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蜜粉01.jpg

終於終於,這盒蜜粉在今年初打開來用了。

Dior迪奧 EXTREME FIX光柔恆色隱形定妝粉,我在約莫三年前就購入了,

一直到今年才被我拿出來用,原因還是那永遠且唯一的回答:買太多用不完

不過也很開心,這盒沒買錯,好適合現在的天氣來使用啊!

這盒定妝粉,是透明無色的,做為完妝用的蜜粉,而且很開心的是,到現在為止,

都還沒有改版呢~一向很喜歡玩改粉盒,改外殼設計的迪奧,

這次這盒定妝粉,竟然三年來都還沒有改款,實在是令我太意外~~

(不過我猜價格應該漲很多)

dior蜜粉02.jpg

迪奧的外包裝,向來都是我很喜歡的,

看起來很有質感,走精緻路線,但是又不會太高調,像是貼鑽石或是燙金色等等,

迪奧的都是走氣質路線的,以深藍色為主的色調,搭配透明的容器,真的還蠻美的呢~

實品絕對比照片來得好看~

而這盒定妝粉,有15G的容量:

dior蜜粉03.jpg

其實我發現現在的蜜粉啊,以前買的時候,容量大多有25G~30G之多,

不過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容量整個變少了,幾乎是腰斬,像這盒蜜粉也只有15g,

雖然看起來容量還蠻多的啦,不過我覺得如果你們認真去研究每家的容量及定價,

就會感覺物價真的有高,而且不只是專櫃蜜粉呢,

開架的容量~更少

各位下次去逛小屈或小康是可以研究一下^^

 

 我原本用很久的蜜粉,是這盒~

dior蜜粉05.jpg

MAKE UP FOR EVER的蜜粉,也是很細緻好用,而且啊,

它的容量比較多,所以我用得還蠻久一段時間的~

dior蜜粉06.jpg

而終於也被我用完了,所以才會再開下一盒來用,當然~

在迪奧這盒之後,還有兩盒在排隊等著我來用他們。

 

來看看這盒蜜粉的內容:

dior蜜粉04.jpg

全新的蜜粉,上面是有透明的膠膜的,在撕開之後就能使用了,

而在這有洞的塑膠片上方,是放了一個長毛的白色蜜粉撲,

不過還是要來看看這美美的迪奧外殼,在某個光線之下,你可以看到隱藏的祕密:

dior蜜粉07.jpg

和這篇文章的第一張照片不一樣吧!

它底層的CD字樣,完全呈現出來了,真的很漂亮,我想,包裝應該就花了不少錢吧?

呵~~

再來看看這粉撲:

dior蜜粉08.jpg

它比起一般的粉撲,多了很多細細的絨毛,沾取蜜粉時可以沾得更多一些,

不過如果你要妝效自然,我還是建議使用自己的蜜粉刷來刷勻;

在沾了蜜粉之後,

變成下圖這樣:

dior蜜粉09.jpg

這張的細毛更明顯吧,粉撲雖然不是太厚,不過我覺得還蠻好用的,而且粉盒設計也很好,

不容易飛粉哦~

在完全推開之後,皮膚整個變得好粉嫩,無油光:

dior蜜粉10.jpg

夏天最需要的,應該就是不泛油光這項重點了吧?

有些蜜粉具保濕感,但是沒有控油效果,所以比較適合秋冬使用,

而這款剛好是很適合春夏季節使用,不過它並不會過乾,畢竟這定妝粉的粉質真的很細啊,

所以也沒有什麼細紋或是臉很繃的那種感覺,

整個呈現粉霧的質感,也是我所喜愛的妝感。

dior蜜粉11.jpg

而它的色號,目前也是只有only one 一色,就是透明色系,

畢竟它只是定妝粉,不需要有太好的遮瑕力或是修飾度,在完妝後刷上一層就很美了,

當然,如果你要的是具有光澤度的底妝,那這盒就比較不適合你,

因為它是粉霧質感的妝效。

我那時候買也才1400元,不知現在漲到多少錢了?我是沒有去查,不過應該是有小漲。

dior蜜粉12.jpg  

原本還要分享迪奧另一款很好用的光柔恆色親膚粉餅,但是!

我竟然找不到之前照好的照片??!!

所以只好先寫好這篇,照片再慢慢找囉~

迪奧的底妝一直以來都是我很喜歡的,不論是粉底液,粉餅或是蜜粉,陸續也一直都有在使用,

所以也一定要分享給大家這個好用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