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保濕面膜01.jpg

說起FANCL,我使用它已經最少有六年以上了吧?

寫網誌之初就寫過蠻多FANCL的產品,舉凡熱賣至今的卸妝油到已停產的綠茶防曬隔離霜,

都是我喜愛的產品呢~

一直到現在我仍舊是FANCL的會員哦^^就算現在手邊的保養品已經好多,多到用不完了,

但是每年還是會忍不住買一點FANCL的健康食品或是基礎保養來使用,

原因無它,所有的品牌,都會有一至兩種產品,有讓你買它的理由,這也是他們能成為暢銷品的原因;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的,是FANCL的合作試用,它是最新推出的面膜哦!

說到芳珂的面膜,老實說,我幾乎每一款都用過了耶!(除了抗皺款還未用過之外)

看看之前曾經分享的毛孔深層潔淨面膜,以及美白修護面膜,甚至是賣得很好的深層醒膚水面膜

嘿嘿,全都是我自掏腰包買的好物啊~~可以點上方的產品名稱就能看到心得。

 

而這次全新上市的布膜式面膜,全名為鎖水保濕精華面膜,顧名思義,它是以保濕為主要訴求的面膜。

FANCL保濕面膜02.jpg

其實FANCL的布膜式面膜並不多,這應該算是他們家的第一款保濕型態的布膜吧!

而且FANCL是主打它是五星級面膜哦~也就是一片面膜等於一整瓶的保濕精華的效果;

我自己平時也很愛敷面膜,除了冬天天氣真的很冷時我比較少敷,

不然平均一星期最少最少都會敷一次以上的保濕面膜,

在收到這款面膜後,沒幾天就打開來用了,雖然這幾天天氣又變冷了,

不過還是很想用用看它的效果^^

 

它的面膜質地:

 FANCL保濕面膜06.jpg

撕開包裝,就發現滿滿的精華液,裡面是偏稠的精華,乳白色的色澤,

就算面膜拿出來之後,包裝裡還是有好多精華液,如果不想浪費,

可以拿來塗在手肘或膝蓋處;

而面膜本身是偏薄的布膜,所以再加上面膜的精華液配合,它的服貼度自然是不在話下,

而且,多了兩片可以敷在眼皮上的面膜,看自己的需要,來決定要不要敷在眼皮上,

我自己是因為在敷臉時還要做許多事情,所以就沒有敷了~如下圖:

FANCL保濕面膜04.jpg

它的服貼度很不錯,剪裁的刀數也夠,除了鼻翼兩側比較敷不太到之外,

其它地方都很服貼,所以鼻子兩側可以用袋內剩餘的精華液來補強,

來看看細部照:

 FANCL保濕面膜05.jpg 

它的面膜因為精華液偏稠,所以敷起來的密度很好,

感覺可以將整個精華液鎖在皮膚裡的樣子~

精華液本身是保濕度不錯,偏稠的獨感,有著像玻尿酸一樣的稠狀,但不是油膩,

就算你敷超過十五分鐘之後再取下,也不會覺得乾,整片面膜還是很濕潤哦!

雖然它含有酒精成份,不過味道並不明顯,我在敷完之後也沒有不適感,

不過敏感肌還是請先試用哦^^

 

在撕下面膜之後,整個皮膚呈現水嫩的觸感,這時你可以加以按摩,或是用化妝棉擦拭一次皆可,

因為有些人不想要在敷完面膜之後,影響到後續保養的手感,會比較滋潤一點,

所以用化妝棉沾濕化妝水再輕推一次全臉,也是可以的。

 

3片700元的價格,維持以往FANCL家面膜的水準,

屬於偏高的價格,不過如果趁有折扣時買,其實也還算合理(現在春季就有特惠組哦)

我最近收到這個特惠,不過是會員限定的,我很心動啊~~

FANCL保濕面膜07.jpg

有時候他們家網路購物也會有一些是獨家的特惠組,我覺得很不錯,

有時不想出門購物,也可以用手指就能買啦!(也就是這樣讓我愈買愈多Orz... )

下圖為全成份:

FANCL保濕面膜B.jpg

我很喜歡FANCL的一點,就在於它的無添加防腐劑,這是市面上幾乎九成的保養品無法做到的,

也因為如此,它的保存期限真的短了許多,

各位朋友們,在購買之後一定要記得趕快用完哦!不然放到過期真的就太可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