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maker蕾絲01.jpg

KEVIN老師的BEAUTYMAKER彩妝品牌,成立至今已經有五年了,

時間過得好快啊!一個品牌的成立,實屬不易,尤其還要能做得有聲有色有口碑,更是難得,

在台灣,美妝品牌不勝枚舉啊,就連我以前那個願望,幾乎是不可能達成了~

(什麼願望?目標用盡各家廠牌的美妝品這個願望啦,實在是用的速度趕不出推出的速度啊!)

所以現在我改變策略,那就是要挑選出很不錯的品牌來購買使用,再來分享給大家,

我想,這樣是實際許多吧?(重點是少花很多冤枉錢)

而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KEVIN老師為了五周年紀念,所推出的蕾絲版限量經典商品,

相信這幾樣產品,你一定都聽過/使用過,因為他們實在是太暢銷了,

不然也不會是經典商品,您說是吧?

也很巧地,其中三樣我就有兩樣是用過的,可見它的普及度之高啊!

來看看這三款產品:

beautymaker蕾絲02.jpg

上圖(由左至右)分別為零負擔眼唇卸妝液亮眸雙星,以及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

 

有沒有覺得很耳熟呢?尤其是那瓶眼唇卸妝液,幾乎是大家用過一定會再回購的產品之一,

而今天,我也要來分享一下我的一些使用心得,不論你有沒有使用過BEAUTYMAKER的產品,

我相信這三款經過我的介紹之後,會對這幾款明星產品有更加地瞭解。

 

首先,就是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

9G/NT$480

beautymaker蕾絲03.jpg

常看我文章的朋友們應該會知道,我的底妝品大多是購買專櫃的,

原因無它,開架的粉質細緻度,以及最重要的色號,幾乎都不太符合我的膚色及要求,

唯獨BEAUTYMAKER的粉餅,是讓我在開架/網購通路上的首選。

你用過就知道它的粉質有多細了。

 

我平時有在使用的,是BEAUTYMAKER的另一款玻尿酸特潤保濕粉餅

它的粉質也是一樣細到不行,而點重點是~它的色號有貼合我的膚色啊!

beautymaker-04  

我使用的都是他們家的最白色號~白晳膚色,其實一共有四個色號可以選擇,

相信各位應該都能選到適合自己的粉餅顏色。

而粉盒的設計,也是我所喜愛的,看起來很大盒,其實不然,

它拿在手上是很小巧的,比起一般的粉盒還要小一點,所以攜帶也很方便;

 beautymaker蕾絲05.jpg

對了,還有那個粉撲其實也很細緻紮實,只要注意用量不要太多,控制得宜的話,

整個底妝將會呈現粉霧的質感,不會厚重,也不會過乾,我覺得比起一般開架的粉餅,

有過之而無不及,如果預算沒那麼多的學生朋友們,真的可以考慮這款平價好用的粉餅。

現在官網也有特惠哦!

蕾絲版的這款粉餅,再加上十合一BB霜,只要550元~~

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aqua/new_pressedpowder.shtml

而公關寄給我這蕾絲版的同時,也收到了這個好華麗的蕾絲粉盒專用套:

 beautymaker蕾絲06.jpg

有沒有很華麗呀?

它的大小和粉盒剛剛好,完全貼合,也因為他們家的粉盒大小都一樣,

所以每一個裝進去都一定剛好,這應該也是為了五周年所推出的專屬粉盒套吧?

 

再來,就是我們常忽略的遮瑕品~亮眸雙星

beautymaker蕾絲07.jpg

這款亮眸雙星我就是初體驗了,其實我也有發現,我們台灣的女性同胞們,很不愛遮瑕這件事。

老實說,連我自己也沒有很常用遮瑕但是也不能怪我,因為我沒什麼黑眼圈?

除非有時候臉上長了幾顆很明顯的痘子,隔天才會特別用遮瑕膏來遮我的痘痘痕跡。

但是現在有了這盒,真的好方便吶,

因為我在上眼妝之前,一定會先用打底用的眼蜜,來讓眼妝更持久,

現在有了這塊亮眸雙星之後,我一定會記得用遮瑕膏了!它太方便了~~

 

我猜KEVIN老師一定也是有想到這點,所以將原本就很熱賣的兩款明星商品~

光勻亮眸膏眼部遮瑕膏放在同一盒裡面,真的是很貼心的IDEA呢!

beautymaker蕾絲08.jpg

 各1.25克/NT$330(限時特價250元

這盒亮眸雙星也有三個色系可以選擇,依照自己的膚色來選即可。

原本我也很擔心會有點過乾?不過在摸過了它的質地之後,就知道它其實不會:

 beautymaker蕾絲09.jpg

看得出來很水潤吧?

但是它又不會那麼油膩,而且也因為它偏水潤感,所以遮瑕度算是中度遮蓋,這裡是指眼部遮瑕膏而言。

光勻亮眸膏的部份,它看起來是乳白偏黃色的,但是你點在眼皮上時,並不會覺得它太過死白,

先來看看亮眸膏的試色:

 beautymaker蕾絲10.jpg

記得用量的部份不要一次沾太多,

KEVIN老師說可以在手背上先用皮膚的溫度讓亮眸膏回溫一下,再輕點在眼皮上,效果會更好,

我也照做,用量也是薄薄一層,就會發現整個眼皮的亮度有提升,而且眼皮原本有點泛油,

在點完光眸膏之後,就變得霧霧的了,不過它並不會影響後續眼妝的塗抺,

反而我覺得有更顯色的感覺:

beautymaker蕾絲14.jpg

再來,

是眼部遮瑕膏:

 beautymaker蕾絲11.jpg

眼部遮瑕膏的用法,其實也和亮眸膏有點類似,用量及手法都是重點,

一定要以輕點的方式來上,千萬不要用推的,才不會達不到”遮蓋”的目的,

而且也是可以先沾取適量在手背上回溫,之後再輕點於眼周肌膚,或是任何需要遮瑕的部位。

 

我覺得這款眼部遮瑕膏,它不太滋潤,但是也不會太乾,是剛剛好的那種,

不過我覺得可能不太適合用於眼周真的很乾燥,細紋很明顯的朋友們臉上,我怕對你們來說會不夠滋潤。

 

至於遮蓋力的部份,其實還蠻不錯的,只要不是太深的斑點或疤痕大多遮得住,

算是平價好用的瑕遮品。

 

再來,要上妝也一定要記得卸妝嘛~這瓶零負擔眼唇卸妝液,我想真的不用我多說了~

 beautymaker蕾絲12.jpg

100ml/NT$250

連我自己也買過兩瓶,它真的是划算,溫和,又有效果的產品,

點我看之前寫的零負擔眼唇卸妝液心得

要不是手邊的眼唇卸妝品太多,我應該會一直用這瓶吧?尤其是有特惠的時候,

我都超想再多囤幾瓶的呢!

 

而這次的蕾絲系列,收到產品的同時,也附贈了這個防水的蕾絲化妝包,我也好喜歡~

beautymaker蕾絲13.jpg 

在我們出去旅遊,要住個兩三天的時候,我都一定會找像這種偏大型款的化妝包來裝我的保養品。

加上它又是防水的,更方便啊!

最後,

再來看看此次的五周年紀念蕾絲版經典商品:

beautymaker蕾絲B.jpg  

其實還會有另一款~控油保濕兩用粉餅,在近期內也會上市哦!

相信你們也和我一樣期待吧?因為夏天快到了~控油又保濕真的很重要啊~~

想要瞭解更多此次五周年蕾絲版的商品介紹嗎?請點選下方連結: 

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act/5year_anniversary/index.html

謝謝收看此次的分享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UTYMAKER kevin老師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