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專科01.jpg

繼熱賣的保濕專科化妝水之後,我們台灣女性朋友們最愛的美白款,也上市了!

這瓶美白專科化粧水,一樣分為滋潤型和清爽型,

貼心地照顧到了不同膚質膚求的朋友;

而成份除了維持原本保濕專科的明星成份~『雙重玻尿酸』跟『蜂王乳精華』之外,

這次的美白專科還添加了安定型維他命C誘導體,我想,對於美白這門課題,

從清潔後的第一步驟就開始美白,之後再搭配整套的美白保養,對於皮膚的白淨程度,

一定也能更加明顯的,

也感謝美白專科的邀請,來體驗這瓶全新上市的產品。

那麼就來分享一下這些日子來的使用心得吧:

美白專科02.jpg

200ml/380元

以開架美白的產品來說,這個價位不算貴的,加上如果有特價時購買,

其實是很划算的哦~

而且我喜歡它的包裝,因為沒有太多餘的包裝,而且使用也很方便;

來看看它這化粧水本身的質地:

美白專科03.jpg

它像是凝露狀的質地,在推開之後會變成液狀,服貼於整個皮膚紋理,

滲透性很好,在輕拍全臉至吸收之後,你會發現皮膚的保濕度變好了,

這瓶滋潤型的保濕度真的不錯,有別於一般保濕型化妝水,其實保濕度都不太夠,

不過這瓶美白專科的保濕性,真的就很好,摸摸皮膚的觸感,是有滋潤度的,

不是那種擦了像沒擦的化妝水;

 

如果要拿保濕專科-滋潤型的和這瓶美白專科-滋潤型保濕度相比的話,

保濕專科似乎又更勝一籌,不過保濕專科則是沒有美白成份,就看個人的需求來選擇;

 

我最常使用的方式,就是拿張化妝棉來倒入適量的化粧水,擦拭於全臉:

美白專科04.jpg

我覺得使用化妝棉來擦拭有一個好處,

除了有再次清潔的效果,

(所謂的再次清潔,就是假如你在洗臉時,沒有將殘留的洗面乳沖乾淨的話,對於後續保養也不好)

也能降低它的滋潤度,我知道有些朋友不喜歡先擦了滋潤的化妝水在臉上,

怕之後的保養品再疊擦上去之後會比較有黏膩感;

所以如果使用化妝棉來擦拭的話,就能減低這些問題。

但是它的保濕度仍然是不錯的哦,並不會因為使用了化妝棉而變得太清爽。

 

每天早晚都使用這瓶化粧水當做保養的第一步驟,我想是很適當的,

雖然它裡面含有酒精成份,不過聞起來是不明顯的,也沒有刺鼻味,

我用起來也沒有不適的反應,不過仍提醒敏感肌膚要先做測試,無過敏反應再購買哦!

美白專科05.JPG  

這次的美白專科化粧水,以瓶蓋顏色區分為清爽型及滋潤型,

我想,在炎熱的夏天裡,如果你又是偏油性肌膚的話,選擇清爽型也是不錯的;

當然,如果和我一樣,兩頰比較缺水的話,那還是選擇滋潤型會好一些,

保濕度也提升很多哦~

就在此分享給大家了,聽說防曬專科也出了,我超期待的!因為夏天快到了~

也是防曬需求的高峰期啊!

美白專科活動網站:

http://www.senka.com.tw/event/index.html?usite=blogger_02

 

想要更深入瞭解的朋友們,可以上去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