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礦物粉底霜01.jpg

故意把文章上刊時間設在凌晨12點 ,給夜貓子的你們有新文可以看^^

這幾天我自己有明顯感覺到~發文量有變少的趨勢。

不過我覺得要寫好一篇文章,也算是對自己負責任的心態,畢竟這都是花了我們很多心血才完成的囉!

而今天,

要來分享的,應該是去年母親節就買了的特惠組~一瓶礦物粉底液及一塊礦物粉餅的特惠組,

蘭蔻360o瞬白礦物粉底液,在上個月終於打開來用了,哈!

並不是因為粉底液用完了,而是它如果再不開封來用,真的會放到過期~~

 lancome瞬白07  

這組特惠組,其實我覺得還蠻超值的,

它的粉底液定價是1,650元,等於是再加300元,就有一塊粉蕊了,蘭蔻現在的粉蕊,

隨便一顆也都要上千元,所以真的很划算吧~

那就,

就來看看這一兩個星期以來的使用心得,

首先,來看看它的外包裝:

lancome礦物粉底霜02.jpg

這瓶超瞬白礦物粉底液,有著厚厚的玻璃瓶裝,非一般的塑膠材質,所以頗有份量,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因為當初是買特惠組,所以無法挑選顏色,

這款粉底液的顏色是O-02,對我來說是有點偏黃了,這個色號是一般膚色,但是偏白的肌膚適用,

而我平時則是使用他們家的P-01色號,不過心想:反正也不會太深,而且又有特惠組,所以還是買了。

 

蘭蔻這個超瞬白粉底液的色號如下:

 

lancome瞬白08  

老實說,我還是比較習慣之前他們家的色號,比較簡單明瞭,

之前我都是用40號,就等於這瓶的P-01,

如果你之前是用50號,那麼這款O-02就會很適合。

 

來看看它的質地:

lancome礦物粉底霜03.jpg

不過其實也還好的是,看起來有點偏黃,不過在推開來之後,是會比較沒那麼黃的。

 

這款粉底液的質地一樣很細緻好推,不過它是屬於中偏油性肌膚使用的,

如果是偏乾性的肌膚,在使用之前建議妝前保濕要做好。

 

在完全推開之後如下圖:

lancome礦物粉底霜04.jpg

也許是我的手比較白?

所以看起來色差很明顯,不過也可以感覺得出來這款底妝的遮蓋力很不錯。

其實蘭蔻的底妝在近年來已經有很大幅的成長(十年前真的不太好),

所以他們家各個系列的底妝,老實說,真的都很不錯,

不論在粉質的細緻度,或是遮蓋度,以及持妝度上面,都算是有水準的表現。

 

來看看完妝照吧,下面這張是上完防曬乳後,加一層粉底液的妝感:

lancome礦物粉底霜05.jpg

都還沒有上蜜粉或是粉餅,所以看得出來有一層小小油光感,

一般的粉底液也大部份皆如此。

 

再一張近照:

 lancome礦物粉底霜06.jpg

我覺得它的毛孔遮蓋度也很不錯,比較粗大的毛孔也被遮得有八成左右,

膚色看起來也變得均勻許多,雖然顏色真的有比較偏黃,

不過倒也還好,不會真的很蠟黃那種,反而膚色看起來有比較健康?呵~

 

下圖為全成份:

lancome礦物粉底霜B.jpg

因為亞洲人愛美白,所以連歐美品牌也都加入了美白產品的行列,

而這個系列,全都是日本製,而非法國製。

lancome礦物粉底霜B2.jpg  

再來,還是一樣有小評比哦!

(我發現我好久沒發粉底液的文章了耶??明明很愛買說~)

 

1.粉底細緻度:83分,一般的礦物粉底,粉質都會偏粗,畢竟比較偏物理性成份,不過此款粉底液卻頗細緻,

       我想,也許它是混合體,也就是礦物及化學成份兼具,所以才能做到此如的程度。

2.易推勻程度:84分,誠如一般的礦物底妝,如果你的皮膚比較偏乾或是妝前保濕沒有做好,它還是比較不易推勻,

       不過大部份的朋友,我相信都會覺得它其實是好推開的。

3.持妝度:87分,現在是炎熱的夏季,我上妝到了晚上要卸妝時,只有些許出油狀況,不過妝還是在的,沒有掉光。

4.控油度:84分,我覺得它的控油度算中等,並不是太強調控油這點,不過以現在炎熱的夏季來說,

       我的出油量算是中等,並沒有異常出油的狀況,就T字部位有明顯油光。

5.價格便宜度:80分,25ml/1650元,等於1ml是66元,一般的粉底液都有30ML,不過此款偷偷少了5ml哩。

6.毛孔修飾度:87分,毛孔遮蓋力大約有八成以上,用完後皮膚的毛孔變得不明顯,較深的斑點也有適當的遮蓋程度。

總分:85分!

這瓶360度瞬白礦物粉底液,算是頗有水準的一瓶底妝產品,只要色號選對了,相信它能帶給你滿意的妝感,

質地滑順好推,前提是妝前保濕要做好,不然任何底妝對你來說都是不好用的哦~

遮蓋力佳,上完粉底液,整個臉幾乎都能被修飾到,但是卻不會厚重,有基本的防曬系數,

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已經很足夠,但是最好在上妝之前要先做好完整的防曬,擦好適合自己的防曬品,

相信在炎熱的夏天裡,你也能白晳一夏哦!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