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活妍能量抗氧01.jpg

一連看了許多的母親節特惠文章,眼睛也有點看到眼花撩亂了吧?呵~~

(我也是啊~)

所以今天要來點清淡,卻又很實際的一篇文章,做為四月份的第一發(雖然今天是愚人節XD)

這瓶蘭蔻 活妍能量抗氧精華,是我在前年的周年慶所購買的一個特惠組合,

蘭蔻的保養品用了這麼久,最常買的是新水顏舒緩保濕系列,要不然就是彩妝,

反而這個活妍能量抗氧系列,竟然沒有使用過?!於是~那年的周年慶,我就買下這個組合,

就是這瓶精華液,外加同系列的調理液,以及日晚霜等小ML數的試用品,應該是4,100元的價格。

而且也已經快用完了,就趕緊來分享一下這瓶精華液的感想吧,

蘭蔻有很好的分齡保養系列,幾乎是每個年齡的女性朋友們,都可以在蘭蔻找到適合自己年紀的保養品;

而我購買的活妍能量抗氧系列,就是給25~35歲這個年齡層所使用的保養系列,

比起一般年輕肌膚所使用的保養品,它又更具滋潤度一些,不過比起熟齡肌用的保養品,

它卻沒有那麼滋潤到偏油的感覺~所以我這個年紀用起來真皂還蠻適合的呢。

LANCOME活妍能量抗氧02.jpg

也因為這個系列強調抗氧化,所以這瓶精華液的包裝,是完全不透明的,

讓我們在使用的過程中,可以避免因為日光或陽光照射而變質,

而且拿起來還冰冰的呢~但又不會太重,所以我也不知它是什麼材質做的?

這瓶是30ml的包裝,定價是2,500元(之後似乎有調漲),其實在精華液裡,算是合理的價位。

 而裡面的主要抗氧化成份,有維他命C糖甘、維他命E、葡萄子萃取、小麥胚芽(含有SOD酵素)

其實可以想像,它算是以預防為主的產品,並不是說已經有細紋了,或是斑點產生了之後,來改善的產品,

所以才會適合比較年輕的25~35左右年紀的朋友們,

它的質地也頗清爽,如下:

LANCOME活妍能量抗氧03.jpg

你如果硬要說它非常清爽?其實也不盡然。

它仍然有它的滋潤度在,如果你的用量多一點點的話,可以加一些按摩的手法在臉上,

滑順度也很好,如果你捨得多壓一下來按摩,我想效果會更明顯。

在完全推開之後,其實它是有滋潤度的:

LANCOME活妍能量抗氧04.jpg

因為添加了矽,所以用起來是平滑好推,但是又具有適當的滋潤度,

除非你是比較偏乾性的肌膚,不然它的保濕力在精華液來說,是還足夠的,

之後再加個乳液即可;不過如果你覺得它不夠滋潤,之後則是再加一層乳霜會更好。

 

我用的這一個月多月以來,皮膚的光澤度有明顯變好,毛孔也感覺細緻,粉刺也沒有增生的現象,

而且也比較不容易有黑色素的形成(甚至變淡,我前幾篇有寫萊雅的日夜淡斑精華,是有搭配這瓶一起使用)

當然,這瓶不是美白精華,所以它並不具美白效果,

不過大家也知道,肌膚的抗氧化如果有做好,等於是可以預防老化,

所謂老化,就像細紋,皮膚暗沈,斑點的增生,都是老化的現象哦,千萬別忽略了,

抗氧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防曬囉~

所以如果你有使用一些抗氧化的保養品(像這個系列),再加強平日防曬的措施,

我相信皮膚一定可以維持的很不錯。

LANCOME活妍能量抗氧05.jpg

上面是它在紙盒內的包裝裡所附的說明書,

感覺很神奇吧?呵!其實也還好啦,許多保養品裡也都有這些成份,只是配方的不同罷了。

不過這瓶算是好用的哦,

目前已經快用完了,不過去年周年慶,蘭蔻並沒有活妍能量系列的特惠,

我想,是不是又要改款了呢??嗯,這真的就不知道了。

LANCOME活妍能量抗氧06.jpg

全成份裡有水楊酸,難怪它對於毛孔有一定的效果,例如粉刺不易推積之類的。

另外,含有酒精成份這點,我有點訝異,其實最新的肌因賦活露裡面也有,

不過我老實說,真的沒有感覺有酒精耶,有另一說法,是加入酒精能幫助產品滲透,以及讓觸感清爽不黏膩,

所以就見人見智吧,

我用起來是沒什麼大問題,而且也的確有感受到這瓶精華液的效果。

下面的內容來自蘭蔻官網:

 

LANCOME活妍能量抗氧B.JPG  

如果你的年紀也介於25~35歲,也可以考慮使用這瓶幫助初期抗氧化的產品,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除非是極敏感肌膚,不然我想應該是適用於大多數膚質的朋友們。

本來還想介紹同系列的活妍能量抗氧精華調理液的,

但是~我忘了照相啦><

不然它真的也很好用,滋潤度很好的一瓶化妝水,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