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唇釉01.jpg

嘻......

其實所有的彩妝裡,我最不敢買的就是唇部彩妝。

相較於眼影,畢竟它是乾粉狀的,保存期限相對地也比較久,但是唇彩呢?

因為它是含有水份的,所以一開封後,差不多一年內就得用完,不然隔一年我應該也不會再拿出來用了,

就變成了我的收藏品了~~

但是這次真的是被蘭蔻的春妝燒到,上次在二月中時參加了蘭蔻的底妝及彩妝新品體驗會之後,

就對這支絕對完美修護唇釉念念不忘,加上昨天原本就有打算要去櫃上買了,

於是,就和Aileen合買了這個組合,買兩支修護唇釉,有送化妝包及一些試用品,像卸妝乳和眼唇卸妝液等,

我們一人一支買唇釉,而且不約而同地,都是買了#320這個色號~

會買這個色號,也是那天活動上看到KEVIN老師幫模特兒使用的這色,實在是太美了,

加上它又能遮唇色,保濕度也很好,所以,我昨天買完馬上就照好照片了,夠快吧!

lancome唇釉02.jpg

這次的絕對完美唇釉,價格是6ML/NT$880,

其實價格算是專櫃普遍價,不便宜,但也不算最貴的~我已經很習慣了,

不過我很喜歡這次的包裝,再放一次之前活動時就拍的照片,它的刷頭也和以往一樣,是心型的刷頭哦!

另外,在旋轉出來的那支刷頭的蓋子部份,看似黑色,其實有一段是透明的,

裡面有一朵蘭蔻的專屬玫瑰圖騰,很有質感;

來看看刷頭的特色:

lancome唇釉03.jpg

之前的幾代蘭蔻唇蜜,也都是這種刷頭,它的毛比較長,可以沾取較多的唇蜜量,

而且有點微彎,方便塗抹;

另外,唇釉和唇蜜倒底有何差別?我簡單地說好了,

唇蜜最主要的是光澤度和潤澤度的表現,顯色度在其次;

但是唇釉呢,它是有著口紅的顯色度,但是又能兼具唇蜜的光澤感及濕潤度,

等於是口紅唇蜜的結合,

 有沒有很心動吶?呵呵~其實我的唇釉也不只這支,我還有香奈兒的唇釉,

只是一直沒時間分享嘛~~

所以還是先來看這蘭蔻的唇釉吧,#320的顏色如下:

lancome唇釉04.jpg

它是很粉嫩的粉紅色系,我覺得有添加一點牛奶粉的感覺,帶點光澤度,但不會太閃亮,

這個顏色我想女生看了都會很喜歡吧?

所以我完全沒有考慮其它色,直接就買了它~

來看看試在唇上的感覺:

 lancome唇釉05.jpg

我只有單擦一層,沒有擦很多次,它的顯色度其實和一般唇蜜就有差了,

潤澤度也很好,但是完全不黏膩,這點真的很優秀,

重要的顯色度也有出來,其實和我們肉眼所見的唇釉色系,是相符的,所以它遮蓋的效果也很不錯,

來看看唇釉和嘴唇的顏色比較:

lancome唇釉06.jpg

我的唇色不算紅潤,所以擦起來沒什麼色差,

不過如果唇色有偏深或偏紅的朋友們,可能這個粉紅會再深粉紅一點點,我猜的啦~~

 

另外,那天在活動裡,拿到的是#363這個色號,把和我買的#320放在一起,果然完全不同啊!

lancome唇釉07.jpg

我覺得#363是帶著金屬光澤感的粉桃紅,又更遮蓋唇色了點,

來看看兩支的比較:

lancome唇釉08.jpg

這張就很明顯了,#363是很多亮澤粒子在其中,但是#320就比較少,而且比較牛奶粉色系,

真的可以帶給我們完全不同的唇妝感,

來看看試色:

lancome唇釉09.jpg

#363這個色系,其實我也蠻喜歡,它又更紅潤一點,而且質地更為濃稠(但一樣都不黏膩)

它的光澤粒子也更閃一點,

如果你想要更遮唇色的話,不妨考慮#363這支,我覺得也很好看,

看看試在嘴唇上的顏色吧:

 lancome唇釉10.jpg

我覺得它是帶點金屬粉紅色的感覺,所以和#320真的是完全不同的效果,

如果嫌320太粉嫩,那363肯定不會,而且會讓人一眼就看到你那美麗的唇色~

 

最後,再來一張#320吧~~我星期六照的,因為太愛了,眼妝都還沒化好,

就先拿唇釉出來擦了。

 lancome唇釉11.jpg

當然,這次的絕對完美唇釉不只有粉色系,也有裸色系的唇釉,

只是數量都不多,各位有空去逛逛百貨公司時,可以到櫃上試試,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不然也不會買),而且蘭蔻的唇蜜我自己也買了超級多的,

畢竟它真的很好用囉~

lancome唇釉B.jpg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啦!它的外盒長這個樣子:

 lancome唇釉B1.jpg

只是我要講的是啊,

這次兩支一組的唇釉特惠組,網站上原本有贈送的那個美美的黑色化妝包已經沒有了,

都送完了,有點可惜,我自己很喜歡那個包包說~~

已經換成另一個化妝包代替了,不過我就不喜歡那個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