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rt'sbees口紅01.jpg

女性朋友們很愛擦口紅,連我自己也不例外。

不可否認,唇膏能讓整體妝容看起來更有氣色,而且也兼具保護唇部肌膚的功效,

不過,大家卻忽略了市面上超過九成五的唇膏,都是添加人工色素的唇膏,

我們在化妝化得美美的同時,其實也不知吃進了多少的人工色素或化學添加物?

如果是劣質的產品,那對我們皮膚的傷害可能又更大了一點,所以我還是會建議大家,

不管是購買彩妝或是保養品,最好都能選擇有品牌的產品,不一定要專櫃的,開架的當然也可以,

要多比較多選擇,有口碑的當然更好;但是,

如果可以選擇成份更天然的,不是更好嗎??而現在,BURT'S BEES幫我們做到了!

這支塗鴉彩色唇膏,全成份皆來自天然,讓我們在使用的時候,可以更安心;

也謝謝BURT'S BEES公關寄來給我,讓我來用看看最天然的一支唇膏。

burt'sbees口紅02.jpg

它的外面都是以硬紙盒所製成,也符合蜜蜂爺爺一向的簡約作風,

而且在圓紙盒上方,就有寫出顏色的英文字樣,

讓我們在購買時就可以清楚知道自己的色號;而在拉開圓圓的紙筒包裝後,

會看到下面這個唇膏本體:

burt'sbees口紅03.jpg

是的,上圖上方那條黑色的,就是唇膏囉!

而且紙筒上方也可以看到粉紅色的底色,因為那支是4號粉紅色的,也很方便辨識,

另外,在唇膏外盒的底部,也有色號的英文標示:

burt'sbees口紅04.jpg

這次的塗鴉彩色唇膏,一共推出了六個色系,來看看它的天然色素來源是來自何種植物吧:

1號酒紅Red Dahlia-取自高貴的天竺牡丹,呈現自然的貴氣色澤
2號玫瑰紅Rose-取自嬌嫩欲滴的玫瑰,呈現明豔的風采色澤
3號紅豆沙色Hibiscus-取自熱帶風情的扶桑,呈現活力的熱情色澤
4號粉紅Pink Blossom-取自落茵繽紛的櫻花,呈現唯美的浪漫氣息
5號粉橘色Tiger Lily-取自忘卻煩憂的金針花,呈現開朗的陽光氣息
6號自然色 Honeysuckle-取自古典優雅的忍冬花,呈現典雅的芬芳氣息

而我這次所分享的,是大家都還蠻喜愛的顏色,

一個是4號粉紅色,一個是5號粉橘色;6號自然色擦起來會比較像護唇膏那樣自然;

來看看4號粉紅色唇膏本身的質地:

 burt'sbees口紅05.jpg

它真的非常之潤澤,

很難想像,純天然的成份,也可以有如此潤澤度?

因為一般的唇膏,它的保濕或潤澤感,除了保濕成份之外,大多是蠟,或是介面活性劑,

再來就是防腐劑等成份,所以對於這支新品,我還蠻驚艷的,

不過也因為來自純天然,所以它還是有它侷限之處,

例如顯色度的部份,可能沒辦法做到像一般唇膏那樣地鮮紅?鮮橘?

怎麼說?

來看看試在嘴唇上的顏色便知:

 burt'sbees口紅06.jpg

這支粉紅色的效果,是呈現淡粉色的感覺,所以它雖然滋潤,

不過發色度來說,算是中等的自然潤色感,比較像潤色護唇膏的感覺,

當然,一般潤色護唇膏,是沒有這麼多色號可以選擇的就是了。

 

再來,要看看5號粉橘色的表現:

 burt'sbees口紅07.jpg

它試在面紙上的發色度是很好,不過因為我們每個人的唇色不同,有深有淺,

所以表現在嘴唇上的顏色是不盡相同的,

而這粉橘色,其實也很自然哦~來看看試在嘴唇上的感覺:

 burt'sbees口紅08.jpg

也許,

你會覺得~怎麼和粉紅色差不多?好像都一樣耶??

哈!那是因為分開來看,其實還是有一點差別的(雖然差別不大)

我索性將兩支唇膏放在同一張照片上來讓大家比較:

 burt'sbees口紅09.jpg

看得出來差別了嗎?

粉紅色還是比較粉嫩一點,而粉橘色則是較自然,而且唇紋也有被修飾了,

我覺得它是支你可以隨時隨地想補就補的唇膏,

完全不用擔心畫歪了或是塗太多層會不會不均勻?因為呢~

它其實就像是護唇膏的質地,只是它的成份來自天然。

 

另外,我的開頭就說它可以拿來當腮紅使用。沒錯,它真的好方便,

而且完全不用擔心色素沈澱的問題~~

使用方式:在粉底液之後粉狀底妝(如粉餅,蜜粉)之前使用。

因為它就像我們的膏狀或霜狀腮紅那樣的使用方式,而且我發現當成腮紅使用時,

真的很好看,顯色度比使用在嘴唇上使更明顯哦!

來看看使用照:

 burt'sbees口紅10.jpg

在兩頰處擦上適量的腮紅,我自己是擦了蠻多次的,

不用擔心下手太重,因為它的顯色度是屬於自然的顯色,我使用的這是4號粉紅色。

在塗完之後,再用手指頭輕輕推勻,

之後再撲上蜜粉或壓上薄薄的一層粉餅就完成囉!

 burt'sbees口紅11.jpg

我上圖是還沒有撲上粉狀底妝之前照的,

這樣可以更看得出它的顯色度,不過還是要推勻就是了。

我很喜歡它的顏色,而且還蠻持久的,就算你單用它,之後不再壓個蜜粉也OK。

它的全成份:

 burt'sbees口紅b.jpg

不是說非天然的唇膏都不能用,而是如果有更好的選擇,

當然也可以考慮這種全天然的唇膏,畢竟它有優點,雖然也是有缺點,

缺點就是它的顯色度可能不如其它的唇膏,以及沒有亮亮的光澤粒子而已,

就分享給大家啦!

如果你是屬於”非天然不用”的那種朋友,那這支唇膏就真的很適合你~~

對了,它的定價是NT$450,很親切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