮紅刷,單用裡面所附的粉撲,

就能輕鬆上色,而且不會不均勻,我自己其實都習慣用自己的腮紅刷來刷腮紅,

不過這顆真的不需要,粉撲就很好用了呢~

那天去小屈,還順便買了Ora2的牙刷,超好刷的(它是新款的哦,和舊款不同)

MJ鐵盒腮紅11.jpg

這支指甲油聽服務人員說也是限量色(不過不是今年的新品)

我想很喜氣,而且帶點亮粉,所以就送我妹啦!

MJ鐵盒腮紅12.jpg

因為它最便宜,只要100元,其它的像單色眼影或卸妝液什麼的,都要二百塊左右,

所以只好買了這個~~

為的,就是下面這塊鏡子:

MJ鐵盒腮紅B2.jpg

我必須老實說,這鏡子還真美啊!

雖然它是塑膠的,不過那個造型就很夢幻嘛~

(典型的為了贈品買東西的人XDDD)

MJ鐵盒腮紅B3.jpg

這鏡子可以打得很開,而且也夠大,

不論外出或在家用都好方便,一共有兩款顏色可以選,我選了粉紅色,另一款是綠色的哦,

現在應該都還有在贈送,所以如果有喜歡的話,也可以去買,

只是為什麼MJ不打折就是不打折呢?真是怪了,人家KATE和LAVSHUCA也賣得很好啊,

而且也都有85折呢~~

(這也許是我為何很少買MJ的原因之一??)哈!!

 

當然,這次的腮紅不止301和303這兩色,其實還有別色,只是那米色真的是太淡了,

不太實用呢~~

各位有空也可以去藥妝店逛逛,這次的MJ彩妝,真的有燒到我,

其它部落客也都買了好多呢~~

(所以這篇算是勸敗文嗎?哈!)

創作者介紹

愛美雙子星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呱
  • 這個真的好可愛哦~
    我看了好多部落客的文章
    越看越生火...
    連我這個不會化妝的都想買了XD

    不過我不曉得我要買哪個顏色欸..
    我皮膚很白~
    不知道是草莓還是蜜桃比較適合我...
    而且我很怕我會容易下手過重...

    哪個顏色比較適合新手使用呢>"<
  • 哈,很可愛吧~~快去買XDD
    你的皮膚和我一樣白嗎?如果是的話,
    其實買301和303都OK喲~
    是有其他人說,303會顯白,不過對於白肌來說,是都差不多的,
    就看你喜歡偏粉或是偏桃色的色系囉^^
    (或是兩個都買我也不反對..哈!!)

    另外,你不用擔心它下手會過重的問題,
    這附贈的腮紅撲,其實沾粉很均勻,也不會沾太多或太少,很好上手的~~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02/11 18:21 回覆

  • celia
  • 我也好久沒有買彩妝了
    都沒在化@@
    不過最近開架L牌的眼影盒有燒到
    好像很紅耶

    對了
    之前有朋友送我一個腮紅
    也不錯用
    類似蜜桃色的
    我也很怕那種沾太多整個像紅屁股的
    呵呵
  • 哈哈!!最近在忙什麼呢?
    好久沒看到妳了耶~~如果你有在化才買啦,不然放著很可惜呢^^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02/15 17:09 回覆

  • celia
  • 我明天要跟朋友玩交換禮物
    看妳介紹這顆之後我打算去買了
    好看又實用耶^^

    對呀!
    我自己帶小孩後
    都只有半夜才能上網@@
    而且我愈來愈沒耐性了
    我可能會再去上班吧
    都沒有自由
    而且常常就一直在罵我女兒
    還不如之前上班時看到她反而會很珍惜相處的時間
    唉唉

    等天氣好一點真的要去找妳啦
    哈!說好久了>/////<
  • 哇,真好耶~我已經好久沒有玩 交換禮物 了,
    都是我送人家禮物比較多..XDD

    每天和小孩子膩在一起,真的會比較沒有耐性^^
    這是一定的,除非你很愛小孩...就是原本就很喜歡小朋友的那種人,
    不然真的會受不了呢,
    庭語也是啊,最近很"歡",又很愛哭...有時我也是會受不了...
    不過也是要忍耐啦~自己的小孩嘛...呵!

    好啊好啊,每次說要約出來都沒有下文,哈~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02/21 12:01 回覆

  • celia
  • 哈!結果我沒有買耶
    因為我差點遲到,前一天又沒先去買
    就在旁邊的百貨公司買了別的
    不過這顆我一定要入手
    自用也很讚啦
    我愛蜜桃色的
    cccc

    妳頭痛好點沒
    雖然要回暖了但是天氣多變化
    妳什麼時間比較ok咧
    我們來約吧 哈~
  • 是哦!好吧~~沒關係啦,雖然現在已經不好買了,哈!!
    再多找幾家應該會有^^

    我是那個來了,所以頭痛...><
    今天好多了,謝謝你啦~
    要約何時?我們電話聯絡吧~哈!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02/22 11: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