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2011秋妝01.jpg

雅詩蘭黛的最新秋妝來囉!

其實他們家的LOGO真的很好認,而且這個設計,讓人家一看就能簡單認出它就是雅詩蘭黛;

而這次2011年的秋妝~冰晶凝銀系列,可說是色彩非常豐富的一個系列,

第一張圖故意不放裡面的顏色讓你們看,慢慢看下去吧,

說到今年的秋冬,其實很多朋友也都已經看過其它各家的秋妝了,我相信~真的很燒!!

今年的秋妝不知怎麼的?每一家都好美,害我的荷包已經快守不住了~~

而今天要來分享的,我相信也會讓各位守不住荷包,哈哈!!

它真的是很實用的彩妝,而且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那麼,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此次最主要的新品彩妝,有一些是新色上市,像下面這盤純色晶灩五色眼影盤

就是在2011/8/1有新色上市的八款五色眼影,下面為其中一色:

EL2011秋妝02.jpg

 整盒皆為金色的盒身,背部則是以透明的方式來呈現。

而此次的五色眼影盤,雅詩蘭黛真的是費盡心思,來呈現一盒眼盤裡的五種不同質地的眼影,有哪五種呢?

5種質地、40款時尚眼影色號

• 柔霧眼影(Matte):以噴射式研磨技術製成的眼影粉體,呈現麂皮般的時尚柔霧妝效。

• 絲光眼影(Satin):結合細緻絲光的低調質地,呈現柔和細膩的輕光澤妝效。

• 珠光眼影(Shimmer):擁有虹光般折射珠光粒子,打造活潑迷人的亮眼妝效。

• 金屬光眼影(Metallic):交織扁型與圓型珠光粒子,打造強烈亮眼的魅惑妝效。

• 霜狀眼影(Frost):雙色眼影獨有質地,結合如冰霜般的耀眼光芒與閃爍珍珠光澤,創造時尚閃亮效果。

雅詩蘭黛純色晶灩眼影系列共有五種質地,40款眼影色號,款款獨一無二,絕無重複。

自由搭配色彩、變化質地,妝容多變無設限,猶如置身眼影玩色樂園。

EL2011秋妝03.jpg

這盤純色晶灩五色眼影盤,色號為#05 Desert Heat

算是一款基本,但是卻又多用的百搭色系眼影,也是在8/1全新上市的新色之一,

現在在各大專櫃應該也都能看到了,

我最讚賞的,還有這盒眼影裡的超級大面的鏡子,它真的是化妝的好幫手啊!

EL2011秋妝04.jpg

看看這眼盤的超大鏡子,有沒有很開心吶?

我自己是超級滿意,因為有些眼影盤是沒有附鏡子的,有一些雖然附上了,但是不夠大面,

或是無法打開至180度,所以用起來不太順手,

但是這盒設計得很符合人體工學哩~

再來,就要看看最重要的配色了:

EL2011秋妝05.jpg

也許你會覺得,怎麼大地色和金綠色配在一起?但是~他們真的還蠻合的呢,

這盒的五個顏色,分別是裸膚色,淺金色,金棕色,棕楬色,以及金綠色,

每一格的質地及光澤度完全不同,真的可以好好玩一玩,你可以五色全用,也可以單用一兩色,

都能帶給你不同的妝感及妝效,來看看近照:

 EL2011秋妝06.jpg

實際顏色比上圖再深一點點,我上面這張有打了閃光,所以有比較淺一點點。

不過顏色很接近肉眼看的顏色了。

上圖的右上方那格霧面眼影,用來打底非常實用,可以修飾眼皮的暗沈及膚色不均,

如下圖:

EL2011秋妝07.jpg

我喜歡這種乾淨感,

疊上這裸膚色系,無亮粉感的霧面眼影,畫上一條細細的眼線,很乾深的眼妝就出來了,

也不會泡,很實搭,之後你要疊擦任何顏色,似乎都可以?

再來看看右下角那格金綠色系的眼影,很有金屬光澤感哦!

EL2011秋妝09.jpg

看出來了嗎?

它是金屬色,但是又帶點霜狀的質地,所以顯色度優秀,但是又不容易失手,

顏色也很飽合,就看你自己怎麼去搭配。

 

再來,就來看看我使用這盤純色晶灩五色眼影盤所化出來的眼妝吧:

EL2011秋妝08.jpg 

上面這張照片,我是五色全用,

眼頭以金色系為主,下眼尾以綠色為主,睫毛處以咖啡色來加深眼妝的深遂感,其實它並不會太誇張,

是很安全的妝容;當然,如果你還要更亮眼一些,也可以考慮下面這種妝容:

EL2011秋妝10.jpg

以左下角的淺金色打亮整個眼窩,再用金色來疊擦上眼皮,而金綠色的部份,就留給下眼皮了,

這個眼妝我只用到三色,但是也很能呈現亮眼的妝感,

下眼皮的綠色,下面這張就很明顯了:

EL2011秋妝17.jpg

這個綠好美啊~~

是帶有墨綠色系的金綠色,所以也是不會泡,但是又有金屬的光澤感,很亮眼哦!

對了,它的眼妝持久度也很不錯,因為我都有先打底,

所以幾乎能持妝一整天。

 

再來,就要看看也是新色上市的~純色晶灩雙色眼影

EL2011秋妝11.jpg 

一樣是同一系列,

只是這盒變成了雙色的配色,如果五色眼影對你來說,好像有些顏色你比較不會搭配?

或是有些顏色你可能會用不到?

沒關係,就來看看這盒雙色的眼影吧!

EL2011秋妝12.jpg

它的盒子和五色眼影很類似,只是小了一點,鏡子還是滿版的,所以也很夠用,

附上的刷具也很好用,一頭是眼影刷,一頭是眼影棒,

而這盒的色號是#11SHELLS

帶著美麗的淺紫色以及薰衣草紫色系,原本我收到時,也很擔心這盒畫起來會不會很奇怪?

結果一畫,發現它就是我要找的紫色系啊~~~

EL2011秋妝13.jpg

上面這張照片是多拍的,因為感覺很亮,很美,所以再放一張,呵!!

來看看下面這張,有打閃光的照片,比較接近實色:

EL2011秋妝14.jpg

其實有在玩相機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

最難拍的顏色是藍色及紫色,所以這盒紫色眼影,真的好難拍啊!

我已經盡量調到最接近的顏色了~雖然還是有一點色偏,不過算是很接近的,

來看看試色照:

EL2011秋妝15.jpg

淺紫色的部份,是霧面的質地,而深紫色的部份,則是帶著金屬的光澤感,

這兩色搭起來實在是太美啦!!

來看看實際的眼妝妝容:

 EL2011秋妝16.jpg 

我一直在找尋的,就是這種紫色系眼影,

之前買的紫色,都是比較閃亮的紫,比較偏紫紅色或是藍紫色那種亮紫,

反而這種低調又有質感的紫色,是我比較少找到的配色,所以我非常喜歡。

EL2011秋妝22.jpg

整體來說,這款眼妝是屬於低調,自然的紫色眼妝,所以不用害怕紫色系你不敢用,

其實這盤紫是很低調的紫,所以也是很適合天天使用的。

 

最後,真的是最後了,這篇文章的照片有夠多,呵!

來看看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

EL2011秋妝18.jpg

這個包裝從很久以前,雅詩蘭黛就一直有在使用了,只是有部份小改版而已,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種設計,直接看得到裡面口紅的顏色,

是很棒的一個設計,其餘的部份以金色來呈現,很有雅詩蘭黛的風格。

而這款純色晶灧極炫色唇膏,是2011年6月甫上市不久的唇部彩妝,我覺得唇膏也能有多種選擇,

對於消費者來說也是不錯的喲!

來看看它的唇膏顏色:

EL2011秋妝19.jpg 

這支唇膏的色號是#11 Crystal Coral

是帶點珊瑚色系的紅,但是又不會太紅,沒有粉紅色感的唇膏,

帶點橘色調,卻又不是那麼地橘?來看看試色:

EL2011秋妝20.jpg

這系列的唇膏,潤澤度都很好,顯色度也不差,

重點是這個系列有好多的色號可以選擇,至少超過二十種以上,

如果你想要自然薄透,有潤澤度,但是又不想要那麼飽合的唇部彩妝,

就可以選它~

我知道有許多朋友不愛太過飽合,太過顯色的唇彩,反是喜好類似唇蜜的潤澤感,但是又要有一點顯色度,

不要太透明的那種唇彩,

所以這款就是我說的這種唇膏,來看看實際擦在唇上的感覺:

 EL2011秋妝21.jpg    

仍然看得出一點點的唇色,但是它的潤澤度又很好,

唇紋也幾乎看不見,有些唇膏是擦愈厚,唇紋愈明顯的呢~~

而這支唇膏,

如果你想要更顯色一點,可以疊擦兩層,就會比單擦一層更顯色,

但是又不會太過於紅潤,總之,也是一款很實用百搭的唇膏,我就說今年的秋妝很妙,

每一家的彩妝都走實用路線,不只是顏色更大眾化,質地更是好用,易上手,

所以各位朋友們,

有空可以去百貨公司走走逛逛,實際試試看今年的秋妝,相信你們也會和我有一樣的感覺^^

 

這篇超長的文章,終於打完了~~原本昨晚要發,結果寫不完!所以今天趕工寫完~

我可是打字打得粉辛苦哩,哈哈!!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