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卸妝霜-01.jpg

對於每天一定上妝的我和你,卸妝這件事可是門大學問,畢竟我們不想花太多時間在清潔的身上,

但是又不能不仔細清潔乾淨?這可是件很茅盾的事情呢~~

用清爽一點的卸妝液或卸妝乳,又怕卸不乾淨?而用卸妝油又怕太油膩?

現在這個新產品真的太棒了,讓我可以一瓶搞定,卸險臉上所有的妝,不論你是大濃妝或是平日淡妝;

而它就是嬌蘭 純晶荷花清潔SPA卸妝油霜

有時候眼妝的部份化得太濃,一定得先用眼唇卸妝液先卸乾淨眼唇,之後再用卸妝乳來卸妝,

這樣的確是有點麻煩,而且我也知道,仍然有許多的朋友們,眼妝是沒有用眼唇會妝液來卸的,

只有用卸妝乳或卸妝油來卸除全臉的彩妝,但是卸妝乳的清潔力又不強,

卸妝油又會弄得整個眼睛霧濛濛的看不清楚,我想,都很麻煩吧??

 

而這條嬌蘭在今年六月甫上市的新品,真的幫我們做到了許多事,

第一,它具又卸妝油的清潔力,但是又不會像卸妝油滴得到處都是;

第二,一瓶就可以卸妝濃妝,或是畫得很煙薰的眼妝,以及不沾杯的口紅等持久型彩妝;

第三,它還可以當按摩霜來使用(如要當成按摩霜,請先卸完妝後再使用)。

 

那麼,就來看看這條卸妝油霜的質地吧:

嬌蘭卸妝霜-02.jpg

其實這條卸妝油霜,最主要的成份還是卸妝油,油狀的卸妝品,才能卸除比較濃厚的彩妝,

只是它將卸妝油做成了霜狀的質地,不易滴落,使用起來也更加地方便;

 

至於使用方式呢?

當然是和卸妝油一樣囉,要在臉和手都沒有濕的情況下使用,

保持手部乾燥,取適量的卸妝油霜按摩於臉部,至於用量的多少??

全看自己的妝是濃或淡來決定。

嬌蘭卸妝霜-03.jpg

和我們使用卸妝油的方法一樣,

全臉仔細地按摩,尤其加強於彩妝比較濃厚處,例如眼妝或嘴唇,

或是皮脂容易堆積的鼻翼兩側等部份,可以多按摩一下,當然手勢要輕柔,

然後時間不要太久,畢竟它仍然是卸妝油,所以最長不要在臉上停留超過二分鐘。

嬌蘭卸妝霜-04.jpg

就這樣,上圖是我按摩了約一分鐘左右的樣子,整個妝大部份都融解在卸妝油裡面了,

從霜狀幻化成油狀質地,感覺摸起來很滑,就像我在使用卸妝油一樣,

不過它並不會滴落。

 

再來,就是加一點清水,來讓卸妝油乳化囉!

嬌蘭卸妝霜-05.jpg

你可以看到,加了水的卸妝油,已經變成白色的乳狀質地,

此時也請記得全臉再按摩一下下,讓所有的卸妝油都乳化成白色質地,

之後再用清水來沖乾淨,

沖乾淨後的臉如下:

嬌蘭卸妝霜-06.jpg

它的清潔力沒話說,當然和卸妝油一樣,將彩妝卸得乾乾淨淨,

除非,你是畫那種真的非~常防水及持久的彩妝,

不然一般的煙薰妝或是比較濃一點的妝,其實卸一次就已經可以完全乾淨了,

另外,它的花香調真的好舒服,這部份也是嬌蘭的強項,每次卸妝都是一種享受。

 

重點是在沖完水後,還沒有用洗面乳再洗一次臉之前,皮膚的保水度非常好,

完全沒有乾燥或緊繃的現象,可見這條卸妝油霜的保濕度之好,當然~

我的習慣還是會在卸完妝後,再用自己的洗面乳來洗一次臉,以達到全面的清潔之效。

嬌蘭卸妝霜-07.jpg

嬌蘭的外包裝也呈現一貫的深藍色質地,維持一定的質感,但是也不會過度包裝,

我自己也很喜愛,

也謝謝嬌蘭提供的試用,讓我可以分享給各位這新鮮的卸妝產品,

畢竟卸妝是很重要的保養程序,缺之不可,

雖然每天花的時間很少,但是必須達到充份清潔的效果,所以一定要慎選。

嬌蘭卸妝霜-08.jpg  

上圖為全成份,給有需要的朋友們看,

再來看看嬌蘭的新聞稿說明:

一直給予人清新、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自古即備受埃及人崇拜,更是古埃及女性視為珍貴的保養成分,

它能讓肌膚淨化、透亮,獨特清新的香氛更讓人放鬆寧神。荷花獨特的自我潔淨能力:

自動清除花瓣表面污染微粒,則啟發了嬌蘭卸妝清潔系列「純晶荷花清潔SPA系列」的誕生!

嬌蘭從印度白荷花與埃及藍荷花中萃取天然純淨潔膚成份,搭配荷花所獨有的紓壓淨化香氛,

打造全系列深層潔淨彩妝、老廢角質與髒污的能力;2011年6月嬌蘭推出智慧型卸妝革命新品

純晶荷花清潔SPA卸妝油霜」,結合按摩油霜以及卸妝油獨特乳化技術,在每次卸妝過程中三重幻化,

藉由膚溫與按摩手技,將原本半透明的油霜幻化成透明的菁質卸妝油,立即高效溶解彩妝;

接著,在加水後立即幻化成卸妝乳,同時釋放”晶荷自律淨化複合物”中天然保濕因子,

在深層潔淨肌膚、帶走老廢角質後,乾淨舒爽,維持肌膚的晶亮潤澤的柔嫩水感!

125ml/NT$1,750

 

就在此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