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2011春妝-01.jpg

今天真的好炎熱啊~真的有夏天快來到的FU,

所以各家專櫃的彩妝也都紛紛出爐啦~一直以來都有著尊貴形象的嬌蘭彩妝,

也推出了2011年全新的夏妝:印加女神限量夏妝

每季嬌蘭所推出的限量彩妝,真的都很有特色,和別的品牌最不同的,

就是在於他們每次的主題及設計,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而今年的夏妝也不例外,以南美洲的異國度假風情為主題,這整個系列的彩妝,

也都有著濃厚的民族色彩,不論是包裝或是彩妝上面,感覺都好適合即將到來的夏天。

上星期收到公關所寄來的試用,

我也趁著這幾天的好天氣,來拍個照片,分享一下今年最新推出的彩妝,

除了夏妝的印加女神 絲絨眼影霜之外,還有今年五月份甫上市的驚艷絕色觸控唇膏,要也一起分享哦!

首先,來看看這款非常特別的驚艷絕色觸控唇膏

 嬌蘭2011春妝-02.jpg

3.5gNT $1,320

 

其實單手使用的one touch觸控唇膏,嬌蘭並不是第一支,但是呢~

這支算是我用過的觸控唇膏中,最順手的一支,它在開關的弧度及流暢度,是經過精密的測量的,

所以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也不會卡卡的(代表我之前用過的觸控唇膏會卡卡的XD)

嬌蘭2011春妝-03.jpg

看準嬌蘭的那個標誌,由上往下推(記得千萬別拿錯邊哦!)

唇膏就出來囉!

而此次,我選了一個比較紅的顏色~#163孟加拉玫瑰,因為呢,

有時候擦偏紅一點的唇膏,皮膚看起來會更顯白,而且出席重要場合時,有時候這種顏色的唇膏,

反而更有妝感,就是看得出來有化妝的意思啦~

嬌蘭2011春妝-04.jpg

這個顏色我也比較推薦給膚色偏白一點的朋友們使用,

因為它擦起來真的皮膚看起來更白晰哦!

我只要有擦這支,大家都會覺得我皮膚變白了,哈~~(其實本來就白?)

 嬌蘭2011春妝-05.jpg

這次的驚艷絕色觸控唇膏,一口氣推出了25個顏色,你想得到的顏色應該都有,

而且都很大眾化,絕對不會是那種很奇怪的顏色,

而25色共分成四大類:

12開頭的冶艷正紅,16開頭的純情粉紅,10開頭的知性裸膚,以及14開頭的耀眼橙橘

其實原本我也想選14開頭的偏橘紅色系的唇膏,感覺一定也很不錯呢~

 

來看看#163的試色:

 嬌蘭2011春妝-06.jpg

這款孟加拉玫瑰,它是有點帶著玫瑰色的粉,所以比粉紅再深很多,但是又有偏紫紅色系的感覺,

而且這次推出的驚艷絕色觸控唇膏,它的顯色度真的很好啊!

比起嬌蘭其它系列那種淡淡發色的滋潤型唇膏來說,這個新款的顯色度明顯提升,

當然,我仍然很喜愛嬌蘭吻鑽光唇膏,因為它是可以每天使用都好適合的一款;

而這次的驚艷絕色觸控唇膏,則是很有存在感的一款唇膏,出席各大場合絕不能少了它。

嬌蘭2011春妝-07.jpg

在室外自然光線下,它的發色度更顯得自然美麗。

真的是沒有選錯色呢~~哈~

至於實際擦在嘴唇上的顏色,當然有囉,請繼續往下看^^

 

那麼再來介紹這款印加女神 絲絨眼影霜#01:

嬌蘭2011春妝-08.jpg

常來看我文章的朋友們應該知道,我非~常喜歡用眼影霜,

因為我是油眼皮啊!

所以一定會用眼影霜來打底,之後再疊擦乾粉狀的眼影時,眼妝就會更持久。

而這款絲絨眼影霜,因為它又是夏妝,所以更強調了它的持久性,有抗水及抗汗的成份,

真的是太深得我心了~~

(當然,雖說它是抗水抗汗,不過如果你到游泳池去,眼妝還是會花的,因為它不是全防水彩妝)

 嬌蘭2011春妝-09.jpg

包裝一樣是很精緻,雖然沒有多餘的包裝,而且感覺很像唇蜜?

所以記得千萬要注意一下,不要用到唇部去囉!

這支眼影的刷頭也很好畫,易於沾取眼影蜜,沾的量也不會太少哦!

嬌蘭2011春妝-12.jpg

這次我選的色號是#01Bahia夕陽粉,它算是最百搭的色系,淺淺的粉色系,

也可以稍微修飾一下眼部的膚色,

另外,也有02Havan古銅褐03Maya 赤紅銅兩色可以選,這兩色就真的可以當眼影來使用,

因為他們顏色都更深一些,也更顯色一些。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夕陽粉色耶~是膚金色的感覺,它很百搭,尤其是做為大地色眼影的打底色,

最為實用。

 嬌蘭2011春妝-10.jpg

推開後會有閃閃的光澤,但是並不是珠光,所以不用擔心看起來會油亮油亮的。

再來看室內白光的表現,感覺有一點色差:

 嬌蘭2011春妝-11.jpg

畢竟室內的光線比較不足,所以看起來沒有那麼膚色,不過其實它實際上是粉膚金色系的感覺。

再來,就是實際的試色照囉,

首先來看看驚艷絕色觸控唇膏#163的試色:

 嬌蘭2011春妝-13.jpg

怎麼覺得開閃光和自然光線的顏色有點差呢?

開閃光是有點偏紅的感覺,但是我們肉眼看的顏色,比較接近自然光線的顏色,

我覺得它顏色好飽合,重點是~我只擦了一層,並沒有重覆塗抺,

可見它的顯色度之好

而且我也沒有先擦護唇膏哦!它的滋潤度也維持嬌蘭一貫的優秀,完全不乾燥,很潤澤,

唇紋也不明顯,如果你要再閃亮一點,也可以再擦一層唇蜜,透明的就好,

這樣就更加閃亮囉!

 

再來,就是絲絨眼影霜#01的試色:

 嬌蘭2011春妝-14.jpg

它塗擦在眼皮上,會變成淡膚色的感覺,如果你覺得太淺?可以再疊擦一次也沒關係,

畫好之後也不會有泡泡眼(因為我眼皮很容易泡)

上圖的下方那張,我有再畫上一條細細的眼線,讓眼神更銳利一些,

但整體上仍然是自然的妝感,每天上班都用它也覺得很適合;

再來看這張是開閃光下的顏色:

 嬌蘭2011春妝-15.jpg  

這張就可以看得出它有細碎的光澤度,淡淡的小奢華感,完全不誇張,

但是還是有點小心機,不是真的很淡很淡的那種眼妝,

加上眼線後的妝感,也是我很喜歡的。

嬌蘭2011夏妝-17  

有沒有發現,在擦上偏紅的唇膏之後,整體的膚色有變白的感覺了,

我都沒有調色差哦!所以下巴的痘子很明顯XD

(沒辦法,最近內分泌失調)

開閃光呢?如下圖:

嬌蘭2011夏妝-18  

眼皮的亮澤度是存在的,但是是那種很細緻的膚金色感覺,

整個臉上就一個重點~嘴唇的顏色,

其實也是蠻不錯的囉!

對了,至於這款眼影霜的持久度,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到了晚上要卸妝時,

並沒有很嚴重的積線問題,我覺得還蠻滿意的,不過眼皮如果真的很油的話,

還是沒辦法很持久的,這不論是哪一牌都一樣的囉!

6/11update:

最近每天使用這款眼影霜 ,發現它的持久度實在是太好,所以特別上來補充一下,

我每天上妝超過十個小時,幾乎都沒有什麼積線或眼妝糊掉的問題,

到了晚上,尤其又是這麼炎熱的天氣,眼妝依然維持了有七八分的樣子,所以我很滿意,

有機會一定要來囤這支眼影霜!

 

就在此分享給大家,這個熱騰騰的夏妝^^

PS:此次嬌蘭2011年夏妝已經在各大嬌蘭專櫃都買得到,所以有空的話,

不妨到櫃上試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