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XYUME-01.jpg

其實不用我多說,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們家有多愛OPEN小將吧?

呵呵~~這都要拜我那童心未泯的老公所賜,自從7-11開始設計了OPEN小將之後(OPEN小將是台灣之光),

幾乎每年的OPEN小將周年紀念商品都會在我們家出現,而今年~邁入六歲的OPEN小將,

除了可愛,也變得更美麗了喲!

因為OPEN小將首次與YUME乙葉夢銀飾跨界合作,設計了連女生都會愛上的許願星純銀項鍊

也很榮幸地,收到了公關寄來的這條項鍊,

今天就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條美麗及可愛兼具的項鍊哦!

OPENXYUME-02.jpg

就像我們平日去乙葉夢買銀飾那樣,都會有精美的禮盒及拭銀布等附件贈送,

而這次的許願星純銀項鍊,盒子和以往YUME的盒子不一樣哦!上面多了OPEN小將的燙銀圖案,

顏色則是維持以往的淺粉紅色系,質感一如往常地好;

另外多了一個紙盒,上面印有OPEN小將及小桃的圖案,真的好可愛呢~

除了拭銀布及禮盒,還多了這個:

OPENXYUME-03.jpg

多了一張OPEN小將圖案的小卡片哦!送人的時候也可以將心意表達在卡片上,

加上七夕情人節也即將到來,這條純銀項鍊的確是送禮的好選擇;

那麼,

就讓我們看看這條許願星純銀項鍊本尊吧:

OPENXYUME-04.jpg

其實在還沒收到項鍊之前,會有許多的想像,

想像OPEN小將真的適合這麼秀氣,華麗的呈現方式嗎?

不過在拿到之後,真的是覺得~YUME的設計團隊,創意無限啊!

多了上方的星星圖案,搭配了方晶鋯石,讓原本可愛的OPEN小將,多了甜美華麗感,

而項鍊本身則是以純銀925鍍白K金為主要的材質,讓許多對於飾品會過敏的朋友(包括我)也比較安心,

尤其在夏天,我的脖子過敏得可嚴重了,只不過戴了兩天在路邊攤買的便宜飾品而已,

沒想到整圈泛紅得好嚴重,而且還癢得發痛哩,害我好幾天不敢再戴項鍊。

還好,

這條純銀的許願星純銀項鍊,讓我戴了好多天,並沒有任何敏感的問題呢,

來看看它正面及背面的設計:

OPENXYUME-05.jpg

正面可愛的OPEN小將圖案,上方有著許願星圖案,搭配方晶鋯石;

而反面則是印著OPEN小將的字樣,以及代表著6歲生日的字樣,一樣是用方晶鋯石排列而成,

真的很有巧思呢,

也完全不會覺得太可愛,我想,就連平時喜愛秀氣感銀飾的朋友們,也會很喜歡~

而在鍊子的部份,也做成愛心的圖樣:

OPENXYUME-06.jpg

其實實際戴起來是很秀氣的,真的不會太可愛,反而是很細緻的,

來看看實際佩戴圖:

   OPENXYUME-09.jpg

因為我自己平時一直都很愛戴項鍊,不管是金的銀的,或是造型的,來者不拒,

不過加上最近太容易過敏了(夏天容易流汗),所以我幾乎都只戴乙葉夢的銀飾,或是是純金的項鍊,

就算是汗流挾背的天氣,我的脖子再也不會泛紅了。

 

再來看一張佩戴照:

 OPENXYUME-10.jpg

我覺得很秀氣啦(自認為XD),不知大家覺得呢?

而且還蠻多朋友都覺得好看,而且也說~最開心的應該是我吧?哈!!

對~因為我自己也買了不少OPEN小將六周年的紀念商品

就是這本:

OPENXYUME-07.jpg

6/29才剛開始預購呢,

看到封面上的那條許願星純銀項鍊了嗎?嘿嘿~~

它可是限量的哦!

所以如果大家有喜歡的話,記得要趕快去全省的7-11預購,最快一天,最慢二天就能拿到啦,

而且現在買,還有送哆啦A夢的點數,可以去買星X客的買一送一咖啡,呵~

OPENXYUME-08.jpg

價格也在上圖中,是NT1,980元,我覺得以純銀飾品來說,算是很合理的價格,

重點是它很有紀念價值。

 

相關的活動資訊:

6/29~8/9全台約5000間統一超商可預購,並提供當日中午12點前預購,隔日中午12點即可取貨。

6/29起全台3間OPEN小將概念店,同步發售,台北阪急、台中中友、高雄夢時代皆可購得。

8/11則於YUME全台通路開始販售。

 

偷偷分享一下我最近買的六周年商品~

OPENXYUME-11.jpg

這個涼被真的很大一件,比去年的那件還要大(上圖庭語手上拿的那件就是了)

而且質感更好哦!

還有下面這個:

OPENXYUME-12.jpg  

這個背包我是買OPEN小將的那個紅色的,好可愛!!!

庭語昨天揹了整個晚上XD

還有這個,在全省7-11都可以買得到的產品:

閒聊2011-07-02.jpg

蜜豆奶組合及杯墊等等,都是超級可愛的周邊商品,

還有下面這個手機吊飾:

閒聊2011-07-03.jpg  

哈哈!

看到這麼可愛的OPEN小將,有沒有很心動吶?

OPEN小將的周年紀念商品,首次有飾品品牌合作,與乙葉夢合作,設計了這條精緻的許願星純銀項鍊,

我想,沒買到真的會扼腕,因為它也是限量商品,賣完就沒啦!

就在此分享給大家^^

OPENXYUME-013  

相關資訊:

http://www.yume.com.tw/yumepdt.php?pid=3412&member=af000022123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