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美白粉01.jpg

百貨公司的母親節大戰已經開打近一個星期了,其實這次的折扣還不錯,

有蠻多品牌的特惠組都下殺至將近對折的折扣,不過我實在是不缺啊~去年周年慶的也還沒開來用,

所以我看了許多家的特惠專刊之後,唯獨對資生堂這個特惠組有興趣,是國際櫃的,不是東京櫃哦!

它是遠東寶慶店的獨家特惠組,

內容是資生堂新品~美透白淡斑保養粉 正貨一盒,只要購買這盒,原價1,650元,九折1,485元,

就再贈送同系列的新品~美透白淡斑呵護素SPF35 PA+++ 10g一條,以及一片美透白面膜;

我覺得這組合實在是太划算啦!

不過因為寶慶遠東上星期就開打了,我原本是打算碰運氣的,如果還有就買,

但是如果賣完了,那代表我跟它無緣~~不過很幸運地!

我去問的時候,竟然還有貨呢!YA!

就很開心地把它帶回家了。

 

就先來看看這次全新上市的美透白淡斑保養粉吧:

shiseido美白粉02.jpg

其實很大一盒耶!

容量有25g之多,所以賣1,650元,真的是不貴,加上它是保養型的蜜粉,

也就是說妝前妝後皆能使用,當然要記得一件事,粉撲要分開就是了。

來看看打開之後的樣子:

shiseido美白粉03.jpg

一打開,就看到很大的一個蜜粉撲,

真的很蓬的一個蜜粉撲,而且是長長的絨毛粉撲,很柔軟哦!

來看看細部:

shiseido美白粉04.jpg

這個粉撲真的很讚啊!可惜只有一塊,哈~我真貪心,

因為想說白天如果上妝時要使用,在晚上就不能用了,會污染嘛,

所以目前我是把它放在晚上保養後使用,平日早上上妝就用自己的蜜粉,

雖說這塊保養粉可以妝前妝後使用,不過基於衛生來說,我還是習慣把它當成保養用的蜜粉;

而在使用之前,會看到這個偏厚的墊片:

shiseido美白粉05.jpg

它可以將蜜粉及粉撲分開來,所以還蠻衛生的,

在將墊片拿開來之後,就看到美白粉了:

shiseido美白粉06.jpg

這美白粉未很細緻,而且粉質壓得很密實,所以其實不太容易飛粉,

重點的美白成份~4MSK在這盒蜜粉裡面也有哦!加上傳明酸等有效美白成份,

我相信這盒美白蜜粉,一定更能將美白的效果事半功倍呢,

美透白淡斑保養-8  

不好意思啊,昨天照的相片光線沒有很好,所以有點不太細緻,下次再照更清楚一點再放上來,

至於使用的時機,

如果你是早上要使用的話,請把它當成一般的蜜粉來使用即可,

例如在防曬乳及粉底液之後,再撲上薄薄一層的淡斑保養粉;

如果你在晚上要使用,那麼請記得在所有保養都做完了之後,再薄薄撲上一層即可。

使用方式真的很簡單,

也不用去改變目前的保養品,就只需要最後多一道程序就好。

另外,

我也要很推薦的這款美透白淡斑呵護素

shiseido美白粉07.JPG

因為我也還沒有開封,所以還沒照相,之後也會再補上來,

這支淡斑呵護素,已經是新一代的囉~前一代我就很喜歡了,

它的質地雖然輕薄,不過是有修飾力的,而且前一代沒有這麼多顏色,

這次的淡斑呵護素,出了三款顏色,我買的這個特惠組是送IVORY象牙色,希望不會太深才好,

加上它有SPF35 PA+++ 的防曬系數,如果你要將它當成妝前霜,當然更沒問題,

之前我都是把它擦在特別需要加強美白的部位,例如有痘疤及雀斑的地方,

現在顏色變多了,當然可以全臉使用,當成防曬潤色的妝前霜。

4/21UPDATE:

這支呵護素,果然真的好適合我啊~~太開心了,有想再去買一組來囤的衝動!!

 shiseido美白粉09.jpg

它送的是10G裝的大小,正貨是30G裝,其實三分之一的容量,也足夠用好幾個星期了呢,

這支我目前是將它當成防曬潤色霜在使用,在保養完之後,

擦上這支呵護素,

其實已經有修飾度了,所以之後的粉底液,你可以選擇不上,或是在局部需要遮的地方重點擦就好,

我真的很喜歡耶~~

 shiseido美白粉10.jpg  

它的質地很輕透,很適合夏天使用,因為完全不會油膩,所以要記得,妝前保濕要做好哦~~

這支呵護素的象牙色是偏白的象牙色,所以也很適合我,我正在想,

趁現在是贈送的,要不要再買兩組??哈~~

這樣就有30G的呵護素可以用了耶~~而且保養粉我也很喜歡,每天晚上保養後撲一層在臉上,

皮膚也比較不那麼滋潤,重點是有美白效果呢!!!

 

下面是中文標示:

shiseido美白粉B.jpg  

有沒有覺得這組合很划算呀?

我是很滿意啦,不過我目前只有看到兩家百貨公司有賣這組特惠組,

一家是遠東寶慶店,一家我真的忘了~~所以如果各位朋友們想買,可能要多找找DM,

因為這組特惠不是全省特惠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