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各位朋友們~中獎名單來囉!!

感謝各位的熱情留言,這次一共有16位朋友們參加,我也替大家爭取到了4支護唇膏正貨要送給大家!!

(原本是3支,廠商特別加碼多送1送,感謝桑緹亞^^)

依照往常,我也是做了一些籤,直接抽最快!!!

XANTIA07  

就 這樣,產生了4位的得獎者,分別是以下四位~~

(廠商會直接寄送贈品給各位,請耐心等待^^)

XANTIA08  

恭禧以上的四位得獎者,一定要用用看這支好用的護唇膏哦!!!

也再次感謝留言抽獎的你們,如果有機會,我也會替大家爭取更多的好康哦^^

Xantia護唇膏01.jpg

炎炎夏日已經來到,相信各位朋友在我的網誌裡,

已經看到了不少篇熱門防曬產品的分享了吧?

不過呢,唇部的防曬品,倒是很少,而且也是最容易忽略的一個部位,還好桑緹亞幫我們注意到了~

這支全新上市的Xantia 純淨礦物防曬護唇膏SPF15** ,是專門為唇部所設計的一款防曬品哦!

也感謝公關寄來的試用,讓我可以將這條有防曬系數的好用護唇膏分享給各位,

而且啊~桑緹亞也很大方地要贈送三支護唇膏(正產品)給我的網友們,

請繼續看下去,因為~題目就在文章中!

這支防曬護唇膏的包裝很鮮艷好看,正紅色的外殼,馬上就能吸引大家的注意,紅得很耐看!

Xantia護唇膏02.jpg

護唇膏對我來說,是每天不可或缺的產品之一,

早上到晚上,幾乎一天都要擦個三五次不等,所以我的護唇膏用量很大,

手邊也不時都會預備著幾支新歡備用,而這支含有防曬系數的護唇膏,正是我最近的新歡,

護唇品百百種,但是大多用起來普普,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反而這款有著淡淡的玫瑰香氣的護唇膏,深得我心~

Xantia護唇膏03.jpg

桑緹亞最有名的系列,就是它的玫瑰系列保養品,

整個系列都有好聞,不化學的玫瑰香氛,我自己也很喜歡它的香氣,

淡淡的,很舒服。

而看似有顏色的護唇膏,其實擦起來是無色的,滋潤度很好,看看它的試色照:

Xantia護唇膏04.jpg

很有光澤感的質地,

這種護唇膏,很適合單擦,因為它滋潤度高,也很有光澤感,

所以如果之後再擦口紅,可能會比較不那麼顯色,因為它比較有光澤度,

擦唇蜜或唇釉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加上最近的天氣,真的很炎熱,全身的防曬都做好了,怎麼可以忽略唇部呢?

這支純淨礦物防曬護唇膏,有SPF15**的防曬系數,可預防UVA/UVB等紫外線的傷害,

就算你是不愛擦口紅的朋友們,也都能做到完整的保護。

 

那麼,就來看看實際擦在唇部上的試色:

 Xantia護唇膏05.jpg

使用前後的差異很明顯吧,

唇紋也變得比較不明顯了,而且它的潤澤度很持久,如果都沒有喝水,吃東西,

是可以維持超過半天以上的唇部滋潤。

 Xantia護唇膏06.jpg

平時我很少上眼妝,只有上底妝而已,再擦個護唇膏就OK囉~

 

這款防曬型的護唇膏,因為它含有許多的滋潤成份,所以對於唇部比較乾燥的朋友們,

會有不錯的修護效果,但是完全不是油膩感,它是沒有負擔的護唇膏,

在白天的任何時間裡,你都能隨時隨地補擦,來維持唇部的滋潤度。

Xantia護唇膏b.jpg  

上圖為全成份,以及中文標示。

Xantia品牌官網   http://www.xantia.com.tw/

Facebook  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myxantia

Xantia美妝情報特搜 http://www.roseclub.togowin.com/event/

 

最後最後,當然就是文章開頭所說的~有三支純淨礦物防曬護唇膏正貨要相贈囉

想要得到的朋友們,

請回答以下問題,然後以”悄悄話”的方式,留下您的姓名,聯絡電話及地址

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嘿嘿~當然是由我來抽出囉!

請問:桑緹亞純淨礦物防曬護唇膏,它的防曬系數是多少??

(PS:請不要忘記後面的星號哦,它代表PA值,現以星號代替)

活動時間是一星期,我將會在下星期四6/30,抽出得獎的三名網友,就先預祝各位中獎啦!!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