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maker豹紋01.jpg

農曆過年後的第一篇,當然要來看看美美的彩妝囉!

其實這些彩妝,就是KEVIN老師自有品牌~BEAUTYMAKER的新品,

在過年前我就已經收到囉~也用了好幾次了,

這個品牌的價位,其實一直都很親民,我自己也買過不少他們家好用的產品,

尤其是零負擔眼唇卸妝液,更是便宜又好用(有特價時真的超划算),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這好可愛的豹紋系列,豹紋要設計到用可愛來形容,還真不簡單呢~

但是KEVIN老師做到了!上圖由左至右分別為璀璨鑽光透亮潤唇蜜迷幻大眼眼影盒修修臉 甜美柔光腮紅

都是價格平實,又很實用的彩妝品,昨天剛好看女人我最大,

KEVIN老師也有親自示範呢~

那麼,就來看看我這幾天以來的使用分享吧!

首先是璀璨鑽光 透亮潤唇蜜--祼唇

beautymaker豹紋02.jpg

連透明的唇蜜軟管都印上可愛的豹紋圖案,而且可以很明顯地看到它的光澤粒子,

這是KEVIN老師最新研發的一種璀璨光粒子,和我們平時常看到的光澤感又有些不同,

也因為它是透亮型的唇蜜,所以不論單擦或是疊擦都會很美,

我的這支顏色-祼唇色,更是百搭款哦!另外也有蜜桃色可以選擇。

beautymaker豹紋03.jpg

照片上其實就能看得到它那閃閃亮亮的光澤粒子了,

其實它並不是真的有顆粒,你摸起來和一般的唇蜜無異,

不過卻能讓唇部整個看起來很有光澤感,以及閃亮感,下面是我單擦的試色:

beautymaker豹紋04.jpg

我覺得這款唇蜜,完全不會黏膩,而且潤澤度也很好,

我曾試測試過,在某天吃完早餐後補擦,然後都沒有再喝水或吃東西,

它的潤澤度竟然持久到要吃午餐了,還感受得到它柔嫩的觸感,

可見它那荷荷巴護唇精油的厲害!在閃亮的同時,也兼具了保養的功效。

訂價:10g/NT$300

 

再來,是璀璨鑽光 迷幻大眼眼影盒-優雅棕色

beautymaker豹紋05.jpg

這盒帶著米棕色的豹紋外盒,就是眼影哦~

它的設計也好可愛,在將紙盒往左拉出之後,可以看到一盒小方型的眼影盒,以及一支雙頭眼影棒,

將眼影和眼影棒做成分開的方式,其實也很不賴!

小巧的一盒,攜帶也方便,

重點是~裡面的眼影,好顯色啊!!

beautymaker豹紋06.jpg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使用BEAUTYMAKER的眼影,

不過第一次就讓我有很好的印象,完全不輸開架賣得超好的KXTE或是LAXSHXCA等品牌,

而這盒的配色是以優雅棕色為主調,另有派對黑與藍的顏色可以選擇,

這眼影看起來好閃,原本以為會有點泡泡的,結果完全不用擔心,

待會會有實際的試擦分享:

beautymaker豹紋07.jpg

它是三色的眼影,中間沒有隔開,所以在沾取時,手指頭比較粗一點的朋友,

可能會沾到其它的顏色,建議使用眼影棒來上色;當然,

你要混搭也OK,只是要注意不要讓眼影濁掉就好了。

中間的米白,其實它一點也不會泡,加上那極深的黑棕色,我相信這盒不論你是要濃烈,要輕淡,

真的可以一盒搞定。

 beautymaker豹紋08.jpg

我想,這盒真的是最百搭的配色了,雖然它不是正統的大地色系,

不過畫出來的眼妝,真的有大眼的效果哦~

 beautymaker豹紋09.jpg

雖然這盒的配色是以棕色為主,不過我畫起來,是帶點灰黑色的感覺,

也是很美,而且,看到那細微的光澤粒子了嗎?

這盒眼影,和唇蜜一樣都有著璀璨光澤粒子,所以除了顯色優之外,

它的光澤感也是很棒,而且我最愛的一點,就是連我這眼皮易出油的人,

用這盒眼影竟然可以比它牌持久?!這真的是太開心啦~之後看了一下它的介紹,

才知道KEVIN老師很用心,他知道很多人和我一樣都是油眼皮的人,所以在眼影裡,

添加了控油保濕因子,讓眼妝可以更持久,這點真的是許多朋友們的福音~

 

另外,因為這三色搭配是很容易上手的,所以我沒有多寫眼妝的順序,

就漸層地由淺至深,眼線再加一下,就OK啦,真的不需要什麼技術的~

beautymaker豹紋16.jpg

這張照得不錯,哈~

我喜歡它那棕色的光澤感,但是眼線處的黑棕色又是那麼地深遂,

如果你覺得我畫的還不夠濃?沒關係,它真的可以畫得更濃哦!

再戴個角膜放大片,就無敵啦,哈~

定價:4克/NT$330

 

再來,是修修臉-甜美柔光腮紅-粉紅樂樂

beautymaker豹紋10.jpg

這塊腮紅的包裝,和眼影是一模一樣,只是將眼影棒換成了腮紅刷,

然後豹紋變成了粉紅色的,一樣好可愛喲~

而這盒是粉紅樂樂的色號,另外還有蜜桃琪琪可以選擇。(怎麼色號都好可愛XD)

腮紅本身也很特別,它是三色漸層的哦~

beautymaker豹紋11.jpg

一般的腮紅,也很少會出這種三色的漸層,就算有,顏色也不會是這三種質地,

好特別哦~~

來看看試色:

beautymaker豹紋12.jpg

白色及右方的粉紅色,是粉霧狀的質地,中間的淺粉紅色,則是有光澤感的質地,

也請不用擔心刷上去會太珠光,基本上它還是霧面感為主的腮紅,

而且我會建議用自己的腮紅刷來刷,會更均勻哦!

 beautymaker豹紋13.jpg

我的刷法都是三色混刷,刷出來就是淡淡的粉紅色,看起來氣色也很好,

而且粉末好細緻,持久度的部份就要看個人,

有些皮膚容易出油的人(像我一樣),就比較不持久,不過如果在冬天使用,

其實是還蠻持久的。

 

最後來張完妝照,腮紅好像有點刷得太淡了?

beautymaker豹紋14.jpg

這腮紅的定價原本是330元,不過現在網站的優惠,

是只要你買底妝,就送腮紅哦~~用送的耶!

例如買一瓶粉底液,就直接送腮紅,底妝的定價也都在420~450元不算,真的很划算哦!

有心動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開新視窗):

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fashion/LLE_cheek.shtml

 

最後,要來看看這粉餅的最新力作~玻尿酸特潤保濕粉餅

beautymaker豹紋15.jpg 

如果你也是容易出油,但是皮膚其實是外油內乾的朋友們,

那這款粉餅真的是福音,因為它不會像有些粉霧質地的粉餅,用了雖然粉霧,但是很乾,

如果加上你保濕沒有做好的話,加上過乾的粉餅,是會有粉痕或斑馭在臉上產生的,

但是這款粉餅,我覺得它像是用保濕蜜粉去壓的粉餅,所以用起來很粉嫩,

卻又不會過乾。

beautymaker豹紋17.jpg

粉盒是以黑色的漆面設計,其實盒起來不會重,還蠻輕的,

不過要注意的是因為它粉質的關係,記得不要常碰撞到,不然是有可能會粉餅會破碎的,

所以這盒我都放在家裡用~

beautymaker豹紋18.jpg

我的這個色號是白皙膚色,算是最白的一個色號,其它還有三色可以選擇,

來看看完妝後的妝感:

 beautymaker豹紋19.jpg

我覺得不論是何種粉餅,只要是乾粉式的,你的妝前保濕還是要做好比較重要,

雖然這盒標榜保濕,不過如果你的妝前保濕沒有足夠,單靠粉餅還是不夠力的哦~

不過我很喜歡它的粉嫩感,而且整體的妝效,真的就是瓷娃娃的那種感覺,

毛孔也遮得很不錯,但是記得別擦太厚了,以輕彈的方式來上妝,

才不會覺得粉感太厚重哦~

定價:9克/NT$480

 

以上,就是落落長的新品彩妝分享,每一樣都很實用,也讓各位在購買之前做個參考哦~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