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妝前乳01.jpg

嘿嘿~~

為何突然又多了這瓶??

其實在六月中左右,特別去了一趟新光南西三越的香奈兒,買了一個小禮物送朋友當生日禮,

那時在等待包裝的同時,不小心看到這瓶防護妝前乳,之前我已經用過試用包,

印象中很不錯,那天心想反正也真的很難得去逛百貨公司,好吧,就買一瓶吧~

於是,就這樣帶它回家了。

目前2011最新的定價是1,750元,沒錯,又漲了100元。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香奈兒的服務還不錯,我那天買了支睫毛膏送朋友,

櫃姊知道我要送人的,主動幫我包裝,很精美哦!看看:

CHANEL妝前乳11  

它的袋子有一個花的貼紙,是香奈兒的香水專用的貼紙,而裡面的禮盒也是很漂亮~如下:

CHANEL妝前乳12

很精美吧~

那印有CHANEL的緞帶,真的很能代表他們家的精神,黑白分明,高貴大方,

所以如果你們也剛好要買CHANEL的化妝品送朋友的話,別忘了可以請他們包裝哦~

言歸正傳,我們來看看這瓶香兒賣得很不錯的產品~  防護妝前乳SPF30PA+++的心得吧!

chanel妝前乳02.jpg

其實它不算是新品,只是剛好去年2010年推出了超美白系列的保養品,

所以搭上超美白系列一起PUSH,然後這瓶妝前防護乳也有許多個色號可以選擇,

依照不同的膚色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

我買的這瓶,算是顏色很淺的#10玫瑰色,其實它是帶點杏桃色的感覺,而且修飾效果很明顯,

我指的是改變膚色的能力

能讓皮膚瞬間提亮,而且瑕疵變得不明顯;不過如果你是皮膚比較健康一點的話,

這瓶可能就會顯得有點過白了,建議選購另一色號會比較適合。

 

另外還有兩色可以選擇,分別是#20粉膚色以及#30冰藍色

我想,這個玫瑰色應該是最多人會想購買的顏色吧??

 chanel妝前乳03.jpg

這瓶妝前乳,在使用之前也是要先搖勻,上圖的說明畫得很清楚。

一瓶30ML的容量,在目前也算是常規,至少都能使用二個月左右,

再來看看它的質地:

chanel妝前乳04.jpg

其實算是很淺的杏桃色沒錯吧?

所以雖然法文是寫玫瑰色,不過應該是翻成淺杏桃色會更貼切一點;

而且,裡面帶點淡淡的光澤感,如果上一張還看不清楚,看下一張會更明顯,

因為有開閃光燈:

chanel妝前乳05.jpg

這瓶妝前乳裡,有許多的反射微粒,能把毛孔變得不明顯,膚色看起來更均勻,

推開的感覺是乳液狀的,但是卻有一定的保濕度。

 

半推開來的樣子:

chanel妝前乳06.jpg

這顏色實在是太適合我啦!

所以我在標題裡寫著:白肌必備,因為皮膚白不見得找得到合適的飾底乳或妝前乳,

有些用起來顏色不對,有些則是和沒用一樣?

但是這瓶妝前乳卻很適合呢~

它雖然薄透,但是又有適度的遮蓋力,可以修飾較明顯的紋路或是毛孔問題,

但是又不會太珠光感,

下圖是全完推開後的樣子:

chanel妝前乳07.jpg

帶點閃亮卻又不會太OVER的珠光粒子,有金黃色的光澤感,也就是這種感覺,

才能修飾到皮膚的缺點,提升整個臉部的明亮度。

 

下面這張是開閃光的質感:

chanel妝前乳08.jpg

其實它很輕透,不厚重,也不會油膩,

也許剛開始擦到臉上時,會有一點點油膩感,但是之後隨著時間的經過,

油膩感早就不見,反而是整體上有保濕度的感覺,完全不會乾乾的,當然,也不會太油膩。

以我這種外油內乾的混合性肌膚來使用,我覺得還蠻適合的,如果是偏乾的肌膚,

建議保養品可能要擦得滋潤一些些,再使用這瓶就可以了。

 

以現在這個炎熱季節來說,我在擦完乳液後,就直接擦這瓶防護妝前乳,之後再上底妝即可。

雖然櫃姊也同時推銷著他們家另一瓶多重防曬隔離乳SPF50 PA+++,說一定要先擦那瓶才能擦妝前乳,

不過我老實說,你擦再多,防曬的效果仍然是一樣的囉~

重點是在於防曬的用量,而不是在於多擦幾層,不過我私心也很推薦那瓶多重防曬隔離乳,它無潤色效果,

但是保濕度及整體的觸感都很好,

前一代就已經很好用了,如果你不愛上妝,可以只買那瓶多重防曬隔離乳就好,防曬系數也夠高。

 

我會買這瓶防護妝前乳還有一個原因~~它的香味

 

知道我有多愛這個香味嗎?

它和香奈兒的保濕系列保養品是類似的味道,很芬芳的蜜桃香,好新鮮的感覺,哈!

也許有人不愛那麼香的產品?其實我也不愛呀,但是,唯獨就愛這味兒~~

chanel妝前乳09.jpg

下圖為全成份:

chanel妝前乳10.jpg    

其實香奈兒的產品,我買的並不多,大多是以彩妝為主,尤其是底妝,

畢竟色號很合,我和日系專櫃的底妝完全不合啊~~色號都太深了,所以可以看我以前的文章就知道,

我底妝大多是買歐美專櫃的較多,像迪奧,蘭蔻及香奈兒。

 

真希望哪天日系的底妝能來個大改革,現在台灣美眉,皮膚白的人真的很多!

走在路上比比皆是,

所以如果他們希望爭取到白肌朋友們的$$,就應該改進一下底妝的色號。

 

那天櫃姊也很好,多送了我兩個超美白系列的試用品,

分別是乳液和精華液:

CHANEL妝前乳13  

其實買化妝品,真的有許多個人的因素添加在裡面,

也許你就是喜愛這個牌子?

也許你就是愛他們家的香味?

也許櫃姊人很好,所以不管有沒有用過,買了再說?

呵~~

也許,你是看了我的介紹後,心動想跑去買?很多的也許吧?

我想,重要的是,看完了我的心得後,覺得有符合你的需求,再去買才是最實際的哦^^

 

PS:我的累積人氣到今天應該會破1,500,000人次了,呵~~每次都抓不到數字,這篇是用預備上線,

事先打好的,所以依照每天超過1000人次的流量來說,大概在今天可以達到吧??

希望我抓得到,哈哈!!當然,

如果有朋友們抓到1500000的數字的,也可以不吝提供給我,感恩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香奈兒 防護妝前乳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