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芙美潔膚乳01.jpg

這瓶艾芙美 燕麥潔膚乳,其實我很早就想要買來用了,而在去年底也真的購入,

到現在已經過半年多了才輪到打開它來用,而且還是特別先開它來用咧,

不然在用它之前,我想應該有三五瓶左右還沒開封的卸妝品吧?

而且我也老實說,在台灣的藥妝店裡買,真的比較貴,所以我是去網路上買的~~

價差大概有一倍之多。我這瓶是直接就買400ML的了,因為之前它的評價就不錯,

心一橫,就直接買了大罐的了,哈!

目前公司貨的訂價是400ML/NT$990,其實也不算貴的哦~重點是真的還蠻好用的!

怎麼個好用法?就慢慢來看下去吧~

艾芙美潔膚乳02.jpg

其實艾芙美最有名的就是他們家的燕麥系列清潔用品,

尤其是敏感肌膚,許多醫生大多會推薦艾芙美這個品牌的產品,而我也不是第一次買他們家的產品了,

之前曾寫過燕麥舒膚寧乳液,是連孕婦也能用的乳液,可以舒緩妊娠搔癢的不適;

而這瓶燕麥潔膚乳,則是我常去的那間光澤診所也有在使用的卸妝品,

而且,它標榜著不需水洗,不過我還是建議之後還需要用洗面乳再洗一次臉,會比較乾淨一些。

來看看它的質地:

艾芙美潔膚乳03.jpg

它的質地比起一般的卸妝乳還要再清爽一點,還蠻稀的,所以很好推,

全臉皆可使用,如果你的眼妝不會很濃,是日常的淡妝的話,用這瓶潔膚乳就可以卸得很乾淨了,

常常有蠻多朋友問我,他們想要買卸妝乳,但是平時很少在化妝,又不想用卸妝油的話,

那這瓶潔膚乳(卸妝乳)也是瓶很不錯的選擇;

用法也很簡單,和一般卸妝程序一樣,將卸妝乳塗在臉上加以按摩之後,

再用面紙擦拭掉,或是也可以和我一樣,直接用清水沖洗掉,會更乾淨一些;

艾芙美潔膚乳04.jpg

我覺得這瓶潔膚乳很棒的一點,就是在於它在沖完水後並不會油油的,

有些卸妝乳在沖完水後還是會有一點油膩感,不過這瓶不會哦~~

各位大可放心地直接用水沖洗掉,之後再用洗面乳洗一次臉;

另外,它卸除眼妝的功力沒想到也還蠻不錯的,只要你不是化那種很濃的煙薰妝,

其實都可以輕易卸除;

艾芙美潔膚乳05.jpg

看臉上大部份的彩妝也都被卸得差不多了,

所以它的卸妝力比一般溫和型的卸妝乳來得好很多,加上價格也還蠻合理的,

我才會說它最近是我的新歡,呵!

其實卸妝清潔品的選擇真的是很多很多啊~現在又多了一款新選擇,

我只能說~美妝品的品牌多如牛毛,怎麼買或怎麼用都用不完吶!

艾芙美潔膚乳B.jpg

 上圖是全成份,就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參考囉~

至於我買多少錢啊?我記得不超過500塊,有點忘了正確的價格,

不過各位朋友可以上網找找,其實價格也不會差太多啦~就分享給大家了^^

 

艾芙美官方網站介紹:

http://aderma.oep.com.tw/main.php?Page=A4B2C1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