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是個混合性偏油,標準外油內乾的膚質。膚色偏白,毛孔粗大,偶爾長痘,年輕時不懂保養,青春痘長滿臉,又加上長期使用果酸類產品,被醫生診斷出有酒糟性膚質(慘); 2005年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就是以自身慘痛的保養經驗談,來告訴大家如何挑選適當的保養品,不再誤入岐途; 頭髮則是粗硬長髮,微微自然捲,有染髮。 此部落格的相片是用Panasonic FZ35,以及SONY RX10所拍攝的。 此部落格版權為雙子星本人所有,盜用必究!!

3/31

又到了本月的最後一天啦,好快好快啊~~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古早傳說~

其實他有一點像以前的小歇?或是現在的集客,不過我喜歡他們的餐點~

閒聊2011-03-59.jpg

從以前還沒結婚時,我們家人就很愛去古早傳說吃午餐了,因為他們蠻多餐點都是現煮的,

不是調理包的那種,菜也是現炒的,還有很大杯的飲料,所以我們很愛去那邊吃飯,還可以聊天聊很久~~

我們上星期周末去吃了古早傳說,也有帶庭語去哦!可惜...她吃不到...XD

為什麼?慢慢看下去吧...這是老公點的椒塩魚塊套餐~

BLOG-2011-0361  

魚土魠魚打不太出來?這個魚炸得蠻好吃的,青菜也有兩樣,還有甜點和湯,

加飲料(點了冰拿鐵)是239元,其實不貴~他們家的飲料單點一杯都要上百元~

而我點的是這個~蘑菇豬排套餐:

閒聊2011-03-62.jpg

這豬排是炸過後淋醬,這個醬汁真的很香,有奶油的香味,也是好吃~

我點了蛋蜜汁,可以折30元,因為有點餐,其實兩個人吃下來不到500塊錢,算還OK啦,

重點是可以坐很久...XD

不過一直到我們吃完,庭語都沒有吃到...為什麼呢??

原因如下:

閒聊2011-03-60.jpg   

她從一上車就開始睡,到我們吃完了才起床...哈!你真沒有口福啊~

還好在之前有吃了一點飯,不然她應很餓吧??

很多人應該很期待這星期的連假吧??但可惜我沒有放假....唉,要習慣啊!!

3/30

3月又即將結束了,好快啊~~

不過老公這幾天都在加班,事情多到做不完...叫他別接那麼多事就是不聽,結果累到自己...

他也只會聽我唸而已~當然,我也只能自己發發牢騷...(題外話)

不過最近買這個OPEN小將鉛筆盒,還蠻可愛的耶!!

閒聊2011-03-55.jpg

我昨天去某些7-11看,好像都已經送完了,這是買健達系列的巧克力,滿79元 就送一個OPEN小將鉛筆盒,

是用贈送的,我覺 得還不錯耶,所以好幾天前就已經買了,沒想到還蠻多人喜歡的啊~

去買的那天,原本還有6-7個吧,結果昨天去沒剩半個~看來OPEN小將的魅力真的很大啊!

再來,就是和筆電有關的配件...唉~~~

閒聊2011-03-56.jpg

因為跟我妹買的筆電,要買一個滑鼠來搭配,結果很"假會"(台語)地,買了一個藍芽的雷射滑鼠....

結論是~~完全不會用!!

它不像一般的隨插即用的無線光學鼠或雷射鼠,是要先配對的,就和藍芽耳機一樣...

因為我們筆電又是2011年新款,然後又是WINDOWS 7的介面,我們弄了很久,還是沒辦法用,

求助賣滑鼠的電家,又叫我們去問ASUS,最後,寫了MAIL給羅技,才得到回應,今天要來用用看,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這也告訴大家一件事~~請買一般的無線滑鼠就好,不要和我們一樣,挑戰高難度~

這款V470羅技無線藍芽雷射滑鼠,真的是因為它是全白色的,和筆電很搭才買下去,

事前我們也有確定筆電有內建藍芽...不然厚!!真的不要買啊...超麻煩的~~搞了好幾天還沒弄好...

 

對了,上星期六很多地方都在掃墓,原本我也要回家拜爺爺,不過時間橋不攏,然後老公這邊也要拜,

所以我們下午才回娘家,我就沒有跟去拜了,那天姑姑們也有回來拜,三姑送了一個這個KITTY拼布包給庭語~

閒聊2011-03-57.jpg

很可愛吧!這可是我姑姑自己學,自己車的,我覺得好漂亮哦~~

因為拼布這種東西,如果你們有學過,就知道它的材料不便宜,而且要車得漂亮也不簡單,這一個市價應該要2~3千元吧?

我姑姑還真有天份啊~~哈~~不過她是指名要送給庭語的啦~這個大小應該是國小才能揹吧??

看看庭語揹的樣子...XD超好笑的~

 閒聊2011-03-58.jpg       

因為在家裡,所以隨便亂穿XD 那個包真的好大哦~的確要等上小學才可能揹得到,

我就好好地幫她保管吧~~^^

3/28

今天忘了帶讀卡機...冏~~所以要發的文章照片都沒辦法上傳到電腦~

只好先來更新一下小日記XDD

閒聊2011-03-53.jpg

這家起司大衛,算是西門町新興的速食店,在他們還沒正式開幕前,我們就吃過了,

在某本小日記裡有寫到,不過那次吃,真的覺 得很普通~價格也不便宜,一套餐最少要160元以上,

所以之再也沒有去買過;一直到某天,我經 過那裡時,突然看到他們有新菜單,

而且是雞肉堡耶!因為我不吃牛肉嘛~上次吃的雞肉潛艇堡又普普,所以這次有熱的培根雞肉堡,

想說~再給它一次機會好了?套餐是185元,還真不便宜!!

沒想到還蠻好吃的~起司很多,雞肉也是用鐵板炒過的,算是好吃,而且份量也不少,薯條也好吃,

好吧~看在好吃的份上,185元也算花得值得了...不過還是沒有很便宜,不會常吃就是了~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因為...西門町好吃的店並不多....XDDD

 閒聊2011-03-54.jpg  

上星期,庭語奶奶帶庭語去剪頭髮...聽說她一直哭,所以剪得亂七八糟...XDDD

就是額頭瀏海也沒有很齊,層次也打太高~索性我就將她撥到旁邊,不然還蠻好笑的....

庭語頭髮實在是長很慢吶!!

想要綁個小辨子,也不容易,因為長短不一,綁起來好亂哦~~

中午了,好像肚子也餓了?去吃個飯吧~~

3/27

今天天氣好差,下著雨,又濕又冷,原本想去晃晃也懶得出門,

加上老公今天也要加班,所以我和庭語兩個人待在家裡,還蠻無聊的,

還好,有電腦陪我XDD我妹把她的筆電賣給我(她有2台),然後我的3.5G無線網卡也辦好了,

果然我是無法離開電腦生活的啊!!當然也要適度啦,不然一直待在電腦前也不太好,

仍然有很多文章還沒交,不過假日嘛..是想放假一下,今天就偷懶囉~哈!

下星期會有許多母親節特惠資訊,以及美白新品分享哦~期待一下^^

3/24

這本ANNA SUI的紀念專刊,我們家已經買了3本啦~~

它是我買過的日雜裡,贈品包包的品質最好的一個!!!

閒聊2011-03-50.jpg

第一本,是我媽在7-11買的,一本485元,那時我雖覺得有點貴,不過想說是ANNA SUI,

也覺得還OK,加上日雜本來就不便宜,所以我媽先買了一本,沒想到,在打開後~驚為天人!!!

那包包的質感也未免太好了一點吧??

於是,我回家馬上上網找,看博客來或金石堂有沒有貨?結果金石堂沒有,但博客來還有很多!!

我問了我妹要不要來一本?她當然好囉~於是一口氣買兩本,而且博客來一本是450元,便宜一些~

不過因為我還沒有打開,所以先讓大家看看它的專刊上的圖片:

閒聊2011-03-51.jpg

實際大小還蠻耐裝的,因為我我妺已經拿出來用了~~背起來真的很好看!

我覺得最方便的,是它上面那大大的緞面束口袋的設計,什麼東西都不怕掉出來~

而且紫色的ANNA SUI字樣,是用刺繡的方式去繡上去的,絕對不是印刷的哦!!450元很值得!!

改天我會寫個文章來拍拍它的細部照,各位朋友們,有興趣的要趕快去訂,真的太美啦!!

 閒聊2011-03-52.jpg  

庭語最近愛上比手劃腳,因為小爱的指頭沒那麼靈活,所以她要比個2也不好比,

 不過現在已經會了,哈哈!!YA和2都一樣這樣子比,好可愛喲~~XD

   

3/22

閒聊2011-03-44.jpg

庭語這張好好笑XD

星期天,我們去了一趟內湖,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去申辦全球一動的4G免費七天體驗,

(真的還好有先試用,因為我們店裡,西門町這邊,以 及三重住家,完全收不到訊號...)

辦完 了之後,老公說麗嬰房又有特賣會了,我真的不知道說~

結果被老公消遣...說我看報紙都沒仔細看...只看重點而已XD

不管啦,總之,那天就去了星巴客買兩杯咖啡之後,就開著車往麗嬰房總部去囉~~

各位如果去過那邊,應該知道那裡有一大片的公園,我們每次去都會去那邊走一走...

閒聊2011-03-45.jpg

庭語可樂的呢,在那邊跑來跑去,然後還和別的小朋友玩...哈!完全不怕陌生~

結果跑一跑,被她自己的口水噎到...厚,真是的!!

她現在只要偷笑或假咳,都會用手去摀著,很好笑吧~~哈~~

閒聊2011-03-43.jpg

庭語和這隻企鵝玩了好久~她似乎很喜歡的樣子?

閒聊2011-03-46.jpg

整遍的草地,雖然有一點坡度,不過小心一點是沒關係,不是太陡;

不時還會看見飛機飛過去,此時庭語就會做出下面這種姿勢~~

閒聊2011-03-47.jpg

很好玩厚 ~她聽到飛機那麼大聲,不過不會害怕,反而覺得好玩~

那天我們在內湖待了一整個下午,晚餐也是在那邊的摩斯解決的,其實內湖說遠也不會太遠,

前提是要自己開車啦~~

再來就要分享那天去麗嬰房的戰利品啦XDDD

 閒聊2011-03-48.jpg

因為那天是星期天,人好多,我只能盡量挑還不錯的了,上面這兩雙鞋,才990元,

原價一雙都是上千元的哦!因 為我婆婆買過...XD

所以特賣會買真的很便宜,只是SIZE都不太齊全就是了,要仔細挑囉~

再來是衣服~

 閒聊2011-03-49.jpg  

衣服的部份,春夏和秋冬的款式都有,也都是單一特價,我會建議大家,各湊滿3件,可以再9折,

如果各湊滿6件,則是再打8折哦~~再提醒一點,春夏和秋冬要分開湊哦!!

我們那天買了9件,結帳是3045元,等於一件才3百多塊錢,很划算吧~~嘿嘿!

材質又好,所以家裡有寶貝的小朋友們,可以去挑挑看哦~~

3/19

本來今天也沒有打算要寫小日記的,想說今天才剛發一篇新文章,

不過還有一點時間,就上網來分享一下吧!!是在世貿二館及三館的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因為有廠商邀請參加一個新品活動,所以順便去走走逛逛,距離上次去美容展,應該最少有5年前了吧??

閒聊2011-03-37.jpg

這次又擴大舉辦,所以一共 分二個館舉行,就看你們想要買什麼東西?三館的新祕專用產品比較多,

但二館則是有許多新進的品牌,像很有名的日本怪獸也有設櫃,東西大多來自日本哦~

我自己也小買了一點,像D-up的假睫毛,品質真的不錯哦!2對一組是290元,原本日幣定價是1260元哦~

還有高跟鞋專用的綁帶,我找了超級久,終於找到了~~一般的高跟鞋用橡皮圈,真的根本沒有作用啊!!

不過我買的這個真的就很紮實,改天再分享給大家^^(我還沒照照片)

閒聊2011-03-38.jpg

上面就是日本怪獸的櫃點,在二館~~

還有下面這個,也是人潮很踴躍啊~~是指甲彩繪的攤位,可能是便宜吧,所以好多人~

閒聊2011-03-35.jpg

上面和下面這幾張,都是在二館哦!!

下圖是10元面膜~不過都是要買1包10片裝的,沒有單賣~~

閒聊2011-03-36.jpg  

我妹買了3包,300元,分了3片給我用,如果OK我再來跟大家分享哦^^

另外~~我和我妹花最多的地方,就是這間....大嘉行~~

閒聊2011-03-39.jpg

其實它就是美容材料行囉~只是我們平時很少會去後火車站買就是,

這次所有的美妝材料,像睫毛夾,粉刺棒,指甲剪,修眉刀什麼的,都是75折,

刷具大概在6-7折左右的價格,是COSMOS的品牌,這個牌子在網路上已經紅蠻久的了~

不過每支平均還是要二百多塊,不算是很便宜啦,有缺的可以去看看~

我最愛的是假睫毛,真的有便宜!!

閒聊2011-03-40.jpg

像上圖的假睫毛,以及我之前介紹過的采粧手工睫毛,都是120元/盒,但是限舊包裝哦!!

新包裝就要變成180元了,當然設計的款式也不太一樣就是了,

不過啊,買120元的就很好用了啦,我自己也買了一盒,還有假睫毛專用膠水,工作人員推薦的,150元,

在這裡我就買了650元啦!!!

還有下面這個,在美容展比較看得到的~朱正生老師的IN FACE 

 閒聊2011-03-41.jpg

我覺得價格還OK,但不是最便宜,像上圖的四色眼影盒,一盒是299元,但八色的(圖中間)眼影或口紅盤,

就要580元了~不過它的粉質都還蠻細緻,而且顯色度也不錯,

在櫃上還有看到朱正生老師哩~~因為他下午有一個美容展的活動要主持~~

我在這兒是買了一個眼影及眼影粉的組合,一顆是299元,也不便宜吶!但人家就是想要用用看咩...XD

接下來還有這個~

閒聊2011-03-42.jpg

這家都是賣指甲彩繪的東西,指甲油最 多,而且還有賣那超熱門的SOLONE眼線膠筆,

不過我沒看到價格就是了~~以及同品牌的指甲油,竟然也只要50元呢~~

可惜我不擦指甲油...哈!!

在二館我還有看到賣OPI的指甲油,但不是太便宜,是公司貨定價的一半,也就是290元一瓶,

我不如上拍賣買??!!也才200初頭呢~~

所以就要多比較啦,刷具的確有許多家都不錯,我也覺得都大同小異,

總之,看順眼就買下吧~反正價差不會差太多,呵!!每家都嘛說自己是代工廠~哈!!

所以,聽聽就好,也許是的啦,不過自己試刷一下再決定比較重要哦~~

心 動了嗎??這個美容展到3 月22號哦!還有三天,快去吧!!!

 

3/18

BLOG-2011-0331 

看看這被啃得亂七八糟的麵包~~

原本是南瓜麵包的,上面有許多的南瓜子,烤得美美的,誰知~

庭語就是愛吃瓜子類或豆子類的東西,她自己就默默地將上面那層吃光,

待我回神看她在做什麼時,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哈!!

庭語果然是屬老鼠的啊...啃麵包也是小小口慢慢啃...而且就只吃這樣子,

剩下的是我幫她解決掉的~~

 閒聊2011-03-32.jpg

最近庭語會背唐詩囉,也是巧虎教的,就靜夜思...床前明月光那首...XD

她背起來好可愛喲!!下次有遇到庭語,再叫她背給你們聽..哈~~

 閒聊2011-03-33.jpg

不過庭語真的有點懶...她現在吃東西,一定要用湯匙或叉子,用手她就會抓你的手去拿東西給他吃XD

我問他為什麼不自己拿?她說~因為手會髒髒,要洗洗...

庭語,你也太懶了吧?哈!竟然為了怕手髒而不拿東西吃?

連這麵包也是放在桌上,用嘴巴去吃...我咧....我有教你這樣子吃過嗎???

閒聊2011-03-34.jpg

總之,小朋友真的太好玩,雖然每次她仍然要哭個好幾次,不過現在都會反應自己的情緒,

我覺得比以前好很多,至少知道她為何哭,為何不開心?

實在是太好玩啦~~

不過昨天發生一件比較好玩的事,就是你問她英文,她都會回你,

例如白色是WHITE,黑色是BLACK,粉紅色是PINK等等的,不過啊~如果你反過來問他...

WHITE是什麼?RED是什麼?她就要想一會兒...才會想起來哦!

可能是邏輯能力還沒有到舉一反三的程度吧??沒關係,慢慢來囉~~

最後,就是這個...7-11的KITTY吊飾集點...

FB粉絲-51.jpg

我已經很拼命在集了,仍然只有17個...而且現在都換不到了,要用兌換卷 的方式,

最快要等3月底了~~厚,真的好麻煩,一旦買了這個框,你不集完又好像很可惜??

但每天這樣集,真的很累人啊....(老公云:你自找的....XD)

3/16

閒聊2011-03-27.jpg

庭語的大頭著實不小,別看她瘦瘦小小的,生產時就是因為她頭太大,所以差點卡在陰道口生不出來~

最後是用真空吸引的才把她吸出來哩~~

可能我和老公的頭都蠻大的,所以遺傳到她吧?哈!!上次去黃色小鴨買的衣服,還有一件真的頭圍太小,

套得庭語很不舒服,穿也不舒服,脫一樣不舒服,所以那件衣服買來只穿了2次...就沒穿了(浪費),

我可能要把它送給有緣人?哈~~

上圖就是她某天要洗澡時,上衣卡在頭上時照的~~她還很開心咧...

再來,要來看看上星期我妹和FB上的朋友們一起團購的美食~高雄汕頭麵大餛飩,我們隔天就煮來吃了!

閒聊2011-03-28.jpg

這汕頭麵,一盒有4人份,其實份量算是適中,我 得阿舍乾麵的份量比較大,

不過因為是我妹買的,所以我並不知道價格,下面這是大餛飩:

閒聊2011-03-29.jpg

一盒有12顆,說明上是寫可以分兩次煮,所以調味粉包都是分成兩份,還蠻貼心的,

不過我們是一次就煮光了,哈!

來看看成果吧~~

閒聊2011-03-30.jpg

因為汕頭麵我們是分兩次煮,第一次煮的時候,不到1分鐘就撈起來了,麵很Q很好吃;

但 是第二次是婆婆煮的,她可能不知道不能煮太久,所以等了一下才撈起來,

果然,太爛了~不好吃...麵都快糊掉的感覺,所以大家一定要遵照說明書上寫的,

40~50秒就要撈起來,會好吃很多哦!!

另外,餛飩也好吃,雖然不是真的很大顆,不過裡面的調味的確好吃,不會過鹹,肉也很Q彈,

值得大家試 試的團購美食哦~~

3/14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不過我想大多數人都沒有在過吧?(是 的...我也是~~)

不過還是要來分享一下,這看起來很美味的杯子蛋糕~Cloudy克勞蒂杯子蛋糕...

閒聊2011-03-22.jpg

它是知名DJ吳建恆所投資的事業,我原本也不知道,是某天看電視介紹才知道的~

不過之前會吃到是因為朋友CELIA的女兒滿周歲,她就是買這家的杯子蛋糕,覺得很好吃,

所以才又去找了這間店,京站地下樓就有了,不過啊,我看到價格,有嚇到...

之前聽CELIA說,大概在50-60元左右的價格,沒想到那天去,幾乎全都65-70元左右的價位/個

依口味不同來區分,不過我覺得還是太貴~

閒聊2011-03-23.jpg

老實說,如果我事先知道一個平均要65元左右的價位,我可能不會特地去買,

真的太貴了,寧可去買金礦咖啡的,一樣好吃呢~~

閒聊2011-03-24.jpg

他們也有一般的蛋糕,或生日蛋糕,不過價格真的都好高啊~~

最後想想,我就是要去買蛋糕的啊?!不然就買這一次吧...下次要買...可能就買一杯,在那邊喝下午茶好了?

來看看我買了哪些?

閒聊2011-03-25.jpg

我覺得他們家的包裝設計很棒,很貼心,回到家也不容易倒,

聽說吳建恆花了很多心思在包裝,這點真的要給他拍拍手~~

不過這一盒我花了380元,真的是有點心疼...

閒聊2011-03-26.jpg

上面的蛋糕我覺得都各有特色,而且用了減糖的原料,吃了也會比較沒有負擔,

不過老公竟然不領情...他覺得這次買的 都普通...沒有很好吃...氣死我!!

我可是花了快400塊錢買的耶....下次不買給你吃了啦><

不過老實說,那天去CELIA家吃的真的比較好吃,這次買的,覺得還好而已...XD

不難吃,不過也沒有太特別之處,真的要說它的優點,應該就造型可愛吧??

3/11

其實今天看到日本的宮城大地震的消息,真的很震驚,因 為我才剛回到店裡,

就看到電視在播,真的好恐怖啊~大自然的反擊,也許就是這樣子吧?

希望日本能夠快快站起來,大家都有家可歸...也希望天祐台灣,別再發生類似這種事情了吧!!

這幾天又在7-11買了一些特別的東西,

我看它是和日本的牌子CYBER Gadget合作的,真的還蠻可愛的,雖然一個要價550元,不過還是買了!

閒聊2011-03-14.jpg

這個OPEN小將也紅到日本去了,算是我們台灣之光呢~

這系列除了NDSL的殼之外,還有PSP的包包,以及NDSL專用的觸控筆可以買,

原本想說要去拍賣找看看沒有沒便宜一點?但是都原價耶..所以當然是去7-11買囉!

還可以集KITTY呢,最近KITTY的吊飾大缺貨,我好不容易才換到了4個...看來這風潮真的不減啊!

閒聊2011-03-16.jpg

我這麼努力地集吊飾,還被老公說我已經發瘋了~~集點集到發瘋了...XDDD

但是還是只集不到一半,大約只有15個左右吧?

怎麼那麼難集啊??我的天...但又不想去拍賣買,這樣就不好玩了~~~

 

另外,前幾天我和我妹帶著庭語去京站逛逛,果然平日人潮少了許多,還挺好逛的呢!

閒聊2011-03-17.jpg

這就是之前新聞報很大的~PAYEASY美妝時尚機,可以用投幣的方式,來買想要的美妝品哦!

這樣可以不用像網購還要等,直接買直接帶回去,很方便,而且還有送50元的網站購物金,還不錯呢~

閒聊2011-03-18.jpg

KEVIN老師的Beautymaker彩妝,以及蔡依林的Oops!指甲油,以及自然保養網等產品,

都能在這裡買到,不過我有點忘了是在B幾?地下1樓還是2樓?總之,是在地下樓層就對了~~

那天運氣也很好,因為剛好是3/8婦女節,當天的Q卡會員,消費滿388元,就可以免費兌換優格冰淇淋一杯哦!

閒聊2011-03-19.jpg

平時這兒是一大堆人在坐著休息的京站,平日真的沒有什麼人,很難得的空曠感~~

閒聊2011-03-20.jpg

贈送的Yofroyo優格冰淇淋,其實最近還蠻多分店的,像在誠品116一樓也有哦!

今天難得換到了,當然要來分享一下好不好吃啦!

閒聊2011-03-21.jpg

它這個優格冰淇淋是限定口味,我覺得這冰淇淋是蔓越莓口味的,因為酸酸甜甜的,但又不會太甜,

難怪它可以低脂,吃了不易發胖;外另,配料也都很好吃哦!最令我驚艷的,是那小小顆的白色麻薯~

好Q好好吃!巧克力圓球也很巧克力,一點都不會過甜,草莓也很新鮮,總之,整個配起來就是好吃!

外面的那餅乾皮也烤得很脆,我覺得有像COLD STONE他們家冰淇淋餅乾杯的味道,

而且定價也和COLD STONE有點類似耶~~分為大中小三種尺寸,價格是65,80,95元,餅乾皮加15元,

我覺得中杯已經很夠吃了~~

冰淇淋可以吃不胖,還蠻有噱頭的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另外,

昨晚又是一星期一次的瑜珈課了,這次的內容又比之前再難一點點,不過我還是喜歡,

真的很像在挑戰極限啊!!今天起床後,肚子還有一點點酸酸的,大腿也有一點,不過運動嘛,在所難免,

重點是有運動到囉^^

3/10

這次的花博行,計劃得很突然(其實算是沒有計劃?!)

我們姊妹倆,昨天起了個一大早,還真的是一大早啊~凌晨5點,手機鈴聲一響起,我就起床了,

外面的天色都 還沒亮呢~不過,因為這是期待許久的夢想館,所以我們硬是爬離了那溫暖的被窩...

 花博夢想館01.jpg

我們大約5點半出門,然後騎著機車,一路從台北橋騎到花博新生園區,因為也只有那裡可以排夢想館預約券,

停好車,排好隊時,就是我上圖的那張手錶時間...

我們根本都沒時間買早餐,而且也無法再出園,因為工作人員說,一旦你出去買東西,

但是夢想館的排隊人潮已滿額了的話,這個專用入口是會封起來的,所以~

我們只好等到旁邊的簡易早餐開賣了之後,才去買來吃,肚子餓死囉!

(簡易早餐是麵包+奶茶,50元,還好不難吃)

然後呢,就從六點多,一直坐在地上,到9點時才開始陸續入場,記得手邊一定要先買好門票哦!!

走著走著,竟然還遇到熟人,哈!!!也太巧XD

於是,這張預約券就到手了....

花博夢想館04.jpg

好感動吶!因為我們比較早到,所以拿到的是中午12點10分的場次,

之後我們就先去之前沒有去的天使生活館未來館走走,一樣還是要排一下隊的,因為人真的還蠻多的,

沒想到大家都那麼早起啊??!!

這是我第四次來到花博,不過呢,未來館,天使生活館,以及夢想館都是第一次去啊!

花博夢想館17.jpg

這幾張照片都是在未來館裡拍的,也都是在新生園區裡哦,排隊是值得的,裡面真的很有心思,

未來館裡,將全世界各地的植物,聚集在一個場館裡,

在裡面,你可以看到高山植物,也能看到熱帶植物 ,非常棒的一個規劃;

 花博夢想館21.jpg

天使生活館,則是可以看到影音劇場,也做得很棒哦!

裡面也有販賣一些紀念品,和花博紀念品是賣不一樣的產品,不過都很貴就是了...

下面這個,也是在天使生活館裡的許願花園~

花博夢想館28.jpg

聽工作人員說,當飛機飛過去的那一剎那,趕緊向水池裡許願,你的願望也許就能實現哦!

(當然,念力比較大囉~)

出了天使生活館外的景色,依舊美麗~~

花博夢想館30.jpg

因為時間未到 ,我們衝去圓山園區買花博便當...夠拼吧...哈!!!

花博夢想館33.jpg

原本想買300元的紀念便當,但是想當然爾...一定買不到的嘛,

那個也要預約券的哩...不過,竟然還有280元的可以買耶!!!

花博夢想館35.jpg 

這是我妹買的,它是真的可以帶便當的那種便當盒 ,很大一個,不過還好,裡面的餐點其實不錯吃,也不會太多,

一個人吃剛剛好哦!

裡面菜色都是經過設計的,所以營養均衡,之後我可能會來寫一篇遊記?!希望這幾天趕得出來!!

再來,就是夢想館了~~

FB粉絲-48.jpg

一進大門口,就是這朵超大的機械花,真的太美了!!

而且也很佩服我們台灣人的科技技術呢~~

花博夢想館40.jpg

這朵花他會隨著音樂來變化,從花閉到花開,顏色也會變化,真的很美喲!!

之後進去到裡面,領取手環到體驗的整個過程,會再和大家分享~~

閒聊2011-03-15.jpg

很久沒有拍這種照片了,哈!

因為花博裡的花都很漂亮嘛,怎麼拍都好看...而且昨天意外地天氣很好,

原本也以為昨天會很冷,結果中午還出了大太陽,太開心啦!!

各位朋友們,花博只到4/25哦!記 得手邊還有票的朋友們,快點去看看吧~~

3/7

閒聊2011-03-10.jpg

康是美在蘋果日報的周末版裡(自由時報也有),有滿500元折50元的折價卷兩張,

(使用到今天3/7止哦),也許你會覺得才打9折而已,有什麼稀奇?但是!!

如果原本就已經有特價的,再打9折,那就真的有夠划算的啦!!

像上圖那個L'oreal萊雅的眼唇卸妝液,299元買1送1,看看有沒有超級便宜?

我知道屈臣氏也有加1元多1件,不過康是美如果又再折50塊,那真的是更划算吧~

所以我也去買了,不過全部賣光光!!開了欠貨單給我(沒差啦,因 為我還不缺,哈!)

然後上圖那支媚比琳的 睫毛膏,溫水可卸的,也只要275元,真的是太划算啦~~所以買得很開心

閒聊2011-03-11.jpg

其它也有很多破盤價的商品,都有很不錯的價格,連DR.WU的膠原保濕乳也有買一送一哦!

如果有缺的朋友們,快去買吧!!只 到今天~~

另外,康是美的會員,買雜誌都8折,所以我也買了這期的VOCE~

 閒聊2011-03-12.jpg

VOCE的內容真的是每期都多到你看不完 ,要分好幾天才能慢慢看 完,

很值得推薦!

另外,我們家附近的藥局,護蕾的洗髮精也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哦!!

閒聊2011-03-13.jpg

這瓶洗髮精我之前已經寫過文章 了,真的很不錯哦 !

所以這次趁有特價時再買來囤,真的是划算吶~~

另外,昨天我們一整天都沒有出門,全都在家裡看電影,哈!!用SHARP的42吋+SONY PS3的藍光機,

(雖然沒有藍光光碟啦),效果還真不錯呢~

我們看了社群網站,命中注定多個他,剎不住,其實有些是店長推薦的,果然不錯耶~~

不過連看三片還真的有點累啊...哈!!

大家有空可以去租來看 ^^

 

3/4

昨天第一次上瑜珈課,真的很棒,有通體舒暢的感覺~~期待以後的每個星期四~哈!

再來要看看這本...是二姑姑送的月曆本,巧虎送的,但是啊,昨天才拿到,

就被庭語破壞了...哈!來看看她如何破壞它吧~~

閒聊2011-03-06.jpg

其實要說"破壞"嘛,倒也還好?並不是把它撕破,因為庭語目前是還不會去撕書,

只是她好愛玩貼紙,把這月曆裡送的貼紙,短短時間內,全都用完了!!!

她到底是怎麼玩的呢?請先看看這個已經被撕完的貼紙,哈~~

閒聊2011-03-07.jpg

這些貼紙,原本是要貼在特定節日用的,例如生日啦,結婚紀念日啦,端午節什麼的,

結果~來看看庭語貼在哪裡???

閒聊2011-03-08.jpg

她真的很強!!!

把貼紙很有條理地,全貼在一月份的月曆裡了~~~

而且!!都貼在框框裡哦~~並沒有亂貼耶...真的太厲害了吧??

還好一月份已經過了,如果她貼在別的月份,那這本月曆可能就不能用了?哈~~~

庭語現在已經快二歲五個月囉!!

很皮的年紀...

閒聊2011-03-09.jpg

她還是一樣很任性,什麼都要自己來,像開門,關門,穿襪子,穿鞋子,如果你幫他弄,

她就會脫掉,然後自己再弄一次(開門也是,會關起來然後再開一次...)...很無言...

所以我在想她以後應該會是個管家婆,哈!!有時候太勤勞也不是好事耶???而且也似乎也不算勤勞吧?哈!

總之,現在皮我也會打手背,她也會說"媽媽不要打",不過如果她真的不乖,

我還是要狠下心打下去,現在正是她測試我底線的年紀,絕對不能心軟!!!

3/3

屈臣氏的加1元 多1件的廣告打得還真大,所以我也去逛了一下,

嗯 ,真的有很多東西哦!不過因為我都不缺,只小小買了下面這個...也是一樣不缺的東西..XDDD

閒聊2011-03-02.jpg

是NYX的迷炫眼影,原價是265元285元,加1元可以再多一顆眼影,不過因為顏色都被選得差不多了,

所以我只買到上面兩色,一色打底很美的粉膚色,一色則是帶著銀灰光澤的眼影,可以用來加強眼線線條,

一顆才1百多塊,真的不貴,其它像NYX的三色眼影盤,眼線液,睫毛膏等等,都有加1元多1件的 優惠,

還有衛生棉,沐浴乳等等都有,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撿便宜,不過也是要有缺再買就是~

另外,昨晚去了全家,把手邊的20點點數用掉,因為我實在太少去全家了(雖然它就在我們家巷子口)

10點加39元,就可以換一個迪士尼魔法師公仔,其實還蠻有質感的哦~~

閒聊2011-03-03.jpg

我覺得我收集公仔的運氣還不錯??

因為這次 真的剛好換到兩個我最想要的,米奇米妮的~哈!!

真的很有質感耶~而且造型也很可愛,來看看這個米奇的:

閒聊2011-03-04.jpg

它其實很陽春啦,裡面就是有兩層,原本大隻的米奇,下層變成小隻的,就醬子!哈~

騙小孩可以啦,大人一眼就看穿囉~~

另外這個米妮的,其實也很可愛!

閒聊2011-03-05.jpg

它是一顆大骰子,變成六顆小骰子,一樣是利用磁鐵的原理來達成的,也很簡單易懂,

上方那隻米妮也很可愛呢!不過總覺得大家好像沒有很喜歡的感覺??

身邊的人並沒有半個在收集的?哈!!難怪我一下子就換到了...XD

 

今晚要開始上瑜珈課了,上 個月就報名囉~希望能將身體調整得 更好,也可以運動健身一下,

期待中~~

3/1

我也好想去採草莓...不過今年應該是沒機會了?

一來是過年去花蓮玩,所以也沒有時間去,再來228則是沒放假,所以更沒機會去,

加上看電視上說草莓都被採光光,只剩下梗和沒紅的草莓~於是...直接去市場買比較快啦!!

BLOG-2011-03 

說真的,今年我還吃了蠻多草莓的,比起往年而言,今年的草莓算是長得還不錯,

也許是因為天氣冷?以及雨水少的原因吧??

今年的草莓都很甜,很有草莓的香氣,雖然沒有很大顆,不過都有甜哦!

連去麵包店買的草莓蛋糕上的新鮮草莓也很甜~~真的太幸福啦~~

 

而二月中時,和二技同學約好聚餐,吃完飯後,我們去了東區的鳥籠咖啡,真的是誤打誤撞,隨意找到的店,

這間還真不錯吃耶~~

下面是我們點的聖代和法式吐司...

閒聊2011-02-46.jpg

他們家的甜點都很不錯耶,好吃,雖然不便宜,我們那天一個人光下午茶就3百多塊(含一杯飲料),

所以雖然好吃,不過也不便宜呢~~

再來,

是我從過年前等到過年後的名片夾~~

閒聊2011-02-43.jpg

我是在樂天購物買的,因為缺貨,不過我又很想要,所以甘願等了三個星期~

也不貴,3百塊左右,而且是防水的材質,加上裡面是我要的那種隔層,所以就等吧!

來看看裡面:

閒聊2011-02-44.jpg

裡面的夾層很少,因為我要放很多的名片,我反而不要那種都是夾層的,

這個剛好很適合我,呵~~

閒聊2011-02-45.jpg 

裡面的這些名片,就是之前去點點印來印製的照片式名片卡,

還蠻受歡迎的,畢竟部落客的身份也不是我的正職,所以用這種非正式的名片就好囉~

而且往往都能引起大家的注意,還蠻不錯的哩~用來交朋友很棒!

創作者介紹

愛美雙子星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獅獅
  • 名片夾好可愛喔!!!
    其實最可愛的是妹妹的照片:D
  • 哈哈~這KITTY名片夾我可是選了好久哩~
    因為實在找不到雙子星的?
    所以還是買了KITTY的...
    我代替庭語跟你說聲"謝謝阿姨"....XDDD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03/01 15:41 回覆

  • 寶貝貓
  • 我家種的草莓很大顆唷!!有四根手指合併一樣大.扇形的!!大湖草莓..good!!
  • 真的嗎?你家的草莓園在哪裡呢?
    明年有機會再去採,哈~~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03/02 12:42 回覆

  • 獅獅
  • (小小聲說:我是姐接XDDD我大一!!!
  • 哈哈!!大1也差不多18歲了吧??沒關係啦,
    以後你會慢慢習慣大家開始叫你阿姨的...
    (我就是醬...之前也很不習慣哩~~)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03/04 11:29 回覆

  • celia
  • 厚 我也好想採喔 我老公都不帶我去 明年我們小孩比較大了 約一團一起去採吧~~~~~cccc
    庭語真的很厲害耶 會數1-50 還會說很多個英文單字
    我好像都沒在教= = 也不知要從何教起說~~~~~~
  • 嘻,今年應該是沒機會了,明年再來看看^^
    其實教小朋友,真的是機會教育啦,
    我都是在她洗澡的時候教的,哈~~很有用哦!
    因為那時可以很專心,
    至於認字,就要靠磁鐵玩具了,有1到9的那種磁鐵玩具,
    就可以讓她識字啦!!
    放心啦,有心一定做得到,而且別小看小朋友的記憶力!!!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03/04 21:25 回覆

  • 那粢酱
  • HI~這次又是小朋友把我引出來了厚!!
    哈哈,劈腿超級厲害!!
    有沒有考慮讓她練芭蕾哦?!
    一如既往的卡哇伊^_^!!
  • 哈哈,真的厚~~看來你也喜歡小朋友^^
    說到芭蕾...我有陰影~~
    哈!因為我自己也是小時候學芭蕾,不過一直不肯跳給大家看,
    結果我媽就放棄讓我學了...XDDD
    不過如果庭語喜歡,我會考慮 ^^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03/05 16:40 回覆

  • aileen
  • 你衝到了,你竟然衝到夢想館了。
    那我下星期也要去衝一下,
    只是我怕我衝不到故事館呀!
    畢竟我只有一個人。周遭的人在經過227的15萬人大洗禮。
    他們都對花博失去熱情了。
  • 哈哈!你要加油!!星期二和三真的人比較少哦!
    今天星期四,我妹又去了一 次,她說人比昨天還要多~
    故事館不會吸引我耶?
    真相館和名人館我比較想去...下次(一定還有下次的!)
    我一定要衝到,哈!!!
    15萬人那天,我妹也在裡面...XD
    不過她仍然很有熱情耶?哈~~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03/10 15:58 回覆

  • CELIA
  • 天啊
    連平日人也那麼多
    大家真的好HIGH喔
    我也還沒去
    可能叫我老公平日請一天假來去看看
    CCC
  • 對啊,星期二和三算是人較少的了,
    你們可以考慮挑那兩天去,
    另外,我妹第二天自己又去一次,看她有多拼?
    哈!自己一個人哦^^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03/14 10:42 回覆

  • Inga
  • 你好啊﹗雙子星﹐ 我還健在啦! 只是沒有寫回應......

    好有急不及待的心情﹐ 還有約3 個月便可見你和小庭語了﹐
    現在仍未決定回台港行程﹐待買機票後便通知你。

    拜拜。

  • 哈囉~~你終於可以回台灣了嗎??哈~~歡迎哦!!
    有回來再跟我說,如果我能幫得到你的話^^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03/19 15:20 回覆

  • 阿VV
  • 大嘉行不是美容材料行阿~
    大嘉行就是COSMOS
  • 是哦?不過我看他賣了很多的美容材料啊?!
    而且也不只賣COSMOS的產品耶?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03/21 11:30 回覆

  • LingYingLOVE
  • 我也去搶了假睫毛說^___^ 呵呵
  • 哦哦!你也是去買采粧的嗎??
    很便宜呢~~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03/21 11:31 回覆

  • celia
  • 庭語的頭髮好像一下子突然又長長好多耶
    吃麵包那幾張其實有小女孩的感覺
    頭髮還撥耳後,超Q的啦 CCC
    我也要聽她唸唐詩
    希望趕快找時間跟妳見面^^
  • 嘻,她現在2歲4個月,後面的頭髮從出生到現在都沒剪過,
    所以還是要有一點長度啦,
    不然一直留都留不長,那怎麼行啊?哈!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03/21 17:39 回覆

  • 森軒
  • 所以打算都不剪頭髮囉?
  • 你是指庭語還是??
    她有剪頭髮呀~~雖然會哭,但還是有剪哦^^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03/28 14:55 回覆

  • 小莎
  • 不好意思,我還是沒有收到廠商寄的信耶 > <"
    我是之前有送的MJ睫毛膏那篇文的其中之一個
  • 您好,我已經詢問過廠商那邊了,因為他們目前有一點問題,
    (交接問題)
    所以可能會晚一點才會通知你,代他們向你說聲不好意思啊!!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03/29 20:17 回覆

  • celia
  • 妳老公的那道餐點看起來很好吃耶!感覺炸的酥酥的,配飲料才二百多元,真的有便宜,庭語可能比較重眠喔 那起來之後有吃別的東西嗎?

    妳連假一樣只放星期日嗎?那平日我找一天去找妳可以嗎?一樣是下午五點過後去嗎?好久沒見到妳了>/////<
    我應該快要工作了吧(希望)最近有比較認真在寄履歷了,哈!
  • 哈哈,真的不錯吃哦~~
    你們有空也可以和老公相約去吃,和朋友下午茶也不錯XD

    我沒有連假可放,所以都會在店裡哦^^
    我們私下再聊絡!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04/01 11:1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