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是個混合性偏油,標準外油內乾的膚質。膚色偏白,毛孔粗大,偶爾長痘,年輕時不懂保養,青春痘長滿臉,又加上長期使用果酸類產品,被醫生診斷出有酒糟性膚質(慘); 2005年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就是以自身慘痛的保養經驗談,來告訴大家如何挑選適當的保養品,不再誤入岐途; 頭髮則是粗硬長髮,微微自然捲,有染髮。 此部落格的相片是用Panasonic FZ35,以及SONY RX10所拍攝的。 此部落格版權為雙子星本人所有,盜用必究!!

6/29

還記得我跟大家說過,庭語的睡姿是和爸爸一樣,翹著二郎腿睡的吧?

結果前幾天早上起床,發現她的睡姿變成這樣子...真的有夠好笑XDD

閒聊2011-06-49.jpg

很像在朝聖,但是又真的是跪坐的感覺??我心想~這樣子不會累嗎??

還把頭給我窩在OPEN小將的靠枕裡面,這樣可以呼吸嗎??哈~~

而且她睡的是在床腳,沒錯,印證了庭語有"趨風性",哪邊涼快哪邊睡...(我們風扇是放床腳)

還有下面這張~

閒聊2011-06-50.jpg  

因為那時已經早上九點多了,要上班來不及,所以要趕快把她抱起來,誰知我們把棉被全都移開了,

她還是不醒??哈哈!!

庭語,有這麼好睡嗎??雖然她每天都很晚睡,不過也都很晚才起床,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因為我們大人自己也都很晚才睡)

不過我想等她上學之後,就自然而然會調回來了~

今天本來要去弄頭髮,結果我的設計師突然請病假...只好等明天囉~~

6/27

之前在噗浪上寫到,說最近我們家要買一台機車,因為原本有兩台,

其中一台放在店裡的,已經騎了12年有了,從老公讀專科時期就買到現在;所以也已經在向我們 討錢了,

(常常有小毛病,雖然都不大,但就是會一直修理)

然後家裡那台也差不多騎了最少有6年以上了吧?不過還蠻好騎的,

所以就把店裡的送人,然後家裡的騎到店裡來,家裡就再買一台新的...不過現在機車真的好貴!!!

閒聊2011-06-48.jpg  

以前一台125或150的機車,不過5-6萬塊就有不錯的了,現在一台,動輒7-8萬不等,

像上面這台三陽FIGHTER 150,竟然快要八萬塊錢...機車是有沒有這麼好賺???

自從今年初開始,就是我們家的失血年...買了好多東西,像這台機車也是不得不買,

尤其是假日在家,想要出去買個東西吃,總不能開車出去吧??沒機車真的很像殘障...到哪裡都不方便,

所以忍了一個多月,終於老公還是買了!!!花下企!!!

這台FIGHTER 150現金價是7萬6千元,真的好恐怖啊~~~我們還不是買雙碟版的呢,

如果是,就一定破八萬了...總之...現在真的什麼都貴啊!!!

 

另外,上星期在三重的運動場那 邊,有阿瘦皮鞋的特賣會,想說他們家的鞋子其實還不錯穿,

雖然款式要挑一下,不過如果有便宜可以搶,也不錯?

上個星期天就去買了,我和婆婆兩人各買2雙~~因為...2雙再折300元,哈!!!

閒聊2011-06-44.jpg

其實說便宜嘛??也沒有太便宜?不過要以ASO他們家的水準來比,就覺得還不貴,

上面的靴子,特價1990元,下面的高跟鞋,是1800元,買兩雙再折300元,所以一共是3490元~~

以專櫃的價格來說不算貴的~~鞋子我也很少買路邊攤的,一分錢一分貨囉~

閒聊2011-06-45.jpg

上面兩雙都是黑色的,哈!!

雖然現在是夏天,但是我買鞋子比較注重實穿性,除非今天我買的是涼鞋,

不然我的包鞋 大多是黑色的~~實穿嘛...

閒聊2011-06-46.jpg

這雙短靴,穿起來大概到小腿肚的一半,有顯瘦效果,跟也夠高,今年冬天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前高後高也很好穿,很穩,我秋冬的靴子大多是這類型的~~

而黑色的蝴蝶結高跟鞋,真的就是百搭款了~~

它的特色,在於腳掌的內側那塊軟墊:

 閒聊2011-06-47.jpg  

有時我們走路,尤其是穿高跟鞋,走久了,腳會很酸,不舒服,其實也和鞋子本身的版型有關,

以及皮料,或是車工的粗細等等有相關聯,所以除非是平底鞋,不然有跟的鞋子,我大多買專櫃的,

畢竟高跟的鞋,一定要穩,好走且耐穿,不然對雙腳都是一種負擔~

當然,專櫃不一定貴哦!!只要挑對時機去買,也是可以撿到宜又好穿的專櫃鞋哦!!!

 

6/24

自從7-11開啓了集點的風潮之後,各家不同系統的便利店,幾乎也一起來!!

明明不想集的,但是去買東西時,店員就會拿給你...所以我皮包都爆了...><

閒聊2011-06-42.jpg

看看我手邊有多少?還不止這些呢,還有康是美的,MISTER DONUT的等等~~我的天,

雖然我沒有很認真集啦,不過不知不覺也買了不少??

不管啦,總之,就順其自然囉,有 集滿就換,沒有就算囉~~

不過這次7-11的咖啡集點送彼得兔,還真是可愛吶!!中杯以上CITY COFE,就送2點,集滿8點再+79元,

就送這個~~

閒聊2011-06-40.jpg

這個馬克杯,是我第一個換的東西,雖然家裡杯子一大堆,不過這個杯有蓋子耶XDDD

質感也不錯,當然,如果你不想+79元的話,也可以用16點免費兌換!

第二個,我換了大湯碗~~

閒聊2011-06-41.jpg 

那個小碗真的沒什麼用?除非你集半打6個碗才能配成一組,不然只有一個,還蠻怪的?

而這種大湯碗,可以泡泡麵,裝水果,喝什麼的,都好方便呢~~

現在這個湯碗變成了庭語用的飯碗,哈!!!

 

還有,今年的生日禮物多了一個喲XD要謝謝雅筑哦!!!

閒聊2011-06-43.jpg  

是CHANEL的唇膏耶~而且是熱賣色..BOY,哈哈!!之前FINO也已經分享過文章,我已經有被燒到了說~

結果竟然就收到了,太開心啦!!

這顏色好美,好實擦~~改天有空一定要來分享一下^^

 

6/21

自從上個月的KITTY吊飾集點,用盡了我所有的心力之後,

那時我就告訴自己...我絕對不要再集點了!!!

為了KITTY的33款吊飾(之後還有特別版..冏~)買了那個飾品架,我就變成不得不集滿,

每次去7-11,都為了湊66塊,或是買什麼多1點,花了一大堆$$...

實在是瘋了我~~老公說我那時真的是集到發瘋了...XDDD所以我決定再也不要全部收集了,

閒聊2011-06-37.jpg

像這次的轉彎風扇,我就本著~~點數太多就換一兩個來玩,絕對不會全集滿的心態,

目前只換了2個...呵~~

不過也太巧??第一個換的,也是藍色,不過是有大笑的那款,而這次換到的則是微笑的~~

反正沒差,我也不會想要全集滿...哈!!

再來,是去團購 網買的COLD STONE買一送一的冰淇淋,其實很划算耶~~~

320元有兩盒,不然平時我也不會去買來吃...

 閒聊2011-06-39.jpg  

這兩個口味都很好吃,雖然一樣是甜,但是冰淇淋嘛,就是甜才好吃??呵~~

反正也不常吃,而且也不是常會買一送一的囉!

還有,我們是已經冰了一天才拿出來吃,沒想到竟然沒有變硬耶??反而是剛好的口感,

和直接去店裡買的一樣呢~~

 

最後,要來分享這支~~HTC Desire S最近用了好幾天了,感覺還蠻不錯~

閒聊2011-06-38.jpg

我覺得3.7吋螢幕真的很夠用了,要大,也不會比IPAD2大...哈!!

而且螢幕的解晰度很不錯,畫質很好,可惜相機照不太出來??沒有買IPHONE4是對的!!!因為和IPAD2差不多;

目前我也已經下載了差不多20幾款小遊戲了,庭語現在也從:阿姨,我要玩IPHONE,

變成~媽咪,我要玩HTC...哈哈!!!

小朋友的學習力真是驚人啊~~~

6/20

這是前幾天收到的奇摩購物中心寄來的6月份壽星生日禮~~沐浴組~~

閒聊2011-06-33.jpg

其實就小小的一組,不過我覺得還蠻有誠意的啦,也不枉我一年花了好多COCO在他們購物中心裡了~

只是我也不是他們贈送的標準在哪裡?是每年有買满一定的額度才有送還是什麼?

因為有朋友沒有拿到??

但是我也沒有買太多耶...頂多一年就幾千塊吧??不管啦...反正我也不清楚XD

然後,因為我不是個奢侈的人,所以買3C都是一定會用很久,也不會因為便宜或熱門就買,

我手邊用了5年多的NOKIA5700,其實也還沒壞(真的很耐用)

只是總覺得...該換了??哈,所以今年我就用老公給的生日禮金,買了一支HTC Desire S,自己還貼了一半的錢,

因為...我買單機,原因很簡單,我不想像分期付款一樣地付了比手機貴一倍的錢給電信業者,

除非你是大戶(也就是每個月的通話量很大的用戶才划算),不然真的綁約都是電信業者賺到,

所以,這支的空機價我買了1萬3,找認識的人買的,所以也別問我在哪裡買的??

閒聊2011-06-34.jpg

這支Desire S,是我的生平第一支智慧型手機,而且無線網卡真的也派上用場,

不用再綁什麼手機上網約,就可以輕鬆上網囉~~

而我爬文許久,買了這支的原因,也是覺得我不需要超大螢幕,而且要用得很順手,

原本被SONY ERICSSION的ARC迷上了,那外型真美啊!!結果被朋友勸阻,因為他們智慧型手機還不夠成熟,

所以我還是忍住,買了大家都覺得很人性化的HTC~~

閒聊2011-06-35.jpg

這支Desire S,螢幕有3.7吋,我覺得夠我用,而且機身很薄,蠻輕的,很好拿,

目前使用起來沒什麼太大的問題,果然很人性化啊~~

處理器也頗快,雖然不是雙核心,但是也很夠我用囉!!改天再來寫個分享文,哈!

我似乎寫3C分享文寫上癮了??哈哈~~

另外,

下面這個杯子,被老公唸了很久,他很不爽~~

閒聊2011-06-36.jpg  

那天老公去麥當勞買了大麥克餐,但是他沒看仔細,一定要+15元將副餐升級才有送杯子,

而且店員也沒有告知他,直到拿了餐點之後,發現沒杯子,店員才跟他說要+15塊錢,

老公只好又加大薯條和飲料(其實薯條的量還是沒有大很多),可能那天人很多吧?

然後晚上十點後有薯條買一送一,結果那個店員也沒有放薯條在裡面,真的不知那店員在恍神什麼??

買的東西都沒有拿齊,也沒有告知要加15元才有杯子...

(任誰都知道,會吃大麥克餐,一定都是想要杯子的嘛...真是的)

而且也真的好貴,一套都超過150元以上...實在是有夠貴!!

不過,我們應該也只會買這一次了,家裡杯子真的太多啦XDDD

6/16

其實這兩年來,這種類似吃到飽的火鍋店真的愈來愈多,

我之前吃過板橋文化路上的大醬,其實也差不多,就是火鍋吃到飽的方式,

個人覺得,這個比燒肉吃到飽的C/P值高多了~~

現在的燒肉吃到飽,一個人動不動就超過500塊錢,而像我們又不能吃牛肉的,去吃燒肉真的很不划算,

反而像這個海角的涮涮鍋吃到飽,一個人也差不多300塊左右,

肉類一樣可以續點,火鍋料也很多,還有甜口飲料,冰淇淋等等~~

所以如果真的一定要選吃到飽,我寧可選火鍋吃到飽...

 閒聊2011-06-31.jpg

這家的生意一直都很好,在三重湯臣附近,只是我們一直沒有去吃過,

上星期想說難得大伙兒一起吃飯,所以就選了這間海角,果然生意也很好,還要現場排隊哩,

它的菜色也是很多~

閒聊2011-06-32.jpg    

除了右上角的無骨雞腿肉不能續點一盤之外,其餘像豬肉,羊肉等等,都可以隨你點,

老公就連吃了三盤的羊肉~~他果然很愛吃羊肉啊...

而這家也許是生意還不錯?所以食材都還蠻新鮮,而且種類也很多,其實這就是一種循環,

如果一家店的生意好,那麼它的食材就會一直輪動,所以一定新鮮,

反之,如果生意不好的店,食材一直放,放久了,自然也就不新鮮囉??

所以,是不是生意好的就一直生意都好,而生意差的,也因為食材不新鮮,所以生意也一直差下去?

呵~很值得探討的一個問題...

我們那天大多點280元的餐,加一成服務費就是308元,吃得很飽呢~~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吃吃看,好像也不只一間?還蠻多類似的火鍋店說...

 

6/13

因為之前都在樂天買香帥蛋糕啦,連珍芋泥球等美食,所以也累積了不少的樂天點數,

不過比較討厭的,是樂天的點數,贈送的使用期限都很短,所以如果不用,真的都浪費掉了~

上個月累積了2百多塊錢,但是6/14就到期了...冏~~

所以我才會趕著在這幾天下單,加上我的滑鼠也壞了(店裡用的那個有線的光學鼠),

之前在KITTY這家賣家買的有線雷射滑鼠很好用,所以才想說再買一個!也才350元說~

於是...又在KITTY專賣網買了這些東東:

閒聊2011-06-28.jpg

嘿嘿~~

我買了熱水瓶,不銹鋼的;還有學習筷,清舌苔器,滑鼠,以及用120元加購的防蚊貼片(天然精油)

其實還有一雙KITTY的鞋啦,不過沒放上來,因為還太大雙,有17公分呢~~等明年庭語才能穿到吧??

也因為那天買有滿1200元現折100元的優惠,所以我總共買了1300多塊錢,

我覺得不貴就是~~

閒聊2011-06-29.jpg

這保溫瓶不貴耶,420元,裡面是不銹鋼的內膽,上面開口雖然是PP的材質,不過不要放太熱的水應該就OK,

重點是~~好可愛喲!還有附一個透明的提袋呢~~

閒聊2011-06-30.jpg  

庭語拿到學習筷,當天馬上打開來自己吃飯,哈!!

不過她手還太小,我覺得這應該要4歲左右再來學會差不多??就先讓她學著拿吧~~

我覺得啊,

大人買什麼東西,小孩就會知道那個是什麼,像OPEN小將,KITTY等等,應該都是因為我們愛買,

所以庭語才會喜歡的吧??哈哈!!!

 

6/10

看著訂單,才知道我們是3/2訂的阿舍乾麵,一直到昨天才到貨...生意也未免太好了吧???

閒聊2011-06-22.jpg

之前向朋友阿克買了一次,發現真的很好吃,於是也自己來訂看看,

第一次訂,含運費花了1800元,那時我們買還是一包10元的時候,現在已經從15元又降到12元了~~

阿舍也算是一波三折??人紅事非多嗎??呵~那我們就管不著了...

重點是東西還蠻好吃的,物有所值,現在一包10元的乾麵,大概也找不到了吧??

我們訂了12種口味呢!!因為什麼都想吃吃看嘛 ,從外省乾麵,板條,麵線等等,什麼都訂,

不過我想應該是吃不到那麼多種啦...哈!

閒聊2011-06-23.jpg

昨天晚上馬上煮了來吃,之前只吃到乾麵,這次訂了板條,沒想到,還煮得真久呢~~要5分鐘哩!

不過我覺得它就是和油炸的麵不一樣,多了份古早味~

閒聊2011-06-24.jpg

油蔥口味的,其實就微酸,香香的,還蠻好吃,庭語也吃了一小碗,

我還蠻愛寬麵的,粗麵細麵,全看個人喜好,也許就是有人不愛吃粗麵??

就選自己愛吃的囉^^

再來要說的,就是星期天去三峽老街逛的時候,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買的金牛角冰淇淋~~

為何叫不知情??如果知道它一支要賣95元,我們根本不會買那麼多支!!!

閒聊2011-06-25.jpg

超扯的,一支冰竟然賣了快100塊錢??有沒有搞錯啊??下面是半支金牛角,上面就冰淇淋,就這樣...

我們都覺得,這家是賣一支賺兩支,

要不是想嚐鮮,而且又不知道價格,不然我們可能會兩個人吃一支就好了~~

說老實的,它的冰真的是好吃,但是好吃的有必要這麼貴嗎???我的天...

 

再來,三峽老街大排長龍的店家之一~鄭記豬血糕:

閒聊2011-06-26.jpg

一支20元,就還OK,雖然也沒有很大支,不過味道算不錯,它的豬血糕不是Q的,

而是軟嫩的,也許有人 比較愛吃Q的??不過這家的花生粉很細很細,吃得到花生香,不會太鹹,

不 過,個人建議要加點辣(雖然我不吃辣),因為你如果吃原味的,吃完一支會覺得有點膩~~

 閒聊2011-06-27.jpg  

大致上來說,還是屬於好吃的,因為我老公超愛吃豬血糕的...哈哈!!!

那台北後車站的華陰街,有一位老阿媽賣的豬血糕才真的好吃!!還有永和的頂溪捷運站附近的那個老先生賣的,

也是超好吃!!!

6/9

閒聊2011-06-16.jpg

6/5星期天,我們和同學約好,一行十幾個人,去了三峽的花岩山林遊玩,

大家都是攜家帶眷的,呵~可見我身邊好多朋友也都已經結婚了呢~

而這間"花岩山林",則是同學找的,我還真是頭一次去這裡呢,之前已經去過大阪根,

原本花岩山林只要再繼續往山上的方向走,就會到了,大概差個10公里左右吧,所以很山上,

不過愈是山上,風景就愈美,空氣也愈好呢~

這裡大概有半座山的大小吧?

閒聊2011-06-17.jpg

也因為星期天真的非常炎熱,我竟然沒想到,所以也沒幫庭語戴帽子,也忘了擦防曬...冏~~

真是大失策啊!

還好我們有事先訂好餐廳的位子,吃飯是很涼爽的,因為在餐廳裡嘛...XD

閒聊2011-06-18.jpg

這兒是餐廳的入口,其實裡面位子很多,只是沒想到他們生 意還真好,

竟然一到中午就全滿了哩!!

閒聊2011-06-19.jpg

我覺得餐廳雖然價位不便宜,一人約要500元左右,不過都還蠻好吃的哦!

閒聊2011-06-20.jpg

上圖的餐點都很好吃,火鍋也不錯,重點是...好飽啊!!!

也吃得出他們的用心~

閒聊2011-06-21.jpg  

餐廳的外面,就有許多的山路可以走走看看,拍拍照,然後也有烤肉的地方,

玩水的地方(雖然水不是很乾淨,還好是流動的水),也有KTV室可以唱歌,

所以一整個下午都在這兒也沒問題哦~~

最近幾個假日都到郊外玩,其實心情會好很多呢!

6/6

最近是櫻桃的盛產季節,相信好多朋友們也都已經吃到了吧?

我前幾天也吃到了,真的是新鮮的最好吃!!

閒聊2011-06-10.jpg

其實新不新鮮?最基本的就是看它的櫻桃梗是不是綠色的?就大概能猜得出七八分了,

買的時候也是如此,如果已經掉落或是顏色變深的那 種,可能就別買了,

只是現在的櫻桃也不便宜吶,所以不適合太常吃..呵!!

再來,是上星期六算是幫我補過生日??所以老公開車戴我們去美麗華逛逛,吃晚餐~~

閒聊2011-06-11.jpg

在吃飯前,庭語當然還是玩ipad 2來打發時間囉~~

而且她現在還會幫我看FB,或是玩我玩的遊戲,實在是鬼靈精一個啊!

其中有一個小插曲,原本我是約7點要去蘭蔻做臉,因為生日當月,會員有點數雙倍送的價惠,

沒想到我到櫃上的時候,還有一位會員還在做臉,另外還有一位還在等(他們只有一個做臉的床),

等於我要等到8點半以後才可能做到我,於是我就先去吃飯,

吃完飯也還沒八點,我們就隨意逛逛,沒想到...我在服飾的一個專櫃...就把我要買保養品的錢花掉了...XDDD

閒聊2011-06-12.jpg

這個專櫃是LACE,它也算是以少淑女服飾為主,我買得太開心了,一直試穿,買了褲子和長版衣,洋裝等等,

然後老公和庭語就在 旁邊等...最後,

我結完帳,又和老公去買短褲,因為EDWIN的會員,生日有7折 的優惠(可以買二件),

我就把額度給老公用,他也在EDWIN買了兩件褲子,兩件上衣,於是乎...

就換了上面的滿額禮和卡友刷卡禮,嘻...

因為不喜歡1萬塊的那個購物袋,所以換了2個5千塊的滿額禮...是摩天輪的對杯呢!!

我覺得好有質感,反觀那個購物袋,真的就很普通說~~

閒聊2011-06-13.jpg 

這對杯換了兩組,所以一共有4個杯子,以後有客人來家裡玩,終於有像樣一點的杯子可以招待了~

不然我們每次都是一個,一個的買或是兌換,拿出來倒水給客人還真的蠻好笑的...

 

再來,就是昨天去了三峽一日遊!這個花岩山林景觀餐廳,

幾乎有半座山是他們的吧??餐點也很好吃,雖然不便宜,不過難得去一次也還OK,

過幾天來分享一下這個餐廳的菜色,不過先來看看昨天去的四位小朋友...哈!!超可愛的!!

 閒聊2011-06-15.jpg  

因為我的同學們,幾乎都結婚生子了,這種地方最適合帶小朋友來玩囉!!

而且四個小孩子排排坐,超可愛的啦!!!

庭語來張獨照:

閒聊2011-06-14.jpg

她是那天去的小朋友裡面,年紀最大的,2歲8個月,但卻是最矮的一個...哈!!!

不過臉也是最小的一個~~

所以我覺得無所謂啦,還是那句...健康最重要!!

婚後有婚後的生活,婚前雖然自由,但是那種幸福及滿足感,是婚前所沒有的,真的是各有利弊囉~~

6/3

最近真的很有口福?不過也是自己愛吃啦~~

除了昨天分 享的連珍芋頭球,還有香帥蛋糕也在上個月底到貨,再來是過幾天要到貨的~阿舍乾麵,

這個等最久~~等了二個月有了吧??期待中~

那今天到底要說什麼?呵...先來看看前天手滑買下的~~LM水晶烤餅~~

閒聊2011-06-05.jpg

它其實是眼影,不過可以乾濕兩用,顯色度非常好,而且乾用和濕用妝效差非常多哦~

改天有空來分享一下;

另外,就是最近去7-11的買物...都是零食啊~~不過還蠻好吃的~~

閒聊2011-06-06.jpg

上圖左邊的,是樂事出的洋芋片,如果你很愛吃零食又怕胖的話,真的可以吃這個!

它是非油炸的哦~~所以我稱它作樂事無油版...XDD

我昨天把整包吃光光...XD其實也沒有很大包,就一包25克左右吧,特價22元,

我覺得它真的吃得到馬鈴薯的香味,好吃!!下次要買起司口味的吃吃看~

閒聊2011-06-07.jpg

看得出來吧?它的油很少,而且有點鹹味,但不會過鹹,

(我吃到最後還是有那麼一點點鹹啦,不過重口味的人可能覺得很淡?)

總之,是值得一試的零食;再來,是卡滋爆米花出的貴婦級爆米花,價格也很驚人~~定價69元,

好像有特價55元還是多少我忘了~~

閒聊2011-06-08.jpg

所以我才稱它為卡滋貴婦版XD一般的卡滋是不會那麼貴的,

不過我說真的,這款我口味,我不是很愛,因為它的鹹味比較明顯,雖然有堅果味,但是也還好?

花生味也不是很明顯??總之,我不是很喜歡 就對了...希望它還有出別的口味,

不然我就吃原本的切達切士或是焦糖口味的就很好吃,又便宜說...

 

再來,是7-11最近不是在集點送彼得兔嗎(要買咖啡才有),我已經集了一個杯子囉!好可愛,也很精緻,

然後相關的產品也都上架了,這個是我覺得這次 的新品中,最好吃也最划算的~~瑞士捲~

閒聊2011-06-09.jpg   

它一條才39元,而且還蠻大一條的,我覺得好超值啊!!

某天早上,我和老公和庭語三人,合吃這條瑞士捲,以及鮮奶~就解決了我們一家三口的早餐,哈!!

真的不是為了省錢,而是不想出去買??哈~~而且也意外地發現它真的還蠻大條的,

加上那天大家也都不餓就是了...這條瑞士捲,不會過乾,口感也很好,甜當然是甜囉,

不然哪叫蛋糕嘛...哈!!!總之,也是好吃零食之一!!分享給大家囉~~

 

6/2

今天是我的生日,總覺得年紀愈大,愈覺得生日似乎也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因為大家也都在忙,所以可能今天也不能過生日吧??

應該是星期六再來補過囉,而且我還真不知這個星期六日一是連假呢?

我想各位也應該都各自有安排了吧?就希望大家玩得愉快囉^^

要來分享的,是前幾天終於等到的芋泥球~連珍芋頭球...

閒聊2011-06-02.jpg

我在五月初時訂的,也匯好錢了,等了一個月才排到我,不過真的是很值得一吃的點心,

這4盒芋頭球,和一盒大福,含運費是499元,其實不貴耶~~

重點是好吃!

我自己很愛吃芋頭,所以舉凡香帥芋泥捲,或是諾貝爾的奶凍捲,有芋頭口味的我都不想錯過,

而這個芋頭球,之前在康熙來了很受歡迎,害我也去訂了...呵!

來看看這芋頭球本尊:

閒聊2011-06-03.jpg

我覺得它的芋頭,吃得到顆粒,而且沒有太多的粉感,

就很真材實料,雖然4顆聽說是漲到50元了,但我還是覺得很值得一吃!

另外,這個組合的另一個產品,是香Q大福~也是意外地好吃!!

閒聊2011-06-04.jpg  

我覺得它的麻糬皮很軟,入口即化,也不會太厚,所以吃起來不會都在吃板,

裡面的餡料更是驚喜,因為每顆都不一樣,有花生,紅豆,藍莓,芋泥,以及一個我忘了XD

總之,每一顆裡面都有好多層次,不同的口感,真的好吃耶~~

各位有空一定要訂來吃吃看哦,只是現在聽說芋頭產季已經到尾聲了,如果要吃,可能要等明年了吧??

 

上星期天在西門町看到梁文音的簽唱會~

閒聊2011-06-01.jpg

她的"情人知己"是我最近非常喜愛的一首歌,

很輕快好聽,我相 信這首歌也會變成她的代表作之一。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celia
  • 再祝妳一次生日快樂喔
    有什麼煩惱過完了今天再說吧
    來來來,乾杯~~~~~~


    芋泥球也是我的愛
    真材實料的更是吸引人耶
    四顆50元我覺得可以接受
    看起來還不小顆
    立刻order 哈
  • 多謝你啦~
    昨天一直聽我們姊妹兩吐苦水,真不好意思啊!

    另外,這芋頭球其實不大顆哦~
    只是照相照起來比較大顆罷了~
    不過我覺得大小剛剛好,吃太多也會膩啦...哈!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06/02 20:24 回覆

  • 悄悄話
  • Inga
  • Dear Twinstar,

    補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和錢櫃常滿﹗

  • 謝謝你哦^^我收到囉你的祝福囉~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06/06 17:16 回覆

  • Mozzarella
  • iPad 2輕巧體型真的很適合小朋友無聊時可以玩呢
  • 嗯嗯,對呀!打發時間的好物!!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06/09 15:13 回覆

  • may
  • 真巧a
    我弟妹~有帶一盒芋泥球給我們吃~~
    真的超美味a
  • 好吃厚!而且它做的不會太大顆,所以不會太膩^^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06/10 11:25 回覆

  • whenwas
  • 哈~我們是同月生日的嘛!生日快樂耶~~
    希望你天天都快樂囉!
    有機會生個龍寶寶!
  • 嘻....也要祝你生日快樂呀~~
    謝謝你的祝福,
    真的!!明年一定要生一個龍寶寶!FIGHTING!!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06/24 17:44 回覆

  • aileen
  • 彼得兔我也收集了大碗和盤子。
  • 嗯啊,這兩種最實用了!!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06/25 11:19 回覆

  • Inga
  • 親愛的雙子星﹐

    我有寫 email 到你的hotmail 信箱﹐告之我在台的聯絡電話﹐ 有空請看看。

  • Dear,有,我也回你了哦^^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06/27 14:57 回覆

  • CELIA
  • 我今天也叫我姐幫我換杯子了,但是要等60天= = 等到都秋天了,昏倒!!

    現在摩托車真的很貴,很誇張,不知不覺漲了很多,我也想買一台來騎,可是喜歡的都要六七萬,好扯喔!100的耶@@
  • 你不早講~~我可以幫你換耶!!
    還有,
    摩托車真的貴厚...又不想買中古的~~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06/28 14:35 回覆

  • 馬機
  • 雙子星瑪瑪~真的~
    歐兜賣真的越來越貴
    去年我家十一月買了鈴木的
    你家的fighter~那時候有考慮耶
    後來決定買鈴木的nex
    也要七萬四壓
    有一次去早餐店便早餐
    它裡面的阿姨問說這台是新車嗎?
    回她說是壓
    他說六萬吧~
    回說不是是七萬多
    歐兜賣的價格真的不能同日而語囉
    是說~五萬多的也是有啦
    就看每個人的需求囉
    哈哈
  • 哈囉!好久沒看到你來留言囉^^
    對呀,真的好貴好貴><"什麼都貴啊!!
    其實NEX我有喜歡,但就是卡在它是SUZUKI的這個牌子....XDDD
    哈!
    對,其實鼓剎的,125CC的5萬多也可以買一台,
    不過就沒那麼好看了??唉~~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06/29 11: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