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聚焦精華01.jpg

雅詩蘭黛又推出了重量級的新品了!

當時在看到網路上的新品介紹時,心想~這應該是完美煥顏修護精華的更新版本吧?
因為它的包裝及英文標示都好類似,果然沒錯,
裡面也有完美煥顏修護精華那瓶裡的經典成份哦!

這瓶雅詩蘭黛 完美聚焦修護勻亮精華,標榜“第一次”使用就有感覺,有沒有這麼神奇?

就來看看我將近兩周以來的使用感想吧。

(產品提供:雅詩蘭黛)

EL聚焦精華02.jpg

50ml/NT$3,800

在某一天的女X我X大裡面,剛好看到牛爾老師也在介紹它,因為這瓶精華液是在美國先上市的,

那時牛爾老師還是從美國自掏腰包先買回來台灣的,

而且經過老師的解說,更瞭解這瓶產品的特色,

它除了有立即修飾膚質的效果之外,長期使用之後,還可以均勻透亮你的膚色,改善斑點問題,

所以也讓我對這瓶精華液更加地有信心。

 

 

關於完美聚焦修護勻亮精華

雅詩蘭黛運用將近30年的保養修護專業,推出此款專為亞洲膚質所設計,
具有溫和且高效的產品,無油配方,能天天使用;
而獨家科技智慧膚質調校科枝,以高效淡斑,高效抗氧化與舒緩抗敏的三效複合成份所調製,
能改善色素沈澱跡象,使膚質更加透亮無瑕。

也因為它裡面有三效光學亮膚科技,也就是柔焦及修色,亮白的光學成份,
所以能讓你在使用它時,會有化妝品的修飾效果,
但是,它仍然是屬於保養品

它的質地:

EL聚焦精華03.jpg

看到裡面那細緻的光澤了沒有?
就如同上個月甫上市的完美聚焦亮眼精華棒一樣,(前幾篇文有寫過心得)
它的質地是很類似的,都具有立即修飾的效果,
而且很好推勻,完全沒有油膩感;

最讓我喜愛的,當然是這瓶的香味,是和完美煥顏系列相同的香氣,
有著花香與柑橘混合的香氣,真的很舒服,
讓我在保養的同時,亦是一種享受。

半推開來的樣子:

EL聚焦精華04.jpg

仍然看得到它那細緻的光澤粒子,
這些粒子也就是讓你的膚色立即修飾的主要原因,

有了這些可以反射掉臉上肌膚瑕疵的粒子,能讓我們在保養的同時,
也兼具著修飾的功能,算是一舉兩得吧?

完全推開後如下:

EL聚焦精華06.jpg

其實並沒有我們想像中那麼誇張,
推開之後是很自然的,沒有油膩感,但是又具有一定的滋潤度,

尤其是毛孔,我覺得有很不錯的修飾效果,

因為平時我的毛孔算是很粗大的,除非上妝後,不然在保養的時候,毛孔是大到會嚇人的那種,

不過我在擦了這瓶精華之後,素顏照如下:

EL聚焦精華05.jpg

雖然毛孔還是有點大啦,
不過已經比在擦精華之前好多了,
而且臉上也不會泛油光,所以不會影響後續保養及上妝的動作,
在這瓶完美聚焦修護勻亮精華之後,
你可以依自己的膚質,再擦上乳液或是乳霜,再來才是防曬及底妝。

保養兼具修飾效果,一直以來都是雅詩蘭黛的強項,

而這瓶完美聚焦修護勻亮精華,我想是集大成吧?

我身邊也有朋友有試擦過這瓶,他們也都很滿意,
現在的保養品,不僅產品本身要有效果,連在保養的過程中,
質地,觸感都要好,好像才能獲得消費者的偏好;

而這瓶做到了,台灣也即將上市,我相信在上市之後,
一定也能廣受好評的,就在此分享給大家。

EL聚焦精華07.jpg  

 

 

雅詩蘭黛官方活動網站:

http://www.lauderevent.com.tw/illuminator/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